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09节
    只是,上上把的那波下路Solo画面,还是时不时的在他脑子中呈现。

    这一把打的时候也是这样...

    这会影响状态操作吗?他觉得应该没有。

    欧洲解说再一次惊叹着这样的双C。

    一个C倒下还有另一个,这样的话对手真的会很头疼。

    

    第157章 Kanavi是错的

    “赛点了,我说实话,感觉JDG很有希望的一把输了后那口气儿没了啊。”

    各大二路直播间中,像是Doninb,姿态,水晶哥,DYS...都说出了这样类似的话。

    DYS直播间,Kid一眼看到一条弹幕。

    【AFiuvat这把估计又MVP了,给左手虐的我都心疼了。】

    Kid小脸一抖,一脸自豪:“是这样的兄弟,左手的职业生涯总有人镇压,Rookie走了换A皇了,哈哈。”

    【销手的大赛表现总是这样,一到决赛就懦的不行,这把没见他人。】

    Kid:“那没办法啊,也别这样说左手了,人家也是双杀T1进的决赛,很成功了啊,就是A皇更猛一点。”

    弹幕飘过一阵“茶”。

    Kid选择性看不到,继续说道:“这样可以恭喜滔搏了啊,第二把结束的时候JDG五个人脸色全变了,第三把我不知道JDG该怎么BP了。

    这两把,看下来两队就是有着很大差距,无论是赛前的准备还是游戏内容。

    第一把还好,JDG打的也有章法,可处于劣势的TES就没有束手就擒了。

    一波蹲伏一波单杀让局势反转。

    然而第二把,JDG陷入劣势的时候却没有这样的画面。

    在大赛上能真正做到力挽狂澜的中单还是太少了。

    少了这样的中单也就注定了团队的上限。

    所以红米之前春季赛的时候一直想要锻炼Knight的勇敢和自信。

    他希望,劣势的时候中单能站出来。

    可现在看来,一个春季赛的锻炼还是远远不够的。

    赛后的MVP不出意外的给了狐狸,全场的节奏发动机。

    秦奋整个人就标准型的笑容面对着镜头,背景配上狐狸的灵魂莲华皮肤。

    帅!

    Kid差点看晃了,怎么这么像Rookie?

    也没问题啊。

    “兄弟们,A皇的狐狸肯定是跟Rookie学的啊,Rookie是狐狸鼻祖!”

    一句话给大伙干懵了,Kid都已经孝到这种程度了吗?

    鼻祖这两个字都踏马来了?

    问题是,很容易招黑啊。

    在看葛炎直播的Rookie脚板都快挖穿了。

    葛炎啊葛炎,别你老是说这种话啊。

    他能想象的到,自己狐狸鼻祖又要成梗了,又要被黑子串子给狂用了。

    Rookie其实很早就发现了,自己的一些节奏全是从他那儿传开的。

    什么像是Rookie尽力了,以前大家说是真的尽力。

    但从上个赛季开始‘尽力’两个字就已经被Kid带臭了。

    自己只要死一次送一次,弹幕全是尽力,全在串。

    但他又能说什么呢?懒得说。

    哎,对孩子包容一些吧。

    他知道,葛炎他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而回到正题,看到这位新人马上要加冕冠军了。

    Rookie也不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心情,感慨吧,或者是佩服。

    MSI冠军啊,含金量很高很高。

    就是LPL拿的多了,观众都觉得无论谁去都是冠军。

    可他知道,哪儿有这么简单,至少,他当年就倒了,甚至还是倒在了四强。

    第一把,那波指挥蹲上单的决策他看到了,他看的也更仔细。

    知道是中单先落位的,然后小地图出现了几个信号,其他人才开始动起来。

    所以,那波一定会是AFiuvat指挥的。

    这种决策,其实连赛后复盘都很难能有人看的出来,毕竟当时龙团才是最重要的,复盘也只会盯着最重要的资源进行复盘。

    可,他就是做出来了,然后后面的那波Slolo操作也很帅,帅到Rookie都想马上来把阿卡丽了。

    然后第二把的狐狸,‘狐狸鼻祖’也只想说无可挑剔,熟练度高的吓人。

    摇了摇头,果然这游戏始终还是年轻人的天下。

    TES要夺冠了!

    这样的评论充斥在贴吧,在微博,在抖音,在虎扑,甚至在小红书...

    【又是一个三比零了,春决的剧本在伦敦再次上演。】

    【同样的还有三张定妆照,这个BO5打完,Knight的A一儿应该是没跑了。】

    【真难绷,不过原来在国际赛事上看内战是真爽啊,独享盛宴了。】

    【一亿阵容还是拼不过天降啊。】

    【就是喜欢这种黑马剧本,一个刚16强回国的队伍,中单大腿也走了,可剩下的残兵败将加上一个新人能拿冠军,这不爽吗?】

    【大腿?突破口!】

    【就是要全华班夺冠,JDG靠大韩双C真的没意思。】

    【只能说JDG也不算失败吧,实力是真有的。】

    【能让二追三吗?】有JDG粉丝仍然不死心。

    休息室中。

    Kanavi说这把游戏很怪。

    K皇没有一次主动跟他沟通,而自己说什么要么他没反馈,要么就点头跟着同意。

    一点主见都没有。

    有吗?Knight沉默的想着。

    红米当然也知道,知道第一把打完后他最骄傲的K皇出问题了。

    “K皇,你真的别去纠结第一把了,这是BO5啊。”

    “我没纠结,我这把也在好好打啊。”

    “那为什么不主动沟通?”

    “我不知道说什么,我觉得我先发育然后团啊。”

    “你一整场游戏没有想说的啊?”

    Kanavi人晕了,每次打TES打的都好累啊。

    上一次在跟Ruler吵,这次跟K皇吵了...

    “........”

    红米揉着脑袋,经验告诉他或许现在换人是最好的办法。

    但怎么换?让替补上去打第三把,跟背锅有什么区别?

    看了眼一旁的小中单,Lzq。

    红米收起了自己可笑的想法。

    一把训练赛没打过,职业生涯也只是打过LDL,之所以有替补也是因为需要带着来罢了。

    还有凭什么让他一上来就打MSI的决赛?

    Lzq也不敢说话,起初他觉得自己还能再混个MSI冠军的,替补选手也有奖牌诶。

    但现在看来,好像没了。

    这次只有公费旅游了...

    倒不是他不会共情,主要队伍成绩确实跟他没什么关系啊。

    名头上的替补而已。

    就像大黄曾经问晴天的一句话。

    当初他像条死狗被越南上单一脚踢死的时候你有没有笑。

    晴天只能回答:我憋住了。

    这就已经很好了。

    “下把我卑尔维斯吧。”

    红米愣了愣。

    又来了,绝境大卑吗?

    “K皇有安妮直接拿吧。”

    “好。”

    Kanavi:....看吧,没有主见,说什么就是什么。

    上把就是这样的游戏内容啊,只要没人让他干什么事,他就去刷。

    这还是这赛季Kanavi第一次见这样的K皇。

    之前没搭档的时候,他听说过Knight是隐身的好手。

    打了半年直到今天之前,他都认为这是尬黑。

    现在,他觉得网友是对的,他Kanavi是错的。

    听到好像又要大卑了,Ruler还没搞清楚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