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边带节奏的弹幕接连不断。
不过还是有老实人在弹幕发实话。
汉跑跑眼尖的看了一眼弹幕。
【戴自闭头的才是奥摩大帝啊,能不能看看小破站奥摩大帝的直播再说话】
“真的假的?我哭错坟了?”
汉跑跑将信将疑之下,还是打开了小破站。
翻到三角洲局域,迎面排行榜第一的便是奥摩大帝!
点开一看。
一个奥摩形象的虚拟人物出现在右下角。
此刻奥摩大帝正举着刀对汉跑跑不断挥刀。
“兄弟们,我看这个蜂医已经有谋逆之心啊,居然敢哈气,我认为应该达斯!”
见到这一幕,汉跑跑面色一变。
“啊?真认错人了啊!那为什么那三个人能开步战车啊!这也太奇怪了吧!”
他连忙切换回游戏。
打开背包。
头、甲、枪、弹挂、背包!
鼠来!
大哥!拿走!
脱掉装备,汉跑跑就这样趴在地上看着对方,生怕奥摩大帝一个不留神暴起刀人。
“恩?啥情况?哈吉蜂”
方全愣了一下。
眼前的哈吉蜂怎么一下子变温顺了?
他下意识看向弹幕。
却发现观众们都已经是笑不活了。
【这只哈吉蜂真的是汉跑跑?】
【我的天,我还以为是普通的一只哈吉蜂呢】
【刚从抖海过来,看到两人差点打起来我是真笑死了,差点汉跑跑被奥摩大帝一掌拍死】
【自闭头红狼还是太权威了,默认桂狗这一块】
【要我说,应该是奥摩大帝的辨认程度太低了,压根没法从人群中一眼认出奥摩大帝啊(滑稽)】
【能不能让奥摩大帝复刻一下CF里面的奥摩啊,直接一手巨大化,整个航天都能看见(狗头)】
【刚刚我没看错的话,汉跑跑刚好也摸出来一辆步战车了吧?】
【兄弟,你的步战车没长大啊】
方全看完之后恍然。
原来这只哈吉蜂居然是抖海的主播啊!
他说怎么弹幕爆了,观众反应这么大。
说起来这还是他第二次以奥摩大帝的身份和普通主播碰面了。
当然唐龙那个不算。
随着他的名气越来越大,以后匹配主播被扔出来的概率也会越来越大。
毕竟奥摩大帝这个名头太响了。
不过刚好也可以借着这些主播的名气,让奥摩大帝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怎么能不算一波双赢呢?
方全顺便看了一眼自己的小破站粉丝关注人数。!
短短一个上午,又暴涨了一两万!
算是意外收获了。
汉跑跑见到方全没有反应,直接掏出保险箱里面的步战车放在他的面前,示意让他拿走。
方全有些意外的看着这一辆小小的步战车。
他倒是没想到对方直接把大红都掏出来了。
还正好是步战车!
“太客气了兄弟!那还说啥了,步战车随便开!”
方全随手一指。
汉跑跑左右探头表示感谢,然后一个闪身就上了步战车。
“嗡……”
见到哈吉蜂开车。
一堆人也尾随着迫不及待上车。
由于人太多,其他人只能紧紧跟在步战车后面跑。
更有甚者趴到了车顶,任由载具带着走。
“哈哈哈!原来在航天开载具是这么爽的事情!看我开到撤离点去!嘿嘿!”
汉跑跑大笑着领着一众干员开向撤离点。
途中炮管不停地炸响。
整个航天简直要被炮火声音复盖了。
但愣是没有一个人倒地。
宿舍楼。
两个露娜手中操着M700看着远处中控桥的盛景,眼里闪过一丝疑惑,眉头紧锁,互相对视起来。
“步战车!你也看到了?”
两人异口同声。
再次一看。
没错,就是一辆步战车。
他们还以为中控那边炮火连天,还以为打的那么激烈呢。
结果抬出狙击枪一看。
一辆步战车特么上中控桥了!
看样子还要向着内核区进发!
“还打吗?”
说实话,他俩是来航天猛攻的。
刚才他们看到某个诛仙时刻的任务亮起,才意识到这把有桂狗。
结果刚吃完宿舍楼就看到那个任务消失了。
然后这一架步战车就出现了。
简直离谱!
“这打个蛋,明摆着这把有大哥呢,打个暗号撤离咯。”
两人沟通好后。
不过多时,航天又响起一阵规律的暗号声。
“哒!哒!哒哒哒!”
看到远去的众人。
王浩兴奋道。
“大帝,大家都走了,要不我们也跟着去撤离吧。”
只要撤离,就相当于安全了。
他的账号也不会被封禁十年了。
但是谁能想到奥摩大帝缓缓摇头道。
“兄弟,你忘了还有一只桂狗吗?我们得把他找出来啊!”
阮中天适时附和道。
“对啊,要是不把这只桂狗抓出来,他以后绝对还会有侥幸心理,一定还回去开桂的!”
“反正他们都跑了,要不我们把这只一直跟着我们的老鼠杀了吧,如果他是桂狗,那刚好杀对了,一了百了!”
方全眼前一亮,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顿时点头道。
“可以啊,我没有意见。”
于是乎,两人的目光看向了背后一直跟随他们的老板哈吉蜂。
哈吉蜂用无辜的目光看着他们。
意识到两人看过来,他还蹦跶一下,表示善意。
王浩看着眼前释放善意的鼠鼠,顿时觉得心中一阵负罪感。
万一杀了他,还显示有桂狗呢?
难道就让这只鼠鼠无缘无故去死吗?
都请两个红护了,明显老板不太可能会开桂了啊!
王浩头脑风暴不止。
良久后。
他仿佛下定决心,眼神坚定地开口道。
“其实,我之前开过桂,但是我在游戏开始前就关了的!大帝,你要找的那个桂狗应该就是我!”
阮中天一时间用“错愕”地目光看着王浩。
而王浩只是回头报以歉意道。
“唉,天哥,我骗了你,我之前一直受不了那些桂狗,再加之都说开个透视没事的,带着这种侥幸心理就买了一个透视桂。”
“话说十年也太久了,能不能封一个月啊……”
他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阮中天走过来,带着“意想不到”的目光看着王浩。
王浩认命一般道。
“天哥,你骂就骂吧,我没招了。”
而阮中天只是摇头。
都说人在干坏事的时候是不会感觉到累的。
他这才刚开始表演呢,演技还没完全放出来呢!
“浩哥,你怎么能这么快就招了呢,我还没玩够啊!”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