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包括其实沙皇也是也对,也有点小怕的。
双刃也是比较经典的戴法。
感觉 webd 是选择把下路这个线全是稍微让了一下,因为觉得拉克丝跟女警一级还是偏弱,嗯,而且是有想法在野区再看一下,因为塞拉斯一级也非常强啊。
早早在河道做了一个视野,是侦查到了对面的动向,就如果想要换野区的话,他们是已经发现了,不过第一时间先是没有来,他是站在自己的上半区,稍微看一下对面可能有没有可能觉得他们要换过来入侵。
而且这把上路也非常具有对抗性。这两个英雄主要是两名选手吧,他都不是那种特别公式化的,嗯,就是那种对抗,他们是会可能非常规一点,就稍微换点血就会拼到底了。
对这样的打法都是有可能去创造一些机会或者奇迹出来的。
嗯,但是现在草里抢眼,这样的话可以让贾克斯抢不到那个草丛。
是的。
先戳了一下这一级的价格,在在对方剑魔的时候,因为有个反击风暴,所以是完全是有限的,是剑魔早期要被炸出的小推。
而且薇薇这个开发也是一定程度保证了自己的发育,f6开完之后回来直接先把自己蓝先打了啊。
结果还是因为有个 e 吧,所以他能躲掉你的反击风暴。
对前两局剑魔肯定还是要吃小亏的,会被换。
但是新的刷法从下往上刷。
他因为是看到的冒牌在这边可能觉得会比较安全啊,大概这个刷野速度就是懂的是,而且他现在这个刷野也是可以刷完在中下一起再看一波。
他大概也知道大叔的一个动向,并且刚刚也确是有视野的,但是薇薇这个眼还差一点啊,还是找到了对信号。
是的,看到了露头的位置,这样的话他的位置是被捕捉到,小虎自然而然中路对线也会往上方去走一走位,避免被抢到中间。
直接这一波牙膏感觉可以直接选择动手啊,这个位置只要一拉到小虎就很危险,闪现直接躲,嗯,没问题,这 qq 吃了后面控制线,连上他这个线就很难受了。
而且兵线的位置让小虎有一些尴尬啊,刚才那个眼睛是看到了新的位置,所以大概能想到来中路要可能干他一波。
但是又得推进去,但是又推不进去,只能把闪现给你交了。
对啊,现在对于可能标记来说,就是三路来说,都是有一点点小线圈的,包括中路帮忙,帮完之后直接输入回家,下路直接绕了一个屁股啊啊 ad 这边是有进化的,来看一下,是相对寒冰动手,但在上路有点难跟上。
抓不到,第一时间 blg 上三的处理有点好,他们选择先去打残 wbg 三,然后再来处理这个比较远的大树。
对扎克斯致命节奏确实赢得很快,想单杀再接个 w 快扛不住,最后想反打伤害一换一。
这一波就是主要销售致命节奏,并不想停手了。
这个就是刚刚两位说到的,就是有一点非常规,可能换点血就会拼到底。
对,是这血腥的两个上单啊。但这个线对武器来说还是不不健康的。是。
而且他还多交了一个闪啊。
这把标记的下路对线都非常好啊啊。
这一把打的是真有脾气啊是的。
b 上把被烤熟了是这两边感觉就是打野刷的方向跟上是有点,也是近战过来了,就是下周看完再来上路帮了一下。
我以为这里是比较小心等级落后,慢慢探过来看,这个时候啊倒他一已经把石头人给清掉。
对,因为这波是推出去的线,所以需要来看一下。
是的,所以必须过来当保镖先动手了,反击在接上强能冲拳,冲到的是救起来两个人闪现并不着急去交。
只要看到薇薇的 blg 真的不太好打,直接拉开。
真要打到底,我感觉这五级的剑魔战斗力要更强啊。
这两边上单都买了多兰剑盾是直接强调对线在后续。
大家现在玩的这个版本已经不能这样了。
你感觉这样看还蛮好看的,嗯。
就不要对抗,现在就玩操作吧,今天就是跟你玩对线的。
因为毕竟其实很长一段时间的版本上单大家都是在互相发育,但是突然这样的话,你会觉得非常的精彩。
而且这个保镖要当到底了呀。先保一波塔下兵,我在你的塔下。
大哥有闪的,是六级。
是小虎也要过来。
也是发现了这个情况,也直接从家里赶过来了。
上中也要同时打3v三了,塔下还没想操作,反正我没晕到,还想继续动手,套上恶火数量,再被小虎一推,小虎拿到这个助攻,贾克斯先行倒在地上,虽然说 bg 也在中野反应,但是还是太慢了一些。
直接来了个套餐,但确实反应了。但我觉得最后还是如果能往后面再退一下的话,是能够走掉。
这个是这场比赛原本我们觉得是下路的对抗舞台啊,结果战火一直在上路杀,那在咱们无人问津的角落,不难发现下路现在已经是有标记,这里领先了20刀。对。
而且加两个速成。
这就是双射手给的压迫。
而且可能到了寒冰六级之后就是其实那边做也会更难受一些。
因为寒冰过是要比你直管很多。
对,而且确实因为有那个剑吧,那现在重点是全盯着一路很难过这波被越完出去的线。
而且如果战火始终在这时候的话,那贾克斯的发育就很吃紧了。
因为本来也是多买了一个团队,就是想跟你打对线的嘛。嗯,感觉刚才是有点急的,就今天来说,我觉得打得稍微急躁了一些,这不是队友应该也知道沙皇会靠过来。
其实能够感受到 wbg 在这段时间的这个备战啊,对于标记摸得是越来越透了。对。对吧?就知道这两个这两个队友在上路的这个对抗肯定是不能小,那于是就要针对上路更多作为。是的。
有一点牵扯住了 blg 这个阵容一开始想打的东西。
嗯。
他们这个阵容感觉还是要打下半区的强势,但是现在自己后面贾克斯现在有点受到针对,但是必须要去保一下他的发育,导致下半区双人组的话也没有办法能够完全打出来。
他们的进攻性是小虎刚才位置其实也保持得很好,一边又想去压制牙膏的血线,一边又离那个草丛比较远,导致刚才去也没能看到成功,这次成功了。然后这小虎强拉到突然小闪现,只能交出死亡闪现。
闪现的角度刚好就到了人家脸上,那可惜大招没有能够推出来,他应该是想闪完之后直接推大的,那第一时间 blg 是把伤害补全了,有点可惜。
那这一波小虎的阵容,对于峡谷前锋,或者对于整个 blg 的上半区,会有比较好的这个环节了。标记本身上半区是亏的。
本上半区完全打不了,但这一波他们少两个大招,但是小虎没踢过,wbg 这边上也是有机会稍微来一下,可惜的,因为现在没有到六级左右。
下打下上左打开起来的上下一砍二砍起了群可能倒在地上,这波闪现中断了,恶魔出来里面贾克斯先开杀,两边都要对对方打野先动手的山被弹开之后交出闪现,两边打野打了一波互换,中单也赶到战场,要打一波车轮战了,上中四个单人线站作一团,又跳到左上开启发起风暴推翻两个寒冰进来了,但是只能射队友,射不了对手。
后面追也感觉没有控制,来不及了。
blg 已经不用再打了,峡谷先锋他们已经拿到了,这个对于他们来说就完全可以接受。
因为本身上路的劣势以及上半区整个打不开局面,现在打过来一些游戏,捏到这个峡谷先锋想着的扇子有点点恋战,现在是没有闪现了,这这两个人状态其实不好的是感觉能操作的呀。
对,丝毫不慌,往草里面一站。
甚至还想主动出击过来拉到,再加上恶火出来把他挣回,呃,在德国也就是没有闪现,不然的话,他真上了。
是,后面确实把薇薇也叫了过来,对,后面是有底气的。
是,兄弟。
呃,珊珊总是来迟,但是薇薇总是很及时啊。
没问题。
每次都放着的战。
能够打到机会第一时间为操作已经很好了。这个 w 扭掉了的 qq 带有闪现也拉了一段距离,我感觉确实啊,就这边,因为还是有一个自己节奏吧,打起来更猛一点。
持续输出是有的。对啊,这一件是差一点点命中。
小虎感觉标记现在先锋也拿到了,可以慢慢利用下路这个线圈去控龙。
是的,毕竟 blg 虽然前面你看上面去打的会感觉兵哥很难受,但他们现在整体的经济还是会领先下路双人组对线打得很成功,而下路这边一直是优势,但是兵哥也是在上一波又拿到了一颗人头嘛,现在装备这边补得也还不错。
嗯,但是你看到了,在街上。我昨天自恋 bg 。在这种情况下,先拿小龙,然后利用超远距离的寒冰韦鲁斯双射手找到节奏。
是的,其实这一套阵容就是有点依靠大招 poke 我记得之前 ty 在去年常规赛的时候也有玩过类似的,就是什么寒冰剑,维鲁斯剑,然后可能再来个豹女标之类的,就是你看不见人在哪儿。
对,他其实是你前排都可以打你一套,把你打残或者是打不进的。
他就是把你血量打残之后,你就算不死,那你进不了这波团,那我就可以拿我想要的东西也是小虎的一个 tp 。
在这个位置来说可能踢得有点远。啊,那你也做不了。
大致是保一波下路。对,而且接着两位刚才的话说,因为他本身是很喜欢玩机器人这一类寒冰,某种意义上就是个远距离机器人。
反正都是这种直线技能嘛。
对。
很喜欢这样操作啊确实这种英雄来说是比较少的。
对吧?对,喜欢找机会,而且有的时候选手他的这个比如说视野方面的选位,有可能被抓寒冰刚好呢,他的 e 技能看一下视野。对,还可以弥补一下的问题。
可以看到两边确实一直在换血啊,但现在感觉武器已经没法说上去能很好的五上换换到血了。
而且你看两边的打野都心知肚明啊,仿佛打了招呼一样啊,都来到上路打麻将,刚好炸过来一个位置冲到了打野,两边是战场,分割成两块,但是微微不管,不过我先找你的上单把你上来击杀过后我再找你的打野,怎么样?那贾克斯先倒在地上。这一波的上野联动 e 就是 uwbg 站上方两边的中单也要参战。
这有点太上头了。确实这边感觉第一是没有考虑到对面打野在他也没有看到吧,想在跳下来一瞬间先动手。
对。哇,我只能说就今天微微他在打野节奏上是一直领先的。
而且他的选择也很出色。不就看了一下选择直接去找 b 。
对,这波我们其实看打野的等级啊,军是八级对六,当时是六级,现在是七级,当时八级对六,他实际上一直有领先,但是实际上就是微微做的一个比较冒险的举动,我就是牺牲一些等级。
我就在这蹲他这可能上路现在有优势,他可以不吃。
对,他这场大树可以绝食。
是的。
那现在做得也很聪明,我至少单人线我是压制你大叔的,打野的补刀方面军是领先30诶。
可能 brg 想起一波可能较大节奏还是上路,可能要让 b 稍微缓一缓他的节奏吧,在这边挂的,但是不选择交,还是怕交完下一波寒冰箭就这波就接受,给你换一波血一波接受得了。
cd 也快好了啊,这边可能要准备射一箭吗?没有,放了一个无人机,找到了薇薇的位置。
现在觉得 wbd 来说下半区的话是很大压力的吧,主要这个野区出不去了是你只能摸摸也干也很难干的。
而且至少目前为止你优先选出了女警体系。已经被蓝色方大被蓝标一个 tpe 如果再摸这个 tp 了,开 tp 了,贾克斯能把他打断了,贾克斯的反击风暴打断了上一个的 tp ,那大招的 q 技能也被闪现躲过,反而自己有点危险,还没反手线命中,微微偷过来大招,大招一直到环北身,慢慢的腾蔓过来,控住刘青松再上,强的出血,小的水冲上,再给他远距离的用手。小虎大招被控了进去,之前没能推到人,但是配合反打后续的技能能不能斩杀,最后一下跟位实现了。
那这一波下路是换打了一波三换一对,然后上路感觉兵哥立大功了,如果那个位置是 tp 下来的话,下路 wbg 应该是直接赢,但是因为 tt 被打断,所以他们只能撤,那 blg 下车组来得也很快啊。
这一波如果剑魔下来,那其实不敢想了。
还是感觉这波感觉 wbb 一开始有点犹豫啊。其实我看上路这个已经准备了蛮久时间的人早 tb 直接下来的话其实还有机会了,嗯。
他可能在等队友的位置吧,因为这波小虎也是来了,但是感觉 blg 好像有预警一样,因为牙膏跟这两个人到的也很快。
可能是看到小虎靠这边被抓了一波单啊,那应该死了。
觉得距离维鲁斯一剑是收尾啊。
是的,拉克丝也是这种类型的英雄吧,他如果对线没有没有优势,中期就会这样的。
那现在局势对于双方来讲都是比较明朗,wbg 是整个上或者说上路这一个点单箭头一样突出来,现在就是这个经济显示了,一样单箭头突出来。而另外一边是下路双人组,双射手回合制的节奏体系,牢牢地把节奏掌握在标记手里,双射手线的压迫感太强了。
没错,因为毕竟女警拉克丝,大家都知道他们是一个推塔的组合,但是速成是一层没吃到,反而自己的一塔还先被推了。现在 wb 这边需要想的就是怎么样去利用自己上野,可能就是或者是依靠上路的优势吧,去把女警的装备先拖起来,因为毕竟现在女警就这种装备,很难作战。维鲁斯现在这边已经两件套了。
对,其实这个时间点虽然可能 wbg 要稍微做点事就中上野,如果再拖一点时间,但武器跟 ss 发育一下,其实边线来说压力有点大。压力最大的这样的。
嗯而且呢寒冰可以一件一件朝你边路去找节奏。
对,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