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七十一章 s12v半决赛2 gen vs drx 1-1

第一百七十一章 s12v半决赛2 gen vs drx 1-1

    他说我完了那种是流自我劣势了,我可以发育。但女警是只要断节奏这英雄就没用了。

    只要断节奏的时候,中期需要团队去,慢慢的你在等待女警比赛。

    经典双彗星打女警都都都放辣椒的,就是经典双彗星把对线拉。

    说实话这个是有说法的,因为他本身手长嘛,但是没有思路 poke 的话,他 qq 技能是全场技能手更长,而且如果上把那个他玩个攻速流的。

    俄罗斯都有那种 pk 的感觉。是的,其实我记得之前在这个 lpl 滔博的下就玩过这个双彗星的组合,就是维鲁斯加另外一个带回2020年 c 。

    那个时候其实维鲁斯下路是很强的一个 ad 。

    维鲁斯这个英雄最大的特色在于可 ad 可 ap 可 poke 很全面很全面。

    打法很多遍。

    想咋玩儿咋玩儿。

    是的。

    这一把 zc 也是要对线压制啊。直接选择了一个艾琳的狐狸。

    我自己这边的想法是 poke 男枪也是黑暗收割,这把也就大对做破甲收集者那种一枪流对可以打消耗的。

    下路对线先一个 q 走位躲掉看看把第一个 rq 啊。

    先给个 e 炸了一下入了地道,哇,遇到两个很爽的,这边先用 qq 下。

    小兵是要清兵的,但是明显比前面做得更快一些。

    唉,有想法二级过来要反你的野了,但是可能会被视野发现,这个也放得很刁钻。

    不过 plc 这边也赶不过来啊。嗯,你这块野区,这样你这块野区的话用的会很舒服的。

    而且对于女警来讲,这是有忌惮的,压线对 pc 。

    自己野区有人啊,自己拿到了一个线圈,可能也不敢压得太报警。是的,这样的一个换野区,gg 这边会让女警挺难受的,这把大夫虽然拿到了线圈,但是不可能继续压制。

    来了这个位置就是把你逼退就可以,大家都没有必要说这样抓,而且说很多三个月就没在这一卡,你就算有视野,知道我南墙位置你也没办法。

    而且这个好有思路,他们打这种体系,包括前期的一个野区设计,会让你这个女神姐姐玩得很难受啊。

    不敢加了。

    明显是有备而来。

    本身啊,打就被你打出优势来,在这样的一个布置的情况下,维鲁斯很舒服了呀。

    你这就可以看出他们平常训练赛比赛,lck 那边的比赛肯定就是没少应对这个体系。

    对吧?可能训练赛也不会办这个情况就是双方都会尝试如何应对女警就是他们也有解题的这一套。

    嗯啊。

    下路的线好像被稍微卡了一下啊,刚才那个情况,然后让维鲁斯囤一点线,再往前推。

    就往下看,看一下能不能看到是有机会的。

    这个位置其实甄姬可能没有没有猜到很危险,这个要来了啊,这个 q 闪现过来,q 没 q 到没听到。这是一个巨大的失误。

    主要有前期的操作都很细。

    甚至会心打死了哇。

    那这样出击不成,反而丧失了辅助的一血。

    这波其实感觉有点炸 dx ,双手手有机会闪现。

    印记可能就没了啊。

    你说直接 q 闪会不会好一点?

    他是想先别闪现。

    他闪那样的一个的情况下,qq 上也有有可能被躲掉,他闪现贴脸是一个很不错的一个。

    这个想法不多。

    就是多了,而且 gx 就可能千珏和女警也可以闪现。

    跟反正一伤害肯定是能换肯定能换,但这个 u 空了,大家呆了一下,有点有可能。

    他们就是设想到 qq 中,然后我杀了就溜了,没有想到第二个 fbb 就是没 qq 对,上帝视角看的话确实交闪现全杀了。

    是反过来出了一套伤害打满直接把拉克丝死了。

    焦灼加桂心,有的时候看不懂这个斩杀线的前期的时候。

    但是这个印记好像能守住,阿塞拉斯过来帮一下硬盘,这个印记pt2边惩戒都快好了,把你赶走,再拿了个印记 pk 好难受,只能干看着,就那个炸,因为他是放弃了上半区的野区去下路干。

    下路自己还是呃,辅助还死了。

    这应该是必死的一个局面啊,一技能减速到了其实有点犹豫了。

    就这这边再往后撤啊。

    跟闪打三环,必死必死都不用女警闪,就是这个自己闪避。是的是的,但有一种说法就是他怕闪了,他自己也被换了 q ,最后是因为韦鲁斯开 w 的这一个 q 加上一个彗星。

    再加上可能还有交接了,我今晚哇。

    这边就是两重天啊。

    一个必杀的局面反而自己丢了一血。

    那这样女警对线难受了呀难受了。

    然后 poc 也炸了,这个开局真的是噩梦开局,对于女警体系来说最糟糕不过了。

    而且这把也是是强度对吧。你放出来如果没有用,那接下来都不用发了,继续放你啊。是 awvs 给我们带来的经验比现在 c 卡和超伟还是中单的位置,两个人经验全场最高,但上路的酒桶也领先了一点点,主要还是在打野位上,你可以发现现在这个 pocke 慢慢的在往前追。

    好像还想干一个吗。

    这个样子还是被看到了,这个兵线有机会的,这个位置应该是有机会杀的,不过上路打了一波,我直接赶走了吗?可能太多兵了,太多兵了,他闪现撞打一个 e 碎还有机会。酒桶喝了口酒,又 a 了一下,都是残血,一技能闪现躲掉没有撞起来,两边都被拦了,后面是 a 。

    但是酒桶回了一口这个血线,呃。

    多兰只能撤退变成从坦克上单打成战士上单了。

    哇,这波都想找机会多来是想拼单杀。

    最后这个技能捏的是多兰这边多了也挺帅的闪现的他那个,要不然也可能照不出来,会被打断的。

    是的,闪现接段就是躲掉酒桶的大招,在这边随着等级的起来,包括刘威,鲁斯是看不行的。

    这段时间前链子没闪现了,但是东击西这一波有点帅哇。

    这波他是练出。

    但其实是消耗 ad 都打 cr这边又回家了,那这样女警这边发育很受限啊,又要回家。

    这边先手。这是千珏的印记啊,但这个印记有那么好枪呀。

    我闪现在 aaa 自信回头a1下没杀攻速。

    他攻速很慢啊,当时维鲁斯的 e 技能也 cd 的是。

    好在最后是通过 w 把自己这条命给救下来了。

    还想入侵,但是这波 pk 的惩戒还没好拿的快。好了。

    这一波入侵主要是来自于中路的一个底气,我们这边一直压在塔前,中路没什么画面,但是实际上可以看得出来,在这边好像前期压得非常多了,而且好像是两层多少了。

    这这卡对线打得真不错。

    这个这两把打得很好。

    是他对线期没有任何问题。是的。

    对线打得都很不错。

    然后再往上转,看看能不能把这个先锋吃下来吧。主要现在女警已经几乎失败了,在前八分钟的对线来讲是的。

    所以看到女警也好,千珏这两个点的补刀,你就知道这把 ds 的开局多找到了。

    但至少这个阵容在中线有优势的情况下,就看看这个先锋能不能拿下是吧。

    看狐狸的看 z 卡的了。不过 pc 也是趁乱偷了两层 ag 啊。

    刚看到笑过来。

    主动练一下熟练了吗?不知道对方的打野自己在哪吧,也不想烧那么多侧面给点压制怎么办啊?

    这个下半区感觉已经玩得好难受啊,就当你也不能把线一直推到塔下的时候,他就没那么强的压制。

    这个时候就很考验心态了。

    是的,必须稳是吧?小杨听着这个位置交大想把男枪炸走,在南昌一个小走位扭掉了这个爆炸球走,而且男枪这一波是有机会动先锋的,上路的线清理过去了。

    中路状态是持平的,但是看到一个针眼还是要拉拉出来尝试一下吧。

    感觉还是可以打呀,慢慢打呗。

    那这边的话其实中野 ds 也不亏了,就靠的也很厉害。

    这段时间小王这边,小花生这边的战略还是很小心的,中路兵线全力把溜了,确实只是尝试。

    你好像把对线打一个很出色,上路的话都没有大招这个可能,既然今天反而要接盘了。

    是的,还是得益于中路的巨大优势,是的,打残了呀,这把这卡真的尽力,谢谢。

    而且这个先锋打下来有些直接把中塔给撞撞到了撞掉,对,现在打了两层镀层啊,有点顶级,主要这两把他其实也都是长手,打的很少,然后超越的话,要是先攻塞拉斯唉直接可以放了,感觉这波可以放上。也都来了,全来了,五个人都都想喝口汤也来了,小花是在大小龙下,这个中路只能放那,这一波还可以啊,啊唉哟,看着再撞一头,人人都有份儿,这波。这波还挺舒服的。对啊,主要这个狐狸确实拿的能够压制住,超越塞拉斯,这个就挺关键的,大家说这个小龙一技能没有打到800血,打野刚才都没有手,但惩戒刚好。

    然后11,18滴血。

    我还以为他 a 出来,但我看他的惩戒已经在差点打了最后一个。

    这个龙在掉,这一波真的亏大了。

    是草里打一套 q 消耗就打状态是你已经想好了,我就是玩消耗的。是的。

    碰到女警你是不是想打残?现在出现了一个发育啊。

    维鲁斯这个厨房也太长了。

    但这个 poke 流维鲁斯的空间非常大,既然提到千珏这个英雄。

    手虽然长但是挺怕 poke 而且左边这个阵容毕竟是拉克斯。你没回复你还不是说像奶妈或者猫咪那种能回复?

    就每一件射手都是实打实的。

    现在下路被压了30多刀,而且这边没蓝啊,没办法。

    打一个先手都是得益于经济集团的一个假眼不止,加上男枪强行换野区。

    再加上三级。

    是的,再加上对面的 g 失误。

    对,那波 poc 跟b2个人但凡少一个失误是必杀的。是的。

    墙绕视野上来,我觉得现在算是一个军事局是吧?就是下半区的劣势被 c 卡给拖住了。

    对,但是中塔掉的有点大。

    打到中期甄姬这个阵容我觉得打团还是要领先一点,主要还是 ad 制造伤害的。

    区别上就是主要中期拼技能伤害,甄姬那边的技能伤害都很足。

    这把只要不再刷,其实这个局势要再刷就有点难受了,因为再刷龙意味着第二次有可能把女警的装备拖到很后面,这不能再耍风龙了,天天封龙。

    打什么也带吧。唉,也不知道是整把火龙,火龙电龙可能是最好的。

    换线继续上来,来看一下河道。千珏的这个印记就是卡视野。

    但是这边拿了一次又丢了。

    还是拿下了他这个千珏在这种劣势局面的打成这样算不错的了。

    主要是他拿到千珏其实也往往前面经常劣势。

    习惯了电视局去偷。

    发育了。

    多兰很肥啊,这把甄姬的上下两路发育都很好,而对 pr 的其实也很废。

    主要是女警这个发育这么受限的情况下,中期很多小龙团战 dx 要去很被动的换资源。

    而且很多时候女警是要出狂风的,但在这种情况下你更打不动。

    确实感觉中期身体应该能扩大优势,感觉他这个阵容中期打团是要比左边厉害很多的,就留维鲁斯中期成型之后 df 是很难吃的第一个伤害的阵容的。

    倾向来讲,gg 这边中期确实能扩大优势,但是有一个变数,出塔了就很难受,而且 ds 这边中塔是满血的,这个变数是我觉得 gg 中期可能很难受的一个点。

    看吧,我觉得还是看先手,甄姬这个先手还是可以的。

    或者就消耗,我觉得维鲁斯拉弓。

    而且在这么热的情况下再看个先手,两边都有牵手的可能性伤害了。

    装备太差了。

    一点都不痛。争夺一下f6。

    这是印记,印记,印记。所以他还得下周你再来一下。

    还是守住了。对啊,皮娜现在有个排眼刀,在视野上的,稍微能缓解一下压力。

    但你别说打打稍微正常的时间。

    有机会来了会你不知道?那还行,就是20刀差距,只能说这个狐狸不太多了,他压制的太棒了,不知道这个狐狸还这么多刀了。

    没中大招就出来消耗了。

    而且这时候维鲁斯他的大 cd 很快他的所有装备都有技能结束。

    他现在大招就一分出头了。

    他这球甩了一会小龙就有了嘛,对。

    上路这边应该是能压掉这个塔的地方。

    压掉这个塔,回家出装转小龙,然后看看这波团战,其实对于 ds 来说。

    这个是想让他把这个炮车给 a 掉啊,搞一下大夫的一个发力。

    感觉接不了接不了,女警装备太差了。

    其实如果只有一种可能性,就是利用中线的视野,再看能不能被抓,一个先头的,对,先清一个,看能不能可以干点一下啊。

    打一波先手吧。我觉得他们如果拖下去的话,整体这个 poke 太厉害了,可能有点不能打拉锯战,不能打持久战,就是打一波。

    还有机会利用一些角度搞一下,搞不到拉锯战就要得双 c 。

    要不过来双 c 都在路上。

    还要确实得益于中线的一个领先的视野。

    也可以尝试。

    就是视野太差了。

    实在太差。

    稍微要补一下发育,而且除了这边也没有出,还没有出到魔宗吧,要等一下。维鲁斯这个绝对强势。

    前期好冷静啊。他就是觉得这个事太难受了。是,而且这样可以换2000分。

    不想报一些可能被置的风险啊。风险确实太大了。没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