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英雄联盟回忆录民间 > 第一百九十八章 s13半决赛1lng vs t1 t1 轻松拿捏lng

第一百九十八章 s13半决赛1lng vs t1 t1 轻松拿捏lng

    你那属于那种 ad 里面应该是除了 ez 以外最怕机器人的对吧?这把看一下紫塔有没有带点燃,我觉得带点燃的话其实打剑模式有优势啊,他没闪现。

    但是闪现可能还是要考虑一下打团方面的。

    一个的话上限高一点儿。

    征服者急跑你了。小航是出去点了个眼之后回家换了扫描。

    这一场感觉两边都要主攻下路啊,上路应该是纯打钱了。

    下路应该很火爆对吧?因为塞纳尼拉这种组合你都拿出来,你不去搞他就会很麻烦,因为他这个2v二能力有点强,是他双长久不说你拉他特有的一个属性,就是他经验会成长得很快,经常会实现一个等级压制你2v二必须得交打野。

    ty 这边似乎有设计一个一级入侵的一个套路,卡点进这波是想逼他在荒野区。

    他觉得是皇子一级不强啊,皇子一级确实只有一个旗子很难去守。

    他给了给了我们。

    这样的话在下半区其压力会很大。我对于高达跟小孩来说。

    你看一下他在后续的路线,其实他是可以南区三中野,然后再来尝试抓下的。对。

    而且王 sir 的一个刷野方式是直接反完 qq 就直接回去刷自己的蓝。

    我感觉是得来,因为你房子如果三级他们不来的话,其实下路那个能抓的时间就不多了。

    对,所以他这个一级换野区也让他呢会比较难受。

    有思路先反你塔战也来了一个快的打完三狼升二了之后直接 eq 上龙坑。

    都在变奏吧,反正下路压力是巨大的,这个2v二的打线会很难打。如果没有打野的话,这边是选择带一个征服者,在征服者的话相当于默认线上不是很好压的压技能被打出闪现了。

    这波有点危险,aa 了两下还好像没有好上来。

    对线出了点小问题吧。

    而且这个兵线不好压,对一个推进。

    然后其实我看到同样的沙皇,他能够在线上小鸭发条,但是征服者的话没那么好打,而且这边的话也是一个小失误,下路的话只能把这波兵线放在塔下,看有没有塔下主播的角度过来缓解一下他的压力了吧。

    来打一波状态啊。

    来看一下,还是先把6在上半部方面的话,斯卡当时顺利的把第一波线给送了进去。

    剑魔打格纹就是如果都带闪现,谁都压不住谁的,这两边都会很肥。

    中了赶紧回家传出来,不然这个血量在塔下可能要被虐亏了两到三支兵还是蛮伤的,这波闪现交完,然后得先交踢出来。

    是的,而且其实真的后面打团的时间点得小心,踢完这边大招留了一个康宝瑞尔,加上尼拉狼,再加上发条的这一波画面,如果真的打了出来的话,其实对 lng 来讲会很难接受。

    或者直接给你吸住。对。对吧?就是他只要有一个 e on 吸到你可能两到三个人,他后面的 e on 接上来,你是逃不开这个控制链要来了呢。

    这个位置是没有闪的。

    然后有漂移就没问题。啊,这个位置没问题的,还是网上的一个站知道他的就在附近。

    我第一把吧,今晚开局这个套路感觉很成功啊。对,他这个反你野区导致下路现在对线就完全不用怕你房子。

    主要是他把皇子赶到上半区了,你赶到上半区的话,ty 这个下路就可以一直给你上嘴脸。对,那个就是让 lng 下路会很难打。

    而且你拉这个英雄他是上六速度非常快的,他如果上六的时候你皇子再去抓就抓不了了。

    是,但右边这个组合有个问题是确实手不长啊,他们和塔皮的能力相对一般,就打到目前为止,对于刚刚来讲的话,其实刀被压了一些,这个实属没办法,但目前来看的话血量还算比较正常,他的补刀还 ok 吧。

    差六刀左右稳住。

    那我觉得目前来看的话,他暂时没有机会来抓下了,只能等皇子上六那波再来试一试,就你不上六的话,感觉现在抓一下是完全抓不了。嗯。

    这把我觉得斯卡对线打得蛮好的,首先是因为我们皇子一直在上半区,紫卡可以肆无忌惮的去压制宙斯。嗯,还有的话,斯卡这把其实他团战的任务是蛮重的哦。

    他右边的三个后排。

    对,他得对对方的后排造成压力,因为前面我们说了,对面这个抗很厉害唉,不然我们的双 c 在团战里面很难输出。那紫卡这个时候就要站出来了,在团战端得有所表现。是的。

    他在这个位置已经也看到了,只能回了。

    是他站在这个三角草丛回城了,给到压力就 ok 了。

    这个兵线很好。

    我这把对 rng 来说就是打到后期的话,边带格温带线是无敌的。是的。

    这把斯卡在中后期得接管比赛。

    因为这把 ty 的打野是一个瑞尔的话,其实他可以一打二。

    但这边要小心哦,这波其实我是过来帮宙斯前线的,这个位置如果只卡小心卡线的话可能会被抓。

    有闪不掉。对。

    你不打死他主要是想把这波线送进去,要不然宙斯这个兵线被子卡,卡在这儿他会很难受,但是还是可以再卡一会儿。斯卡这边也是一个护甲鞋,这个装备对方是肯定上,也抓不死他的。

    硬卡了一波把 boss 卡在外面揍斯也选择不回了。

    还有来打呀打呀。

    这一波其实是有机会留走四多,不过一技能是的没有给他 eq 先打闪。

    而且一段的可以先少抓了一段,但是还是有机会的,这一波兵线卡在这一周他还敢吃这个确实是有点大啊,没杀的这一波没有问题啊,就你打野跟我换半区,你给我下路压力,那我必须要搞你上路啊,不能让你周四玩得这么舒服啊。

    主要是 ok 走的那一波没跟周四沟通好。

    我觉得还是那个炮车没送进去是吧?被子卡卡在那儿了,就是有点贪。打这种局你要不要命对吧你,你要么就赶紧回,不要命的话就死了。

    不过 ty 也是反应很快啊,你打野上路够了直接拿小龙七 ban 的角色没问题。

    这个是他们阵容需要的东西吧,因为下半区的优势确实很大,但同样的,在我们刚刚那一波的 g 里面,给到格温的一血会让这个格纹发育会加速蛮多。

    而且可以看到卡拉的补刀追回来了。嗯唉,这个没问题,前面是被小压制刀的,但是现在补刀已经全追平了。

    没问题的。主要是刚才说我在 lpl 联赛里面基本都是这样子。

    相信 gg 的偷发育能力是很强的。

    对抗压能力真的一等一上路。

    因为没大的这边是被换了一波血量在线推进去了。

    嗯而且。对。然后今天有一个好处,就是现在两边上路都没有闪的情况下,螺纹等大招好了,是有机会做一个单啊是有机会杀的。

    对。

    而且是不是在想这波先锋其实有没有过来争夺一下的能力呢?

    我觉得是可以的呀,上路如果打3v三,斯卡那边是有装备领先的,只要下路不过来的话,3v三是没问题的。

    对,或者说我觉得 long 对吧?现在既然2v二下路我打不过你,我把机器摇过来,让 ga 下路一个人在塔下,其实问题也不会很大。对,就我下路推一层塔皮,然后如果能换掉这个先锋的话是可以接受的。

    是这个组合说实话八分钟才掉第一层塔平,我觉得已经算是考上考得很好了。老是机器人,现在在下路,这个确实是没有办法出头的。

    对面两个六级对下路之前挂的只能在那边看。

    我提问是先行动这个先锋了,看一下 lng 要不要过来。

    他们应该是有警觉的。

    可以3v三。

    但是这波再回城,而且 sg 的 tp 好像还差一点。

    我的 tp 差一点不了了,得过来打3v三了,小号要不要往后靠?小航走了一半可能要回去了,但这个先锋对方已经打了300啊,3000血了,还得过来了。你看看这个,这个角度过来一个,但是要先打到前排,他在那个位置可能打了。我看这个大招怎么看呢?这个前奏没有做好啊。

    这波还有点着急了。

    那个大招也支援过来了。

    他只能给了提完。

    这波的集火做得太好了,第一时间直接把他弹给秒了。

    主要是瑞尔跟发条这个控制链 lz 没有反应过来嘛,大家好,看看这个大招。

    下路应该是尝试勾了一波,但是勾过来就是可以看到就听完,下路双人组是不怕你机器人的啊,就这时候你如果不来抓的话,2b是完全打不了。

    下路确实一直在无限做了啊,这波挺伤的唉。

    而且有点难受啊。

    就我觉得这一波已经还是来晚了一点儿,因为这波你如果早点来的话,你是可以瞄准后排的 fa 的,那你如果被瑞尔打先手的话,那只有挨打的份儿了,而且他们现在也不够肉啊。这一套康复练吃不消的,前面我们也说了,ty 这个抗魔练会很厉害。

    碰到以后这个爆发是 a 到了剑魔一个,但是那边的话塔,但是完全被控死了。

    对,好像是没有放出技能的,直接没了。

    Stv 这边三个人提前落位了。对,他们可以随便做一个集会。

    还是来得有点晚,如果来早一点,我们去打一个先手的话,这一波其实是有机会的,但是如果被对方先手就很难看。

    这波打完很伤啊,但我希望这个先锋可以放中路亚 c 克的宙斯也是直接搞了个小影魔刀。

    那对于我们这个阵容来说,毕竟有三个后期合的一个存在啊,还可以再发育一会儿。

    这把感觉剑魔出大隐魔刀收益蛮高的,因为李宁的3c吧,他的 ap 伤害都挺多的。

    是哇,这个对线是的,中路感觉是这把对线确实有实力啊。

    这把对线感觉飞鹤打的也太出色了吧。

    打得好,打得很凶的这么多。

    是的,这一把感觉中路去确实是贝克对线状态太好了。

    哇,这把中路塔会掉得很快啊,往前推。

    往前推不是很好吧,他在那边,在旁边又被打了个闪现,这波一下,这个时候沙皇没有大招啊,有闪现了,唉哟,这波塔,但这波太多了呀,在上路也被单吃了。今晚打出了一波小高潮。

    哇,这波中路感觉放前锋守就好了,太激动了。而且两个人的也没有这个配合中。

    感觉打得有点着急。

    太着急了吧。好像这是一个反推啊,反推的话其实他就没必要再上了,而且刚才被打出闪现也跟不上了。

    而且有一个问题啊,其实自己是有闪的,你圈到现在意义不大,对。

    这波甚至闪现都没打出来。

    而且下路现在无解啊。

    对,下路现在就只能说是一直在扛着,但是如果没有兄弟来,这个下路就是一直出不了头啊。

    只能说 ty 这个一级的设计太好了,真的是让皇子完全没有机会来啊。

    这一波怎么被单杀的,我看一下,先打一个满的 q ,然后给大招。

    其实两段风刃都躲开了,但是同样的也被宙斯给躲了二段的大招,三段大招直接被一波刀的盾给挡完了。之后等到二段的 q 好了。

    主要是这个回复能力太强了。这波。这波是不是一开始上的时候没有大呀?感觉这个大招,这个大招怎么说应该都是往塔下推的,想配合他的。

    我觉得他飞过去的时候应该是觉得这个距离够了,就只能往前推了。

    是的,这一波感觉中远沟通也有点问题吧,如果推完了他们也该上了。

    是的。

    没有沟通好。

    那这条小龙基本再拿下的话,感觉目前橘子的 rng 来说非常的不利啊。

    已经是很难很难打了。因为前面我们说了,这个阵容他们如果滚雪球的话,经验成长会很快,等级上的太快了,而且他们看练  ,几个小脆皮没有一个人能扛住这一波抗练啊。

    主要是中塔这个状态啊。

    他这个等级就知道了,就是你拉的英雄有优势,很夸张的,他九级了。

    下路是两层塔皮,中路吃四层塔 prg 飞。

    他这个双 c 太肥了。

    其实就是前面的所有的战斗下路都没有来,他们就是在打对线,但在上半部3v三方面,目前 lng 是全面的劣势。

    对,把这个阵容选出来,就是李宁下路的抗压,然后上周也得打优势,但是上周也没打出来,反而是陷入了一个很大的被动。

    感觉是被蝴蝶效应了,那一波先锋很伤。对,好,那我来做一个反蹲,但这波子弹应该不会主动上吧,打钱就好了,还是得再拖一拖。对 lg 来说是的。

    现在得需要装备了,伤害有点不太够。

    这段时间这个线可能会缓慢回推哦,这边的话两边先进行一波换血波斯再进啊,不要上当,再装上能蹲多久了,这个位置那只卡一直捏着自己的 e ,并没有选择要医疗,那这样的话呢,感觉有点丧失耐心了。

    而且这个状态感觉这卡不会上了,这个状态应该打不过。

    哇,这个视野绕的哦,他从上面走了。

    lg 也懂啊,这个先锋不能再给了,直接把辅助摇过来,也过来打,但是 ty 双主直接来了呀,两边双手都摇到中路来。

    这一波的话,两边的中下作战力差距蛮大的,因为 ty 这个中下太肥了,而且他的等级太高了。

    其实我感这波真的很不好打。

    这也拦截不是很好打呀。要是给了吧,因为 fa 在下路他有传送啊,这波被沙皇直接走过去。

    而且 fa 是有神化装的。

    现在那我觉得是套的,现在往先锋走的话,他这个下路就炸了,会很亏,就 ty 可以放掉这个先锋,然后推了个下塔。哇,这好像有点难,有点难运营了现在。

    现在战略点是打出来了,看能不能拿一些战略点补充一下经济吧。

    想抓,但是有眼啊。

    而且王敏的存在加上而且对方还有闪现。

    有点难搞,但是 lg 现在确实得依靠这个机器人在中期找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