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的位置和第二的位置打的队伍是不一样的,多多少少还是有翻车的可能。
这毕竟是电子竞技,不是那种单纯的比大小赌胜负。
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他们不管打谁都有翻车的可能。
所以对于国代队来说把这个翻车的可能降到最低才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
好在他们最后这一场的敌人可以说是相当的弱了。
如果要是正常发挥的话,应该是可以给他们打掉的。
这倒不是叶苏看不起他们,而是因为这个队伍的实力也不强,而整体就是垫底的。
他们中单和上单的实力虽然是蛮不错的,但是队伍整体不行,那就是来自于ljl的日本代表队。
他们现在的总体战绩是1-7,这个战绩真的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
但是叶苏每一次在看到日本代表队的选手的时候,都能看到他们脸上所洋溢出来的笑容,还有热情的对着自己打招呼。
而每一次叶苏也同样会回礼。
对于这样一个对游戏充满热爱的选手来说,怎么可能会有人不喜欢呢?
叶苏队阿布点了点头,“你放心吧,我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这一局我在想要不然还是打4保1吧。
这一次是叶苏主动说出来这一切的,他并不是不愿意c,而是因为他多多少少也能感觉到自己的状态是受一定的影响的。
虽然嘴上那么说,但是如果要真说一点影响都没有,叶苏自己都不信。
这个时候阿布也看着叶苏的表情不像是开玩笑啊。
阿布就长叹了一口气,对着叶苏点头说道,“行,我明白你的意思了,那我们就按4保1的套路和体系来打,不过我希望你能早点的调整回来自己的状态,有什么问题吗?”
听到阿布所说的,叶苏抬起了头对着阿布笑了一下,他倒不是说对于自己的这个事情觉得有多难受,而是单纯的觉得这个事就不是那么个事。
他是多少有些无奈吧,但是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对于这件事情的感慨。
毕竟他们曾经是男女朋友,毕竟这么长时间过去了。
他告别的可能是自己一段时间的记忆吧。
叶苏就这么想着,而其他人虽然看出来了叶苏的状态有些不对劲,但是他们也没有多问。
就这样叶苏和阿布点了一下头。
这些人一直到了赛场之上。对面的日本队也已经坐好了,一个简单的开幕式之后,叶苏便坐了下去,和队友们一起。
比赛很快开始了,而这一次bp做的也很快。
因为这最后一场是异常谨慎的原因,所以包括阿布在内并没有再像上一次和日本队玩闹的意思了。
反而是有针对性的ba人,除了他们比较强的一手大头体系之外,另外拿掉的是青钢影和女刀锋。
另外一边日本队拿掉的三个英雄是中路的亚索,这是叶苏用过的,另外的是一个洛,小明玩得极好的开团软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