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CS:真是太有指挥了! > 第一百三十一章 这也算手撕大狙吧

第一百三十一章 这也算手撕大狙吧

    话是这么说。

    也真的很想说撕就撕,但真打起来哪有这么简单。

    进攻的时候,白晗该给的道具肯定是一颗不少。

    第五回合,冻结时间结束。

    “开局还是先给外场一线烟骚扰,只不过这次给的是红箱烟,就算s1le回三楼也架不了。”

    “大狙,随便混两枪,然后再补铁板。”

    “电子哥破渠道补K1。”

    “但是,RA这边,居然是一波五人的铁板集结爆弹。”

    “不要啊,s1le已经补铁板了。”

    玩机器在直播间里发出了颤斗的声音。

    他仿佛已经看到了s1le的大狙左右开弓,疯狂乱杀的画面。

    1分30秒,面对刚刚封上的连接烟,白晗准备强攻。

    掏出闪光,右键拉开。

    “给闪吧。

    “”

    后面爆弹位上的Kaze,立即开始丢闪。

    两颗铁板闪光是吸引,而白晗的这颗右键藏烟闪,则是RA进攻的号角。

    爆开瞬间,便踩烟跳了出去。

    “砰!”

    s1le的大狙开出一枪。

    心都已经提到嗓子眼的玩机器,突然惊喜道:“白神他直接跳了出来,竟然避开了s1le的枪线。”

    “幸好闪光也够白啊,前后三颗闪,s1le吃白算着时间开提前抢,什么也没打到。”

    三楼下大狙枪响,但没有人头产生。

    莫思雨提着AK就往前走。

    第一时间没看到人,也没听到有交火声。

    他以为铁板没人了。

    可就在他准备掏道具给三楼下反道具的瞬间,铁板箱子后面露出一个CT的小脑袋。

    莫思雨:“卧槽!”

    他只来得及一声惊呼,就被对面迅速带走。

    汉堡没想到第二时间会有人抬头偷人,根本来不及反应。

    但好在小鞠的枪口,始终看着这里。

    “哒哒!”

    【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Navi.b1t】

    “铁板还有三个!”

    b1t使劲搓了搓手。

    RA早就给了外场一线烟,自己还是和大哥一起守的铁板。

    他怎么也没想到,大哥空枪,而自己站起身,则需要直面四个土匪。

    而且,对面的架点分配居然做的这么好。

    这时候了还有人在架着箱子。

    electronic皱眉,立马下达指令:“s1le你保三楼,Perfecto来补渠道帮我,先反清K1。”

    原本Navi的防守阵型相当不错。

    双铁板,双A,一把大狙来回游走。

    可铁板只是一换一,补B的人也少了一个。

    那如果RA要打B,再配合上K1的进攻。

    electronic感觉自己压力很大。

    不过electronic并不知道RA根本没人走K1,他只是没胆子去一个人反清K1罢了。

    铁板一死,看到B1T这个ID。

    白晗想的不是立即打B,而是让队员们在原地架枪。

    “不着急打,架一会。”

    “Kaze看匪厅,小心对面压出来。”

    回合时间还有1分10多秒,就算是回到外场再打正门的时间都是够的。

    拿下铁板控制对于土匪来说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其重要性远比拿下荒漠迷城的中路要关键的多。

    白晗其实很期待s1le冒险踩火出来REPEEK,那样的话,RA就有机会去和s1le拼着打人换人。

    不管是谁,只要能换到s1le。

    在某些情况下,就算是2换1,RA都是不亏的。

    只不过此时的s1le很是机警,被火劝退之后,也没有再过来冒险的意思。

    双方在铁板发生了一波短暂交火之后,服务器里很快再次安静下来。

    时间一秒一秒过去,眼看着还剩下30多秒。

    汉堡见白晗一直没吭声,有些担忧:“要不要回去打A,感觉对面反清外场了。”

    他也能猜到Navi的站位。

    s1le的大狙保着三楼下,虽然没有匪厅控制,但Navi只要包点里面有人就可以确保包点安全。

    不过汉堡最怕的还是Navi反清K1和外场,拿到他们全都在铁板的信息。

    那样的话,RA就很难打了。

    “不用着急。”白晗淡定回复。“如果他们反清了外场,那Navi大概率会重防A点。”

    “我们就打B,小鞠补三楼下烟,然后一起静步打B。

    外场一线烟是假的,铁板打了没往下走————

    正常的指挥看到这些信息都会觉得这一波RA是在佯攻。

    虽然电子哥的指挥很僵硬,但白晗觉得,如果电子哥想不到这一层的话,就不配成为Navi的指挥。

    临时的都不行。

    “封烟,静步下铁板往B打,白神的这波进攻指令,又抓住了电子哥的防守漏洞。”

    “反清K1没人,外场也没见,电子哥以为RA要回匪厅再打A点爆弹,他甚至提前让Perfecto上渠道补到了正门!”

    “但是RA就是一波简简单单的架枪,然后再静音打B。”

    “电子哥一个人在控制室,死角里面直架。”

    “这个位置很容易偷到人,但问题是换到人了你走不了,正常的队伍都能补得上枪。”

    “那么问题来了,电子哥这波能换几个?”

    还是走第一位打突破,白晗贴着B包点上方的栏杆一路往前静步。

    Navi的B点很安静,双扇门和死门也都是关闭状态,包点柱子后面也没有人PEEK。

    这更说明了Navi控住了K1。

    而控制室玻璃窗左边死角这个位置,又不可能跳的过搜点顺序。

    白晗很快就先一步看到A1的枪管。

    “玻璃窗左边贴墙。”白晗快速说道。“汉堡直接拉他,我这打不到。”

    看着白晗的视角,莫思雨直接乐了。

    怎么会有人站在这么猪鼻的位置啊。

    汉堡反应过来,提着枪便走上去。

    “哒哒!”

    电子哥端坐在屏幕前,正在疯狂和队友交流。

    全神贯注的他,被突如其来的枪声吓得浑身一哆嗦。

    “对面打B了!”

    电子哥脑子有点发麻。

    前一秒他还说B点没事,小心A————

    可没想到RA居然来了一招静音打B。

    “打掉电子哥,知道B点就这一个,清控制室,拿活门控制背着铁板下活门包。”

    “牛逼,白神,这波完全可以说是指令给Navi爆了。”

    玩机器开始快速分析起了战局。

    “铁板失控,s1le需要保三楼,如果RA打A的话,他这时候帮A很容易被RA

    摸过来偷背身。”

    “所以Navi在清空了K1,知道RA全在内场之后,就立即做出3A的防守。”

    “正门包点就守包点,三楼就好好守着三楼,还能带带外场而且还能随时补3A。”

    “电子哥躲在控制室里面,想法估计就是RA如果来打B,他就在控制室里面和RA一波互换,换一个换两个,然后交给剩下哥几个打残局。

    “可没想到一个没换,还被对面先发现了————”

    “这下Navi只能处理这个3打4残局。”

    “没多少回防道具,这能打吗?”

    “恩,不打了,对,这才是正确的做法。”

    【电子哥的指挥比想象中的更加僵硬】

    【不得不说,白神的思路非常好,就是打控图,然后利用信息差去骗】

    【要是以前的胖球在,估计第一波外场爆弹都骗不到】

    【RA居然领先?我没看错吧————】

    差不多等了20多秒,没等来Navi的回防,白晗便意识到了Navi准备保枪。

    “缴不缴。”汉堡问道。

    Navi本来经济就不好,如果这时候对他们缴枪的话,那下回合RA自然是会好打许多。

    “不缴了,对面三人。”白晗婉拒说道。“而且咱们经济也不咋地,小心对面赌我们。”

    进攻的时候走第一位,撤退也是走最前面。

    白晗摸出铁板的动作很小心。

    确定头上没人之后,这才蹲着换位置到铁板边缘。

    然后突然抬头。

    “哒哒!”

    三楼楼梯下面大狙直架铁板,s1le直接被带走。

    此时距离C4爆炸还有10秒左右。

    白晗瞬间改变心意:“上,别让他们捡狙!”

    电子哥下完保枪指令之后,sdy和Perfecto就立即从正门退到了K1。

    目的也很简单,想要提前堵住RA躲开C4爆炸范围的路。

    因为这时候,铁板有s1le一个人就够了。

    可没想到s1le居然一个都没接住。

    狙还掉了————

    玩机器直接大笑起来。

    “偷鸡不成蚀把米,s1le啊s1le,这早点去K1和队友汇合不什么事也没有么。”

    “狙掉了不说,而且还捡不回来。”

    “这Navi下回合没狙用了。”

    “甚至是Kaze有了进攻狙。”

    捡起s1le的二西莫夫,Kaze咧开了嘴,笑得非常开心:“白,你这说撕就撕,真有点离谱了吧。”

    “不是,这也算手撕?”白晗也沉醉在刚刚这一枪的馀韵当中:“谁知道他就真的架这个头皮位,突然抬头提前抢他反应不过来。”

    小鞠也是连连惊叹:“这怎么就不算,厉害了,我的白,我看RA第一枪男的位置非你莫属啊————”

    随着C4的爆炸,已经走进警家的RA众人安然无恙。

    比分变成了4:1。

    莫思雨则是在语音中激情大喊:“芜湖,对面的大哥不是我大哥的对手!”

    “冲啊,兄弟们!”

    众人听了都是笑哈哈。

    白哥也是哥呐!

    然而这声音Navi也是听不到。

    不然的话准吐血三升。

    满场的呐喊声已经够让他们烦躁的了。

    电子哥的眉毛早已拧在了一起。

    下回合Navi经济爆炸,虽然还能发两把枪出来,可大哥没狙用————

    这防守似乎也不是那么好守的啊。

    “前压试试看吧。”s1le突然说道。“对面很喜欢外场给一线烟,我封前压烟压到红箱去,electronic你在正门帮我打一下闪光,开局知道外场没人的话,我们就好打许多。”

    “我给你发把A1。”sdy把自己的枪贡献了出来。

    但s1le没要:“我用沙鹰就行,你们拿长枪。”

    “好的,就这么打。”电子哥点点头,同时抢先一步把A1捡回来,丢了把MP9

    回去。“外场没人我们就直接守双铁板,对面知道我们枪械差,很有可能继续来打铁板,待会B1T双架一个上去。”

    别人的话他可以无视,但一路携手走向巅峰的战友,他却不能当看不见。

    何况s1le说的很有道理。

    上上个长枪局虽然靠着s1le的个人发挥拿下残局。

    可实际上Navi还是被RA的外场一线烟给骗到了,不然就不可能在5打4的情况下打成1打1。

    上个回合也是如此。

    “对面指挥有点鸡贼了,打训练赛的时候也没见他这么爱爆一线烟。”Perfecto忍不住吐槽。

    电子哥随口回答:“毕竟是正式比赛,肯定要拿点不一样的东西。”

    “不过他们老是这样用,迟早会暴露他们战术匮乏的事实。”

    有很多队伍都是开局把把给一线烟。

    因为有了烟雾弹分割战场,K1和大仓不得不防。

    防守方要么是用图权换信息,要么就是利用个人能力抗压。

    电子哥觉得,Navi是最适合用个人能力打战术的队伍。

    而在他身后,Navi的教练B1ad3冷眼看着屏幕。

    他听得到队员们的聊天,但心中却有不同的看法。

    不能打个人CS,这是一个团队游戏。

    s1le单人前压固然有威力,但这回合他手里只是一把沙鹰罢了。

    如果说能发挥打一个两个还好,可如果说直接被对面清掉————

    那Navi的重防内场又有什么意义?

    在训练赛中交手多次,B1ad3并不觉得RA的指挥是个傻子,反而很欣赏。

    因为RA就是典型的缺少个人能力,只能依靠团队五人一起发力取胜的队伍。

    他们一路打进淘汰赛的轨迹也是这样。

    如果有机会的话,B1ad3很想和Wh1te好好交流畅谈一番。

    但眼下,Navi必须要先拿到胜利。

    在呐喊声中,又一个回合开始了。

    和此前一样,RA依旧是开局就给出外场一线烟。

    不过与此同时,正门的电子哥也听到了匪厅炸黄门的声音。

    “对面炸门了。”

    “外场爆弹。”s1le快速说道。“待会能帮忙给闪吗?”

    “可以!”电子哥大声回应。“现在给吗?”

    s1le站在红箱边缘,沙鹰架死头线:“我开枪就给!”

    以他的个人能力,这个距离用沙鹰和AWP其实差距不大。

    这回合的RA是一波四人的外场集结。

    假骗了两个回合的外场烟,也该真打一场了。

    给完道具,踩着脚步,白晗甚至没有刻意去压脚步。

    只不过看到了对面外场的前压烟,白晗立即警觉起来:“小心对面前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