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154节
    秦奋也有点跃跃欲试,打算到时候跟大黄一起去。

    只能说,专业的不愧是专业的,过来半个小时不到就搞定唱完了整首歌收工了。

    不会跟秦奋他们选手有什么同框的画面,至于转场,交给后期老师就行了。

    大黄垂头丧气的走了回来。

    “怎么说?”

    “兄弟,踏马的那个狗助理狗眼看人低,劳资过去一下就给我拦住了,面都没见到!”

    

    第120章 MSI前夕

    “这样啊,可惜...”Mark可惜一声,明星就是明星啊,真装逼。

    等劳资....算了,我老马没可能。

    “诶?A皇呢?”

    “被导演叫去单独拍独白去了。”

    “有排面!”

    ......

    “我不想平凡的让这辈子过去,所以就踏上了这条道路,讲真的,我有很多事情很东西都不喜欢,但我喜欢英雄联盟...还有睡觉...我喜欢赢很讨厌输,所以我的职业生涯目标就是赢下所有,无论什么代价。”

    秦奋对着摄像机说出了自己最想说的话,没有台本,到时候会插入在宣传片里。

    然后一下午的时间,十来个人的宣传片总算过了。

    就是最后的画面有些尴尬,两个队伍每人披了个披风,互相对视。

    然后,还不能笑,得严肃个大概五秒。

    只能说,还好秦奋对视的不是小虎,不然估计得拍到晚上去了。

    “这衣服有点像哈利波特里的魔法披风啊。”结束后,秦奋嘀咕了一句。

    “兄弟,我没看过那个,但我觉得更像是理发店的那个...剪头时要围的那玩意儿怎么说?”

    大黄说的声音很大,搞的所有人都听到了。

    然后,本来都还想再穿一会儿的众人默默脱去。

    大黄:“是不是很像啊!是不是!”

    打算拍照发微博的杰克撤回一个手机,随后拍了拍大黄的肩膀:“别在这理发店了大黄,哥几个准备走了。”

    “哦哦。”

    然后,两队的所有人都去到了一个地方吃饭。

    虽然是官方安排的,但大伙都很乐意。

    毕竟,两队都有认识的人。

    而且,现在都是为了LPL出征,都哥们。

    吃个饭交流交流感情是对的。

    饭桌上。

    大黄就搂着369肩膀:“老九啊,你绝对没毛病,我是最懂你的,上单最难的就是玩好坦克。”

    369默默点头,真的吗,他不太信。

    秦奋插了句话,最近他在练坦克,深有此感。

    “确实啊,我最近看了好多...69的第一视角,真的有手法。”

    对面的中上都这么说,369这下有点感觉了。

    笑容也露出来了。

    “可以可以。”

    然后,秦奋跟Knight交流了一些对线心得,饭后也就各自润走了。

    第二天,官方很效率就放出了秦奋他们拍的MSI出征宣传片,引起了网友的热论。

    【A皇说的好啊,就是...他喜欢睡觉?真的假的。】

    【绝对假的,就按他那个训练量,估计一天能6个小时的睡眠都没有。】

    【反正他最近的Rank大小号加一起一天有2 30场,全是顶分局。】

    【是啊,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在玩泰坦石头人这些...】

    【大黄有点搞笑,涅上单好中二啊。】

    【还行了,没多尬,将就看了,听说到了伦敦,还有拳头官方的宣传片要拍,那个估计还不错。】

    【这次拍的挺好的,就是最后这个衣服没绷住。】

    ...........

    时间过的很快。

    到了4月24号这天。

    秦奋盯着桌面上一大摞的照片需要自己签名就头疼。

    没办法啊,俱乐部得运营回馈粉丝,大家都得签。

    秦奋签的手累,但一看到杰克面前比他还多两倍的货,就觉得还好了,哥哥太受欢迎了啊。

    然后,晚上国内时间过凌晨。

    滔搏几人就一边签着名一边看着屏幕上,欧洲赛区(LEC)那边的春决。

    老牌强队G2大战新晋强者MAD,队标是一头狮子,外号欧洲雄狮。

    前两局,毫无意外,G2拿下。

    就在所有人都觉得要3:0的时候,结果就来了个大的。

    MAD连追三局,拿下春冠,至此,全球各大赛区以及外卡的赛区的春季联赛都全部结束。

    现场的气氛彻底被引爆。

    “兄弟,被我们寄予厚望的G2,倒在了决赛的舞台....”

    “艹,别串了大黄。”

    “他们那儿的观众确实热情啊,这次咱们也能体验到了。”

    之所以观看呢,一方面是研究对手,另一方面就是马上要开始的MSI入围赛抽签仪式了。

    欧洲赛区作为东道主,春决结束后立马就开始了抽签。

    此次MSI,首先是改了名字,从季中冠军赛变成了季中邀请赛,就代表着各大赛区除外卡,不止冠军才能参加了。

    皆为双名额。

    采用的赛制为胜败分组赛,只要进了正赛就有复活甲,赢了继续杀往胜者组,输了就去败者组沉淀。

    容错很高,而且全程都是BO5。

    主打激情。

    也代表着冠军的含金量也是历史最高的一届。

    四大赛区的一号种子直接进入正赛,而二号种子则需要跟五支外卡赛区的队伍先进行入围赛。

    LCK除外,二号的亚军种子T1也一样进入正赛,不是特权,而是别人去年拿了世界冠军,有这样的资格。

    去年就说了,没什么好争议的。

    入围赛队伍如下

    JDG(LPL赛区)丶G2(欧洲赛区)丶PSG(东南亚赛区)丶GG(北美赛区)丶DFM(日本赛区)丶R7(拉丁美赛区)丶LLL(巴西)

    然后,还有让这会儿TES除秦奋之外,全员表情不自然的:GAM...

    弹幕也搞,出列二字瞬间霸屏,但经过一个春季赛,其实已经更趋向于玩梗了。

    毕竟,TES又夺冠了...

    大黄咳了两声,很懂事的上前把弹幕给关了。

    秦奋尴尬的摸摸鼻子,哥几个怎么就沉默了啊....

    没事啊,马上就复仇了。

    总共八只队伍分两组四队进行BO3双摆赛制,两组分别拿到第一名的晋级,然后败者也有一个晋级名额。

    总共三个战队去正赛。

    对此,观众并不担心JDG会杀不出入围赛。

    看完了JDG的抽签,网友纷纷表示:睡了睡了。

    没压力,打谁啊?

    R7,DFM,还有LLL。

    兄弟,已经内定了好吧。

    而随着入围赛抽取结束,秦奋知道练习的时间不多了。

    所以这两天,强度又提升了些,但也在自己的合理范围之内。

    每天是累,但很充实,也不会内耗和怀疑自己。

    4月27号,JDG官博发博,战队全员踏上去伦敦的飞机。

    评论区一片加油呐喊。

    5月3号,入围赛打响,JDG揭幕战,2:0轻松拿下R7。

    “这R7的AD取名有点吊啊,CEO哈哈。”大黄笑嘻了。

    “别人就是这队的老板。”Mark是玩情报的,很懂这些。

    “...玛德牛逼。”

    接着4号,JDG的第二场打日本赛区的DFM。

    “可惜,Ceros不在了,不然就尺帝打尺帝了哈哈。”

    结果并不出乎意料,再次2:0拿下。

    也是同一天,TES出发前往伦敦,官博晒照。

    这时候去差不多,毕竟5月10号正赛才开始,去早了没用,够时间来调整状态就行了。

    【加油啊!一定要拿夺冠!】

    【冲冲冲!一路平安。】

    【请让你们的ID在伦敦也响彻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