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08节
    “被亲到了!”

    “Ruler倒了,一血被卢锡安吃到,哇,来自AFiuvat的一波突然Gank!”

    击杀掉泽丽,刷新大招后秦奋再次贴脸露露逼出闪现。

    红米小手冰凉,下路爆炸了...

    这波滔搏的协同做的这么好吗?

    知道中路先六先动,下路的兵线提前铺垫了回推。

    这才导致Ruler晚走了一点点,就这么一点啊。

    这狐狸为什么来的这么快?

    对线是一点压力没有吗?

    这时候,导播把画面切到中路正在补兵的杰斯身上。

    意义明确。

    【这逼销手到底在干嘛啊?】

    【好简单的一波Gank,不是明牌靠的下吗?JD没沟通?】

    【没办法啊,这波线泽丽是推出去的,得先把线给解了,谁能想到狐狸这么快。】

    而这样的画面,这把在十分钟前发生了三次。

    02开局的Ruler表情明显不对了。

    数次切屏看到中路,他想知道。

    中路在干嘛?只能报信息,一点动不了?

    而话到嘴巴却变成了。

    “打野能看下吗?”

    Kanavi:.....

    Missing赶紧说:“一草没眼,你可以来蹲着,等卢锡安交E的瞬间就闪现定我大招接控制链。”

    “嗯,来了。”

    看了眼中路,Kanavi抿了抿嘴。

    他这把也知道中路的情况,他还以为劣势很大,但按下Tab补刀一点没差啊。

    而且,他几波沟通抓中,Knight都有回应。

    但就是没配合,他感觉到,K皇虽然没什么变化,但明显还是出问题了。

    就因为上把的单杀吗?

    叹了口气,他觉得真的不至于。

    ......

    “泰坦闪现定!接Q,露露给大,卢锡安要被秒吗?”

    “没秒掉,娜美的奶和治疗抬起来了。”

    小地图上,狐狸第一时间就在靠了。

    “泰坦还想追,JDG不想错过这波节奏,但狐狸到了!”

    一段大拉距离,二段大调整位置E中泰坦,配合卢锡安的一套爆发瞬间带走。

    刷大再追,娜美的第二个WE技能也让卢锡安的状态脱离了危险血量。

    “来,弄啊!”杰克声音很大。

    “慢慢追,狐狸在等自己的E!”

    “Ruler没闪,这个魅惑不能吃啊!”

    管泽元大喊,但他忘了,忘了自己的体质。

    王多多:“E中了,往下预判了,Ruler也没了,泽丽03了!”

    “又是来自AFiuvat的一波靠下,这把TES的下来彻底打开了花!”

    Knight的粉丝群中。

    已经10多分钟没有一条新消息了。

    能想象到有粉丝在擦汗,在祈祷...

    这样的开局之下,到了转线期。

    卢锡安占中,逢人就是E脸。

    看到露露,两枪加大招。

    只吃了一秒大招,露露的血条瞬间就快空了。

    “交闪,卢锡安跟狂风,还是秒了。”

    镜头中,Missing在摇头。

    王多多:“中路出不去,边路压力大,资源也拿不到。”

    “是啊,现在JDG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资源换经济了。”

    “杰斯在边路的发育很不错。”

    可这样一直到了25分钟,杰斯也没有一波发挥的画面。

    反倒是狐狸跟卢锡安,前者各种抓人游龙,后者各种滑脸A人。

    滑到什么程度,看到泰坦都要上去点两枪。

    彷佛导播都快忘了杰斯,一直不给镜头。

    只能在下面的信息栏中看到杰斯的补刀和装备一直在增长。

    管泽元:“杰斯啊,要看龙魂团的杰斯。”

    .......

    23分钟,龙魂团。

    只是两枪,杰斯就没了战斗力,只能按B先回。

    等回到战场,龙已经没了。

    又是各自拉开。

    24分31秒,卢锡安当着泰坦面E,Kanavi终于忍不了了。

    闪现R秒击飞,接Q。

    而Mark很冷静,看到对面露露变羊后。

    “娜美给坩埚,杰克交闪拉开,没能秒掉啊!”

    团战打响,狐狸T到正面。

    没T的杰斯不在战场,两边的伤害不是一个级别的。

    只能看到JDG的野辅子再一次阵亡。

    “TES动大龙了,JDG只能给。”

    无人在意的角落,杰斯三件套了,但游戏好像也要没了。

    回家点出无尽的瞬间,哥哥只说了四个字。

    “我无敌了。”

    Mark:“好好,这波都看杰克表演。”

    管泽元也在说卢锡安无敌了。

    ......

    “卢锡安被秒了!”管泽元大喊。

    最后的高地保卫战JDG拼命了,五个人的技能全交给了卢锡安。

    秒是秒了,后续怎么办?

    后续?后续就是狐狸游龙了。

    一直刷大一直飘逸。

    “开Q,R拉球,泽丽也没了,继续R,JDG的阵型炸完了。”

    管泽元不太懂,为什么杰斯要用锤闪现Q进去,然后让王多多都没注意到杰斯是第一个被反秒的。

    哎,没注意到就没注意到吧。

    反正这把也没了,隐身也挺好的...

    只是今年,这还是Knight第一次全场隐身吧。

    本以为他已经进化了,没想到,他还是他...

    拆家的时候,大家都很嗨。

    “不是哥哥,这波你还这样滑他们肯定秒你啊。”

    “秒就秒了,A皇收完了啊。”

    “可以,很伟大。”

    秦奋:“哈哈。”

    心情很好,哥哥就不计较大黄的玩梗以下犯上了。

    “恭喜TES拿下赛点,又是2:0领先了啊。”

    【AFiuvat这狐狸,玩的一点都不比Knight差。】

    【好串兄弟!】

    【这把Ruler被爆嘛了,批尺!】

    【有人又隐身了,我不说是谁。】

    【笑死了,就连他们的粉丝也隐身了,人呢?】

    【Knight这把不算大锅吧,中路也没落后什么啊,下路口子被撕的太大了。】

    【那为什么被撕的太呢?好难想啊。】

    总人头20:10。

    TES手握赛点。

    跟上把相比,Knight起身的时候倒是也不呆滞了。

    他在想,自己这把玩的没什么问题啊,正常对线正常发育,然后运营打团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