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生看着附魔成功了的武器,瞬间乐了。

    攻魔道+了1点。

    卖的话肯定巨亏啊,毕竟一张卡片都50多万呢。

    何生干脆又从武器店那买了一堆乌木剑过来。

    乌木剑是新手的好武器,但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早就烂大街了。

    如果是极品的,多少还能卖点钱的。

    比如多加了1点魔法的,那就是魔2乌木剑了,市场价格卖几万金币没问题的。

    而这种攻击道术魔法都+1点的,估计能多卖点。

    道士新手用还是不错的。

    但何生也没买太多,包裹和仓库可装不下那么多。

    算了,不行就重复的附魔就是了。

    浪费也没办法了。

    打定主意,买来一堆乌木剑后,何生继续附魔。

    结果,连续十二次,才第二次成功!

    我日哦!

    十二次,那就是六百万金币呢!

    除了贵之外,关键是没那么多卡片来消耗啊。

    按照这个消耗情况来看,就算平均十次成功一次!

    那也需要一千张初级卡片!

    一千张啊……

    何生连续了一下白逸飞01雨婕,芊芊,和青虹等人……

    最终也才从他们手上一共拿到三百多张的货。

    这远远不够。

    随后何生看到城里大商人卖东西的,就去私聊一下,想买卡片。

    但别人只收,不卖!

    没办法了,何生先拿出了各种装备出售给他们,但要求带一些卡片。

    比如,优秀紫碧螺,完美魔杖,甚至一堆之前打架捡到的传说装备……

    这些东西除了卖了不少金币外,又给他顺带着换来了50多张低级卡片。

    随后何生拿出了寿元结晶和地狱尸王卡片换购。

    别说,这两种东西还是挺抢手的。

    各大行会的商人是不卖卡片,但如果别人有他们需要的好东西,他们还是会换的。

    寿元结晶算好东西吗?

    绝对算!

    五千万金币一枚!

    还非常抢手!

    这东西平时看起来消耗好像不大,可在国际线路那边,那打架家常便饭呢……

    就连自家这边为抢宝藏老怪,都死亡很多人。

    又何况国际线路?

    所以,寿元结晶是绝对的抢手货!

    何生现在有多少寿元结晶?

    以他现在的爆率,几乎只要地狱尸王大爆,必掉落一个!

    那么一轮四十个老怪,最少有六个大爆的地狱真尸王。

    那就是六个!

    他一天能打八轮怪,那就是48个!

    加上黄金尸帝一天爆的6个,那就有54个左右这样!

    这是一天的!

    这么多天下来,他仓库里可真不算少。

    而他从未使用过!

    他接手原主之前,原主原本有不少寿命的,被他死亡浪费了三十多年。

    这些何生都还没去补回来。

    因为他觉得现在补有点浪费,应该把资源更好的利用。

    现在不就用上了!

    听说何生打算用寿元结晶换低级卡片,雨婕,芊芊和青虹几个都急眼了。

    纷纷再次跟家里商量,调集资源!

    然后剩下的卡片他们三家全给何生凑到了一千张!

    可见,他们也不是没有卡片,只是看你筹码够不够。

    你能拿出什么来交换。

    之前只是因为看重何生的潜力,比如他爆率高等等,所以愿意给他提供方便。

    这都是为了将来做打算。

    别看何生现在好像没啥用……

    但三女和白逸飞01都明白,只要何生等级成长起来了,那么用处就大了。

    比如打宝藏老怪,让何生完成最后一击!

    这收益瞬间就上来了!

    这跟前世何生所在的世界一样,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你好!

    那都是因为你有价值!

    或许有人会说,老子穷,没钱,也没权,为啥还有以前富起来的朋友同学带着我吃饭?

    请我去喝酒K歌?

    玩!

    呵呵……

    他带着你,是因为能享受你仰望的目光,敬佩的目光,羡慕的目光……

    他能从你身上获得别人给不了的情绪价值……

    而现在,何生拿出寿元结晶这种硬通货后,雨婕她们就不单单是未来投资了,而是进入了收获阶段。

    毕竟此前何生从未拿出这么多,众人还以为他自己不够用呢。

    现在有了这种更进一步的利益交换时,自然会投入更多。

    毕竟,这些卡片虽然爆率不高,可架不住线路多啊。

    还有全球又有多少线路?

    国际友人也会拿到国际市场高价卖的……

    国际线那边也爆呢……

    总之,你能拿出让别人心动的筹码,你获得的东西就越容易。

    仅仅只是花了六枚寿元结晶体何生就拿到了六百张新手地图卡片。

    加上此前的,他凑了一千张卡片!

    然后,继续附魔开搞!

    这次,何生除了给乌木剑附魔之外,在连续八次失败后,还会给完美魔杖附魔一下。

    这就是所谓的垫刀!

    先用低级的东西垫个八次失败,再附魔高等级的装备,估计成功率会高一些。

    为啥不直接附魔?

    完美魔杖,附魔一次,系统收取一百万金币呢。

    能垫刀就垫刀,不能浪费了。

    事实也的确如何生想的一样。

    当他连续失败八次后,他开始附魔完美魔杖,只花了两次就上去了。

    令完美魔杖多了个攻魔道+1的附魔效果。

    他想过要不要用精英卡片来附魔……可想想拉倒吧,失败几率高,再说这武器过度装备,没必要。

    魔杖搞定,他继续附魔乌木剑。

    最终,他手里剩下了一百多张卡片时,终于把铁匠的学徒等级升级到了工匠等级。

    属性也多提升了攻魔道防御和魔防各自0-3点。

    升级上去后,欣喜的何生查看了一下。

    工匠晋升到大师:

    需要技能熟练度:1000点。

    提升上去后,会获得额外属性属性:

    攻魔道防御和魔防加0-5点。

    我日!

    熟练度翻了十倍呢!

    花费不会也要翻十倍吧?

    他前面升级到工匠,花费了三亿多,花十倍不就要三十亿金币?

    三十亿金币增加攻魔道防御那些5点,值得吗?

    或许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这也太不值得了。

    毕竟三十亿金币用来换装备等等,怎么也比这个合适啊。

    但对于有钱人来说,就无所谓了,钱不是问题,他们只关心哪些东西可以提升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