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32节
    Kid没说话。

    弹幕却跟着认同。

    【这玩法真的很平滑,对线到边带再到现在的团战,没有一点疲软期啊。】

    【能预感到妖姬要大火了。】

    【杀也杀不死,灵活的一批。】

    【只有AFiuvat研究出了这个玩法,也只有他第一个在赛场上拿。】

    【这样的话,暗夜跟电刀要绑定在一起才行,打团的AOE太顶了。】

    【用Rookie来练英雄了说是,Rookie会吗?不是皮肤拥有者?】

    看到这条弹幕的Rookie粉丝要气死了,可能说什么呢?

    他们不是Kid,现在只能选择沉默。

    拿完龙魂,众人整补一波。

    呈现出一三一的分线模式进行推进。

    这种模式下,赚的东西会更多,但前提是优势要足够大,队员的纪律性也要更强,千万不能随便被开到。

    妖姬这条路不用说,塞恩那边就更别提了。

    NIP不会去All in塞恩的。

    所以大黄玩的很狂。

    妖姬就更别提了,W上去带着电刀巫妖的一下A在防御塔上,三分之一血就没了。

    Rookie眼睛都瞪大了。

    3秒后,这下平A打到自己身上,眼神也是瞬间清彻。

    “妖姬在游龙怎么办?”

    Kid还是不服:“这也叫游龙吗?机制属性而已,阵容优势成这样换Rookie来不也一样啊,甚至还要更猛。”

    “......”

    慢慢进攻,直到磨掉NIP三路高地,压上门牙塔,秦奋看准时机。

    W前踩,QR给到金克斯,然后瞬间E闪贴脸引爆双印记,最后夹杂一个平A按W归位。

    “Photic被秒了!”

    “好快的连招,AFiuvat!”

    寄!

    Rookie看到电刀妖姬都有这爆发了,还能玩什么?

    这把给了,下把加油。

    门牙给,NIP众人都不想做最后的顽负抗隅了。

    水晶终究还是炸成了碎片。

    ......

    这电刀妖姬,比起训练赛要更强嘛。

    不对,A皇的正赛总比训练赛打的好,他很会藏东西。

    这是大黄的第一想法,老秦这逼看似人畜无害,实则很阴险嘛。

    这一局夏季赛的首秀,大伙发挥的都很好。

    就算是不怎么有镜头的自己,其实都拿到了不小的对线优势。

    摘掉耳机,塔下在疯狂呼喊A皇跟哥哥。

    大黄有些羡慕,他也想什么时候能这样表演一把然后得到无数的喝彩。

    但他也清楚,现在还不是时机,版本需要他拿前排,孰轻孰重还是分的清的。

    “大黄。”

    响起了马老的声音。

    “干嘛?”

    你又躺一把。

    然而Mark话到嘴边却成了。

    “你这把也有点猛啊。”

    可能是前面大黄说了他被自己区别对待,又或者是看到了大黄很在意他人的评价吧。

    万一再说他,大黄真的伤心了怎么办?

    然后进而影响到自己状态,再影响团队怎么办?

    这都是跟心理学有关的啊,得注意一下。

    所以,Mark极其罕见的夸了一句。

    谁知大黄来了句:“确实,比你好一点,你踏马打个团就会在后面狐假虎威丢个不痛不痒的技能,劳资伤害吃完了。”

    “你....”MarK脸都憋红了

    “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

    “你踏马的...真÷啊。”

    完了,在黄÷这里,心理学不存在了。

    大黄继续哼着小调:“A皇的电刀妖姬绝对的独一挡。”

    “这把前面很顺,下路优势太大了,我装备也一直领先,然后你们可以四打五拉扯,不然没这种效果的。”

    秦奋解释了一句。

    “是的,等下个版本,A皇的妖姬还会更强。”

    真是,这对面都处理不掉了,那后面其他队伍该怎么办啊。

    想想都觉得难受。

    ......

    

    第173章 保AD

    两边战队中场休息的时候。

    DYS在讨论上场比赛,准确的说,是在给NIP分锅。

    笑笑:“谁都不干净,而且滔搏是从中路起的节奏,懂吧?”

    Kid:“?不是下路吗孙哥?那波下路自己要去换血,结果换崩了,还有打野,Rookie发消息了的,就是不走能怎么办?”

    笑笑:“所以都不干净啊,Rookie也别玩冰清玉洁那一套,没找回赛场状态这是很明显的。”

    Kid还想说些什么。

    但孙亚龙打断了他继续说道:

    “不过,这局TES给大伙看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电刀妖姬的边带,米利欧的团战拉扯,甚至还有螳螂的视野掌控以及收割。

    这总没说错吧,TES赛训组在休赛期绝对是做事了的,感觉就这局比赛阵容来说,要成当前版本的主流了,米利欧的效果大家都看到了,也很适配电刀妖姬,正面队友四打五拉扯的时候能更轻松,对面强开庄周一个大就解完了。”

    “可以,孙哥理解到位。”

    “我是觉得我比现在LPL的绝大部分教练都要专业啊。”

    说着说着,屏幕上一阵变换。

    秦奋的定妆照再次出现在上面,右手比六,背景成了妖姬的暗夜领域。

    “618,5000经济差,一人带了5座防御塔,伤害也有30%,这数据,龟龟,太猛了。”

    尤其是这个对位领先5000,Kid看着巨刺眼。

    怎么会呢?怎么可能呢?

    Rookie怎么会被领先这么多?

    【哈哈,这把给双C都行,哥哥也是零失误,还打了两波名场面,但妖姬的作用更大吧。】

    【下把妖姬没了,但A皇的英雄池里,妖姬不算代表。】

    【Rookie辛德拉到底有什么用?】

    【队友一直送能怎么办?他能憋出帽子已经很尽力了啊。】

    【进不去世界赛确实是有原因的。】

    这条弹幕,差点让Kid破防了。

    不准这么说!进不去跟Rookie有什么关系?

    当年Rookie带着我跟姿态都能进,那时候你怎么不说了?

    现在只是一时的逆境罢了。

    ......

    麦子尖本来也没觉得今天希望有多大,看完第一把的内容后,他更觉得难了。

    TES对于版本的理解超越了所有队伍。

    都觉得妖姬要等下个版本,但他们TES却可以选,都觉得米利欧一般,但他们也可以拿。

    还有螳螂,效果也出奇的好。

    所以,他就开始拦责。

    “BP问题吧,我想少了。”

    没人说话,其他人是因为大哥Rookie没说话。

    而Rookie则是在想,第一次上去对位AFiuvat就玩的这么难受。

    记得春季赛自己休息的时候,那会儿津津有味的点评着他对线呢...

    结果...不知道现在谁又在点评他了。

    “那先不说BP,你们觉得问题出在哪儿?”

    “就3分钟那波吧,我野区没了,下路也没了,换成训练赛应该AG了。”ShadOw说出自己的看法。

    那波结束,后面的内容就很差了,自己先后去了中下找节奏,但越找越烂。

    “所以,妖姬的对线很难处理吗?”麦子尖转头看向了Rookie。

    Rookie脸有点不自然,所以是自己没压住妖姬的原因嘛。

    但...回忆了一下前三级的对线,Rookie皱着眉,就是很难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