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七十七章 s12总决赛4drx vs t1 drx的传奇还在继续 2-2 战歌响起

第一百七十七章 s12总决赛4drx vs t1 drx的传奇还在继续 2-2 战歌响起

    你说的结局会是如何啊?这个疾跑剑姬加一个迅捷步伐,而且他是带得起迪系的,可以带的话应该是带鞋子了,他那个是追求纯发育的鞋子加饼干。对,他没有带长剑姬啊,面加焦灼法游戏带的剑姬,但他这种剑姬发育能力很强,赖线能力也很强,由于有一个迅捷步伐想偷一下,这一下,唉,这个扣满了三下,太舒服了啊,60块钱啊,这一下舒服了。

    白瑞就一直以他这个工资装偷得快啊出城。但上一把确实他的这个练法发挥是非常完美的,只是最后因为被抢两条大龙导致这个比赛没能拿下。说实话,两边的辅助打得都很完美,今天这个 bo辅助选手的发挥满洲满是的,而是我们从未见过的那种辅助组合的教练。嗯对吧?就他们对整个战场局势的影响太大了。来了,一上线就开始点,抢得不错,踢完这里要是把那边打残了,打了一半血,但是这里是瞄准了对面的游戏,所以说 ad 的血量是 cs 更好的。主要奶妈的英雄一级走位强的一技能压一下身位,对第一波线处理进去再射一箭,而且维鲁斯在某种意义上有点克制奶妈就是他的这个恶灵剑是减治疗的。是。

    所以如果 gp 过程当中你没有先拉出的那件,加血是加不了那么多的,但如果你要拉出来的话,是不是会损失一些自己这个输出的时间吧?对,需要需要走位,毕竟那个还有减速。一级剑姬太强了,剑魔完全是对手下路踢完了被压到了塔内啊。这把 ds 中下的对线是好打的,上路可能会有危险,这里 c 对线打不过啊,那这边也是多了个迅捷加一个蓝的绿色的,复习吧,就混线,混线回血能力很强,这个药还是没有顶住了,两边的打野都是刷到了上半区,这把感觉上路会比较好配合,特别是对于 n 来说,这个针眼插的位置没有屏蔽掉,这个假眼你还是注意到了啊。

    往下路靠这个走位,奥德也是知道自己被发现了,杀个回马枪来吗?都吃了,我还以为他直接那个,后面再过来一波,我的下路对抗强度太大了呀,一直 akl 这边把很快治疗拉开了,那在我们这边应该是不太敢再跟我对拼了,还有一个剑士的两个人,我们的小宝贝很不错,闪现给 q 减速,这边很危险,是没有治疗的,你这治疗的还在 b ,但最后应该是二打二,有点打不出来呀,有没有站起来啊,这个 w 哇,这个顶级的 pad 级的全球这个 e 技能没有挂到 qc 在后面呢,这边等级落后一点点,不过只是把线送进去的话应该问题不大。最后其实在捏治疗捏的已经想要最后去和这个线杀了,但怎么说呢,就是你一开始一个 q 闪没有打到。

    所以这边是落后一个闪现在后面的追击过程中有点预警吧。凯瑞啊,这治疗给的太快了,拉开了,那这样的话有点难受啊,双河蟹了。不过这英雄说实话,我分析一下细节哦,这反应确实有点快,对,就是一个 q 没拉到,有点预警,走位扭了个穿刺,所以让他觉得能打闪现躲了奶妈 q 之后捏治疗往前 a 了一下,然后被卡视野了,被卡视野了,然后最后奶妈这个 a 把他 a 死了。其实这几把感觉 ty 这个下路的对线细节啊,还是处理比 dsg 更好一些,是每把的下路对线其实都能取得领先,中路段回城两边都是没有回过家的,bb 还亮着,你不回我也不回了,小姐用过了吧。

    现在说下,都打出来了,也知道下路都没有闪现的,大有闪的,而且这个位置如果真能直接滚到,伤害是一定够的,可以接控制链,这个 b 是可以进服务区了,进来兵死掉要进服务区吗?算了,希望了,下路这个兵线不给机会啊,是往后放线先放下。我就觉得看一下 aws 提供的经验面板啊,都差不了太多吧。中路两边都是交了c7,这个先到六,卡利也会马上到六哦,那刷的很多呀。奥,那比大树要多三,注意,已经率先到达了五级。

    为什我们也许已经没蓝了,唉哟,下路能到这里会给点机会,因为左边的双人组也是完全没有闪现的呀,来了感觉除非想动手顶住顶住了顶住了,感觉 b 这个走位仿佛打野就在附近一样,这一波只能说演技有点好。对,但这里如果硬上的话,感觉左边的双人组挺难。其实有机会的,有机会的啊,中卫 b 还有闪现嘛,对,还是能稳一点。先开龙拉回来,打到了在那边两边都没有开的,因为可能知道宙斯的 w 在吗?他们应该要来了,q 来了可以说先打到回城先p1下啊。宙斯这个位置挺尴尬的,不过他有 gp 还在玩,心里这个位置主要知道老刀捏着不好杀,是你不敢捆上来的啊,叫中路了飞过来掩护一下啊,那就是应该是可以吃这波线了。猪妹把这个龙被偷掉了,嗯,这个数学打下路来了。

    这位大夫的没闪的有点难受,先交一个闪现拉开在这个位置过来,差一下再又一次拉开了。唉他为什么没给自己治疗啊?它治疗刚才好的好像。对,治疗是有的,刚看他要治疗,我觉得真有机会拼。啊是,我感觉他第一时间 n 个治疗可能多a1下,这个结局就不一样了,那这样再再一次次往零杠二了,而且每次都是差一下呀,好想复活,站起来就是站不起来。pc 哥这边要蹭一下经验了,自己的等级有点低,还没有到达六级,在先锋团的时候再来看一下这一波。哦治疗的治疗好了,我也是好了,后面我看的时候是这个时候是对,这个时候他能差一点,这个时候好,这个就好了,他没按真的就差一下呀。

    A 出来真的就复活了,而且复活可能有机会再去 pk 这个出。今天感觉 df 的对线状态啊不是特别好,小年轻确实各方面现在好一点啊,而且 ty 可以主动选择动力的先锋,但是到六了吗?到了,但是也来不及了,两边的辅助都来了,先消耗一波,能留住吗?留不住啊,大哥大来得太慢,有点急,其实他出这个大放得有点急了,这边想留宙斯,说实话不太留不住,留不到,那现在完全进入到 ty 的节奏了,没错,好,直接给大招开疾跑打起来了,最后一个弱点用墙壁挡一下,但是猪妹来了,扛不住啊,被怼出来了,先杀猪妹吧,给口奶妈奶起来还是杀掉了,猪妹这边怎么的伤害还是够的,就对面愣了一下,那边残疾的话可以把这个奶妈还能奶。在杀掉宙斯了。

    现在还要打 r 的 q ,再打起来,三个的 qb 出了一个闪现,今天这个剑锋没闪,但他的威胁还是很大,我主要是起来了。对,而且这个迅捷步法真没这个细节,不法伤害太低了,我觉得还是这个护甲鞋出的有点耐打。是这个就是全扛住你的剑姬的伤害,你还是杀不了,而且这个相位猛冲出太脆了,下一步冲出直接被秒了,这个大招没推到,这个注意力很集中,很灵活,站出来了杀雷斯奥特的猪妹。但现在下路的情况还是一团糟对 ds 来说,而且这个先锋拿到之后对于 t 来讲,前期还是挺舒服的,本来阵容下两先对线不舒服,先锋没那么好的,先锋是做的,对吧?都行,之前吧?他是能放的,为什么要固定是吧?

    这个你不相信防守的这个先锋了,其实对第二来说就是压力没有那么大,所以他后面也一直在上,对吧?他给兄弟找一个机会,让这个先锋知道更多的镀层。我觉得现在对于第二个来说就是防守吧,自己 cp 的装备,这把维鲁斯的装备还是会起得比较慢。啊是d2也懂,这个就在上面防守。对,就守住你这一波先锋,因为现在剑魔这个还行,还有一个人头嘛。对,反正我防住你这波先锋节奏,那我又可以发育一段时间了。主要就害怕这个先锋直接连人带塔一起端了,这个可能就没法接受了。这一下好多干嘛,奶妈两个头也是很夸张,而且这个奶妈应该也是干锅的,他知道这一把对方的维鲁斯大加一个大树加了塔的控制,反正干锅是比较重要的。又来了六,但是这个位置是被收回去了,哇,这波 kr 走位好嚣张啊,上 w 已经交掉了。

    w 没有遇到人还是被杀掉了,死了,这个闪现没有哇,宙斯这一波很伤害,他的先锋还在身上吗?唉呀,我感觉这一波其实第二次就把节奏打回来了,对上路击杀,下路打到,说一下下路的细节,就是 bq 到又对卡利斯塔这个方向并没有说眼前这个奶子你要吸,他很聪明,主要我觉得他五级,这个奶妈只有五级过来升六级有点接受不了。是两边 adc 刚刚打起来其实都是七级嘛,jy 这俩还是有一个等级差的打打开了感觉就 kr 这个选手可能 bo 我已经操作开了,但这把上单被吃三层卡有点差了。其实我觉得你是后手出剑姬打剑魔这个康特位的效果打成这样子有点接受不了,是漏了,只能说好消息是这个剑魔可能没拿头,是大树拿两个头影响不大,大树这两个头拿下来中期就会更高,我觉得这个阵容大树拿头还行。

    原因是正没电梯,没什么人打得动他,对他可以肆无质量往前卡莉斯塔解决前排的能力太差了,抢过来接着一波团啊,剑姬赶紧跑回去先放先锋了,有偷死去放先锋了啊,直接在那个三角要放了,放了,来不及了,唉唉唉唉,这下没了,唉,这先锋被波兰球搞了,完了再打一下眼睛没了,唉,处理掉了呀,已经下半期这里大哥在这直接放出来啊,被偷了,这边是没有闪现飞两个要打 ad 了,然后奶妈奶不要走出这个过来想前进,他们说有点差,有一个治疗杀不掉,大叔快快好了,草里有儿子,关注他回来。菲戈也倒啦,出大事了,出大事了。

    而且b1丝血锁住了,第四把比赛都是前期落后,突然几波机会啊,而且又两个头了,前期零杠二的维鲁斯又活过来了,直接活过来可以呼吸了,维鲁斯。我们都知道,在中国传统神话中,凤凰是能重生的,是,但没想到今天我也能置之死地而后生啊,推两个维鲁斯给大招,一箭穿三个,即便有奶妈,奶奶不回来啊,是这波 fa 再上分,想继续操作治疗伤害不够,有点想多了,那个血量不太好,而且关键是儿子捡了一下,手里有个儿子我真的没有,因为这把大叔初期我觉得是有点崩啊,补刀刚刚应该是落后40刀是,但大叔这个英雄就是河道,团战说儿子太多了,所以刚才也说嘛,这两个头其实不一定是坏事,草丛里面一直有数字。

    而且一来一回,上路那个先锋没撞出来又亏一波的。对,而且这个先锋拿的意义就不大了呀,反而是剑魔吃了你三层镀层剑魔这把对线打得太成功了。我觉得今天宙斯的状态有点差,说实话,宙斯完全没有打出来他之前的那个表现,而且这个听这状态有点好,有点好,有点好听,这是真的,他星石加护甲鞋这一套也是能做一些消耗的。唉,我团战比较有用,现在对吧?打起团来这个剑锋再怎么说有一个二级大呀,而且1v一拿我没办法。现在这个局面我觉得对 ty 来说挺难受的,因为他这个阵容中期如果不是发育成这样子的话,会有点难打,因为中期他打团少个人啊,少个剑姬,但是如果转成后期的单带的话,这个剑姬现在的发育又不足以支撑他在边线打三这个剑魔,甚至他这个剑魔的塔都没怎么 a 过。

    那其实另外的两个获胜手段目前看起来都有点难打,想过来打这个先锋团,好,那现在已经等已经落后了,二大叔直接大招反倒一下,在这一波大招直接上,先上这个先锋,这个过来想切一下后排这还有个罩子的龙是谁的龙?大叔拿到了,大叔拿到了。大叔捡到了。奥德这个位置只能交闪了,就是推了两个,还被击飞了一下,就是有一个翅膀可以拉开来了,奶妈给口大,但这个位置要关门,打对面三个人了吧,被击飞又死了,kr 没有闪现,我怎么感觉现在被打了,而且下路没来,他们下路你把这个塔吃掉的原先问题是你凭什么跟那个大树跟剑魔打呀,这个大叔跟剑魔明显现在打团起来比你这边上也厉害太多了,这波就纯纯的纯纯四打五打赢的。

    而且奥特刚才过去怎么的局势不一样,又是纯纯被剑魔跟大叔打了一整套,看的李成飞啊,667总助攻是第一,而且他是一位连续三年进入决赛的男人,打的次数很少,回来了就是这个位置,还好他已经选择撤退了。块啦,16分钟炸完这把,炸了这把就上路那波开始,而且现在七万,你找不到一个人能够站出来,这阵容谁能站,站不出来站出来,站出来,不是反手,反手面对左边这个阵容好难打,又是一个发育如此之好的剑魔,转手进去就是被剑魔白打。所以上一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大家在说这样的话,ggx 会不会心态炸裂?但我觉得他们有什么炸弹,一路走过来经历的不都是这样的故事吗?已经到这一步了,我们什么没见过,对吧?没经历过。

    说我们什么没有经历过,怎么能因为这一场的失利,比赛还没有结束啊,我只能打起来一个顶俩。只能说11级的见过,怎么接呀。ty 找不到能打打赢的理由。而这一波 qc 给手也很稳,把先锋给惩戒了下来。他闪上去被儿子这个儿子又是儿子。茂凯的小树苗儿,喵凯的小猫咪,这把这个感觉上我是要拿千珏,但其实这一把想拿大树,而且感觉 ty 后续这个接盘显得也很莽撞,他们自己把自己给套进去了。过来的时候剑魔大招还没结束呢,你现在面对一个满状态的剑魔怎么打赢这波团,是的哇,这个局面不一样了,抱成了一团。是的,所以他们的教练也好,他是第一年当教练就杀入了总决赛的,决赛也是很传奇的,现在 ds 完全掌握了局面的领先,踢完这把想翻?

    而且我觉得随着时间的流逝吧,就维鲁斯的作用会越来越大,而卡利斯坦的作用呢,到后面就成了一个这个奶妈保护奶妈的功能性。而且还有一个很尴尬的地方在于,剑姬再过去打不过,发育太差了,打不过这两把我觉得宙斯的状态下滑得很厉害。是的,完全操作。不过这个剑魔上路本来是我们在赛前认为可能龙会对吃亏的一条线,但现在来看完全没有。哇,这个没想到啊,今天这几把真的顶住了,主要是领先了这把,那个转折点就是上路那个剑魔,对对吧?就是剑魔那一波打出来的嘛,他在墙角一直没有让战机打出被动,剑魔是耗到这个大招结束了,剑魔跟大树那波对拉满的。然后关键是上路开花,下路同时开花,瞬间局势就不一样了。这一波非常有想法吗?想操作一下先破掉这个破关之前很难啊。进来 re 还有 tp 。

    这个自己要小心的哦。大招走了,这波来了,这个是没有大的,有闪现交不出来,感觉什么闪吧。最后被打了,想站出来拯救队伍真急了。这波就是很强行的强行了,因为已经 rn 第一段被锁了的情况下,想强行上是唉这个 t 上路的话应该是他确实觉得踢出太危险了,而且带来了守住,现在其他人大树就能一逼了过来。哇,我只能说我觉得 jj 是越大越好了,他们非常的流畅,维鲁斯跟沙皇才是真神,而且这一把我觉得对于 pc 来讲也完成了非常完美的自我救赎,上一把多少人在看到这局比赛之后对吧,认为你连丢两次大龙,你要被沉默了啊,我还要做你的,我还打你了,这是个大招,这是最过分的逼了,一个治疗,治疗,呃。

    猪妹大招大中一个 carry 的治疗就够了呀,对不对,猪妹没大了,但又可以进攻了,13级的剑魔已经到达了一个战力的小巅峰了,都来了22,没了这个结果,现在打团是又能打又能扛,我感觉右边处理不了,这个处理不掉,因为这把反手英雄太多了,本来就是右边这个阵容处理前排能力比较差,是先让一个剑魔已经成长为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