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现在在世界范围内我觉得打法最有观赏性的两名辅助啊,kr 跟 r 都挺帅的。看一下 blg 跟 ty 的第二局,第一盘 blg 在一度落后水龙魂包括大龙的情况下一举翻盘,第一波结束比赛。第二盘我觉得 ty 的中上是选择了对线优势很大的英雄。
组合有良机,要想整点套路。
没有赛恩,毕竟啊有三人不进感觉现在很吃亏,但 ty 是这个套路玩的也比较多的,他们应该会有所防备。
对,但一直从英雄上来说的话,其实比 g 斯维斯更厉害一点。唉,有双射手先骗了一个扫,这边还有一个千珏的扫。
希望第一时间并没有着急插眼啊。
他们也很清楚,blg 进来是一定会开导的,那标记的选择就是上路 rb 要牺牲一下,然后保证野区跟下路一定是优势的啊。
这两个扫都没有扫到对方的眼,不过还是可以换野区的。
现在主流的方法一是让大叔刷下来直接认怂,二就是说还有一种开法是把那个石头人吃了。
对对方都有防范了,对的。
放眼石头人的眼被排了。
我来偷一波钱。
那这大树选择自己在上半区三狼开。
嗯,先打f6吧,三人配合打得比较快。
一级不敢走这个地方呀,主要一级被露露金克斯追着点点,不过我把这个 k 啊有想法,这个位置配合一个二级下来的大树,两个人想往上靠,阻止对面反自己的红,这样下路金克斯直接推就可以了呀。是的。
那一定要去把你这个选的还不错,下路兵线进塔了,人聪明啊。
不让大叔过来,先把石头人补了,c 现在一个都吃不到,只吃了一个小石头人给你自爆了。
兵哥上路也不吃线了。
七万的下路这个塔也是猛猛的补,三个人直接过来线 a 给回线。
没玩游戏了,你要太贪吃你就太贪吃了,微信都别玩儿,木马就一刀都别玩儿,一进来小。
现在 a 个爆破。
大不了不小心小小心给治疗。
还好没有勾引到塔的仇恨。
走吧走吧,上路太亏了,上上上路,一边下路这边上路真晕了,上路带完这波兵马晕了。
小吕布也是自爆流对吧,善恩,跟你一个厄菲斯自爆。
主要只有三人能这么玩,现在这个游戏里一起打三级哦。
一起打没办法,这样玩的话就抗抗压吧,本来打凯南其实也是要抗压的。
主要其他的上单不支持这样玩儿,对,只有塞恩可以这样中路看高,这个补刀状态还不错。
主要他们这个看到大树回防第一时间变招去把石头人吃了很聪明,对他这波没亏,如果真的硬拼那个红,万一大叔过来把这个红惩了,后果不堪设想。
但是那也是守住了自己的红,而且要进军的野区啊,这波进感觉有点来不及防守。
但对于宣讲,如果这个 e 技能刷下河蟹,他就可以接受,是的,就这个运气来了,没问题,这就是千珏王的运气是吧?这个1g直接刷在脸上了。
这个红 buff 给了唉能动下 fa 的感觉,这个位置能骚扰一下。
要看 fa 不会给机会打一场都来了。
有机会啊,拉到贝克尔先打一个。
肖猛出拉开,但不确定大树的位置,所以现在要稍微小心一点。刚刚看到大叔往左边拉了。
其实也可以啊,都是狼的。
打f6打一波大叔,被大叔 q 开了,但大叔这个位置呢,比住不交闪,牙膏也来了,大叔必须要闪了,凯南也闪,这个位置我们是很危险,抓 b 还在路上啊,可能要先死了。其实这边倒了牙膏能不能换掉?凯南没有蓝,完了交了一个闪现,rp 想救人,但自己闪过来也打不过三个呀。
这波急了啊。
你想换牙膏我确实办到了。
对 rb 是进牙膏死了。
主要是这个闪现没道理了,有点上头了,其实这波把大叔赶走吧,河蟹,河蟹一吃就很赚了。
就那个河蟹包括f6都能守住的。对,感觉没有注意上路的兵线。
宙斯来得太快了,不太好追了。
其实我们牙膏没蓝了,那个时候已经这一波打完的话死掉了,上野两兄弟这个闪现其实确实没必要交,而且他被 nn 也是 q 技能击飞。
看到这里回去直接往中路走也能走。对,有点高你的战斗力了,还是出来太快了。是的。
这把这个噩梦难度的开局哦,blg 开局不利啊,前面我们也说了,brg 分钟其实中上的对线本来就不好打,而且在再次加大了难度。
而且这波给大树两个头有点小难受,大树一会儿这个血量装出得比较快的话,它这个种丝的效果太好了,这把 blg 这个阵容三人不在正面,没有太多能探草的人,挺难受的,而且视野会被那个种子搞得很烦,诶,kro 强,但是坚决在边上把闪现交出来,露露跟闪被草丛卡视野了好难受,想闪现变羊了,但是草丛 kr 钻进去了。
是 blg 今天打的确实会比较着急啊,几个闪现都是进攻闪,想强行留人,但是这个闪现也是白费了,还想动飞哥,飞哥这个时候是还有闪现啊,没那么好抓,还能打个闪吧,六级过来,现在刘星做一个位移打出三环闪都不想交吗?啊。
这就一闪闪的就一定要看最大化吧?
太神了,那闪现跟性命都交了吧?
不是,我感觉他直接看到千珏直接一闪完一闪就走了,他非要站在原地,然后被牙膏的二段 e 拉到了,他被小路主道再闪就死了。
上一波半血好像用过了,是直接交闪了。
太神了。
主要现在的问题是他这个闪一招高科,如果一会儿能偷那个大树大,他很难受。
而且我只能说这个人头给 brg 中也盘活了,本来千珏跟塞拉斯都很难打的,现在给刚刚拿到一个头。
中路亚高,其对面情况还挺不错的,对一波3v三之前中路刀是一直平着的。
至少没被压的,对这个人头很关键啊。雪中送炭,林哥还没有六级,这个时候5g三挺容易死。
没闪的,想动兵哥出来应该是有意思,有预警先溜。
这把兵哥是究极难受的,哪个火箭打断一下。
唉,可惜擦肩而过,但丁哥这个线有点难受,兵哥这把只能是等着打团了啊。
这把相信高高啊,这个塞拉斯团战空间是很大的。
这把好大太多了,前期有人头确实得看高高发挥了。
然后去慢慢的刷吧。
有惩戒还是被 n 给抢到下半区的对线,因为一级所带来的领先吧,金克斯本身就能推线,现在已经在吃不成了,但是奥德还是抓住了上路的一个优势啊,直接选择送峡谷先锋。
那能不能把这个小龙处理掉啊。
对方的打野在上路对小龙是保你可以换到的,最好的情况就是怎么去下路。
越一心想先去对方野区。
然后再到了有视野看到了已经没进那个草打龙了。
打龙了,他看到这个先锋掉的信息,他应该意识到,对。
就打小龙吧。
对,不能反红了,主要这波反攻有可能来不及。
一会儿拿个保底的资源,对吧?就是会很肥,无压力发育的一个凯南。其实这把的阵容我觉得 blg 跟上把还是比较像的,还是要把双射手后排输出火箭耗血直接打残。
但是被勾到了,回身被证明定住,不过白云你害怕自己被秒,直接交了闪现穿 bw 站在兵线中也没有打勾了,现在杀了没被拍出来了。
这一波差点被救下来了。
但人都是泰坦的还可以,人都是泰坦的问题不大啊。
中路也打起来,然后特别的那个单挑。
没蓝了又没蓝了,主要他为了保证对线,他还是先出了法强装,这个蓝确实有点吃紧。
这波差一点啊,能救下来全是闪现 qr 大招想救艾克是的 lok 的 gw 。
但是开回去的怪兽。
而且奥特这个 qq 有点有点果断的,这个 q 把金克斯开出去了。对,换线了,把塞恩稍微解放一下吧,主要三恩这个玩得太痛苦了,让他去下面一卡二都比让他在这儿 a 凯南主打墙。
主要再不换线,这个凯南就无敌了。是的,他一直在吃塔皮。
稍微压制一下凯南了。
唉哟,宙斯这边好有炸。
想撞下过减速和闪。
其实这波如果宙斯不先退,可能会有机会杀他,但宙斯看到下一直没人上线,直接撤了。
这波得越得越了哇,这在路上这波来不及了。
就得越打满了,要给压力的,要把这赶走。
有先锋换。
不过那对方应该是会先拿下一血塔。
主要这波再没踢。这种换线就是你在第一时间下不去的话,你上路又没越成,就很难受啊。
这波换线其实挺伤的。
而且他又没车,回不来,这个二塔也要被撞了。
唉呀,这拿先锋换经济这一套他们太熟练了。是的。
这波换线换得有点崩。
这样的话把经济给换开了,经济拉开了。
是的,现在露露只要不露头看敢出来直线的上路 lok 也能吃一个啊,那其实这样不亏啊,标记完全不亏。
主要还是受伤的永远是兵哥呀。
两边上单都对的。
主要受伤的一直是兵哥,很难受。
唉,我这个手感太火热了。
我这个 w 都中了,再看一下。
哇,你看唉,那个小兵被抓走了,看到没有,那个近战小兵没办法挡到,有这个小兵做逃兵了。
但后续这个挂钩也是穿 b 哦,两边都穿了个兵,都玩怪了。
是的。哇,这个击飞。
是啊大叔,这个 q 技能诶。
上路宙斯有机会秒掉人杀,就是没有啊,三环拿下去,拿到宙斯的人头。
而且高子哥直接跟宙斯原地对点,你点我也变,我来抓人了。赛车没有。
反正开车往河道开吗?兵哥怎么说?
或者闪现开车都可以,先被爆了一下,闪现开车,闪现开吧,闪现开吧,能闪现开了。
这个就看 b 哥觉得自己命值不值钱了就进的吧。
被闪现撞了闪闪那也行啊,换个大树闪现还行,而且还能把这波线吃了。
这个现在就是前进赛马了呀。
赶紧把吃了。
赛恩现在就没什么用了。
没办把这把兵哥那两个山都被针对的话,其实但是也能接受啊,但是反正这一个比起凯南来说是对不起装备的。
水哥,你说刚才看见那个大叔第一时间闪现开的分手。
我感觉第一时间兵哥可能想死的。
他觉得向前狂风被 a 了一炮,但是可惜火箭差十秒,火箭现在刚刚要好,刚才要有火箭有机会打个闪。隔墙咬了一套奥特尔龙。
还有一分钟还可以经济咬住了。是的。
主要这波团还是大树很肥啊,所以对于 blg 来讲,第一波还是要小心这个大树开大之后配合泰坦勾这一套。
经济上面还是领先的,上路落后比较的大。
下半区宙斯装一下对想单杀的话绝对杀不了牙膏。
刚刚这波应该也偷不了凯南大,还是看看来正面偷个大树或者泰坦的比较好。诶,总是打断了新的回城有点伤啊。这波勋是要回家买海妖的,被打断了。
小龙还有十秒,这波回家其实有点来不及打了。
主要他要买海妖。
应该是这波能到达这个位置抽到了。
嗯打海妖感觉看这个架势好像是想过来接。啊对。
想接一波。这一波不要被杰斯碰太多下,我觉得是可以接的,杰斯现在碰还是比较强势的,有一个行使 adc 是领先神话,但上路凯南的这一波进场也要小心。
凯南闪美好打一波感觉没问题。
而且这波中线小吕布要清,导致 ty 第一时间不能来河道看视野,牙膏这边偷了一个大叔大把龙打醒,blg 这边不管线了直接先把龙吃了,但是 ty 这边选择的是让凯南先 tp 跑。
然后把龙放了,他们想拿先锋,然后拿上塔上路看是 sn 提过来守这个塔。
风龙魂开车什么意思?
宙斯怎么突然在塔下就得到了被落后50刀的单单杀了?诶。
他是怎么。
他看 b 哥太瘦弱了,给口肉吃吧。
太温柔了。
他太温柔了,他接受不了,看对面兵哥这么穷,一口肉吃。
都是我玩上单的,知道对方的苦啊。
唉,那这波送完很关键啊,兵哥也贼肥的。
主要是不下来,看见 b 哥还在这点他哦。
等到 q 上了哦,你还不 q 了一下兵哥他。
真的我哭死,我只能说我真哭死你小子。
这个这个单杀让兵哥自己都没想到。
你哥微微一笑,真想不到。
斌哥一看,原来败者组决赛对你来说也是决赛啊。
好兄弟,发现经济完全追回来了呀,对吧,其实前面就是兵哥这个点,主要是落后的。
这个头把甲球送出来的,挺没道理的。
而且我们前面说了,b 这前期中上稳住团战是好打的,塞拉斯很有空间啊。
这把高高对前期提完是牺牲了下路的优势,换了上路优势,结果送了把游戏跟 kr 是比较难受的。
他也不想要这白来的优势,他想把优势打掉,我们在公屏发现一把可以。
我不想让下路抢走本属于我的荣誉。上单的队友,我先把你送到跟你经济一样,然后我再给你开始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