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153节
    没错,说的就是你,小天。

    未来大把的日子等着自己去享受.....

    当然,能想的这么开,一部分也是因为刚拿了冠军的缘故。

    而现在,杰克打职业想的最多的真不是自己,而是不让队友失望,能和他们一直有个好成绩。

    没错,就是这么伟大!....

    秦奋继续一边Rank一边实验心中的想法。

    晚上的训练赛立马就跟JDG试了试坦克中单。

    

    第119章 不赖啊

    打了个BO5,嗯...或许是大伙刚放假的缘故打了几局就输了几局...

    当然,可能也是因为秦奋用坦克中单的缘故。

    只是,大家都挺满意这个效果啊,尤其是配合起来要更简单了。

    就是得小天站出来担任输出位,不说野核至少也得偏野核。

    而且,小天并不陌生坦克中单。

    本来看到秦奋今天训练赛搞个石头人,搞个泰坦是在内涵他,他还寻思A皇什么时候也学坏了。

    结果...真行啊,打个狐狸冰女还有安妮纯在游龙,自己画面切过去A皇就在霸凌对面。

    输虽然是输了,但...确实是训练赛打的太放松了,加上自己的野核团战没发挥好送了....

    不过,结果大家都不在意,看到了坦克中单的画面就行。

    “泰坦的话,打野最好是破败王是吧,留人强,破败王会很舒服,中野2v2还有团战的画面都很足,然后还有男枪千珏也都能搭。”

    “为了MSI我们是要多准备一些东西的,天神,练一练没问题的吧。”

    白色月牙拍拍手。

    小天点点头:“可以练啊,捡回来就行了。”

    可以,很有自信。

    “这样,我们辅助选人就能把软辅优先级提高了,下路对线强度也就能拉上来了。”

    搓搓手,白色月牙觉得前景很可观啊,还有十天的调整时间。

    他觉得,滔搏这次的MSI有大说法。

    因为...还在进步!

    旁边Zoo大黄练练AP上单,毕竟坦克配野核的中野是会少了AP伤害的。

    “兰博我很猛兄弟,凯南也不弱怎么说!”

    大黄倒是很有自信。

    Zoo时就来劲了:“来来来上号,我看看。”

    秦奋就盯着自己第一时间回放,他在想输在了哪儿?

    团战的问题?其实先别看团战,如果优势足够大,是不会需要去拼操作的。

    而另一边。

    Knight多少有点晕,对线被特么坦克中单恶心坏了,玛德劳资来个Vn走中你就老实了,喜欢恶心人。

    而JDG的其他人就更晕了,尼玛怎么训练赛就赢的这么轻松?

    真是艹了!就跟他们赛前想的一样啊,滔搏真没这么强。

    干,决赛怎么不是今天打?

    他们发誓,这是赢的最恶心的一次训练赛。

    还是说,对面在搞,故意不认真的?

    但还是恶心。

    Ruler整个人有点呆,用蹩脚的中文:“对面...是TES吗?”

    “感觉是在试东西吧,泰坦石头人中单都来了。”

    “最近对面的中单是有在韩服玩。”

    然后红米就借着这机会给大家加油打气。

    “是吧,他们其实没有我们厉害,决赛那天是大家状态不好,现在好好调整,MSI才是我们的舞台。”

    “我也觉得,哈哈。”Missing这会儿心情很好。

    大家这样聊的时候。Knight就点开了秦奋的Rank记录,好家伙,几页几页的坦克都翻不到底。

    而且他还没去查小号。

    他...不给自己放假的吗?

    稍微沉默了一下。

    然后Knight就跟红米说。

    “我也可以练的。”

    “可以啊,坦克中单是不错的,这样我们的选择就很多了。”

    其实试想一下,如果决赛的第三把中路能是个泰坦什么的,估计卑尔维斯要好发挥很多。

    “LCK那边的季后赛其实就已经在用了,训练赛也挺多的。”

    “不过正赛的效果都不太好,再慢慢看吧,我们要从入围开始打,正好可以先摸清版本,这对我们是有利的。”

    红米‘嗦’的交代着。

    ......

    第二天。

    训练赛还是在跟JDG打,没办法,该放假的都放假了。

    而LCK那边不是很好约,有时候的时间错不开。

    然后JDG就觉得比起昨天,打的要吃力些了。

    Knight也抢了一把,但玩的问题有些大。

    两队反正就这样对练着,等于是一起进步。

    训练的日子枯燥而又得享受其中。

    22号这天。

    秦奋他们就去了上海的一个不知名公园,说是来拍MSI出征的宣传片。

    还有明星来唱背景曲。

    一大早就上了车,大伙一个个都萎靡不振的在上面眯觉。

    “明星是谁啊?”

    “会是杰伦哥吗?”晴天多少有点期待,这是自己唯一的偶像啊。

    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个替补也要来拍。

    这会儿巨困兄弟。

    自己又不上镜,而且自己这体格去公园...感觉会吓到小孩子。

    大黄摆摆手:“怎么可能,就一个宣传片,估计是某个不知名的十八线歌手吧。”

    秦奋倒是也有些期待,就是不知道会是谁。

    但怎么着也是个活明星哩。

    晴天在一边哼起了歌,秦奋听出来就是稻香。

    熟悉的旋律。

    那年18...不是,15吧,课间总会有这首歌。

    ......

    “哥几个别睡了,到了到了。”

    啊~

    纷纷伸着懒腰下车,别说,天气还挺好的。

    就是享受不了,一下车每个人就被发了台本,上面告诉了什么时候做什么动作说什么话。

    JDG的人也来了,决赛几天过去后,看着他们好像更萎靡。

    背台词什么的,秦奋倒是很效率,加上曾经学生时代有着背单词的肌肉记忆。

    很快就搞定了,而其他几个哥们就恼火了。

    “卧槽了,这踏马什么台词,这个字念什么啊,也不知道标个拼音。”

    大黄很急,秦奋偏头一看,愣住了,这也不会吗?

    “...涅啊。”

    “别说别说,我想起来了,就是这么读的,那我懂了啊。”

    完了,这真是九漏鱼。

    大黄还在背台词。

    “经过去年失利过后,我进化了,所以...我是涅上单...台词怎么这么奇怪啊?A皇你觉得呢?”

    秦奋认真回答道:“没有啊,我觉得不赖啊,涅重生多好的语句啊。”

    拍了一早上,也没能过关,总有人机出问题。

    所以暂时先休息一下,吃个饭,下午继续。

    而神秘的明星已经到了。

    从一辆纯黑的商务车下来。

    “噢,靓颖姐啊,这就不奇怪了。”

    秦奋突然记起来了:“决赛的时候,开幕式就是她唱的主题曲是吧。”

    “好像是,咋说,咱们待会儿去要个签名?”

    “不是,你真是她粉丝吗大黄,平时也没见你听过她歌啊。”

    “兄弟,高低是个明星啊,要个签名顺手的事,待会儿我去。”

    “帮我要一张。”Mark不好意思去,但也想有。

    晴天不怎么感冒,一个人闭眼沉思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