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T这局阵型很简单啊!四A一B,尼公子在B区花坛下,遇见人了或者听到动静,就交道具拖延时间,四个人都在中路摆铺。”
“土匪这边的话,侧道卡了三个,香蕉道一个,中路一个。”
“很正常,小李子所在的战队默认是必不可少的环节,看看中期会怎么运作。”
时间一点点过去。
土匪确定CT没有设计开局前压的战术后,终于开始行动了。
玩机器期待的看向小地图,“让我看看小李子准备了什么拿分战术。”
“原神把香蕉道控制权放了,是要打A吗?那CT赌对了啊!”
“等等,这土匪集合完毕后,小李子一个在侧道丢道具,怎么剩下四个人全进A二楼了啊!?”
玩机器满脸无奈。
他期待了半天,想着能看到一些精妙绝伦,让人眼前一亮的手枪局战术。
结果呢?
NIP直接飞二楼去了!
玩机器有些痛心。
小李子啊!
你可是学院派指挥,怎么打的这么随意啊!?
【飞二楼怎么不算拿分大招呢?】
【一个月的集训,NIP终究参悟了手枪局真缔!】
【玩出了吹半天,吹了个寂寞啊!这战术实在太天马行空了!】
【apEX:小李子是个好指挥,我们两个思路一致,性格也很合得来!】
【高端的战局,往往使用最朴实的战术!】
【坏了啊!CT四A防守,土匪能飞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