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哥咬着牙,直接被气笑了。
这个Spider枪法挺准就算了。
怎么运气也这么好啊!?
有这样玩游戏的吗?
白着还能杀人,真吐了啊!
狂哥长舒一口气,摇摇头调整好心态。
没事,没事————
对手好运气用完了,该轮到我发挥了。
而且下回合就是长枪局了,就没有运气这种说法了。
想赢就必须要靠硬实力!
CT重新复活在A包点,狂哥看了眼队友枪械。
只ECO了一局,经济比较紧张,道具不缺,但是oSee没法起出大狙。
死亡游乐园这张图,狙击枪的重要性还是挺高的。
没有大狙解放一部分图权,CT去收集信息、重防B区时,都要顾虑重重。
狂哥想了想,主动出谋划策,“我们这局顶着守吧,打一个非常规。”
“可以!”美队也是这个想法。
他作为典型的北美指挥,风格一直是比较大胆,不喜欢懦着守,把主动权交给土匪。
液体众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对下水道和匪口动手。
“EliGE去架下水道,不要让土匪从下水道进入A小。”美队继续说道,“我给YEKINDAR扔闪刷匪口!”
“好!”狂哥满意的点点头。
刷匪口好啊!
上回合ECO闪光就起到作用了,只不过是Spider运气比较好,白着杀人了。
当然,最关键的是CT没枪!
全是USP打起来太吃力了。
这把就不一样了,他手中不再是沟槽的USP而是M41!
对面只要敢来喷泉,必让其有来无回!
6657直播间。
“OK!长枪局来了,这局CT没有狙击枪,打的非常主动,直接3A开。”
“鸡哥跑前面跳投一颗匪口火,然后直接进入下水道,美队在厕所中段丢闪,狂哥借助闪光反清喷泉。”
“但是!同样的套路,你用一次还行,还想用第二次就有点想多了。”
“土匪这局根本不着急从匪口进喷泉!”
美队丢完闪就朝着厕所跑去,帮助队友看A大。
狂哥没刷到人,很想继续直架匪口。
但是,土匪用烟雾弹灭火的声音很大,明显有人抢进游乐园了。
他再在这里架,等会游乐园就可能会来人打自己侧身,只能不甘的往后退去。
不过,狂哥也没有退到包点。
鸡哥还在下水道,他不可能放弃A小枪位,不然的话不就等于把鸡哥卖了嘛?
他发挥了自己高超的游戏理解,选择来到了厕所正门外墙边蹲着直架。
一个很少见的非预瞄位!
“厉害啊!”
玩机器眼睛一亮,“狂哥这个选位,真的太讲究了。”
“土匪预瞄出来,都是预瞄厕所正门,哪怕是NiKo也不会预瞄这个位置。”
“等会,只要有人敢干拉,这个非预瞄位大概率就能起到作用了啊!”
楚原冷静的站在匪口烟边,没有着急行动。
CT没长枪的时候,土匪自然是想怎么出匪口都行,打的随意点也无所谓。
长枪局肯定不能这么打。
毕竟,每个打死亡游乐园的队伍都知道,进攻方太着急去抢喷泉。
面对CT丢闪反清,几乎很难还手。
更别说楚原这局还听到CT的闪光声了,肯定要更谨慎啊!
等过了一段时间,楚原等小李子在游乐园里面到位后,两人从匪口和游乐园侧面一起双拉出去,确定了CT没有前压。
才开始进行下一步动作,慢慢蚕食图权。
“REZ,可以动了,你从下水道往A小走,楚原走正面配合你,你们两个一起把下水道和A小近点的图权拿了。”
小李子一边朝A大走,一边对着REZ下令。
“OK!”
REZ得到指令,立马朝前走去,先朝着楼梯附近烧了一颗火,确定CT没站在下水道的拐角。
然后,来到近点后,他又是一颗烟雾弹灭火,准备走楼梯上A小。
鸡哥在下水道晃身直架过点。
作为老牌步枪手,M4A1经过削弱后。
他又换回了M4A4,这把容量更多,射速更快的武器!
即便A4相比A1,依旧有弹道控制困难,伤害低等缺陷。
但是作为压枪教官,控制弹道根本不是问题,伤害确实低,但只要能打中头,不一样是两枪死?
此刻,鸡哥看到灭火烟,毫不尤豫的开枪混烟。
这就是M4A4的好处,子弹多根本不怕消耗!
枪声响起,REZ根本无所畏惧,反而跑的更快,更加大胆了。
因为,他能通过枪声判断出CT在射击烟雾弹里面。
自己横拉出烟雾弹,很有机会抓ting。
REZ的判断没毛病。
但是!
鸡哥的扫转懂的都懂,迅速的一个转移,将枪口对准了烟边。
“哒哒哒!”
M4A4子弹射向土匪,破盔声响起。
【EIiGE使用M4A4爆头击杀了REZ】
“我走了。”鸡哥杀完人残血准备撤向后点。
“放心走,我掩护你!”
狂哥嘴角扬起一摸弧度,语气非常自信。
鸡哥走出下水道,看到狂哥的选位,心里默默点头称赞。
作为一个老A区选手,他很懂这个点位的强大,只要不吃道具,打干拉实在太轻松了。
“哦!!EliGE!!还得是你的压枪教官啊!”
“这个弹道理解,混烟的同时被土匪拉烟,照样一个转移收下人头。”
玩机器作为“中立解说”,自然不能太偏向NIP战队。
液体选手精彩的操作,该夸还是要夸的。
只不过,他夸完就摇摇头叹息道,“REZ这一死,感觉要产生连锁反应,原神也危险了啊!”
“他肯定要着急补枪,狂哥这个非预瞄位,必定就要生效了啊!”
玩机器分析的没错。
“下水道CT大残!一枪死!!往A小跑了!!”
REZ焦急的在语音中报点。
他的心里也有些自责,抢烟出去占据对枪优势,怎么能没打过啊!
“OK,我去补他。”
楚原听到队友的声音,赶紧松开静音键,大踏步往前走,想要补掉这个残血的人头,把人头差距拉回来。
他来到了A小三岔路口,先晃身看了眼厕所正门,没看到人。
直接预瞄着A小,往外一个蹲拉。
突然!
楚原馀光看到了有一个CT蹲在了正门边上。
浑身一个激灵。
手臂在鼠标垫上大幅度甩动。
准星突兀的停止,视角朝反方向极速移动。
同时,下意识的按下了鼠标,AK开火!
“哒哒哒!”
枪声炸响。
CT轰隆一下,撞到了墙上,然后缓缓向下滑落。
【Spid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YEKINDAR】
”what the fuck————”
狂哥瞳孔收缩,脸上全是不可思议的表情。
这是什么鬼啊?
怪物?
鸡哥也很诧异,狂哥那么好的位置,居然没架住土匪?
不过,他来不及想那么多了。
毕竟,鸡哥从下水道出来后,还没走太远,此刻还有补枪的机会。
直接转身做好预瞄,然后从厕所中段拉了出来。
但是!
楚原知道自己杀的绝对不是打死REZ的CT,A小还有人。
杀完人几乎没有一丝尤豫,就直接一个扫转,把枪口对准了A小方向。
“哒哒哒!”
AK子弹不断喷射!
鸡哥残血拉出来,甚至连土匪的人影都没看清,就直接撞子弹去世!
【Spider使用AK47击杀了EliGE】
【Aleksib使用AK47击杀了nitr0】
右上角连续蹦出来了两条提示。
美队是因为在厕所里面,看到队友接连倒在了A小附近,直接放弃架A大,想要回头补枪。
但是,小李子对于经济的判断很完美,知道CT这回合没狙,在A大摸的非常快,直接抓住了美队的背身!
“卧槽!!!”
玩机器扯着嗓子,震惊的直接破音了,“原神!!这是什么反应,这是什么眼神啊?”
“他拉出去的途中,看到了非预瞄位的狂哥。”
“然后——然后这个准星嗖的一下,直接甩过去了,AK玩的跟大狙一样!!—
发!!只用一发就带走了狂哥!”
“狂哥站在这个顶级的非预瞄位,对枪优势无限大,结果连枪都没开出来!”
“这是纯粹的反应碾压啊!纯粹的个人能力碾压啊!”
“关键下一秒原神停都不停,直接一个扫转,提前枪把残血的鸡哥也给带走了!”
“太夸张了,实在太夸张了,这波真跟挂没有区别了啊!枪法又准,意识也足够通透!”
“液体面对这样强大的原神,该怎么做才能拿下胜利啊?”
直播间弹幕纷纷刷屏,都被这无可置疑的片段给震惊了。
【这准星的移动,太离谱了!】
【这一幕太经典了,跟外挂抢鼠标一模一样!】
【真神经枪!】
【甩AK也太有实力了!】
【狂哥人都傻了,眼神都有些呆滞了。】
【这给谁不傻啊,这么顶级的非预瞄位,被秒的开不出枪。】
【说实话,我要是狂哥直接举报了!】
A区三名CT,一瞬间全部倒地。
液体的防守直接崩塌。
oSee和NAF两人急忙忙往A区赶。
可是,手握人数优势的小李子,开始展示一名天才指挥在游乐园这张图上应有的才华。
NIP先是三个人在A区爆弹制造动静,直接留住了仅剩的两名CT。
这时,宝蓝在B区大胆前压探点,确定了B区空无一人后。
土匪大部队直接通过下水道转点,来到了B区轻松下包。
NAF和oSee两人只能保枪。
比分来到了3比0。
液体对战席内气氛又凝重了起来。
树懒和0泡两人很不解。
这个长枪局,输的简直莫明其妙。
A区不是拿了首杀吗?
怎么转眼就全死完了。
鸡哥倒是清楚A区崩盘的原因,就是狂哥白给了,自己补枪也死了。
nitr0丢失了ting被偷,这才让土匪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了优势。
但是,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狂哥没架住枪。
他觉得以狂哥的枪法,再配上顶级的选位,接一个从喷泉干拉的人,应该不成问题啊!
他心中很不解,因此直接问道,“YEKENIDAR,发生什么情况了?你那个位置,应该能轻松击杀Spider才对啊!”
“他反应太快了,拉出来直接就给我一发秒了————”
狂哥面色难看的回应。
直到现在,他回想起刚才的画面,依旧会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Spider明显是着急补A小的鸡哥,拉出来蹲下的过程中目光一直在看向A小,根本没看自己的位置。
他正想微调准星,对准其头部开枪,收下这个人头。
结果呢?
土匪蹲下的动作完成。
瞬间!
头直接转向了自己!
然后,枪声响起,AK一发入魂!
狂哥屏幕直接就黑了,他当时被吓了一跳!
脑海中就一个念头!
这个反应速度,真勾八离谱!
就凭这一枪透露出的个人能力。
狂哥心里就明白了,Spider能完成前面几局的杀戮秀,确实不是靠运气而是靠实力!
“反应快?”
鸡哥皱着眉头,心中对这个说辞有所怀疑。
他觉得真实情况是狂哥走神了,为了面子不好意思说,随便找了个借口。
毕竟,都是人类,都是顶级职业选手,Spider反应再快,又能快到哪里去?
他看了眼比分,默默记下这个数字,决定等回去后打开这场比赛的DEMO,好好的一探究竟。
看看狂哥是说慌了,还是说Spidr真的反应快到离谱,能把站在非预瞄位的狂哥打的开不出枪来!
比赛继续开始。
液体输掉长枪局,进入半起局。
狂哥和鸡哥,两人起了点手枪和道具,配合保枪的树懒和0泡。
nitr0作为指挥,为了保证不管发生什么事,下一个长枪局0泡都有大狙可用,是一分钱没敢花。
两个手枪,两个长枪,一个无甲USP。
CT这个配置可谓是差到了极点!
NIP故技重施,再次去控制A区的图权,过程中杀了一个前顶的NAF。
人数优势完成集合后,土匪在A区开始爆弹。
银行烟、垃圾桶烟、车头火!
闪光铺天盖地!
躲在包点的0泡和狂哥,捂着眼睛根本没有地方可去。
直接被冲进包点的REZ全部击杀。
剩下两名CT手中没枪,也没有保的必要,直接找机会跟土匪爆了,换了一个小李子后,全部阵亡。
土匪再拿一分。
4比0。
液体的教练,dps在椅子上坐立不安,感觉浑身有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