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九十三章 s13八强赛4blg vs gen gen 突进阵容得到发挥战平

第一百九十三章 s13八强赛4blg vs gen gen 突进阵容得到发挥战平

    为什么这种真的就很有自信的是。

    他们整个选出来的英雄都是属于拼选手的个人操作。

    对,那这把对于 blog 来说,可能最重要的还是线上的对线要打好,我中路尼克一条抢到线圈。

    其实整个四局下来标记最重要的就是对线要打出足够的压制力,是,其实上一场比赛中期团战不顺的很重要的原因是对线没拿到什么太大的优势。

    不够大。

    对,优势不够大,就是要优势够大,或者说你在无论是等级啊,哪怕是节奏上有优势,你能够打得更主动一些,对,有更强的强硬的开团去跟他打架是可以的。来了,我们看一下 blog 和 gg 的第四局较量,蓝色方的 bg ,红色方的甄姬,目前双方的比分是2:1,blg 领先。

    尼克对线阿卡丽,前期肯定是有绝对的限权的。

    嗯,其实这把真的看对线的是。

    而且我也觉得纵观 lck 在整个夏季赛,嗯,整体来说的话,他们都是一些非常喜欢打进攻的,反正我们在前面。bo5看到前面两把 gg 选择比较偏后期双 c ,其实是不符合他们在夏季赛常规赛和季后赛的一个打法。

    那这一把其实真正的节奏要比前两把明显要感觉到要快,因为这个阵容就不是那种拖后期打 c 的。

    有进攻压力的。

    来了这边直接是入侵,看一眼正面还留了眼看你要不要进我的蓝 buff 野区。

    我有点担心 blog 阵容一个点就是寒冰的伤害再加尼克的伤害,有没有办法去来到后期的话有没有办法?

    就我觉得这样去来到后期就不合理了,对吧?是你不能说拿这种阵容你考虑,就是说后期我还在跟你平稳发育,或者说我没有龙上的优势啊,我没有什么优势。

    这个其实也是打节奏的阵容。

    对,就拿出这样的阵容,还是要力求在对拼节奏。欧式的直接在对方的半区开是压制野区没问题,呃,下路慢推,等会儿攒攒兵线一起来推进塔给压力,但这边留了也是看到皇子的位置的。

    b 在推了线之后也是去河道部分的视野是。

    所以你看到 ng 的双人组其实没有给 bog 换血量的机会。

    这个 e 到 qq 没丢到,预判了一下。

    但超 b 也小走位了,又一道下到,而且打的是配置哦,配置这里也要被点几枪。

    是连点了四下还是三下,结果点得很伤,我要开始换边。没问题,因为上路肯定在初期会有一些优势的。诶。

    只是留了个视野就走了。

    对,没有选择去打野啊。

    他刚刚在旁边f6的那个位置应该是有看到勋的。这一波是有想法吗?

    状态不好,想要找一下配置的机会。

    对,因为刚才这一波的消耗其实血量打得比较低,是想越的有闪有点燃闪现点燃抗塔有没有看一下水先手来了,肯定是塔姆可以拉开。

    但是上面 tp 被打断了。

    再来一波。

    被打断了,tpa 这一波 e 回来 eq 闪。

    和第一局如出一辙。

    成功拿到了 ad 的人头。

    没事啊,没扛塔可以往后拉。

    等第二波,等第二波没顶到。

    被走位扭开了。

    但是没有走了。走了。嗯,主要第一波控制没跟到的话,那就往后拉。

    对,但没什么问题啊,打到了卡特斯的闪现,这波线推完就可以回一波。

    想把线推进去。

    嗯,推进去可以回一波。

    也是让艾克拿下了这个。

    呃,上路 rb 做得好啊,打断打断,让下路拿到了一血,其实这时候可能会有人觉得就是你这兰博基兰博会很亏,但是上路我觉得不重要,像下路有优势才比较重要啊。

    我们上路是一个可桑提。

    对,我们上路没关系,你留着,兄弟,你留着我们俩慢慢玩儿。

    是直接小魔抗嘛?

    对,我我们两个人慢慢玩,不着急的,下路要快快玩,快快杀。

    先看一下这波 lt q3,再来一个关键。

    很关键,你看皇子都准备走了,然后被打断了以后又回来了,但这波 eq 闪其实是住了,但是很好地帮他拉开了防御塔的攻击范围,也可以,没什么毛病。唉,刚才其实瑞尔还有闪的,这波不继续追击是比较理性的,明智的,呃,要不然容易被换掉。回家以后攻速鞋,但因为卡斯塔回家只有两把长剑。

    但这把枪对线打得好好,刚看见他的补刀也没有落后,而且对线上他通过自己的几波走位扭到了妮蔻好几波 q 。

    对,嗯。

    是的。

    下路继续打,要是忍不了了就在等这个时刻,但是伤害有点高 af ,这里先是被秒掉了。

    其实这是反应过来啊。

    再回来多兰怎么说,身上有闪现的,闪现还不交吗?

    同时闪 b 哥 solo 回来 what sq 单杀。这个同步的双人跳水展现了 rb 的自信。上一把打得有点不开心,这一把打回来了,但是下路很关键,甄姬的下半区啊,这里成功是蹲到了艾尔克持续的压制,虽然说诶在中路黏住中路。

    这波有机会往下半区的龙看一下。

    有机会看到黄子已经来了,但是能留几个人呢,他们已经进场了。

    要开先杀。

    Ada 死了,想滑上去滑不动也走不掉。这个爆炸果实怎么说?呃能不能跟大差一点呀?有点远了。

    其实有点着急。

    呃这个闪现其实可以不留那个 l 了,已经赚了。

    要不就再早点是对吧?就这。这一波是有点着急了,不过没关系,稳住。告诉他稳住,这三把都没玩到,妮蔻手有点生。

    小心他没闪。

    这波时间就 p 来抓他就对我们气势打出来了,没毛病。而且这一波其实是这个牙膏在中路啊,很好的打阿卡丽,只要打残了队友才有机会来看他们。嗯,这一波 e 到他,如果刚才就果断一点,直接闪现到果子那里。

    我觉得闪现点果子都可以。对。

    一开始还是想留一下技能。

    其实开始有点想手到后面就全交了。

    但这一把确实对线他是处理的比较细节,没有被换到太多血。

    主要补刀多,打卡利对线就是补刀多就行,补刀多没死。

    度过了自己前几集的17是现在就有操作的空间了。

    但是我们这边下路还是有优势的,上瘾也有优势。

    嗯,ps 这里是先行一步到达六级的。不过这卡利斯塔选出来到目前为止零杠二其实有点拖沓的节奏。

    他可能后面有丢丢丢瑞尔吧。

    是就给瑞尔一个容错的机会。

    其实仔细想还是打这种发育上路再压制一下。

    兰博会打不动。

    就感觉经济中期也没啥伤害对吧。

    如果发育好的话配置也够呛。

    看下这个先锋怎么说,其实这个先锋我觉得 prg 可以来拿,但是要先骗一骗兰博的大招是对。

    重点是要先等。

    先上六级轩等级落后主要是,而且牙膏这波毕竟没有闪现啊。

    已经来了,先动这波,对方这波要小心一点,其实这一波是甄姬的优势。

    那这波是 gg 下路双人组先过来。

    那其实 blg 下路能换速腾吗?唉,这个不换。知道下路回去了也没有什么能够上去打的机会。

    那其实这一波经济还是比较赚的。

    要转下路也没碰到也没亏,对,下路也没亏是吧?两个人就多在河道里散了个步。

    是前期的资源是被他们全部空下的那个就行。

    也是有沟通过,就是艾克刚刚也是五级,所以真的来到正面的话,可能没有办法像凯一样有用。

    是直接交精灵时想留 al 闪现是没转好的,lk 这里要被留,治疗会再交。

    但是吐出来之后队友对啊不够让 p 到直接给大,听到闪现也差一点点。

    ok ,那这一波的话还是成功地保下了,还可以啊,这样也找回了一些手感了。然后下路这个双人组还好,他们装备不好,还好伤害不太够,感觉装备再好一点,刚才这波伤害都够了。

    那对方现在拿到了山谷先锋之后,等等下一条龙有回合有没有接的这个资本?

    嗯,感觉 brg 得接下一条龙,没什么必要让在小龙圈的这样一个5v五的团战,我觉得 blg 是可以打。

    毕竟自己中也是双圈可以。

    那这种地形在不打,你如果说这个呃上半区刚才的先锋是有点靠近兰博的话,那下半区其实可以有更多的拉扯空间啊。

    视野已经先做好了,对就如果先手开得好的话,可以先把一个人打残甚至秒掉。嗯,是的,不能把这个龙给拿下,那现在对于 gg 来说就是看一下他们峡谷先锋怎么释放。

    我插了一个比较深的眼位。哇,皇子在中路也是等个有缘人。

    有没有机会 e 到 k 上来,eq 没有能够挑到有阿卡丽有闪有瑕疵,加上大招还是非常难抓的。

    唉,是的,不过这一波是把阿卡丽稍微打了点血量,那我们的龙是不是可以直接因为这是大招没中啊,闪现拉掉?ok ,那这样的话,我们这边妮蔻的大也没了,阿卡丽这里也没有闪开,龙这边也过不来。

    但兰博带的 tpb 队牺牲掉了自己一点上路的经济,过来帮队友拿下了这条小路。

    嗯,是的,ip 其实可以回答 tt 上线了。

    唉这里想留直接交 tp 绕后这边回去。

    看到了看到了。这波大招敢放吗?有点浪费。唉呀,多兰太团队了,这一波说实话有点有点团队了。我觉得这波是 bog 挺纪律性的。

    就是他没有出现,我们之前有看到有些队伍觉得他觉得这条龙是必拿的。

    有分散走了。

    对,就直接回到上路去吃线了。

    这一波直接接下来就是被包围了一波,有点胆子的。

    对面四人包下有大招看一下有机会走掉吗?

    大招先给马带走,给力一下,有机会。

    但是精灵球拉了回去。

    这个还是打赢了。这波能不能有人来帮个忙啊?没有吗?哇,这一波 tp 。

    呃然后这波也守不太了啊。

    这一波你有人的话可以来守一下,对面四个人太多了,可能对面没视野,也不知道对面四个人,而且最后不是这一波给这个卡萨有点盘活了的意思啊。

    他狂吃镀层。

    是三层镀层,然后再加上刚才的一个助攻。

    有点小亏了。

    这波有点不小心了,因为刚刚多兰是交 tt 的,然后 bogt 视野看到了,然后也知道 gg 刚在下半区其实有很多人的,但还是选择来到下路防守。

    这个防御塔主要是扛塔的,这个瑞尔啊,那边有精灵球来收用英。

    现在双方的下路还是没有进行换线。

    到中路的马上塔还没破吧。嗯,但时间也才13分钟,但现在两边的经济上啊,经济已经是稍稍的反超了一些了。

    而且明显感觉拿到阿卡丽之后,这个手感非常的好。

    对线没有任何的问题。

    其他上一把手感就很好啊,上一把这个,呃,永恩表现得不错,是看一下这条小龙,还有三分钟啊,但是暂时打不开起来。

    那可要小心一些,他是没有位移的英雄,还是挺好开的。

    是感觉现在 blg 的进攻稍微有一些受损啊。

    是啊,勋这边的动向也是被捕捉到的。

    老皮娜在这段时间其实补了非常多的刀。

    他狂刷。

    然后后面的伤害也很高,对吧?

    这个上中野第一波的爆发 rng 蓝色方草丛里那颗也是没有注意到的。

    现在先锋吧,这个先锋说的话,我感觉 brg 不太好接。

    啊对,因为超 b 这里现在推线推得很快。

    对,回家已经把自己的第一件腰带做出来了。是的。

    看他清线完全是没有问题的。

    先看有没有机会,就是找这个艾希去找找机会要进来先秀一个。

    这个时间点还在清下路线的话,那这个位置是站不过去了。

    应该是来不及了,这先锋不打算打。

    小胖那可能是想布局一下一分半后的小龙。那是乔在这里蹲下,小心阿卡丽有大招腰带。

    但是我这边有塔姆啊,阿丽应该不敢动手吧。

    在这里面扫描看一下,直接点了直接给个大招,旁边有个还不错。

    错了,bog 了两个人,但是第一时间是没有办法。

    精灵球吸了一下,但是闪现过去点 b ,这里稍微有一点这个。

    我们就会打中。

    闪现过来一个 q 反住了,旁边的声音过来了,但是直接给一个前锋 ba 加一下自己的技能,拿到对方 q 的击杀。

    有点变成了狗的,变成了他们的样子。

    这一波在有塔姆的情况之下,车位还要去硬操作一波啊,就是自信了,自信了。

    但是这一波也交掉比较多的技能。

    这波看一下能不能赶快回去防守一下中路的这条线。

    但说实话,这种就不能惯着。这就不能惯着。我觉得 plog 大家交再多的技能只要杀掉就是就可以了,但是马上要来的小龙团还是要小心一点在下波。

    ps 他也没大招了,大招毕竟也都做了交换。

    换了个闪现。

    再来看一下这波回放啊,这确实没什么道理可言,这不把汤姆放在眼里。

    他是想上去留人,等队友来吧,包括瑞尔也是闪现的。

    因为牙膏在旁边,其实封锁掉了。

    直接把位置这里是牙膏的假身,是把对方的 ad 还有打野给骗到了,然后他们在第一时间没有办法赶过来。

    是他们得小心这个妮蔻。

    然后实时回放当中,我们是看到 blg 收下了第二个峡谷先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