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Moba:出道即巅峰 > 第二百三十一章 季后赛风云,稳坐半决赛!

第二百三十一章 季后赛风云,稳坐半决赛!

    进入季后赛的队伍,总共有八支战队。

    这八支战队。

    按照排名分别是:

    rng。

    fpx。

    ig。

    top。

    we。

    sdg。

    edg。

    jdg。

    因为今年只打一轮,所以春季赛常规赛的强度有所降低。

    然而。

    强度虽然降低了一些。

    但却更显得残酷。

    因为八只战队能进入季后赛。

    在后面的八支战队,比如稍微靠前一些的blg、sn战队,想进入季后赛都没办法。

    他们的实力或许不比前面弱,可常规赛稍微失手一两场,状态没那么好,后果就是无缘季后赛。

    当然了。

    即便进入季后赛,或许也只是一轮游而已。

    可是,只要进入了季后赛,那就代表有一丝希望。

    如果进不去,那一丝希望都没了。

    这对于俱乐部,自然是无法接受的。

    很多俱乐部,知道自家战队没有夺冠的实力。

    所以从一开始,定下的目标便不是夺冠,而是进入季后赛。

    当这个目标都无法达成,自然不能满意。

    lpl每年有两次转会期,当春季赛或者夏季赛结束后,往往就是人员变动的时候。

    俱乐部的老板们花了大价钱投资,自然不想自家队伍永远都是绿叶,永远都没好成绩。

    一支战队没成绩,这就意味着永远入不敷出。

    没有流量,没有话题,接不到广告,永远都是赔钱货。

    即便是再土豪的老板,也不可能一个人继续支持。

    lpl有很多战队,俱乐部老板已经换了一茬又一茬。

    每个人都想拿到成绩。

    可问题是。

    终究只有少数战队能崛起。

    当季后赛名单出来时,季后赛的赛程也出来了。

    作为第一,第二名的rng战队和fpx战队,自然是稳坐半决赛。

    算是收擂,等待后面的队伍。

    根据目前的赛制。

    常规赛中积分排名一、四、五、八名的战队被分到一边。

    二、三、六、七则被分到另外一边。

    也就是说。

    a组的对决是——we对决jdg,胜者对决top,再胜者进入半决赛对决rng。

    b组的对决是——edg对决sdg,胜者对决ig,再胜者进入半决赛对决fpx。

    这两个分组各自杀出一个战队,会师决赛。

    当分组情况出来后,不少观众开始疯狂讨论起来。

    讨论的话题无非是——

    a组的强度更高一些,还是b组的强度更高一些?

    大多数人觉得是b组的强度更高。

    a组的强度对rng来说,没有任何压力,这根本是躺进了决赛。

    这样的赛程,也引起了一些粉丝的不满。

    b组的强队有很多edg,ig,fpx。

    而a组呢?只有rng一个能打的!

    这显然不够公平啊!

    不过。

    联盟并没有理睬这些声音,这是赛制,排名如此,那就是这样。

    除此之外,就是会有哪个队伍进入决赛?

    a组没有任何争议。

    肯定是rng战队了。

    b组呢?

    edg,ig,fpx都有机会。

    其中,ig的机会最大,毕竟是去年的世界亚军,实力不俗。

    fpx就被诟病不少了。

    虽然常规赛表现的实力不俗,可没有经历过季后赛以及世界赛的洗礼,终究会有一个“伪强队”的名头。

    特别这支战队的中单还是逗比,出了名的大赛软脚虾,受到质疑非常正常。

    综合来看,b组最有可能杀入决赛的队伍,十有八九便是ig了。

    4月4日这天,we对决jdg的比赛开始了

    说来也巧。

    在春季赛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也就是3月31号那天的比赛。

    也是we对决jdg。

    这场比赛,最终以we战队2:0横扫jdg赢下了比赛。

    这让不少we的粉丝感觉希望来了!

    we终于崛起了啊!

    前几天,jdg都被横扫了。

    这季后赛,岂不是稳了?

    特别是,we战队在之前的春季赛常规赛中后期状态拉满战绩十分喜人,在常规赛后期以6连胜的骄人战绩完美收官。

    打进季后赛的we,后期常规赛都是在25分钟左右干脆利落的赢下比赛。

    双c更是在常规赛中状态爆炸。

    曾经的黑毛大舅子又回来了。

    we被几乎绝大多数人看好。

    似乎要复刻s7的传奇一般

    然而。

    这场比赛,却是jgd故意输掉的。

    因为这场比赛并影响jdg的季后赛名额,属于无关紧要的一场比赛。

    反正都能进入季后赛,多一分少一分已经影响不大了,没有必要在最后一场比赛暴露出来太多战术。

    也就将这场比赛送给了we。

    反观we战队,却是实诚的紧,在这场比赛中,暴露了不少战术。

    结果,一到季后赛。

    jdg战队轻轻松松3:1击败了we战队。

    整个比赛非常顺利,jdg战队用实力赢下了比赛。

    在赛后采访上,有记者询问:“之前对战we被2比0直接带走,为什么这次能发挥这么好?”

    jdg中单选手牙膏直接表示:“那场比赛是故意输的,为了套路we战队的战术和阵容,耍了个小心机。”

    这个回答也引起了不少争议。

    we战队的粉丝们那叫一个气啊。

    太气了。

    等了好几年了,终于看到we再次崛起的希望。

    谁能想到,这不过是镜中花水中月!一场空!

    一个个气急败坏的we粉丝,甚至都开始投诉jdg战队,告他们打假赛。

    然而,这是不可能有结果的。

    次日。

    4月5日这天。

    sdg对决edg的比赛开始了。

    很多人看好的edg战队,毕竟底蕴深厚,大赛队伍,虽然常规赛的表现不佳,但季后赛的表现却是另一回事了。

    然而,edg战队似乎真有些一蹶不振的味道。

    这次季后赛,直接被sdg3:0横扫。

    赛前,管泽元表示无限看好edg。

    结果赛后直接3:0被带走。

    这也让很多edg的粉丝很是气愤。

    不过。

    实力不如人,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第二局比赛,替补打野厂长出山,试图力挽狂澜,然而却没什么效果。

    厂长终究是老了。

    不过。

    比赛输了,倒是和厂长没什么关系。

    edg的大腿往往是中路。

    这次小学弟很是拉跨,下路的iboy也很菜,整个队伍自不可能取得什么成绩。

    季后赛一轮游,属实正常。

    随着季后赛第一轮打完。

    第三天,季后赛的第二轮开打了。

    jdg战队对决top战队。

    jdg战队3:2很是艰难的打赢了top,杀入了半决赛。

    另一边,sdg被ig战队碾压了,3:0的战绩,证明了并非是sdg太强,而是edg太弱了。

    就此,半决赛的赛况出来了——

    jdg对决rng。

    ig对决fpx。

    这两场比赛,将决出决赛的两支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