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五十七章 s12八强1 edg vs drx edg 完美团战拿下Drx

第一百五十七章 s12八强1 edg vs drx edg 完美团战拿下Drx

    啊,这是 edg 的粉丝,嗯,因为今年感觉 lck 这个气势汹汹是吧,很想这要回到曾经这个在制 s 赛的这种阶段,但是今天 edg 看看能不能横在 lck 赛区面前啊,跟京东来一次上下半区平分秋色啊。咱们共同来到这场召唤师峡谷。各位观众,您现在看到的是 s 十二八进四的最后一天,在纽约城的最后一场比赛,由 drx 对阵 lpl 赛区的 edg 战队,本场比赛是由姑姑赵志明淘宝隆中为您带来的直播评述。

    这一把 pock 选择一个蓝惩男枪啊,感觉还是比较少见的,嗯,大多数都是一个红尘,那感觉他这把前期是想搞事儿的,就是惩戒一出,应该是想多 g 的。

    还是想承担一定的这个节奏作用啊。

    当然主要这个阵容感觉左边有点不缺他男枪去打和他可以多帮队友,队友输出挺高的是。

    而且其实我对这个剑姬这个点还挺感兴趣的,因为你看咱们看整体的这个 dx 这个阵容,嗯其实对于剑姬这条路本身往往在这个队内啊 dx 是可能不太想去看到他,或者说不会给他太多的支援,但是你又选出了剑姬,同时下路又是压线组合,这个感觉对于 pc 来讲这些压力会比较的大。这到底看哪一条路。

    对半区就选的和整个阵容没那么大。嗯,就一般来说,前面这样出一人的话,一般你上路选个那种蓝领的坦克是打前排的来先看一下两边开开野路线啊,都是有所暴露的,换一个红 buff 不过姐姐刚刚这边摸眼进去应该是被察觉到了,应该是有信息。

    下路这个双人组打的好啊。

    点燃 a 血掉的很多呀,这个治疗平衡都得打出来了,对一级寒冰大招打出效果了。两边换野区的话就看打野谁先来中,男枪先刷完两组来中,给点压力不高没被打到的话还可以接受。

    蛮舒服的,以及一会儿看一下杰杰的动向啊,这因为是从上往下去走的。

    那这样盲僧在下半区这下路这么敢压吗?真不怕被抓,感觉盲僧三级可以来下一波啊。

    嗯,但就是刚才说的那个问题,就是只要 edg 这个下路双人组没有这种先手,没有办法立刻配合盲僧去留人,而会给 b 的大头配合着他三个炮台有一个很好的反打的空间。

    呃有操作空间,但如果说盲僧三级那波来下就 dis 这边下路可能到不了三,那就两个两级应该是能打的。是。

    而且这个时候大夫的刚好自己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是吧?血量是一半。

    这是有说法的,推的是比较深入的。

    不过杰杰有个问题,他这个自带的也没好,他前面插了个眼去反野吧。是,所以他第一时间不能摸,眼下来可能得绕河道下路。

    杰杰这大头的消耗确实难受。

    还不来打 ds ,这波要选择回家,那这个机会已经错失了。

    唉,但是也取消了回城啊。

    这个河蟹对这再压真得抓吧,中路也压得很深,姐姐是选择来中路。

    但是这边要回去了,取消回城了,这波现在得吃还在到。

    盲僧也来到了石头人数想要去绕后的话确实是有空间,而且蓝色方其实这两个人状态一般哦,门口现在也被打残。

    而且门口的资料已经是被打了出来哦。

    这 poc 都已经刷到对面石头人了,下路双人组这么敢压这大头?

    这个英雄有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他是不怕压人,他只要把对手的这个血量压得比较低,他其实不他让你不敢来 get 。

    是的啊,这样子的话感觉 ds 前期过得有点太舒服了呀。

    这下路因为中路那一波过来骚扰一下,导致中路线权也丢失了,炮车漏了 c 卡,这把还是带了个风暴聚集第二次,他们整个队伍的风格还是比较喜欢偏后期运营的好。

    烟雾弹打断一下。

    回城感觉还想再骚扰一下。

    这边好像被打断,q 到了直接过来打。盲僧已经买过装备了,有个十字高,打了半血还敢上吗?

    主要现在两边中单的战力不行啊,现在是弹尽粮绝啊。

    这波斯科特是还没回家,杰克已经回家补过装备了,所以我没法打。姐姐很冷静。

    这波得赶紧回去踢出来了。

    但其实这个刷野路线直接是亏了的,亏了一组f6,蓝枪是已经刷了两组f6了,这波来南昌野区一看,啥也没有呀。

    空空如也。

    呃,蛤蟆还十秒钟刷,可以在这等一会儿,但是男枪也在路上来得及反掉,不感觉遇上了,直接打一个要拼成了,感觉划过来,刚好 e 过来,姐姐修好了,修成感觉有了,加了狗血可以撤退。三强哥也过来保护一下。

    对圣枪哥这里提前移动啊,直接帮助一下野区上路是有线权的。

    刚才那这波打完感觉两边打野前期差不多刷野速度啊。

    而下路寒冰和大头还在继续的压线啊,这对组合率先的压线。其实关于他们拿后续的这些中立资源,包括因为有寒冰的这种魔法水晶剑的先手,可能对于峡谷先锋等等资源的争夺,都会让大家在早期会有一些先机。

    而且戴的剑非常准。

    下路 ds 虽然说前期是压得很好,不过这边补刀没被压其实是可以接受的,稳住了啊,小白这边多带了一个 tp ,嗯,可以及时回来补线。

    pc 依旧是领先结节,一组野怪左右两边打野可能要在上半区相遇哦。

    申强哥这波打得很惨啊,还没回家,这个兵线应该不会被抓,自己手上还有一个闪现。

    清远这里也是为了加强对线,回去直接出了个水银鞋。

    这个身上钱有点多了呀,56个刀还没回家。

    反手康特位拿出凯南,至少在对线期打的确实很有效果。

    寒冰跟一没有看到姐姐这波还可以,打野想搞上路吗?但是这波圣枪哥没买装备,伤害够不够?Kk 很稳健,手上疾跑还捏着,感觉不好抓呀。再看一下 q ,没。

    q 中就是利用想打炮车的这个间隙去找人。

    但是这个大招没有能够留到 kk 。

    嗯,还是剑姬太灵活了,本身身上有疾跑。

    主要这波还是考虑到圣枪哥还没买装备啊。是这样打的话可能杀不死。

    但是看到杰杰在上路露头,下路双人组有点危险,就是推到自己草丛了。

    这个就是寒冰加大头他们想看到的效果啊,快速的推塔。

    那这波杰杰上路露头对下路还是有点影响的哦。

    直接掉两波兵应该是小龙跟先锋进行互换。

    那这样换的话感觉 dis 更赚一下,因为他们下路是多吃几种兵。

    吃了他们这波交换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沈大哥上路也反驳一个镀层,一会儿看看杰杰会不会率先养一下中期能够发力的上强哥。

    杰杰好像拍了个眼,这波有点不敢进野区了。姐姐诶,他看到这个龙掉了,知道南墙不在。

    可以进了。

    得快。主要前面确实是没有没有信息。哦对。

    c 卡要过来看了,但是只有他一个人应该是可以反掉的。

    大头这个英雄虽然说游走效率不高啊。

    但是反对一下保护 zk 推线。

    而且先蹭个经验到六。

    而且 ds 这个组合下路组合顺利过渡到六级之后,他们的游走能力会大大提升。是反倒是 edg 这个下路双人组就是到六感觉也就那样。不太清楚,可能你奶妈到六能全图帮一下队友,但是 c 到六真有点帮不上队友,但寒冰这边大招是可以覆盖全图的,对下路有一个等级差,大头有六级,没口还没到六,这个位置也有点不敢上啊,因为这边如果 de 这箭射到门口的那个比较危险,白得挡一下。

    这一箭就如果射到门口,大头接上 eqweq 或者 rw 就直接秒了。

    所以感觉 edg 这两个人走位也是比较的靠近,哦,是想要帮忙挡技能。两边都是一个比较平稳的发育,两边都觉得自己后期有一战之力,嗯,中路将来放先锋了。

    李健帮忙挡一下。

    唉,刚才志明讲到的,一定要帮助门口挡住这一剑,自己的 e 技能先锋先帮助他把中间给稳稳站住。

    哦哟,这个 rwb 好痛啊。这下是也把门口的治疗给打了出来。

    他回去直接爆裂魔杖的下面。

    大约和道的相遇,大头其实就在旁边了,这时候杰杰不能太多逗留。

    河道不太好打,下路双人组是蓝色方推线的。

    因为现在还没有抵达六级,还需要一波兵线。

    这个是 edg 有点不好接了呀,赶紧过来掩护。

    只能过来保一下。对。

    没到六没有 g 的机会,但你选出一个盲僧,你跟男枪这种节奏的话,其实男枪会比较开心。嗯。

    对刷对刷得很快乐,来了又要骚扰一下。

    应该有了,发条给视野。

    但我们看上强哥这场比赛其实对线对的也很舒服,对,是二三十刀一层镀层。

    主要郑强哥自己对线打得好,然后也是他那波回城小鸭补刀是这种发育的。海南的团战其实有说法的。嗯,因为左边双 c 没有位移。

    有闪现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找机会直接开到后排的。

    在 edg 等下路给顶住有点危险了,这波减速赶紧被开个大招奶一口,re 砸一下,白帮忙挡一下 w ,那 a 勉强活下来。

    这波还是挺危险的。

    是中路看看能不能对他动手。

    但 jk 的走位有点偏下,还是很保守的。

    这个感觉。杰杰这波进来被看到了,意识到了吧?嗯哇,那这把这个大头还没感觉,还是没有处理好啊,玩得太舒服了。这两个英雄。

    对,其实 bb 的时候我当时就讲了,就是这个点,我觉得还是应该在 ppt 上,你把大头给 ban 掉。

    你要么就是前面来搞他。

    就是直接盲僧刷下来干一下,或者是给点压力,让他们对线不敢那么嚣张。

    对,这把基本上下路没有压力啊就是不要平推你塔皮。

    而且 poc 还是在换野区的情况下,下路还让他们那么舒服。

    对这个组合,一个是推线厉害,第二个是他不太怕被绕后抓,并且因为有寒冰的鹰击长空这个 e 技能,他可以很好地去探查一部分野区的视野,是来告知自己有没有危险。

    感觉你这把应该吃了蛮多那个寒冰 e 的,嗯,门口蹲在这个草里,但感觉没什么效果呀。

    而且这边他要小心。

    一点高的闪现就被打出来。

    就到了还不好上啊。

    感觉这边主要野区交朋要随时小心。

    寒冰进来是两边第一把打得都比较谨慎哦。

    寒冰这一剑是人头,对,甚至包括大头的这个 re 都是可以用的,开团的大头 re 他的距离因为很远啊,所以有的时候可以用到。

    还有承认iq1直追着 a 难受,主要他不能轻易的交盾两边想想这第二条小龙,但是阵地战的话感觉 ds 更占优一些。

    有炮台抽空了寒冰这一箭要交闪现躲了,身上是没有盾的。

    给的压力太大了。

    是的,野区杰杰也被打残,这个炮台顶在这里根本过不来。

    而且他的这波已经得回去守中线了。

    这波打不了中路线已经进塔了,那这样的话小龙 jx 这边有他们对节奏还挺好的诶。

    不过这波上路有 tbc 平等是 tp 回线了,三枪哥捏着自己的闪现要不要帮队友一波,但是这波第二次选择反节点的野区进来了,大炮台立下来,姐姐 rs 男枪赶紧摸眼走。

    哇,这里 drs 前期给的这个压力确实很足啊,因为 edg 本身下半区龙坑视野是没有的。

    主要还是下路双人组一直推荐这个,这个下路是蓝色方点亮的。

    对,红色方下路视野没有他导致就是也不知道你究竟是在打龙还是入侵在我的野区。对。

    赶紧回去看看能不能把先锋二先锋拿下了。

    而且 edg 这个包括说沙皇加上下路三个人的啊下野三个人的组合,这个一整个阵容没人能开对,就除非你盲僧进去回旋踢,但是你盲僧回旋踢太明显了,你没有一个控制手段的话,别人就直接一直 poke 你。

    所以在中期的团战,唉哟门口又被打了个闪,这中途观战又得看弗兰德升强哥的这个绕后开团了。对。

    直接卡这两个大招啊,直接留两个闪现出来。是的。

    看看二先锋能不能找机会把中塔拔了,把视野做出去一点啊。

    这个时候蓝色方包过来打呀。

    这一箭射到门口,门上是没有技能的。然后这里交出自己的大招之后,但是被扣在了原地,再拿下了一血,再看一下后续的,挡在前面,第一时间拉开了杰杰,这里被闪现 puz 跟上伤害带走了,白能走吗?应该可以走的。

    有点粗,前队友在帮他给盾,就这个想来掩护一下。

    圣枪哥直接闪现天雷闪先斩 w ,这一波打的效果非常不错的。

    就在旁边给了一个 w 上,强哥是退赛这波,这两个打得很果断啊,打了个人头回来。

    金哥前面掉状态之后直接来推中,有爆破的话这个中塔看一下 jj 能不能拆掉。

    我有突然飘过来叫 b 让你恋战。

    白送一颗大头居然还敢在团战的末尾走位向前。

    是的,交了个死亡闪现,但整体下来中塔掉了。

    感觉1g还是有点难受的是这波 dx 应该还是赚更赚一些。

    是拿到一血塔 cs 这套阵容就胜在这种小技能小控制非常的多。

    找机会能力太强了这不对,但在这里很很果断,直接一键开团,感觉后续追击里面杀掉几节之后带有点小装了,你看队友其实已经都撤退了。

    一个a3个没什么道理。

    这个说实话,我感觉听着这场要没选个剑姬,他正常选个什么大出这种角色的英雄。

    感觉是他的格调。

    对,一个是他适合选,还有就是这种团战他肯定要比这一波团战发挥得更好,更有空间。

    最开始会以为这个阵容他们选啊,我想先看一下下路,这里可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