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蓝在长箱朝着中路天空,丢出闪光弹!
“砰!”
闪光爆开。
率先横拉出来的电子哥,眼前一片雪白。
楚原扭头看到土匪吃白想跳进沙袋后面。
准星快速定位。
“哒哒哒!”
M4A1子弹速射。
土匪的头颅溅出一丝血花,整个人倒飞了出去。
【Spider使用M4A1爆头击杀了electroNic】
“好准的枪法,原神借着闪光先空摘了一个。”
“电子哥不愧是经典的倒楣蛋,一枪没开就死了。”
“他根本没想到CT敢在太岁头上动土,第一个回合就敢前压中路。”
森破心中升起了一股火气!
踏马的!
这个Spidr,手枪局杀了一波真是无法无天了,敢这么大胆激进!
以为没人能制你是吧?
森破端着AK,大踏步朝前走去,准备为电子哥报仇。
只是,楚原杀了人也没想后退,枪口对准匪口,身位朝后靠了几步,尽量避免被土匪触发近大远小。
然后,朝着匪口继续推进。
土匪的过点烟边缘。
两人几乎同时看到对手!
“哒哒哒!”
森破按下开火,AK开始咆哮!
子弹进入CT体内。
只是,森破的步枪预瞄从来都是随意的,甚至开枪时还带着习惯性的抖动。
不过正常情况下,照样没人能够打的过他。
因为,森破反应足够快,总能够先对手一步开枪。
调整也足够快,即便第一发命中身体甚至没打中人,三四发子弹之内总能神乎其神的把子弹射进敌人的头上。
可是这种瞄准方式,在楚原面前就稍显逊色了。
因为,楚原的反应更快,瞄准也更加标准。
眼中只有头!
“哒哒哒!”
M4A1的子弹精准锁敌。
第一发就命中头部,带出了一丝血液。
第二发子弹紧随其后,土匪向后仰去的头部,甚至还没有回正,整个人就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Spider使用M4A1击杀了S1le】
“哦!?天啊!”
玩机器看着这一幕,双手抱头不可思议的惊呼道,“原神在正面对抗中战胜了榜一大哥!”
“这也太狠了吧,我总算知道原神为何敢这么前压了,因为他根本没把土匪当人看啊一””
“毕竟,土匪只ECO了一局,百分百起不出大狙,全都是步枪,就算架枪又能怎样?
照样杀你!!”
“榜一大哥和电子暴君两个人都拿他没办法!”
“他纯纯是在炸鱼,是在虐杀啊!”
【夸张!!】
【NAVI的默认和纸糊的一样。】
【森破?批破!】
【原神杀疯了!!】
【勇士在那呢?快出来救一下啊!】
“中路大残!”
森破咬着牙,吐着粗气说出信息。
然后,整个人耷拉个脸,浑身急速升温,面色通红。
他非常无法接受这波对枪结果。
Spider的位置都已经暴露了,自己补个枪怎么能补不到呢?
而且,这波是纯粹的1v1正面对决。
他打不过对手,是真的没有任何借口可找了。
大B哥在下水道内,心中倍感纠结。
毕竟,匪口默认被摧毁。
现在CT能从B小、拱门、沙袋,三个方向架下水道。
再从下水道出去无异于送死!
但是,三打五的情况下,中路图权已经丢完了,再让前压的CT安全回去,土匪这回合也不用打了啊!
必须要补!
大B哥做出决定,然后大踏步往前走去,丝滑的预瞄了头上B小没见人,然后再看拱门。
头套这局的任务就是架下水道,掩护楚原前压。
他封了拱门防守烟,然后利用这个烟雾弹的单向效果,在烟后架枪。
思路没问题!
只是,对于一个日常做中路默认的选手来说,这个烟雾弹太常规了。
大B哥拉出下水道,预瞄的就是烟雾后面的位置。
通过烟雾弹边缘看到了CT的身影。
立刻完成急停。
“哒哒哒!”
AK开火!
【b1t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headtr1ck】
“土匪中路还有后续,爆头机器开始发威了!”
“大B哥直接单杀曾经的老队友,现在拱门CT死亡,没人架下水道。”
“原神要危险了啊!”
玩机器提心吊胆的看着屏幕。
楚原这时已经捡起了榜一大哥的野荷AK,检查了匪口没有后续敌人。
听到队友说下水道有人,立马转身蹲在沙袋边缘架枪。
大B哥很兴奋,杀了拱门没掉一滴血。
中路前压的Spider还没离开,他只要把这个人头补回来。
三打三,土匪就又能玩了啊!
“纳命来!”
大B哥信心十足,满血打残血。
优势在我!
这一波对枪,他必不可能输!
大B哥枪口预瞄中路,然后整个人从下水道直接横拉出去!
楚原一直在死死盯着准星。
他知道森破一定会报出自己残血的消息,下水道这个土匪肯定会继续往外走补自己。
所以,注意力高度集中!
看到下水道边缘露出半截身体时,身体就已经做出了反应。
脑海中瞬间生成土匪接下来的行动轨迹。
准星微微调整,放置在头线附近,然后直接开火!
“哒!”
AK子弹呼啸而出!
从沙袋直奔下水道!
大B哥拉出来,才刚看清CT的位置,甚至还没来得及进行瞄准。
只听一声脆响!
整个屏幕直接变成了灰白色。
【Spid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b1t】
“原神!!神一般的反应,他直接狠狠的制裁了大B哥!!”
玩机器指着屏幕,不可思议的惊呼道,“你真别让原神拿到AK47吧?这把武器在他手中真是太致命了啊!”
“你们说这一发跟提前枪有什么区别啊?”
“大B哥拉出来连开枪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撞子弹去世了!”
“这太夸张了啊!我看原神才是真正的爆头机器吧!?”
【大B哥?小B仔!】
【准!!】
【原神真有框吧,这秒人的速度也太快了啊!】
【b1t:兄弟们,有挂怎么玩啊?】
【NAVI真没想到有朝一日,他们会在枪法上被人按在地上揉躏吧?】
对于楚原来讲,在知道敌人会从哪里拉出来的情况下。
集中注意力架枪,是百分之百能比对手先开枪!
但正常情况下,还真不一定第一发就能瞄的到头。
因为,每个人PEEK的方式不一样,有的人喜欢大拉,有的人喜欢蹲拉,还有人会先骗枪在拉。
这波能够打出提前枪一样的视觉效果。
纯粹是楚原预判到了,大B哥这种枪法大于意识的选手,知道对手残血,为了保证补枪万无一失肯定会大拉。
这波交锋过后,对于CT而言这局就很简单了。
楚原安全的离开中路,4v2老老实实守后点。
npI赶到中路时早已找不到人了,思来想去选择回头和P元帅继续打B。
为了保证补枪,两人只能一起走,没人在后方爆道具。
小李子在白车跳看,发现人的瞬间就交出道具,然后调用队友回防。
事实上都用不着队友回防,两个土匪跳下来时。
没有道具干扰的宝蓝和小李子两人,直接形成了交叉火力,把两人全部杀掉了。
比分3比0。
NAVI对战席。
“这个Spider打法有点器张啊————”
电子哥咬牙切齿的说道。
一个人干拉中路,简直是目中无人!
关键,他们中路的默认还真被Spider一个人单枪匹马给全部摧毁了,三个人都没能杀了这货。
按照电子哥以前的脾气,必然是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这局直接去中路想方设法的干回来。
不过,他现在是一个指挥,需要更加顾全大局,不能象曾经一样意气用事。
而且,从客观角度去看,这回合想干回来也不太现实。
毕竟输了长枪局又没能下包,土匪只能先半起。
上回合拿着AK尚且打不过,现在拿着一些手枪肯定更打不过啊!
电子哥决定暂避锋芒,这回合不去A不去中路,直接就简单粗暴一点的贯彻赛前的作战计划。
“这回合半起RUSHB区!”
确定进攻方向后,土匪起出一堆TEC—9朝着B区走去。
只是,小李子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指挥,深知这张图上面对土匪的半起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小心RUSH。
CT这局直接叫了一个三B开,完美克制了土匪的进攻。
“土匪RUSHB区,P元帅灭火强行往前走,小李子轻松接住这个人头。”
“宝蓝和头套两人也在朝着B2楼疯狂灌道具和输出,各自收下一个人头。”
“土匪的RUSH计划完全被识破,剩下乌克兰双雄森破和大B哥也无力回天!”
“NIP打的好啊!”
玩机器心满意足的点点头。
这才对嘛。
NIP想要赢下NAVI,除了原神爆炸发挥外,队友也不能太拖后腿。
你不能让土匪轻而易举的一波RUSHB就拿分,该下的指令要下,该杀的人也是要到手的。
不然原神一个人累死也带不动啊!
下一分。
电子哥还没来得及发号施令。
森破看着自己靠近中路的第一身位,迫不及待的说道,“我起狙去中路抽一枪。”
说罢,上一分本就多留了些钱的森破,直接起出了大狙。
“那这局就默认开局吧。”
电子哥倒也没太大意见。
如果是核子危机或死亡游乐园这种战术图,森破如此擅作主张的做决定。
他会毫不留情的开始压力。
但是荒漠迷城不一样,这张图是进攻方默认开局率最高的地图。
很多战队甚至一整个进攻方,长枪局一个既定战术都不叫。
就靠着默认控图权,中期再根据信息明确进攻方向这一套打。
而且这样打的胜率甚至还不低。
因为,这张图中路的重要性太高了,两边都要围绕中路去做博弈,势必会处在危险枪位,交火的机会非常多,只要枪感好怎么打都能赢。
如果CT把中路放了,在没有中路图权的情况下,就必然要对两边动手,前压A1或A2。
总之,CT想要赢必定会主动起来,所以土匪只要静静的默认,就迟早能收集到信息。
而且,前面一把长枪局和半起局,围绕B区的既定战术都失败了。
电子哥这局本就不想打既定了。
森破这局运气好,能刷新出一个优秀出生点有抽一枪的机会,也算是件好事情。
能拿个首杀,他们进攻会好打许多。
杀不到人正常默认也不会影响胜率。
没有风险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来了!”
“全枪全弹的一局,榜一大哥这局还有进攻狙可玩,上来就往匪口走,他是想要狙一枪VIP吗?”
“但是,头套这局也是靠近VIP的第一身位,他能够更快速的直架匪口啊!”
头套跳上VIP板凳,开镜直架匪口方向。
下一刻。
一个土匪的身影蹲拉出现。
头套看到人物模型,正欲按下鼠标左键开枪射击。
但是,森破的反应却更加迅速!
砰!
大狙枪声在中路响起。
【S1le使用AWP击杀了headtr1ck】
“哦!!榜一大哥还是猛的啊!”
“他直接对位处刑了头套,青训营的大哥终究打不过一线队的大哥啊!”
“首杀到手,死的还是狙击手,NAVI这局优势很大啊!”
【好快的狙!!】
【飞猪!】
【这枪真是太彰显个人能力了!】
【防守狙也太菜了吧,提前架好能打不过?】
【没办法,头套NAVI青训出身,看到榜一大哥是真腿软啊!】
“匪口大狙,有人出中路了。”
头套揉着额头,脸上布满了沮丧。
提前开镜架好枪位,没打过对手。
对于一个狙击手而言算是最残酷的死亡方式了。
头套感觉自己恐森症要犯了。
”NICE! sasha!!”
电子哥露出一个笑容,大声的喝彩。
这才对味嘛!
21年NAVI能够纵横赛场。
除了步枪手的火力外,最关键的不就是S1le总能够用一把大狙拿到首杀,为队伍创造优势?
森破脸上风轻云淡,没把这一枪当回事。
作为三届T0P1!
手中持有AWP时,就该打出这样的击杀。
“sasha继续在中路架枪,我们其他人去B2楼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