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29节
    妖姬三分之二血装逼没吃药,没闪没W两人的爆发灌上去是能秒的。

    “蔚从下河道草就位了,但小天就在上河道附近。”

    “这波有点机会。”

    ShadOw想的很清楚,下路完全去不了了,去就要被二打三,所以首要任务是先打开中路局面从而给下路拖发育时间。

    只是,妖姬很有纪律性,站位一直靠着上半区。

    下一秒,妖姬W前踩打残小兵。

    “上!”Rookie跟ShadOw两人同时喊道。

    “Rookie推到了,龟龟好极限的推球,Rookie!”

    Kid刚孝完,蔚蓄力重拳出来跟上控制链。

    “靠一下天神!”秦奋边说边嗑药。

    “来了来了。”小天内心焦急。

    妖姬可不能死啊,死了断节奏了。

    一发重拳加三环打出妖姬的隐身。

    分身出来的瞬间,Rookie便对真身打了标记。

    他太懂妖姬了,看到对方还在用假身扭来扭去,不免觉得好笑。

    “想当着妖姬鼻祖骗!AFiuvat你想太多了!”Kid精神了。

    “进斩杀线了,妖姬要没...”

    了字没说出口,就看到妖姬回头。

    秦奋看着自己的经验条以及叠好的迅捷步伐,回头Q死小兵升五级,A蔚触发加速。

    扛掉蔚加辛德拉的最后一下平A没死拉开了距离。

    “Fxxk!”从下在欧洲长大的华裔ShadOw不小心喊出了家乡话。

    Rookie下意识跟闪,A加Q,可迅捷步伐的加速效果还在,妖姬又把暗黑法球给扭开了,加上其身上嗑着红药。

    这下平A也给妖姬锁住了。

    把世界调成静音,聆听...

    “西巴...”

    两句谁都听的懂的外语充斥在NIP语音中,队友预感不妙。

    “螳螂来了,Rookie没闪,ShadOw快保一下啊!”

    真情流露的Kid慌了,一个没技能的法师在螳螂面前代表着什么他很清楚。

    小天跳上去对着辛德拉打一套,ShadOw很细节一直跟辛德拉贴脸让螳螂没能触发孤立无援的被动。

    但螳螂的先攻一直在跳钱,后续满血螳螂还能追。

    小天在心里计算着蔚Q的CD,而秦奋则是在跟小天报辛德拉E的CD。

    两人的默契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本就半血出头的辛德拉吃完这一套血量急速下掉。

    “能杀。”

    这是秦奋的判断,自己的W还差两秒。

    而辛德拉的E还有三秒。

    “龟龟,螳螂交闪跟伤害!这波必须要杀!”

    “不对不对,伤害不够,小天急了。”

    下一秒,丝血妖姬动了,W上前对着辛德拉补QA。

    击杀的同时按W回位,躲掉了致命的暗黑法球。

    “AFiuvat!”

    官方解说服了。

    “这波AFiuvat的处理是真完美啊,回头升级锁血,触发加速冷静躲技能,我甚至在想把小兵踩残血是不是也在他的计算之中。”

    “有点夸张。”

    “螳螂再帮妖姬把线推进去,辛德拉刚交的T,一大波线吃不到好伤啊。”

    【A皇还是那个A皇!】

    【拿了冠军是不一样了,现在感觉他ID有股气势了。】

    【Rookie老了,没以前那味儿了。】

    【Kid说话!】

    Kid想骂娘,逼ShadOw到底在帮谁抓啊?

    妖姬回家再补两把长剑,辛德拉怎么换血?

    杰克:“奈斯兄弟们,这把有了,对面下路也玩不了了。”

    Mark:“是的,我们现在随便二打三。”

    下路现在的画面是对方完全还不了手,厄斐琉斯站着不动机器人都不敢出钩。

    这就到杰克的领域之中了。

    中路重新对线。

    妖姬还是那样的玩法,AQ骚扰,哪怕现在劣势了,但Rookie还是不愿意承认对线结束。

    他还是要趁着妖姬技能CD前压,没有任何原因,他是Rookie。

    可问题还是那个问题,妖姬W可以随便交,但只要不交E,辛德拉真没那么好给压力。

    链子躲掉了还好,躲不掉就是四五下平A灌上来,怎么换都是亏。

    所以,接下来的对线更难受了。

    AQ一下两百滴血没了,偏偏还没有反制的手段。

    Kid:“玩的跟个苍蝇一样,没意思。”

    “但对线赢了啊,妖姬能一直推线了。”

    “还是没意思。”Kid在想待会儿等辛德拉法强起来后,一套应该能做掉这个烦人的苍蝇吧。

    中路对线开始享受。

    【这怎么办?妖姬W上来AQ几乎是一瞬间的事,辛德拉怎么反制?】

    【预判打断W?但AFiuvat每波要么是短W要么是斜着放的,很有博弈。】

    【看的出来肉鸡压力很大了。】

    具体体现在这波,看到妖姬往前走了一步,辛德拉就按了QE。

    推了个空气画面就很抽象了,被W上来追着A,血量也爆了。

    WBG基地,小虎看着好笑的抓了下头发。

    妖姬这样玩好爽啊,要不出全AD算了,就是全AD也有个问题。

    没有极大的装备领先没啥用,况且,电刀的被动是AP加成的。

    还是得出AP。

    就是这样的折磨看着很爽罢了,捏死链子,辛德拉只能一直被白嫖QA。

    但小虎也觉得Rookie应该是状态还没回来。

    以前的Rookie躲链子很轻松,这局却吃力成这样。

    或者是AFiuvat的手法到位?

    额,一半一半吧。

    7分钟出头。

    TES在计划着控小龙,前期小龙到手才能保证住中期妖姬在边线骚扰而没有龙魂压力。

    此时,下路的补刀差快30刀了,牛哥憋屈至极。

    ShadOw往下靠着,心想不管了,只能去试试All in厄斐琉斯。

    机器人如果开的好,秒还是能秒的,再不去打开局面,这把游戏一定没了。

    “这波线是过来的,蔚有机会!”

    看的NIP下路的动作,杰克跟马老第一时间就反应了过来,但看着小地图之上,辛德拉被牢牢锁在中路。

    时间也没到10分钟,上中的TP只能T塔,所以最多一个没闪蔚在。

    “先把线推进去,马老你小心被吃钩啊。”

    “好。”

    “不走吗?ShadOw来了,有6级的蔚!感觉会被秒啊。”

    “出来了,机器人开W给压力,蔚从侧翼杀出。”

    “杰克的刀一般啊,绿刀跟紫刀,不过也快要刷掉了。”

    Kid感觉哥哥要给机会了,果然,他还是爱Rookie的。

    杰克大喊让Mark别怕。

    等位置够了,Zhuo没有一点犹豫,闪现E锤起厄斐琉斯,后撤一个身位就打算出钩。

    见状,Mark的米利欧果断的对机器人放Q推走。

    “第一时间没接上钩,但蔚到了,Q锤上来,金克斯跟输出。”

    结束控制的机器人出钩,逼出米利欧闪现。

    知道蔚跟金克斯都没闪,下到半血的杰克不慌,开启疾跑边打边退。

    先用Q打掉绿刀刷出蓝刀莹焰,回头Q中三人切紫刀定住。

    现在,杰克想走随便走,但一双手微微发烫,内心无比炽热。

    他很想操作,很想把这三人全部杀完。

    但,很难,操作的不好就要送了,只杀一个打野的话他会死,马老也会死,兵线吃不到这样很亏。

    呼,又要开始做选择题了吗?

    走还是打?稳还是冒着送的风险赚更多的东西?

    老实说,如果这是S7S8那段时间,杰克会毫不犹豫的上去拼命,那会儿的他正意气风发,觉得天下AD不过尔尔。

    可他也不得不承认,现在的他不再年少,几年来沉重的打击也让他不再意气风发,冲劲儿少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