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八十六章 msi3半决赛瑞士轮 blg vs gen 3-0

第一百八十六章 msi3半决赛瑞士轮 blg vs gen 3-0

    更多的尝试来了。

    甄姬跟 blg 的第三盘,blgblg 在前两盘啊,是2:0快速地取得了领先,特别是在第二把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抓住对方猴子一波失误,一举翻盘,gng 这一盘又是选择一个双射手一级的入侵,在塞恩的阵容1g的入侵,看看 blg 有没有更多的尝试,红色方的三确实很容易做入侵啊,对。

    但现在很多队伍都会防,要不要那种名牌入侵,一路扫荡过来排两个眼,那现在很多三的阵容都是进来排你过眼给你压你就走了。

    因为在之前那个bo5甄姬也是被七万的赛人体系啊搞得痛不欲生,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办了,所以这次的 bo 他们也是防范的比较好。

    你也看到了。

    唉,再找一下视野都拔干净了,而且多兰也没有回血啊,他的这个奥恩还在线上。

    对,居然就喜欢这样吧。嗯,卡点三小草可能回来的人,并且标记在石头人放了个眼,如果你打石头人标记可能就吃完红过来了。

    或者机器人直接抓一下机器人,耽误点时间。

    对,机器人跟三人的 e 级,这个太强了,我来插一个眼掉了没问题啊,开局下路两边再打一波好多。

    对,我感觉这样存在,因为多兰也没有上线。

    prrp 大拿下来了吗?

    拿到了吧。

    好像加了15块,但 prp 拿到了。

    因为是拿了f6嘛。是啊,这波有点可惜啊。

    是拿到了对方的f6再加红 buff 两边上单都亏点 b 嘛,是中路两边都没有过来,但是更重要啊,你千珏只能刷个石头就得去上半区了,下半区是没东西是的。

    只要千珏还是比较吃发育的,前期野区这样被弱小花。

    现在就现在就期待一下,等会儿一起刷上河道线,是的,这样你去换下路标记,两个人对线就没压力了呀。

    很清楚,你坚决肯定在上半区啊,然后那下半区就可以随意的出钩,横着走上路两坨肉打起来可能画面就不会给他特别多了,也很难完成单杀。

    所以单机来下小月。

    但是这边有视野,而且二级的不太好动了。算了。对,也是排掉啊。

    给出一个试试吧。

    还有想法。

    而且听完啊。

    这是这把没有进化的来去塔下操作唉,把你赶走也是赚的呀,这就是白转。

    是的,主要这波也没有炮车,所以有没有这个图层,但千珏摸下来了。

    有不到。

    想来波全 bq 差一点。

    所以拿了一个路子嘛,这就是赛恩,在红色方选出这套阵容比较厉害一个地方就是强,你换野区。

    对面下路很难受。

    让你下路双人组在前期特别难受。

    让你的打野只能在上半区活动,下路玩不了。

    诶,主要这波还让小花生浪费了很多时间,他上面刷完了那个哇,还没有刷,直接下来搞了一波,但是感觉真的帅,路线就还比较顺畅啊。

    印记给他蹲到了。

    小花身的运气还是可以的,中路牙膏回家了,小花生过来反转没有补完。

    之后人可以动小花生看看有没有机会打一个先手手闪。

    见面后还有机会啊。

    闪来了一闪,唉哟,被他一个闪现 q 拉开了小花生,但是在下半区啊,也是勾到了 l 的。

    接上好像杀不了比较可惜哇,这一波可惜吧,没有把千珏杀掉,先被卡住了,再推一波线进去。

    感觉刚刚这个一闪还是稍微有点慢,还要再等一下。

    如果能完美一点,q 闪的时候就是能接受的。

    可能是因为没喊321差了一点,可惜了一点是这波如果能把千珏杀掉就是非常舒服的开局。

    但是可以不着急,慢慢的去找机会。

    波兰如果轮到坦克打,坦克还是很有经验的。

    对多兰压力这把基本就小很多了。

    是坦克英雄,毕竟不是兵哥的一个强项啊。

    这把两边上下都是发育。

    然后等打团还是看中野吧,blg 的中野现在勋是没闪的,下路的兵线也是一个回归线。

    小花生也没闪,这波浪在动,野辅两个人可以去野区找找麻烦,1.6分钟的画面。

    这个画面今天见了十几次了,就一直在打。

    有大有先锋就打你一套。

    然后现在安妮在蓝色方首抢确实是有点无解的。

    然后打团这种选手也比较的简单吧。

    这个也确实不能怪高高,这个安妮现在在蓝色方这个机场的价值就是这样,很容易在前期取得线,然后配合打野做一些入侵。现在好像只有张杰能与之一战了,对吧?对。

    我怕你消耗的话,诶要记下。三,再得到排视野50块钱。

    这把应该是要多动的,选择机器人他肯定是不甘于在线上的。

    是的,先藏起来。

    有想法吗?但是后面有灯笼啊,这整体的防范意识做得很好。

    并且你已经先往下靠了,感觉要记得走。

    这波也在往下面走,两边动的都还是比较快的,打小龙啊呃主要兵哥往下走了啊,开车位。对,直接站在了起跑线,准备出发。

    到了感觉就只能放。

    那就是唉哟。

    是的。嗯,所以这一波还有 gp 的,这回家补完装备 t 上线是又拿小龙,自己可以速成。

    就是把三人的作用还是打出来了,对吧?前期的一个入侵。

    其实主要对面这个奥恩,你给他前面吃点镀层其实也还好。

    无所谓,反正你的作用团战差距不大的。对。

    那他又来了,已经被视野看到了,这波牙膏 dc 是可以过来包的。

    多兰已经绕过来了,这波要小心。

    嗯,主要这里是个印记。

    波兰这个位置挺高的,咱也沟通了,让我们 ss 。

    对,看到多兰前面在兵线后面断线吧,卡后面还是比较稳健的,直接走了。又来这大号就来一套,确实没什么脾气啊,真没办法,就狐狸这个大哥安迪大还不太一样,不太好好学。

    对安妮现在就赖就赖在这儿了,但是刚刚稳住这个发育吧,有灯笼啊,想断一下灯笼,但是没有成功。

    高高现在被朝伟一直耗血,很难受,不太好帮下先锋的话只能让给张军,其他的出完先锋回去保下路,他下路被虐了。

    我现在也没有找到很好的时间点尝试下路送两波,但超越这是没问题的。

    胆子有点大,超了吧,中了 b 他们去拿下来这把大火箭啊,送给超越拿到了一血。

    可能在下路还在蹲着,对。

    他是可能想过来放个眼之类的。

    想往下靠一靠,没小心在这里刚好刷完,也把自己蹲了。

    来了来了,很关键的武术鞋做出来了。

    但是上路想动兵还被撞下来了。比如这边看这个大招,但是自己的血量太低了,可能要死,这个位置只有尸体吃一下兵线了。

    是的,只能说还好当时 pr 的标记没有在兵哥身上。

    现在两层印记,你现在拿到四层的话直接四分之前,现在这英雄距离还是太高。

    这里很危险。收到了 rnr 出来吧。可以走。

    还行,有大招,但是大招跟状态都被逼出来了,那也没有持续的战力了。然后现在也想动一下,现在真的把下路的双人手换到上限,想拿一些塔皮放先锋养一下配置。

    而且艾克在下路面对一个没有大的奥恩。

    诶诶,有了先锋回来毁掉吗?

    打掉啊,还是被撞出来了,而且是被逼了一个闪现啊,治疗也按了出来,超微在侧翼上直接下晕,这边大招清线了。不管了,明哥,这边是没有大的。

    这个换线还是挺聪明的呀。

    是的唉,我在下面这里是没有办法能去摸塔感觉的。

    线已换,机器的压力给的太大了。

    过来想留下超各位还是比较灵活,这一波被甄姬这个换线的节奏搞得有点晕,感觉 blg 这波还是丢了蛮多东西的,让配子发育了一波。

    下路金克斯一个人面对奥恩确实也吃不了肚子。

    对,吃不到塔皮,主要是甄姬还是按部就班的按照自己的节奏在玩儿啊,并没有收到比较落后的一个影响。

    唉也上回城,但多兰很弱啊,两个伤害真杀不了。

    打断一下啊,这个时候其实这也可以排了。

    这把多兰没压力呀,上路坦克打坦克,日子过得很舒坦。

    这条小龙马上就杀。

    这把很考验唉,是的,对面其实想看,可感觉还挺危险的,没有保护。

    没有人可以保护他。

    而且看跟奥马这两个对理想就是标记先手。

    对,能不能先造成对方的减员。

    我感觉还是按的钩子吧。是如果能在一个神奇的地方出来一个,其实对正面团就接不了了。

    你的发育还挺好的,就是率先做出了海妖,但这把还没有打到关键的资源团上。

    单都在往下面去看。

    其实配置线上过得不舒服,唉。

    有机会能勾一个吗,对方人也很急,而且多兰就在附近啊,看到多兰了,对这波可能要打小龙团了,这场比赛的第二条小龙。

    这个对5v五装备上的话 ad 是领先一件神话的,看一下牙膏。

    先消耗一波多兰,多兰用 w 挡一下,看能不能抽到一个奖了。

    这波看到的钩子还是比较肉的,但是被勾到,打了一波血量的消耗,勾过来了,秒了你要杀你吗?但是兄弟被人打了,他的火箭给到 ig 这边,还是个金身等死,就压起身一个 q 带走了安妮过来,差一丝血闪现过来了,哇,这波 brg 的同时冷静,通过奥迪波先手秒掉了皮娜的。

    这太关键了呀,加沉默的控制,直接连把 ps 直接秒了。

    是的,加上后续高高的一个精准的留人。

    一换四啊,很漂亮,打崩溃了,这波一换四打得漂亮还是得哦,他会出手啊,没问题,然后人头分配也很舒服非常啊,有三个,那个没有开出大招啊。

    被那一波看到打得没有任何的机会。

    多兰。

    多兰,你怎么能怕多兰被听到了,波兰,我好像看到有点肉。多兰将功补过皮娜的这个人头,给你上一波,我的,我怕死了,我这吓死了,但是也是把大的 p 大的大招逼了出来。

    但反应真的好快,那个位置好像没有视野啊,过来的时候两个人在下路中塔。

    感觉有了超过一个人不敢走是对方也没什么犹豫可以拿下,现在的这个压力给得很大对吧?开一个 w ,现在你面前乱晃,这一波还有三个头啊,心里有底了再拿一个先锋节奏还是不错的。

    这把是的,但是现在还是要慢慢来,两条小龙在手上,对面中塔也掉了二先锋一拿对这个节奏很舒服,我觉得就这样稳稳的慢慢打就可以了。

    对等资源刷新就行了。

    而且你这个中塔一掉两边都是有很多这种机器人出钩的,角度视野也不好做。

    而且现在天津如果想去拿自己的印记可就太难了。

    已经被牙膏发现了。

    是这种时候机器人给的压力会很大,就是波兰没有闪的多了,但正面没有 ab 还是有点肉多了,打一炮吧。

    牙膏没了,我走了。

    还有一点我想换一下。

    伤害出来了直接被牙膏要一中了啊,明哥眼神助攻一下没什么问题,牙膏是在连续完成了一波,在下知道你被打的多线开花克闪过来,加上 l 这个夹子好的教养,但进来的学生还是比较脆,然后能活下来吗?二我的也被换掉了,这一个互换一个撞撞空了多了,头上起了一个包,还要继续杀配置吗?

    接了断了断了。

    你这波不知道这个 t 的话感觉 brt 这边可以打赢,但他踢走的话,下路这个塔就直接有了牙膏好忙啊。

    但是杀完直接回到上路。

    我感觉 blg 这个节奏一波接一波真的有点跟不上了。

    现在这个是 blg 的状态,就 blg 的队伍年轻,很看状态,但今天我觉得状态把你打出来了,好猛。

    对这个阵容一旦拿到就是有视野优势的话,机器人的威慑力就能展现出来了。

    而且他们知道自己熟悉啊,对机器人,金克斯,无力 v 都是自己很擅长的选择。节奏还是很不错的,主要这个中塔掉的早,中塔掉到我们的视野,机器人的威胁也会给到很大。

    后来上路我想找一下高高还想报仇啊,到底谁才是你要被抓的那个?

    但是他这个位置好像没有发现诶。对,危险最安全的直接锁了。不管了。

    你的闪现钩空了,差有点远吧。

    这个可以无视发生吧阿迪拉的闪现逼出来了,他的确实确实挺急。

    是拉着孩子读一下,还是想去尝试找机会?

    这波其实上路是少人的,我们等等想杀啊,清理一下,因为你那个大招开出来了,可惜一个大人来了,但是这边两个狐狸 r 上来想杀那个 bb ,差一丝没死,女方进了三个,还不错,这个牙膏,这是一个两个三个。后来这个启动开始差一丝血,闪现大招打的只有他一个人活了下来,拿到了四杀七杠零的艾克差一个超神。

    但这波还是得夸一下。

    阿 b 都来了,挡不住谁都没用。

    感觉最近完全接不住呀,第一时间正面起来挡到了这个这个大招保住了千珏,但除了全都没能走掉对 rb 那个 gp 的位置了。

    有点难走了,刁钻。

    而且 r 的钩子也很准啊,可以到 l 启动闪现在a2个人头,这波拿了个四杀。

    小龙正好刷新补一波装备过来,第三条龙应该也是很有机会能拿下的。

    我觉得真是已经急了,他这波其实感觉有点晕了一点,完全没有必要上来的。

    是的,这上面的一套还在呢。你躺在这边来。这人什么意思吗?

    那个好大的。如果不帮他打个火箭劈了他没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