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防守铁板的小鞠甚至需要决择一下到底起全甲还是半甲,是起法玛斯带火,还是A1带烟闪。
只ECO一个回合就起长枪的弊端就在这里。
道具不足。
起半甲,倒是可以买A1加火和烟,可是没头甲,万一土匪直接提速跳脸,被吹风机一枪带走的感觉那是真的难受。
起全甲,道具又严重不足。
最终,小鞠选择是为团队牺牲自己。
买出全甲MP9,带满道具加钳子。
“小心对面打提速。”白晗还在叮嘱着。“他们知道我们道具不多,开局防好RUSH之后再稳固防守。”
“汉堡先带眼外场,第二时间回三楼下。”
“Kaze,开局你去正门帮汉堡,没人Rush就和豪哥一起守A点。”
“小鞠,铁板我来帮你,没压力我再回三楼。”
上下两个三楼附近,站位或许有些挤,但不管Heroic打A还是打铁板,两人都非常好回防。
而且很快,可以帮到。
“豪哥,A点压力大啊。”莫思雨抱怨道。
“对面直接灭火提速的话,你能换几个换几个。”白晗给莫思雨递了个拳头。“正门有人帮你。”
“别怕嘛,年轻人。”Kaze笑着说道。
冻结时间结束,RA奔出警家。
看着五人身上的配枪,玩机器的声音中带着些许担忧。
“Heroic追了两分,但RA还是领先,10比7,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这回合谁能拿分很关键,极有可能左右这场比赛的胜负。”
“不过幸好,Heroic没有直接Rush内场,先给了一波正门道具。”
“白神,吃雷再吃火,身体有点不适。”
“而且Heroic是给了下管烟的,担心对面直接混烟下管,Kaze,想先一步混渠道,可是他居然在烟里迷路了!没混下去!”
“Heroic这边又爆了外场一线烟,这是大仓正门近点烟雾弹。”
看着这套道具,玩机器感觉有些眼熟。
等stavn跳上大油桶,开始给外场打闪光的时候,他才终于意识到是怎么回事。
“这是Faze那一套正门提速打A点包夹!”
“外场最速传说,”
“stavn,原来你也想飞吗?!”
外场烟,下渠道,这些道具极具迷惑性。
但无一例外的是,这些道具都表明了Heroic想要打B的心思。
手枪局吃了对手下渠道的亏,这次,白晗最先想到的策略就是铁板回个B点,确保B点包点不会进人。
这样的话,即使Heroic打外场走K1,再打包夹B点,RA也不会太被动。
“我补B,汉堡Kaze不用动。”
Kaze回应:“OK!”
在烟里迷路没下去,Kaze只能再回到正门,可枪口刚架住正门口,便就听到头顶“哒”的一声。
落地脚步声之后,土匪似乎没有停歇的意思,紧接着就是闪光出手的声音。
瞬闪清正门?
在房顶给的自助闪非常好用,只需要左键往地上轻轻一弹,闪光弹就会在正门口的上方爆开,不仅能全白正门,而且还能白到三楼上下所有在直架的CT。
Kaze对这颗闪光很熟悉,只听声音就能判断出来是怎么回事。
立即扭头,可他还是吃了闪光。
全白的瞬间,stavn从天而降。
“哒哒哒————”
“对面跳正门了!”汉堡在语音中大喊,对于正门的危机爱莫能助。“外场大红箱有人,我补不了。”
还没走下铁板,白晗便意识到了不对劲。
不管是假下渠道真打K1,还是假爆外场真打铁板,都不需要这么多的道具。
等看到Kaze被击杀,Heroic一转攻势打正门。
白晗瞬间醒醐灌顶:“对面是想打正门夹内,汉堡去帮A,小鞠压匪厅,这是Faze那套。”
外场最速传说,这个战术之所以能够成功,并且连续两个回合让总监跳正门打进内场。
就是因为各种道具充满了迷惑性,让CT难以在极限的时间内判断出进攻方的战术内核所在。
莫思雨在Heroic开打正门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行动。
因为随着Heroic进攻正门的同时,还有包点火落下来。
为了自保,莫思雨丢出黄房烟雾弹,立即前压到黄房口顶着烟雾弹近点防守。
“小心正门黄门出!”白晗大喊。“我走渠道帮忙!”
“直接拉!”莫思雨语音中急速说道。
话音刚落,两个人也随即拉出。
知道正门有CT,莫思雨的准星便有目的地做预瞄。
架的角度也没有很小,而是留了一定的提前量。
两个人架对角,是最基本的交叉配合,白晗在三楼探头,看的则是黄房口。
看到有人影闪过,便直接扣动扳机。
“哒哒哒————”
【RA.Wh1te使用M4A1击杀了】
“噢!白神补到三楼把龙哥也给收掉了!”
玩机器惊喜喊道。
“Heroic的外场最速传说并没有打出该有的效果,走在第一位的stavn打出了人头之后居然是去看了眼三楼,反而是点子哥后面撞子弹。”
“而且,包也掉在黄门口!龙哥进攻居然是带着包打的吗?”
Heroic语音中一阵慌乱。
“包掉黄门渠道口。
“抱歉,我不知道包在我身上。”
“刚大仓有人,三楼上一个,包点一个,还有一个不知道。”
“小心对面铁板前压!”
第一次飞正门,Heroic的道具没问题,但相互之间的配合则有些生疏。
开局先拿到优势,第二时间却只完成了个一换二。
stavn皱眉,贴着外场烟雾弹不断查找刚刚大仓的那个CT:“我先找大仓,然后再走正门。”
“我可以丢烟捡包。”sjuush语音中冷静说道。
“sjuush封渠道烟捡包,jabbi断好黄房铁板。”点子哥化身泉水指挥官,不断下着指令。“不用慌,对面看到C4,肯定会着急守包的,我们围绕着包打没问题。”
虽然是3打4,但眼前的这种局面,却是点子哥最喜欢的乱战。
在这方面拥有充足经验的他,对于这种少打多非常有自信。
最重要的是,RA此时全员位置都明了,Heroic完全可以不着急。
黄房口打出人头,莫思雨看到C4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架住包,不让对面过来捡O
然而,一颗烟雾弹突然从黄门里丢了出来。
莫思雨疯狂给队友报信息:“黄门丢烟,他们想混烟捡包,汉堡能不能帮我!”
汉堡还在找stavn,绕着大仓大蓝箱怎么也找不到,听到莫思雨的求助,只能选择先去帮忙:“对面有Ting下K1,三楼下去不了。”
“好的,对面捡包能直接下渠道,我先补B。”白晗滑下楼梯,朝铁板奔去。“让他们捡包没关系,保持阵型。”
小鞠已经前压到连接近点,在铁板这个位置就完全不需要压脚步,白晗一路狂奔B点畅通无阻。
玩机器注意到了白晗的动作,不禁感慨:“白神,已经先一步补B去了,Hero
ic可以混着烟雾弹下渠道。”
“但是,sjuush他好象没有下,他在等正门的队友!stavn,还在架外场,他知道刚刚大仓有一个人。”
“可是汉堡似乎不知道正门还有人,直接踩着僵尸步走了过来!”
“啊?这能被偷啊!stavn刚刚在这里杀过人的!”
汉堡被偷,莫思雨站在黄门前面这个位置一下子就被动起来。
他想要快速换位置到死角,然而黄门口的烟里面又响起脚步声。
“哒哒哒————”
莫思雨不怕暴露站位,先混了两枪做勾引,然后又将枪口对准正门,等着Heroic来补枪。
可是从烟雾里飞出的AK子弹,不偏不倚敲在他的脑袋上。
“当!”
“握槽!他给我混死了!”莫思雨猛拍脑袋。“正门黄门都有人!”
小鞠立即开摸。
未曾想,剩下一个那位置不明的土匪,就站在匪厅里面断他。
“哒哒哒————”
MP9打AK,枪械劣势暴露无遗。
虽然第一枪打到了对面脑袋,可无奈对手的AK子弹,也打在小鞠的头上。
“最后一个在匪厅————”小鞠很无奈。“残血,我打了他一枪头。”
这个四打三,打的真是烂。
“黄门里面那个应该也是残血,我混到他了。”莫思雨叹气。“我的,我着急了————”
6657直播间里,玩机器捂脸哀嚎:“RA你们在干什么啊,这4打3这么着急干嘛,给对面捡包都没事啊。”
“只剩你了,白神,又是你来兜底吗?”
“可是白神现在在B点啊,Heroic只要捡包下包那这个1打3残局,基本就没法打,你就算是载物来了也都一样。”
“完蛋了,进攻花式拿分,可到了防守却连僵持都做不到,RA,你到底怎么了————”
【没搞懂,这是吃了吗?】
【伙计,这RA打Heroic还吃个啥?谁吃?】
【stavn这个阴暗小人,长的猥琐,打得更猥琐,就不敢堂堂正正出来对枪吗————】
【我人晕了,真的】
【看来RA是到底为止了,上半场的进攻完全就是一场美梦】
【没事,下回合再说,围绕着白神这把步枪打,万一翻了呢】
3打4来到3打1,stavn很是兴奋。
冷静的点子哥,立即在语音中提醒:“最后一个CT刚刚在三楼杀过人。”
三楼吗————
stavn心中已经有了想法:“包给我,我去B点下包,你俩在这跟他绕一绕。”
3打1,本不应该这么稳。
可比分落后,而且两个人都是残血。
对面不是没有在三楼将Heroic逐个击破的可能。
stavn的这个策略,目前来看非常地稳!
sjuush立即丢包,捡包的stavn,直接跳下渠道,拿着c4直奔B点。
玩机器和直播间的玩家都开始讨论下个回合RA怎么打了,可游戏内的发展,却突然峰回路转。
“什么?stavn自己带着包去B了!白神刚刚在三楼杀过人,Heroic以为他还在三楼没有动!”
“已经听到了脚步声,白神,站在栏杆上没有直架死门,他选择先放人进来再说,这就是你的神机妙算吗,白神,连这一步你都提前算到了?”
“stavn,推门,跳进包点直接点包。”
“对,就是这个时候,白神,走出来!”
“M4A1,轻松收下人头,而且打完人立即再看铁板,他不知道stavn是一个人来的B点!”
“但是现在,他已经知道了,Heroic没有补枪,没人来看他,捡AK,走死门,先检查渠道有没有人来,没有,直接原地架枪————”
“白神的思路真是太清淅了,对面想来捡包,要么静步走铁板或者下渠道,要么就是放脚步转K1,不然时间来不及!”
“回合时间还有40秒,现在着急的反而是Heroic了!”
“因为包就掉在B点,而剩下两个土匪,还都在A!”
看到右上角击杀提示上的ID,stavn只觉得天旋地转。
不是哥们,你刚刚在三楼杀了人,怎么现在跑来B点干鸡毛?
这游戏是这么玩的吗?
他不理解白晗的选择,也不明白这时候为什么会有CT在1打3残局中躲在B包点里面————
刚刚的Heroic,明明打的是A点啊————
“他可能是在B点保枪的。”点子哥沉声说道。“别着急,残局还能打,你俩一起摸铁板走B,下不下包无所谓,做好补枪把他打掉这回合也能赢。”
“保枪?”
stavn突然意识这个问题。
这个Wh1te,居然是想着来B点保枪的吗?
那不就等于自己主动带着包跳进对方的包围圈?
stavn抱头,面如死灰。
C4就在B包点里面,这个残局,看似2打1,有人数优势,但实际上根本没得打。
两个残血的队友都是一枪死的血量,没有任何容错可言。
在渠道架枪十多秒,没见人,白晗便立即转身往控制室方向走。
对面来捡包要搜的位置可比他多多了,就算有Ting,也一定是对面先露出马脚。
jabbi和sjuush一路从匪厅静步到铁板,再往B包点里面走。
两人好似连体婴,搜点,捡包,两人的相互架枪,甚至连铁板后路都有提防。
好消息是死门开着,活门关着。
但问题是包怎么下————
B点这位置四通八达,两人又没时间再走到死门里面清点。
唯一的答案,就是躲着死门下包。
sjuush刚点下C4,一阵急促的AK枪声响起。
站在一个更大角度掩护的jabbi瞬间倒地。
“控制室!”jabbi语音中大喊着。
回合时间只剩下5秒不到,已经没有时间再去调整站位躲着控制室下包。
sjuush此时要么立即下包,要么补枪,看似有这两种选择,但一种都没有。
站在原地下包约等于等死,而补枪就需要他去找人。
这种情况找个鬼!
对面怎么可能出来给他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