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30节
    但,今年拿了春冠拿了MSI,也有去亚运会的机会,他很想把握住。

    加上,自己对A皇说过,夏季赛的自己会很强很强。

    他也不想骗人。

    所以。

    “杰克不走吗?紫刀A着蔚,米利欧加上Buff,这波哥哥让二打三了!”

    追着A,ShadOw回头也不走了,只是疾跑厄斐琉斯拉扯一个没大没闪的蔚还是太轻松了。

    “ShadOw血量见底,但杰克也在一直被金克斯输出。”

    血量不足200,杰克先一步处理掉蔚,导播镜头放大画面。

    笑笑大喊着Jackeylove。

    Kid:“没用没用,Photic要收割了!”

    然而,拿到这颗关键人头,紫刀刷掉红刀到手的同时,厄斐琉斯经验条暴涨。

    “卧槽杰克到6了!”

    “能打能打,马老别怕!”杰克吼的声音很大。

    “闪现向前!跟金克斯贴脸甩大,红刀大吸血再开Q,还在吸。”

    厄斐琉斯瞬间回到半血,这还不够,再切蓝刀按Q,又回一波血。

    这样一来,后续就明朗了。

    “Photic!Photic要没了,哥哥双杀,还有个没闪的机器人,zhuo哥也走不掉啦。”

    “这波,哥哥三杀了的,我的玛雅!”

    3秒后,NIP下野全部阵亡,整个场馆只回荡着解说的声音。

    “Jackeylove!”

    “TES下路完成了2打3的壮举,哇,这个个人实力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是的,这波杰克又是在卡四刀,熟练度太高了啊。”

    “米利欧作用也大,又奶又盾还能阻拦对手的强开。”

    这波,主要还是在于杀完蔚之后升6了,同时又正好刷出红刀,大招的吸血让Photic跟Zhuo彻底绝望。

    【卧槽哥哥,他今天是真陌生啊。】

    【真的离谱,细节多到爆炸,操作巨流畅,难道喻文波真的要活出第二世了?】

    【那这支TES有多强我完全不敢想象。】

    与此同时,得知对方打野下路阵亡的消息,秦奋跟小天第一时间没庆祝而是对着辛德拉打了个信号。

    没闪,没打野,你凭什么敢待在塔下?

    “中路也动手,妖姬WR贴脸给链,螳螂扑出来打爆发,完了,Rookie也没了,人头还是妖姬的...”

    “ShadOw在干嘛?“

    “葛炎你说句话啊。”

    “说什么?跟Rookie没关系啊,队友不是人。”

    一波几乎打了个小团灭。

    弹幕火热着,现场欢呼着,格格不入的便是NIP他们了。

    导播的镜头一边给中路一边给下路。

    同时。

    Rookie的表情无奈,按下Tab才知道下路爆炸到了何种程度。

    7分半才30刀吗?

    但他知道,这把的对线他也没打好,这波过后也被压了十几刀了,局势变成这样也更是有自己的关系。

    沉重的呼吸过后,他买出法穿鞋,他想着卢登过后就憋帽子吧。

    然后就法穿棒,不出一点防御装,这样或许还有机会,他会去尽力找机会赢下这局游戏的。

    不过...能撑到那个时候吗?

    还有,队伍内连最乐观的ShadOw都有一会儿没说话了。

    这让刚组建的NIP队内气氛有些凝固了。

    BP的时候,他们还觉得是优势,可现在打了快八分钟,优势在那儿?

    第一条小龙也没了,节奏是找不到一点了。

    去上路?怎么杀塞恩?

    杀了又有什么意义?

    导播给出回放,大伙再一次的欣赏到了Jackeylove的操作以及TES中野的迅速越中变奏。

    “这波就算下路没操作,Rookie也要死。”

    “是的,上波打掉辛德拉闪现后,小天就一直在中路附近找机会。”

    “现在厄斐琉斯超前发育,妖姬同样也有两颗头,双C超前发育还有米利欧的加成,NIP头疼了。”

    在贴吧中,很多Rookie的黑子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嘲讽Rookie了。

    一位选手巅峰期再强,可后面没打出成绩加上还有孝子一直吹,总是会败路人缘的。

    就像他们看不起鸡孝子年年找理由说队友原因一样。

    S8之后没任何成绩,S9之后没去过一次世界赛,然后还在吹世界第一中单,对线最强,恶心不恶心啊。

    然后没成绩说话,就全把锅甩给队友,自己偶像倒是冰清玉洁了。

    尤其这次复出,孝子说是什么要教育一下A皇,说的信誓旦旦的,跟踏马真的一样。

    然而现在呢?大伙只看到了路边一条,被一脚踢死罢了。

    绝活两球一姬的对线都落入了下风,更别去说其他的了。

    承认老了这么难吗?

    大伙也没去抹杀他曾经的巅峰啊?

    

    第172章 心理学不存在了

    8分半,回家电刀合成。

    “哇,妖姬电刀了,这下真成型了。”

    一上线,兵线汇聚,妖姬先是A一下领头的近战兵,电刀触发6个目标,接着妖姬W前踩三只近战兵,照例跟辛德拉去换血,打Q打平A。

    走了近两秒的样子,W归位,第二个电刀的充盈正好完毕。

    充盈强就强在可以靠移动和位移来加快速度,而妖姬的两段W都能算作位移。

    优秀的机制。

    A抬手,一波线就处理完毕。

    秦奋就说:“我现在中路无限主动了,可以一直给他们下半区压力。”

    “好啊。”

    笑笑看傻了:“卧槽龟龟,这也太赖了吧,一边能换血,一边还能顺手把线给清完。”

    “本来就赖啊,你看Rooie现在才什么装备,完全对不了线了。”Kid现在心情很差很差。

    司马妖姬,真恶心吧。

    还有哥哥,你的状态也让人恶心的反胃。

    这样的一幕也同样出现在WBG基地。

    丹尼借助翻译:“你不是说这版本电刀清线不快吗?”

    小虎:“他发育太超前了啊,一般电刀十多分钟之后才出的来,他八分钟就有了,不然就算触发两下电刀,远程兵其实也死不掉。”

    “而且...”

    “什么?”

    “他这电刀卡的太好了,完美的触发两次,当时13.10没这么多人玩就是因为这个很难卡,而且卡出来也大概率清不了一波线。”

    “所以这就是带迅捷步伐的原因吧,A完后有加速。”

    “是的,这个很重要,必带的。”

    “这看着已经够恶心了,结果下个版本还要加强。”

    “放心吧,这版本应该也就他这创始人能玩,打TES的赛程我看了,那天正好版本更新,然后我也能玩。”

    丹尼看了眼小虎有些突出的小肚子,咽下口水强忍着想上去拍一拍的冲动。

    “嗯,好。”

    .......

    接下来的画面,就是妖姬一直重复电刀清线换血,换完就往下半区走。

    反复几次,总能抓到蔚。

    “龟龟,这对线已经结束了啊,辛德拉完全不敢出来,出来一下妖姬W上来QR加一下带电刀的平A,快半血没了。”

    “是啊,不出去打野跟下路就遭殃。”

    不公平不公平,重赛,重赛把妖姬ban了,给Rookie抢狐狸一定不会是这样的。

    Kid心中大吼。

    偏偏,他不能说出来,情商再低也知道这句话很招黑。

    “ShadOw都不往下半区去了啊...”

    “是啊,去干嘛呢?”

    “但是TES知道你打野不在,就直接去四包二了啊。”

    不是解说预料的准,而是画面已经上演了。

    “Photic交闪,Zhuo哥死在塔下,这把机器人没用了。”

    “金克斯又能好到哪儿去?”

    一环扣一环的进攻运营压的NIP喘不过气来。

    白色月牙跟郭皓在后台击了个掌。

    对了,这样的进攻节奏是没问题的,打野在下半区保就去针对打野,打野不在就直接越下。

    站在NIP的角度上看一点办法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