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76节
    “练练格温,踏马的下次遇到69抽他陀螺。”

    练了几把,大黄越打越有感觉。

    想着这英雄猛啊,就是对线只有打笨比英雄才好拿优势。

    Mark来了,其实他起的也不晚,就是在宿舍看了会Beryl的视频,看了看插眼做视野排视野的思路。

    其实Mark比谁都想进步,只是他没秦奋那样的身体,也没杰克那样的天赋....

    但自从秦奋加入后,Mark改掉了自己的懒病,也有了行动。

    “大黄,你最近也有点努力了,玩格温?这个还可以。”

    草。大黄脚趾头扣邦紧,最怕别人说他努力了,这以后菜了没借口啊。

    “肯定有用啊,下次遇到奥恩我就上去剪。”

    停顿了一下,Mark来了一句:“是得多扩充英雄池,一个纳尔不太够的。”

    大黄刚想发作。

    Mark平静的说道:

    “我们现在季后赛板上钉钉了,争取还是拿个前二有手复活甲,毕竟打JDG也是惜败。”

    沉默了一下:“我的问题.....然后进个决赛去去MSI,你知道的,越南赛区肯定也是GAM来,我想打回来,你肯定也是吧。”

    声音带了点期盼。

    大黄懵了一下,没想到Mark会跟他提越战。

    “跟我说这些干嘛。”

    “你心态好啊,这是我的心里话憋了好久,跟他们说会影响他们,但你不会。”

    “你踏马的。”大黄啐了一句,但说真的,他也想打回来。

    真的,赢了一次闹麻了给GAM。

    “先别开香槟了,MSI想的也太远了,再说吧。”

    停顿了一下:“不过再遇到GAM我不会再输了。”

    还记得小组赛第一轮打完后面全生死战的时候,都把注意力放到了最后两把。

    真没怎么怕GAM,可那个死歌唱大,基地差一点血被反推一波的时候。

    大黄只觉得如堕冰窟,一句句传世经典的话在脑海中响起:

    已经结束咧...

    后面两把能赢吗?赢了也进不了啊...

    “那你再多练练吧。”

    “你呢?”大黄不解。

    “我先吃饭,点的外卖到了。”

    “给我也分点.。”忍不住骗吃骗喝。

    “.......”

    “哥几个最近起真早。”

    Jackeylove由衷赞叹了一句。

    词汇量不多的他也只能感慨一句如今的基地中午:生机勃勃!

    打过招呼,也坐到座位上开练了。

    哥们真不是懒狗啊,最近也要狠狠努力了。

    到了晚上训练赛,TES目的就是加强后期阵容的过渡玩法。

    跟较擅长前中期对抗的BLG打了个BO5。

    照例复盘。

    Jackeylove甩了甩不怎么舒服的手腕:“其实不用太过防守,前面有些架也是能打的,尤其那波我们打野先到的,马老你果断点直接开,能打个时间差。”

    Mark点头:“确实,我是不能玩的这么怕,不然对面太上嘴脸了。”

    白色月牙看向秦奋,意思很简单,今晚的效果有点一般。

    “还是得练吧,炸弹人体系我们都能玩好,这个不难,离季后赛也还有时间。”

    “我再加强一下熟练度和偷发育能力。”秦奋说着,打算再去复习一下Chovy玩刷子的细节。

    白色月牙点点头,是能练,而且最重要的是,后面的常规赛没那么大压力了。

    “这波我跟天神配合的不错,就像JD那样,让打野来先恶心一下对面,拿回来回合。”

    “卧槽兄弟,Bin哥格温是猛啊,我得去问问,就是又要被嘲讽两句有点烦。”大黄纠结了一下还是去了。

    “马老,你对线真别怕,弄就行了。”

    “好,我不怕!”

    “........”

    两天过后。

    下个对手,AL。

    为了告诉粉丝上场比赛过后队员调整的很快,滔搏官搏专门发了一张队员在场馆前的合照。

    看到大伙面带笑容,粉丝也放心了。

    【冲冲冲,干脆利落的拿下AL!】

    【小心一下他们上野就行了。】

    【下路也很厉害啊,Bettty加蛇蛇!】

    【加油!】

    这场比赛的支持率也是滔搏一骑绝尘。

    毕竟AL没啥粉丝。

    成绩也差,基本锁定春季赛的暗黑四天王了。

    最多的热度应该也就是打野院长级别的发挥了吧。

    观众都认为小浩是被耽误了,然后还有ZDZ也还行,两兄弟应该是这队最像人的了。

    至于下路,虽然有过辉煌,但从表现上看,确实还是不太行。

    不然也不会离开SN跟IG了。

    ........

    AL休息室。

    小浩跟ZDZ挨在一起,内心平静。

    对他来说,现在只希望渴望一场胜利,目前战队28,季后赛基本是没了,除非后面每一场都赢。

    能赢吗?很难的啦,TES,JDG,EDG都还没打呢.....

    所以,有一场算一场,赢了就算成功!打出风采也不亏。

    夏季赛再加油呗。

    目前整个队伍基本都陷入摆烂状态了,之前打弱队还好,今天打TES。

    尼玛经理这些管理层的人来都不来,教练这会儿甚至都在闭目养神。

    提前做的BP也很粗浅,大不了上去队员自己发挥吧。

    小青蛙点到谁就是谁。

    开摆!

    但队员肯定还是都想好好打比赛的,小浩想赢,ZDZ想一直打。

    临上台的时候,教练才嘴了两句,让别放安妮....

    大伙也没叼他,闹麻了,还不如好好膨胀膨胀神券回去点个好吃的外卖吧。

    中单Pinz在FPX二队打过,只是没在LDL对位过秦奋。

    但最近的秦奋的大名让他有些期待。

    如果赢了线,我应该也会涨一波热度吧。

    只能说,做梦都不敢想赢游戏,只敢梦赢线。

    没办法,输的太多了,真的很艰难。

    完全都不知道该怎么赢游戏。

    在LDL的时候幻想打LPL,可打上LPL才知道什么是艰难。

    又不是谁都像AFiuvat,出道就在TES......

    Pinz是会这样不公平的想着。

    ...........

    “点燃阿卡丽?喔,Pinz有想法!”

    弹幕也懵了,打比赛点燃,这哥们纯来搞的是吧。

    【那又怎么了?成绩都这样的,人想单杀有什么错?】

    【还真是,这把要把AFiuvat虐爆!】

    【塞拉斯打阿卡丽本来就不好打,这下还是点燃,AFiuvat要遭。】

    秦奋也只是觉得意外,但峡谷之巅玩的也不少,对于火狗的处理也有心得。

    兄弟,你带你的啊,我就用两瓶药速推三波线,回家T出来,你不爆炸了吗?

    结果这把秦奋二级就优势了,一级的拉踩白嫖了两下平A叠征服者,升二的瞬间就上去换血了。

    率先叠到满层征服者,阿卡丽挂上点燃想打到底,但秦奋立马就拉开了。

    阿卡丽一级霞阵25秒,秦奋靠着红药回上一些血直接前压给压力。

    然后解说就看到塞拉斯血量优势在推阿卡丽的线。

    有点难绷。

    弹幕风向开始转变。

    【A皇还是那个A皇啊,对线目前看下来就Knight能跟他玩玩。】

    【真是,这才是超级新人,这Pinz笑死我了,这下怎么玩?】

    因为塞拉斯已经B了补法典传出来了,半血的阿卡丽回不了家。

    然后只能摇打野,结果小天就蹲在后面,中野直接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