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正常站位下路去抢一波视野,而且感觉这把可能 wb 双人组来说,一级得就让我像厉害一级学的 qq 来个闪现 q 。
一级要去打出强势女警和拉克丝两个英雄还没有来到真正强势期的时间点,但是同样 bl 应该也会对此有一些应对,第一时间啊,已经占到了下路的前场,准备去蹲对面上线了。
这把来说,两边上单的英雄对抗是500以来最稳健的,都不纯肉,是肉打肉。
之前是剑魔贾克斯这种战士对砍。
确实来到这最关键的一局,决胜局的时候两边应该会放缓一点。
是进攻的欲望不能太放飞自己是最后一局得收一收了。
因为毕竟来到了bo5的决胜局,对于自己的精力体力都是一种考验。
嗯。
这个时候更多的是让自己不要犯失误,以及去寻找对面失误的时机。
我给你那边还是 ok ,前面会小退一下吧,感觉关键还是就看一下,因为待会到30或者选择帮一下下路是了解下分组占据了稳稳的线圈。
现在也是平稳的到了二级,并且因为他是往上刷的,所以暂时跟拉克斯两个人比较安全,而且他们也是提前在野区三角草做了视野。
你这把还是跟之前一个动向啊,就是上面开完往上面靠一下,帮一下下路不能被骚扰。
这场两边中路,其实你从双方的补刀对线能够感受到双方的谨慎。
而且可以感觉到 blg 为了保护自己的下路组合做的一些事情,他们在去刷了三组野之后,直接叫他过来,去对面的石头人去放眼,也是为了去一定程度抓一下对面打野的动向,让自己的下路双人组可以更放心的压制。
说到下路双人组的压制,刚才也很细节啊,一个qq2个下路的压制还在继续。
而且只能打到的话,是右边这两个更舒服一些吧,只要没有打野就能够一直压。我觉得这个补刀方面其实压着蛮多的。
对卡利斯塔,琳娜塔这种强势前的英雄其实是有点难过的,对。
如果你前面几级,还是得找一波机会,可能打一波换双刀这种举动会让这一对线过得可能舒服一些。这边是把人给扫了出来。
上路这场比赛一反常态,两个坦克之间的互锤都是要等到团战去发力,这也是为桑迪这名英雄在这个版本的绝唱了,再往后他就要遭到比较大的削弱。
我们大家也一直都是有在保护自己的下半区上面,上来之后直接来到了下路,因为这里稍微帮忙排一下视野,帮助自己的下路抢夺这一波的线圈。
但也是因为来这边f6d2就掉了。
而且中路似乎想绕一波小伙啊,但是上路似乎拼得更紧急,我们的 ob 大哥觉得上路更重要,所以先看上路,总算转到了中路。小虎收到了兵,同时苍穹学可能要把小虎给带走了,切成远程两下普攻。
没有闪现走不了。
是的,下路铁完镜头把往后一年卡一个八毛,也将拉克丝收翻在地。
下路这波应该是一开始直接被给拉到了,拉了回来。
对,铁完镜头往后拉了。
是的啊,确实中路这波有点没想到啊。
中路这边是先先找到了机会。
就是从正常的从这河道到了绕到后面去了。
那个位置可能已经来不及交闪过墙了,就只能先交闪多年精神。
但确实也没有想到一点,就是两个上路换了英雄类型依然拼得很焦灼。
嗯哦,就直接拉了回来。
很准,而且这边进化也是了解掉了拉克丝的 q 。
嗯,刚才评论其实也某种意义上也预见到了这一幕,说卡利斯塔和拉塔要找机会打的。
确实是好像只能这样子对。
但这个确实机会找得很好,就卡了一波草吧,不是差一点点还在旁边的感觉,感觉有点像反蹲。
就这波前推线还是比较危险啊。
现在下路有了人头之后就感觉因为打开是不会给到那么大压力,就看左边双人什么时候可能碰到打野开始把那个龙给空下来。
嗯,这场比赛因为节奏慢嘛,所以其实围绕前期的一些资源的争夺,双方为数不多的这种碰撞点是。
毕竟可能你选这个前面还是想要能碰到这种双先锋双龙,然后拖到沙皇一发力气嘛,是的唉,这把确实选择比较有保障啊,上路还是一个能给队友打装备的肉。对 brg 来说,确实中期的发力。
前期的节奏比较迟缓,因为双方都知道这已经是各自的都是生死局了,打得异常的谨慎。
现在都稳妥起见,因为两边也都没有找到很好的机会去动这条小龙,而且先锋马上也要刷了。
这场战战火烧了四场上路,总算上路两个坦克不用打下来。
对下路也是选择把线控在塔前啊,标记这边出去的话稍微有点危险。唉,这边六级的一个冒海其实有机会隔墙放大的。
这把 yy 等级升的还是蛮快的。勋也是,因为前期两边打野基本上一直都是放完之后来保一下下路都在八分钟之前到六了,后面可能没有机会开大这个线。
刚才是想找了找角度,有的是从后往前呢还是从侧翼直接过来要秒好像还可以预警前后者不先交进化,但是呢,就在旁边辅助再一次交替完,镜合很贪,还想接 lok ,两个人都想杀害他了,卡里又是一个拔刀再接。不过拿到大 k 啊。
刘秋松这波感觉做得太完美了,他贴着啊,确认他走不了的时候,后面是藏了一个qq1直没有出手,然后后面去拉了一下艾克西。
然后确实那个控制打到就可以,因为他前面位置打掉大树那个大法已经把进化交掉了。是啊,而且主要微微确实跟你规划蛮久的,就这一波卡了波视野。
他当时那个位置不太好放大,然后他出来之后,等到对面兵线野出来的时候再去开大,下路双人组是走不掉的。
唉,其实就是这,我要软辅吧,还是比较怕大叔,这波干活的是太单防了,不得不出去士兵。
而且这波配合也是比较细节的吧。
是的。
也是给了两队一个教练也换了,所以这一波可能造成击杀完,然后下路就出不去了,所以到现在也换到线了。
对,表情自然是两级是吧?但是我觉得就像两位刚才讲的就是你双脆皮面的面对大树这种 g 可真的很难办。
没有人可以去吃这个。那还大。
对,跟平常有个曙光是不一样的。
刚刚 wbg 是把小龙拿下来,不过同样对 lg 是交换到一个峡谷先锋,一定程度上也是可以给女警补一下发育的。但这个时候那个拉克斯可能要去到上路会比较方便吃一点。
觉得下路这个对线已经不舒服了。
是的,杰斯现在回到中路,双走线往上走,这边可能会来一波三包甚至四包一啊。
这波其实实际上等于顺势 g ,就是连换线带 g 的,看能不能走到一起。那是清兵暂时清不掉,尤其现在也没什么蓝了,先去野区找微微,微微哇,这个技能躲的他极限躲过了。
q 技能有点流畅啊,拉克丝的 qq 然后直接交闪现,这波一个也化解了上路的危机。
对原本可能想月子上的野区多看一眼,看到微微,结果也没找成。现在微博又成了保镖不让你回去。
现在就是想帮这个女警穿的经济优势。
对,因为捏着先锋女警规避下路2v二对线的是直接把兵线要拦在外面,再接上大招,大招大招全给,就是想把小兵清掉的,明显是有点点慢的。
因为主要是因为大招 gg 自己下路双人组在猛吃,下路标记是没有人的,他们上路只要拖一会儿,就是拖很多时间给下路。
呃,但是现在主要是状态太差了,也没大招了,实在是拖不动了。
在等 tpclg 这一波得考虑放先锋直接把这个塔吃掉了,不然他亏太多了。
对,这个就属于给女警强起节奏。
就是这样,如果再把双手放在下路的话,你会一直遭到针对。对,是的,因为你压也不太敢压了。对,因为刚好也掉了掉的双刀吧。我觉得这波的处理是已经做得很好,相当明智了。唉,有没有机会再摸一下啊,看这种血量啊,有点困难啊。
还是吃到了一血塔还是比较关键的。
那下路另外一边肯定是 wbg 的双人组展开压制,阿 b 得抗一抗压了,双方交换抗压,但是还不想让艾克走啊,还有后撤步下墙没问题。
还蛮惊险的,看要是冒牌抱下去的话其实蛮危险。
超级危险,放手冒凯,冒还甚至想过来放个小树苗爆凯可能也怕。
下路也要回去补一下装备。两边应该还是对两分钟后这火龙是比较有想法的。
嗯,因为拿到了一血塔,所以标志现在整体的总经济是小有领先,但是这种领先是强起的节奏。而另外一边卡利斯塔已经是有破败了。
现在再换回来下路,因为补了一些经历之后,有比刚刚更强一些的对线能力。对了。
小龙还有一分半,这段时间双方下路双人组重新回到对线状态,但是卡丽萨先走光辉的 q 技能好像确实有一个破败攻速鞋。
感觉这波团标记想硬着头去接有点困难,有点吃力,太猛了。卡莉斯塔。
然后现在 wbg 这边三个 c 位都是橙装,但是女警这边的 dj 装备还没有拿出来。
对,有重装,并且他有净化标记,如果控不住卡利斯的话,你会被他一直花,所以现在标记可能稍微得稍微冷静一点啊。
把牙膏也交过的想一下。
他有净化就中那个拉克斯,两个人很难针对到他的这一波对。
你控辅助,他有大招可以拉回来,你控控他,其实因为你控制本身是点头嘛,拉那个点控和出面一个点控,这两个点控丢出去一个净化,差不多是能够应对的。
对啊,这个时间段你换不了他,就是关键就是一个破败。
而且拉克丝还有点比较稳定的可能就要靠费的大,但是大了之后其他人应该不是最好的办法就是先 poke 然后看有没有机会。嗯,不太能去直接强硬接这条龙。
所以现在自然来到了上半区。
薇薇还开始出那种卖批的装备了,在准备出那种小面具是看这个阵容,主要拉克斯这个探探草的后期会掉很多血对。
而且这场 vv 他要帮助自己的队伍提供一些打肉的能力,因为这场对于 bg 来讲还有个双前排,双前排其实对于卡莉斯塔来讲,包括黄金。
其实打的速度要在这个位置有点眼下蹲了。
这是在骗这场肯定是标记这条龙暂时升不了啊。嗯,刚才大家也都已经分析过了。
有几个技能看看,但大招也不尝试抢一下,毕竟卡利斯塔加一个惩戒很难抢。
嗯对,而且还伴随着就是再过三四十秒,先锋又来了,对,那你下路没有限制,可能代表你很难去靠过去,而且 blg 这边也是决定把牙膏换到下路去,两边中单都一样。
而且这波先锋团实际上你看卡丽塔首先占中线,其次就是两边上人都参战了,sh 的奥恩这个时候其实功能性是很强的。
我表姐这波手中来得稍微慢了一点,给 wvbg 一波机会,点到了很多中塔的血,嗯。
我现在主要是觉得 blg 这个中下塔的血量都很低。
是卡又开始滑了,只要能躲技能就行。
两个人进攻先打得好强啊。
是的,这里是闪现,提完技能也被逼出了闪现啊。
刘星那边有容错把他掉了闪之后他下一波是有一个大的,他可以救。
他能拉回来。那拉克丝就不一样了。
他想的应该是团结,就尽量给你换掉这种召唤师技能。
没错,这波标记觉得重装也在手。他们很想接这个前锋,他们不想一让再让,但这个时候明显也是 wbg 的强势期,随着奥恩过来,他们可能 wuwbg 这里要战术不到了,峡谷先锋也被拉脱,再次把峡谷先锋给叫出来。
应该是选择放掉,让牙膏补一下发育的。
但似乎还是想在节奏上稍微拖缓一些啊,是不是让牙膏先推塔再 tp 呢?没有了,还是得放。
给你一点压力,不知你是那么轻松。
他们也是比较果断吧,毕竟现在也是海斯塔强势的时期,稍微地下站换一点经济。
对,但相应的 wbg 和获得的资源其实速度还是不错的。
然后想的还是有这个先锋下一轮可以优先撞撞在中塔。
对,然后再去拿小龙。
是的,因为他有这个心魔,不可能不怕标记。
你下一波先去挤龙的视野吧是而标记如果迟迟打不掉卡利斯塔的这个召唤师技能,实际上每一次团战,那无疑也给了 l 的选手很多的操作空间。
距离可能杰斯这个成型时间还有点距离。哦对,知道下一条龙之前,这个摩天是出不来的啊。
唉非常地经率先开大了。帅哥原地较大两连撞,但是有披露先锋规避掉了这个状 rb ,想单杀帅哥,这个用风箱演习也躲在了这个q32边交换技能,但是明显全胜姿态的伤体更能打持久战。
这边确实感觉奥维这边规避得很好了,所有技能挡掉,但是还是因为被带的过强太远了。
没错,一甩甩到 l 来的第一个进化交了出来,打出两个,但自己还是太脆皮了,要被卡莉斯塔给收割突出辅助铁完集合没能接到。徐徐现在是可以走的。
稍微一下,大人已经去处理兵线了,他们的目标可能是这个中路的外塔。
对,主要这个是必须得挤回去啊,因为 wbd 这边有先锋的。嗯。
是的,但是现在只能选择了绕回来,兵哥来到了正面,但守不了这个中路外塔。
这边关键兵还是找一个很好的机会来一波单杀。
没错,让大家都觉得可能双方上单要去参团打这个5v五的小龙,团战的时候 rb 直接单点突破,这个是在坦克当中很少能见到的,也就归上帝,能做到是正常。上单怎么去杀奥恩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