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就开始想点子了,真的大。
他这个是真的普通来说打排位可能会在对面f6开。
但皮特好像有点在找这个好像要往上半区走了。唉没看到。没了,那上半区没了呀这样像是没了。
对,而且上半区也是没有眼。
说他不知道他是在上河道点了个眼的,就他这种他是很难第一时间洞察到对面是自己上半区单开的。
确实有点没想到。真没想到。主要你搞个凯隐已经很想不到了,你这个开始路线就是这么设计的。
而 p 大的下半年这样自己单开的话,哇那感觉要很亏。
前面也去诶他往上面刷,说不定还能去打一下鱼。
而且就是 k 是可以接受跟你直接换,我不用三片野区对吧?诶。但是 ps 的反击二星之我回来了,住三对。
但是身上还留着一个惩戒的,如果打得快的话是来得及的。来看一下这波应该 a 我就过去看。
先交 e 走过来,没有看到可以把蛤蟆往上拉了再拉过来的路上应该是知道凯也在打了,走过来先惩戒开一抢拿大师及能量大树,这个位置很危险,q1下触发余震,赶紧往后走,但是他有惩戒,所以这个蓝 buff 肯定是不可能打到底的,是拉脱。
赶紧直接把血拉回来家冒开再打第二套,其实是很伤的。是的。
我这样一上来等于野区吃了个闷亏啊。
而且小树苗 ad 拍三狼没了还好 gprs 是打打往左边拉。
他要往上面拉的话看不到那个蛤蟆。
然后你再主动出击一下,这波直接结束了。对。
就是你如果没有逼他用惩戒吃蛤蟆,他下来把你的蓝再蹭了,直接结束 pr 他说那 ag 不。
而且就是 dk 是愿意换野区的呀,因为这把概念的主要目标就是找多来刷。
主要是冒牌的路线会比较明显啊。
就比较容易猜透他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刷了。
上路的部分,波兰面对酒桶也是知道对方在换了野区的情况下,自己要更加的小心哦。而下路看起来这个露娜面对猫加女枪,在前两级包加女枪处理得还是不错的啊,露娜这个英雄的特性就是只要这个和在被推线。
他其实消耗你的能力就没那么强,就一级吧,如果一技能给露娜上了压力的话,这组合就六级前就没有那么强。
多兰这个位置是知道对面换野区的,但是压得太凶了,哦哟,他只有一段 e 死了,这个位置啊。
是在留在留在给 k 让头诶失误了。
我说真的。
那我哭死我哭死开年神闪了肯定有点疼。
其实闪现 a 他闪现 a 都杀了稳死。
捡回一条命多了,真的是捡回一条。
这。这就是dc1张人头啊。
谁吃谁 c 是的。对吧?那这一波其实对于两边上单来讲,等于兑换了一个闪现。
对 k 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失误,对的。
直接交闪这个头是必拿的。
打完了再吃完河蟹就去刷一个三小狼是最顺的。
而且对于看电影来说,我觉得最伤的莫过于这一波在上路暴露了,导致自己的下面也需要被大叔平换了。
对。
而且他这样刷的话,前面是拿不到被动的。
对,那这样前期开野所带来的小小优势,因为这一波自己的贪心吧,又被皮纳特在野区追了回来。
而且上路这个线鳄鱼会卡一段时间,他短时间也没没办法去刷。
你真打到中期跟冒海平发育的话,冒牌那个 w 还挺克制的是。
再加上就是毛毛刚才提到这个就是你提不到能量,你变身完这英雄打团的效果太差了,没用。
而且你这样更去不了下路啊。
就你这个露娜选出来,本来对线也打得不是很舒服,然后你还帮不了下,然后这把变身还比较晚啊,茂凯还在下路,对,你看这个线就很难抓这段时间,所以看见直接走了。
但这波对于 来讲也很伤啊,他自己把闪交了,想让人头,但是肯定没拿到这个。
而且下路只是有线权的情况下加中路能推线的话,这个小龙对于 dk 来说也是个压力。那你其实是想打一套过来要波能量,这真的一波能量。估摸这把凯影快消失了。
看到了凯恩的位置,多兰 e 技能刚才交过了吗?手里捏了一个 q 技能,不是特别危险,那这样开枪终于是提到了一点点红色的能量。
疲劳的回来一看,上野区全空。
但他也能想到呀。
这个对他大概率应该还是来看一下。
然后他要越塔,对防御塔必须要过来蹲一下。主要多兰血量不是特别健康。
给多兰扔个儿子。上面知道酒桶是没有闪现的,但酒桶这个位置升到六级了,皮拉的还在安心做保镖,瑞兹来了。
有爆炸果实,这波赛亚要出了。
没闪现的感觉要死了。
闪现捆闪现捆,闪现捆之后超位过来,文进步还捏在手里拉,这个位置不好走了,虽然一技能放得很漂亮,但是三个人的伤害应该够了,人头给到瑞兹,唉,这还是因为前面好难受。
没抓掉,抓掉啊,这波其实那个挺细的,就是那个啊,已经把这打走。
然后他一直留到两个人。
气势就拉满了。
拉满了真的脏就坏死了呀。
这样说明可利用余震赶紧在中路换一层塔皮,但是对于超越来讲,自己拿了一个一血,同时让鳄鱼这波线可以非常舒服地推进去。
只能说好在是个酒桶吧。禁得住。禁得住死。对,死了也能玩。因为他这个阵容选出来就是相信三叔了。呀,就没别的呀,这阵容你往后面打就是相信这个凯野。
是的,主要这个露娜选出来虚晃一枪我是没想到的。
啊就选出来以后也没围绕,然后对,然后自己对线也没有说打出特别大的优势。
这样才是bo5 bp 的精髓。你也想不到。我这个这个我选是选了。
但我不围绕,但我不帮。对,是吧?下半句甚至有点被压线,但是你看入了这个出装,饮血剑。饮血剑。对。
对吧?就求稳。主要猫带的也是一个守护者嘛。
嗯它主要随时有被动,就是露娜这种第一套上来,他光用 w 破你盾他破不掉,就不能给你造成什么减速效果,你可以继续继续跑,不会打破你的被动。
看见又来了 q 过来这个位置稍微在边上打果子过来打一套,看见看见下另两个被动,把这个大的蓝给抢下来之后冰女也过来,这样他只有五级a1下没有被动,但是看见能走吗?凯旋回了口血,多兰也过来,过来开一个大招,直接过来,打开看见一个闪现,大也来了过来,在侧面直接接住球,但是超位也被黏住了,不过超伟好像能走,多兰这边是收掉了。
so 想一闪下了一个闪,对,下出来了。玩了个心理。
这个伞确实必交的。
是不交感觉牛逼。
闪闪很大,回去残血直接是先锋。
你是真的。
他这边是有惩戒的,对方发现危险可以一个惩戒。
只要牛宝在边上,牛宝还有大。
但这个位置感觉会他出事啊,如果打到底。是的。
大叔已经来了,而且现在对于战斗力好强啊,看见这个位置,当时手上有大招的,得交惩戒了,守完这把先锋先给拿下来,这边要动过来,过来。是没有大招的,天天钻进去了躲一个技能,但是牛 b 的话是没有状态了,没有技能好像杀不死闪现躲开了这个 e 技能没有撞到那完了,牛牛把他留在这里了。哇,多兰这波拉满了,拉满了,拉满了。这个闪现很关键啊,下路甚至想要先上大招,这个猫咪的大招都没了,还要交闪现了。哇。
这个露娜对线是真的没说是主要看前期一直在下野,对他不好上去换血,而且丢散这波应该是失误了。
他净化没解掉,我点是他提前解了还是吃满了伤害?对,但对于 dk 来讲,安慰奖吧,先锋一枚,只不过目前这个局势来说,如果这个阵容你是指望凯隐 c ,那这个凯的发育也太差了,想越塔 bb 扛塔还能扛一下,差两下平 a 走位你输了,这个位置差点要扛死了。瑞兹开车过来,有 tp 来保,瑞兹上车下车直接面对霹雳一个符文进攻拿到这个人头,但是后面说明可能看见都到了超应该是走不掉了,这个位置没有闪现的往自己的兵线上走,应该是最后要死了,人头被他打到。
怎么下路也蛮拼的。
两个人想越这个娜美主要女强人英雄,他前期没那个被动,a 人确实不疼,而且他不是强攻致命节奏,现在的理解都是要偏打团啊。
搞个节奏,但这一把 dk 最受伤的还是那个啊,是呀,他太团队了,他的每一波都想着帮团队做事,但每一波其实最终他都只能作为牺牲的那个点。
我哭死。
呃幸好是个酒桶,真的还是能玩。
对,幸好是个酒桶。
但如果酒桶特别劣势,哦,一打一打鳄鱼不好打是不好打。
就美国被会被硬换血。
对,然后他能回。
其实现在就是难玩吧,还能混住,但我觉得 dk 关键点还是在这个大没说法呀。
大树直接给大了就,但是没有大,这个大招飞过来直接捆住了,那卢锡安应该要走远了,打出细节走位q1下弹回来,上一波的伏笔啊,上一波那个计划交好一点。
而且没那么多细节的卡眼的位置,啊,对,前面那个眼睛其实是有视野的。
上净化器好一点,可以省个闪。
那这样下路穿线了的。
而且铠也不是人类带套。
他不是那种。对,他不是那种爆发流的。
他不是星矢那种,大家太熟悉了对吧?
暗爪,暗爪的更恐怖一点。
按法摩切他总是稳健的呀啊。
但现在这个局面对于 dk 来讲其实压力挺大的,就来到浙江这边了吧。
就基本上就看他了。
给他个机会啊。
能让人头感觉要把人头让给 k。
还有一手治疗怎么不交了。
怎么都能杀。
这超位挺高的。
这有点给机会。
他也没进化,但是走过去了。是的。
tp 过来守一下塔,那这样的话上路牛魔还能少吃一波。
这波老师往旁边绕,这个兵线我吃。是的。
他就从f6绕一下,绕回来绕一下,在塔下鳄鱼有 t 动不了他呀。
唉,他身上这装备也没不能还想进。
就这么强势被小树苗看到了,其实他只有一个人,但是经济并不确定他身后的情况,想过来劫多兰,多兰刚才大招清了开了清线了,二打二打起来过来钻一下看看,这边先放大招,多了两个 e 过墙,而且猎手也被 w 给断下来了,大叔一个还拍出了两个人超越,这个时候赶到下面,三打三多一个大门的情况下,稍微给一个治疗开始了,鳄鱼这边就大炮炮命中了。这一波 kd 是放弃了下路的对线,直接来到上半区帮队友建立优势,k 走了他一下误了下半身。
不是我刚来一个地方不要了。
但这波越塔来看,一次兵线过来就要死了,直接扛塔,这又怎么都死了?但这波上路硬抓还是有效果的啊。
就再再补个远程兵吧,但这一波 dk 把前期的劣势全打了。
我觉得关键还是球员,那波被抓搞了一个简单的,只要他站在中线把兵线清完,kt 是不敢进这个野区的。
嗯,但对于 dk 来说,好消息还是拉亚斯特非常肥。
是的,这把开音有舞台的好像目前看上去接近这个阵容。面对比较肥的凯隐,这段时间确实没有特别好的办法,他只能依靠出瑞兹的定点或者鳄鱼地点把凯给秒掉,但是这种肥的凯影现在不一定能找到这种机会。
就只能看有没有那种点控的控制链把凯影控住。
这把猫的出的也不是 ap 的那一套啊。
他都带了守护者了吗?
啊。持续作战,但真的没有,大哥啊,就是没有那种很 bc 的英雄。
就是没有猫爬架。
是的。
来看一下刚才上半区的一个乱斗啊。
真的很强硬。
就是抓到就一个人就硬的这波警示了。
因为上一波 w 是被 r 躲了,这波的起手是先 q 。
但没有想到这波娜美在啊,主要是娜美一路支援过来,在上半区制造了太大的效果了哦。
震荡感,而牛王这大爷放得好亏子酒桶这亏子出的挺挺 crazy 的。呃,日炎酒桶打左边这个阵容其实还行,对他来点韧性吧是对吧,而且左边这阵容手短,他日前确定能烫到伤害。
顺手补点伤害啊,走上一波两个头宝宝的宝宝的一下一下都回来了呀。
本来他快玩不了了,知道第二天应该要15了或者黑切吧。
还砖墙下来,但是没有太好的机会,主要打团,还有一点就是右边这个阵容的小控制也很多。所以这个猫不能太随意的换车啊,他太容易被任何这种小控制摸一下就在地上了。
唉,确实这个先锋团甄姬有点接不了了。
打不过我感觉现在问好还是有想法的。
走过来,大树有树苗,超微过来,知道先锋被拉在最里面了,皮拉特顶在最前方,女枪还在中路处理兵线,那这个时候先锋应该只能放掉唉。
这段时间 gg 打不了啊,除非说能抓到 dk 单线的机会。人多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