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Moba:出道即巅峰 > 第一百九十四章 定个小目标,拿个冠军吧!小组赛结束!

第一百九十四章 定个小目标,拿个冠军吧!小组赛结束!

    uzi接受了主场大舞台的采访。

    而叶苏则被lpl采访席邀请采访。

    采访叶苏的是余霜。

    此时余霜满脸笑意的看着叶苏。

    她的双眼中满是崇拜。

    余霜笑着说道:“欢迎rng的独寒选手来到我们的采访席,请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叶苏笑了笑,说道:“大家好,我是rng的中单选手独寒,很开心能来到这里接受采访。”

    余霜说道:“我也很开心能在这里采访到独寒选手,最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采访到独寒了,刚刚拿下s8世界赛的首胜,独寒选手有什么感想吗?”

    “这场比赛比我想象中的要轻松一些,我原本以为第一场比赛肯定会因为这样那样的缘故,打得稍微有些吃力,没想到竟然这么顺利对手显然不知道该怎么应对我们。”叶苏毫不客气的说道。

    余霜听了这话愣了一下,完全没想到独寒竟然这么不给对手面子,直接说太轻松,这和采访lpl其他选手的感觉完全不同。

    “哈哈,太轻松了!这场比赛独寒选手的发挥的确非常出色,打出了二十三杀零死亡的恐怖战绩,将阿卡丽这个英雄玩到出神入化”余霜忍不住惊叹一声道:“为什么能打得这么好呢?”

    这问题让叶苏有些无语,他总不能说,因为我强,所以打得好吧?当然,这也是实话。

    叶苏想了想,开口说道:“因为我对于新英雄和重做的英雄有很多自己的心得,我会认真研究很久,所以玩得比一般的选手要好一些”

    随后,余霜又问了几个问题,叶苏一一回答。

    在采访的最后,余霜问道:“最后一个问题,关于这次世界赛,独寒选手可以说一说队伍的目标吗?”

    这就是喜闻乐见的问题了。

    标准的回答自然是小组赛第一出线。

    狂妄点的,可以说进入决赛。

    叶苏不想说这些。

    他笑了笑,说道:“先定个小目标拿下冠军吧。”

    当叶苏说小目标的时候,余霜真的以为是小目标呢。

    余霜正准备接话呢

    可以一转眼,叶苏直接说了夺冠二字。

    当时余霜就惊呆了。

    说好的小目标呢?

    这也叫小目标?

    这是所有战队的终极目标!

    无数战队的梦想!

    到了叶苏这里,却变成了小目标?这简直太狂妄了!

    此时此刻,看到这一幕的观众,疯狂的在直播间刷起了“狂狂狂狂狂狂”

    叶苏的风格在lpl就是这么明显。

    大抵有些独树一帜的味道。

    这为他带来了无数粉丝。

    当然,也为他带来了很多黑子。

    无数黑粉都期待叶苏从巅峰跌落低谷,然后落井下石!

    可惜的是。

    那一天,是如此的遥遥无期。

    年级未满二十的叶苏,还在自己的巅峰期。

    这巅峰期还能保持很久很久。

    拥有系统这个外挂的他,恐怕到30岁才会慢慢掉下巅峰期。

    当叶苏的采访结束后,不免又是引起了一阵讨论和话题热度。

    比赛还在继续

    一场又一场的比赛。

    一转眼,小组赛的第一轮结束了。

    rng的战绩是3-0。

    ig的战绩是3-0。

    edg的战绩也是3-0。

    lpl的三支战队,小组赛第一轮全胜!

    这个世界因为叶苏的出现,很显然出现了一点不小的变化。

    因为叶苏的存在,赛区的强度有明显的提升,士气也提升许多。

    也正是如此,第一轮才打得如此之好。

    很快。

    在一场场比赛中,小组赛结束了。

    各个队伍出线的情况如下。

    a组:小组第一ig,小组第二c9。

    b组,小组第一rng,小组第二g2。

    c组,小组第一kt,小组第二vit。

    d组,小组第一fnc,小组第二edg。

    当小组赛结束后。

    lpl粉丝担心的事情出现了。

    八强之战,很大几率会打内战。

    因为同组规避原则,edg的对手只有kt,ig,rng这三个队伍。

    edg的小组赛第一轮打得很好,可惜到了第二轮,却开始掉链子了。

    如果edg也是小组第一出线,那决赛内战这个目标就更进一步了。

    可惜,edg终究是edg,每次到了世界赛就开始掉链子。

    这次也不例外。

    竟然在第二轮小组赛拉跨了,导致小组第二出线。

    正是因为如次。

    八强赛,无论edg打谁都很有话题。

    rng和ig是内战,kt则干脆是老队友再次见面,这是无数玩家喜闻乐见的一幕。

    除此之外。

    还有一个话题就是lck的时代的落幕。

    这次s赛。

    lck小组赛出线的队伍仅仅只有一支!

    kt出线了!。

    这放在以前,简直不敢想象。

    这可是lck的队伍啊。

    lpl的队伍淘汰在十六强,都会被骂死。

    堂堂“第一赛区”,无数粉丝希望他们重振赛区的辉煌,可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这一次算是lck的历史最差战绩,没有之一。

    大抵有些lpl在s5期大爆炸的感觉。

    无数观众寄予希望的lgd直接十六强淘汰,ig也是如此,只有一个edg战队苟到了八强。

    简直绝望。

    无数lck的粉丝立刻怀念起了skt战队。

    以前bang在国内的人气非常一般,即便是冠军ad,也远不如一些老资格,全明星都没资格去。

    而这一次,因为各大战队的失利,bang的人气一下就冲了起来。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大家一看其他战队如此拉跨,这才知道以前skt每个队员的好。

    然后bang就在明年转会到北美了。

    就是这么真实。

    这且不提。

    很快。

    激动人心的淘汰赛抽签仪式很快开始了。

    最终结果是这样的。

    kt对决edg。

    ig对决g2。

    rng对决vit。

    fnc对决c9。

    这对于lpl赛区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在八强赛上,lpl避免了赛区对抗。

    只是三分之一的概率,但edg最终还是抽中了kt,这实在是不可思议。

    可对于edg来说,好运显然到此为止了。

    因为小组第二出局,对手都强得离谱,这一下,想进入四强简直难比登天。

    不少国电粉丝再一次感慨。

    八强。

    还是八强。

    我们的青春回阿里了。

    edg又要止步八强了!厂长五八同城了!

    另外,值得庆幸的是,因为ig和rng并非一个半区,两个队伍想碰上,只能到决赛里见。

    这一下,会师仁川,并非是梦,只要看这小ig给不给力了!

    至于lck赛区,所有粉丝都将希望寄托在了kt战队这个独苗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