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75节
    所以最初小天也是想摆的,俱乐部凭什么要用他们宝贵的时间来练新人呢?

    但打完WE,看清了18岁的秦奋,这何尝又不是自己的18岁呢?

    他的表现也跟自己预想的大相径庭,明明是个新人,却总是在带着自己玩游戏.....

    上述的那些毛病一个没有。

    事实证明,不摆好好打,队伍居然也真的走到了这一步。

    输JDG其实真的很可惜,就差了那么一点,他觉得输跟中路也啥没关系。

    妖姬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小天回忆了一下,倒也没有。

    这不是关键,也不是输JDG的原因。

    更大的问题其实就是一路过来有点顺,东西练少了。

    明明选的沙皇,可波波都是在问秦奋的位置,都还是要中路先取得不小的优势。

    好像,中路没有巨大的领先就不会玩游戏了一样。

    他们也习惯了,只是这样的习惯给了秦奋太大的压力。

    就像是如今的T1,去年世界赛虽然遗憾爆冷,可这会儿依然在LCK保持着常规赛连胜,一场未败。

    除了黑子,谁都知道,T1中路永远是核心,没了Faker,你能说那四小只无敌吗?

    但LOL这个游戏也只有一个Faker啊,秦奋不是,至少现在还不是,因为Faker那也是因为有时间的沉淀啊。

    秦奋只是个新人,他们不能给这样的压力在他身上,哪怕秦奋觉得还好。

    大家是一个团队,各司其职,各有发挥才能走的更远。

    复盘的时候,都反思了这个问题。

    可秦奋回来后就是在一直玩妖姬,小天还以为这是什么执拗,年轻人普遍折磨自己的方式。

    但听完了秦奋的理解。

    没有执拗,他是真的在进步,在失败中进步...

    “你这个理解确实不错,明天训练赛试试吧。”

    “可以,我再看看还有没有调整的东西,Knight这会儿也在线,我跟他去Solo试试。”

    秦奋跃跃欲试。

    另一头的Knight看到Solo邀约...有点发晕,哥们要睡了啊。

    但....刚加上秦奋好友,刚认识还是老乡,这样拒绝不太好吧。

    那就...打两把?不,五把吧,诚意应该足够了。

    .......

    2小时后,Knight也不知道打了多少把。

    但他居然也越打越精神,尤其是对手对于新版妖姬的理解,让Knight彷佛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龟龟,这样开局甚至就带个先攻,更好点菜了啊!

    按理说,这样的理解其实应该藏一手的,Knight更好奇屏幕对面的同乡了。

    只是对秦奋来说,他没想那么多,也觉得没什么好藏的,自己也需要完善,Rank的对手总是会少了那么几分专注,而Knight的陪练就很完美。

    想到这样就足够了。

    更别说总会在赛场上用出来,到时候谁都看得到,加上有心人会看到Rank记录的,根本藏不了什么。

    想归这样想,但Knight无法平静啊。

    真无私吧。

    于是。

    “我也看过你之前的比赛,其实你辛德拉那局的对线也有新思路,改版后不能和以前那样习惯性的压人了,对手双复苏多兰盾很难压的,频繁推线领先回家的回合好一点,多叫叫天神,他会配合的.....”

    两位萍乡中单刚打完比赛,就这样开始交流心得了。

    小天也打了很晚,最近加了很多韩服打野绝活哥,这些人往往只会这么一个英雄就能冲上韩服王者。

    可就对于这一个英雄的理解是旁人无法企及的。

    为了进步,小天会厚着脸皮去取经,他也觉得比起往年,今年得做出些改变了。

    不想再拿亚军了,虽然现在谈这些还早。

    太阳照常升起,又是新的一天,这样就忘掉昨天的不痛快。

    .......

    

    第67章 已经结束咧.(四千字)

    秦奋的粉丝还是太少了,以至于网络上被上嘴脸毫无办法。

    输了直不起腰,尤其是在抗吧。

    你要说TES输了A皇没输?

    那不是更给偶像招黑吗?

    有人照例点开OP.gg查查一些明星选手的Rank记录。

    翻到AFiuvat,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长串妖姬记录。

    往前翻了好几页这才有所变化,再看看时间....就是昨夜打的!

    所以,昨天A皇输完比赛没睡觉,一直在玩妖姬?

    这样的记录被搬到抗吧。

    【冷知识:A皇的真名叫秦奋。】

    【努力正常,A皇一直都是这卷的训练量,但这样玩妖姬不正常。】

    【刚输给妖姬,心里怎么都不甘吧。】

    【会不会有点表演性人格啊,输了就装模作样的玩玩,怎么之前不练?】

    这话,没有得到太多认同,认同的基本也是串子。

    【没道理,有点遗漏是正常的,你怎么不说安妮他是第一个玩的?】

    【知耻而后勇,方为丈夫也!】

    【没用,还是不如Knight。】

    【上面的ID我记得是盗圣粉丝吧,这会儿开始驱虎吞狼了?反正A皇是把盗圣给虐了,还单杀了,嘻嘻。】

    【呵呵,A孝子闹嘛了,AFiuvat什么冠军?什么Fp?】

    【你说这话,那我就只能说一个字:盗!】

    不知道为什么,又扯到Scout身上去了。

    这样的争吵还在不断扩大,AFiuvat目前赢过的选手不在少数,所以讨论的很激烈。

    有人发现了盲点才终止了这个话题。

    【等等,为什么后面还有A皇跟左手的Solo啊,这两人什么情况?】

    【还是AFiuvat玩的妖姬,Knight在陪练!】

    【卧槽,真是,Knight什么时候也这么伟大了!龟龟。】

    【两人本就是同乡,认识也正常,我只想说,萍乡ban个电竞学校吧,就培养中单,一定有说法!】

    秦奋跟左手赛后Solo,热度越来越高,甚至上了热搜。

    JDG基地也都看到了。

    369跟Knight聊着:“他真的打Rank好猛,一天能打20个小时。”

    “我知道,之前就看到过,不是问了皓哥我也不信。”

    这种体质倒也说不上羡慕吧,Knight觉得难的不是可以少睡觉,而是能克服Rank的枯燥。

    尤其是倒霉起来连败的时候,人都是麻的。

    那时候只想洗澡然后睡觉,可看AFiuvat的Rnak记录,连败的时候不在少数,可他总能继续。

    “那你什么时候认识他的?”

    “就昨天啊,他拉着我Solo,别说,他有些理解真是独一档的,性格也好。”

    对于昨天的比赛,Knight也能感受到TES的问题。

    太看中路出节奏了,偏偏选英雄又没那么符合。

    老白还是那个味道。

    Knight恶恶的想着。

    但转而一想,如今的TES也还是很不错的。

    AFiuvat也是,初登LPL就收获了这么多关注,得到了很多人认可,这已经超越绝大部分新人了。

    实力方面的话,Knight觉得AFiuvat是一个很好的对手,一个足以自己收起点菜之心的对手。

    因为稍不注意,被点的可能就是自己了。

    下次...季后赛再遇到,自己会好好认真。

    况且,他也相信TES怎么都能走到季后赛的最后两轮,更相信自己所在的JDG。

    “你Solo怎么全输了?”369来了一句。

    “Solo都在练啊,真别恶心我69。”

    “OKOK,我的。”

    .......

    Wayward起的比之前还早,但他也先是听到秦奋回屋才独自下到训练室。

    不太想表现的太怎么了然后被秦奋注意,有点在意他的看法。

    什么大黄输了起这么早?

    虽然秦奋不会这么想,但大黄自己会想。

    还是A皇好,不在意他人看法。

    大黄狠狠给了自己轻轻一巴掌。

    输给JDG还好,总比输越南好多了。

    这一点,他跟小天想法一样,再大的都输了,常规赛小输一下又算什么。

    只是昨晚秦奋一直玩妖姬给他吓到了,这样表现出来的胜负欲让大黄有些羞愧。

    所以还是早点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