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这也是为了自己的保成,苏玥不介意给那两个渣男赘婿上点眼药,既然要做刚正不阿的贤王,那就一直做下去,至于那个渣渣龙,也最好不要出现了。
为了增加真实性,让故事连贯起来,苏玥还和天道要了甄嬛传并没有拍出来的故事,再加上一些同人文的设定,故事圆满了起来。
比如胤禛是如何和宜修在新婚之夜给她套上一对玉镯,说什么愿如此环,朝夕相见。
还有什么等宜修生下男孩就扶她为福晋,结果在怀孕7个月的时候胤禛却对穿着一身妃制吉服在王府花园翩翩起舞的大姨姐一见钟情,为了娶对方在乾清宫外跪了几天几夜。
最后还要拖着大肚子强颜欢笑的跪在门外迎福晋,按理说乌拉那拉氏柔则是她的嫡姐,若是真的心思善良就应该提前通知胤禛让妹妹安心养胎,不必跪迎,可事实上是她什么都没做,甚至在进门的时候都没有看一眼已经摇摇欲坠的妹妹。
所以这个心地善良就需要打一个问号了。
苏玥还坏心眼的把那位乌拉那拉氏柔则也试图勾引过康熙和太子的画面给放了出来。
嗯,康熙现在还年轻,感觉长得也并不丑,但老了之后嘛,啧啧~
保成长大的样子真是俊美,大馋丫头真有福气啊,苏玥有些羡慕长大后的自己了。
画面中,宜修痛不欲生,早产生下了胤禛的长子,可那孩子受了母体的影响病病歪歪的,好不容易长到了3岁,可却被一场疾病带走。
当天下着瓢泼大雨,府中的两个府医都被请到了正院,宜修想要敲开正门让府医看看自己的孩子,可正院一点动静都没有,孩子的母亲绝望的跪在雨夜中期盼自己的丈夫能出来,直到那个孩子在母亲的怀里慢慢咽了气都没有看到自己的父亲最后一眼。
雨下的越来越大,宜修绝望的哭喊着,最后渐渐变成了无声的哭泣,可眼神却十分的空洞,她的孩子没了,连父亲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
她站了起来踉跄了一下,挥开想要扶着自己的侍女抱着已经断气的孩子回到了自己的院中,在雨幕之下,孝庄她们只看到了一个绝望的母亲。
太后没忍住哭了出来,
“呜呜,侧福晋也是上了玉牒的,也是半个嫡子,又占了长,那个胤禛怎么能这么无情,还有那个柔则,一看就是个装模做样的,他是瞎了眼吗?”
还有那一身妃制的吉服,那是普通人能穿的吗?若是争论起来可是诛九族的大罪,不用猜都知道是乌雅氏搞的鬼,如果这是之后发生的事情,太后都不敢想宜修当时有多绝望。
更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还是胤禛这个当爹的,迄今为止唯一的长子没了,他竟然还喜气洋洋的让刚刚失去孩子没两天的宜修去照顾福晋生产。
这个男人是不是脑壳有包,那可是他的长子呀,难道他就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宜修的痛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