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33节
    对面中单又不是什么臭鱼烂虾,刚拿了MSI的Fp啊,没这么简单。

    “嗯,反正很赖。”

    “那我们可以抢啊!”ShadOw理所应当的喊了出来。

    是啊,我们中单妖姬人柱力为什么不拿?

    Rookie笑了,他在笑怎么拿?

    我当然随便选啊,就算练的不多,但做到AFiuvat那种程度也不难。

    但电刀妖姬是自己一个人的事吗?上把中期的时候妖姬带边线,他们正面可以做到四打四包赢,四打五随便拉扯。

    你们能吗?

    怕不是自己带的正欢,你们一个个的送,捷报频传哦。

    Rookie有这样的预感,有着对自己队友的不自信。

    因为,他的职业生涯习惯了,习惯不把任何希望抱到队友身上。

    毕竟往往,这都是不可能的。

    麦子尖也知道,所以否决了。

    “没事,那下把我们就ban了吧,打野注意信号,尤其是中路的,AFiuvat这名选手很喜欢从野区开始起节奏。”

    ShadOw:“嗯。”

    上赛季没打,他怎么知道?不过现在知道了。

    “下把加油吧兄弟们,不用担心,我们打好自己的东西,拼尽了就行,输了也没啥嘛,常规赛而已,况且他们是MSI冠军的原班阵容,我们还在磨合期。”

    其他人都在点头,惟有Rookie叹了口气。

    什么叫输了也没啥?

    “下把我们一抢狐狸吧。”

    把球交给Rookie是没问题的。

    众人点点头,心中不安的往台上走着,感觉今天要在主场落败了啊。

    虽然,这种事能预见的到,也知道这赛季不会发生的少了。

    但心里还是难受,明明是自己的主场,可欢呼声都是别人的。

    萧批跟Zhuo对视了一眼。

    都看出了各自内心的想法。

    萧批:看来去年赢Jaceylove要成绝唱了。

    Zhuo:想回滔搏了,你看我还有机会嘛?

    .......

    “下把看情况BP,我们为新赛季准备的东西很多。”

    “是的。”

    秦奋他们很轻松,第一把结束像是印证了他们对于新赛季的准备方向是对的。

    “那还是妖姬米利欧?”

    “看有没有吧,估计是没有了。”

    “好吧。”

    第二局BP很快开始。

    第一轮的三ban双方也都很迅速。

    NIP:妮蔻,妖姬,米利欧,主打一个不头铁。

    麦子尖觉得当教练不头铁就已经超过很大一部分同行了。

    所以他的执教生涯要始终贯彻这个理念,上把觉得难的那我ban了不就行了。

    什么,你还有东西?那就真没办法了,相信观众也能理解。

    我永远不粘锅!

    TES:蔚,泽丽,安妮。

    既然尊重,那TES也不装逼,老老实实ban了蔚跟安妮。

    至于狐狸,他们没觉得不好处理。

    看到NIP蓝色方一楼秒锁狐狸.

    “龟龟,Rookie的狐狸来啦!鼻祖来啦!”

    “我就说了,这版本Rookie是多一手的,而且这个英雄跟辛德拉不一样,他可以帮野区,可以帮ShadOw,也能收割。”

    “这把有了!”

    Kid完全忘记如今落后一把的事实,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当中。

    而TES这边,摄像头中,哥几个已经在笑了。

    “怎么说?”

    秦奋:“我觉得可以,就德莱文啊,锁吧。”

    “锁,弄!”

    “然后波比,野辅先摇一下,看他们下路组合出什么?软的话就可以波比辅助,不好打我们就换辅助,没问题吧?”

    白色月牙的思路给到大伙。

    “可以,没问题。”

    笑笑:“德莱文,龟龟,哥哥来感觉了!这把要玩主播局。”

    “还有波比,波比应该是打野,不然对线太弱了。”

    萧批露出坚毅的眼神。

    2秒过后,NIP二三楼,卢锡安娜美秒锁。

    “喜欢德莱文,萧批不惯着你,直接卢娜来打线,哥哥要遭!”

    白色月牙:“那拿泰坦?”

    秦奋觉得不用:“先给我发条吧,马老去下面选,泰坦没了还有很多选择,机器人派克啊,马老练了这么久可以拿。”

    Mark:...A皇这么相信我吗?

    不知为何,压力上来了。

    而秦奋选发条的原因也很简单,跟波比有康博配合,对线打狐狸也是优势。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英雄很好保AD,E技能加护盾以及巨额双抗,团战魔偶的位置放的好,对面上来切AD会付出很惨痛的代价。

    而德莱文要的就是输出环境,这把,发条是可以给的。

    这些理解还是去年待在RNG基地的时候,不小心听小虎说的。

    他说他当年刚跟Uzi打的时候,发条是他第一个练到大成的英雄。

    没有原因,就是拿来保Uzi位的,说着眼睛里小虎都有光了。

    秦奋深深的记着。

    而且既然杰克状态这么好,那这一手自然没问题。

    何况,发条也有主动开团的能力。

    “卧槽发条,这把AFiuvat绝对要后悔,一般的狐狸打发条确实没办法,但这是Rookie的狐狸!”

    “这把好看,绝对跟上把不一样了,信我啊孙哥。”

    “....”

    谈笑之间,第二轮ban人结束,四楼,大黄先拿武器康特位给下路辅助。

    NIP四五楼,猴子加杰斯的上野锁定。

    “机器人或者派克都行,对面没有吃钩的英雄,看你了马老。”

    “这...那就机器人吧。”

    MSI有过名场面,Mark也更自信一些。

    “行。”

    阵容锁定。

    NIP(蓝)杰斯丶猴子丶狐狸丶下路卢锡安(点燃)加娜美(治疗)。

    TES(红)武器丶波比丶发条丶下路德莱文(屏障)加机器人(点燃)。

    

    第174章 唤醒了一头沉睡的雄狮

    【今天哥哥是真的装,德莱文加机器人,虐菜来了是吧。】

    【为什么不能虐呢?NIP什么臭鱼烂虾。】

    【德莱文没优势,中期不能结束比赛这把就没了。】

    【狐狸打发条,又是Rookie的舒适区,这把再输真的底裤全没了。】

    【Mark说要教Zhuo玩一下机器人,让他知道什么是正妃!】

    【这TES一眼就是在练阵容,以赛代练是吧。】

    进入载入画面,双方英雄的符文都比较常规,德莱文带了丛刃,机器人带了冰川增幅。

    至于中路,狐狸电刑,发条艾黎。

    “下路对局你觉得谁会优势?”

    “不好说,得看一级的处理。”

    看到对面选择用发条打他狐狸的那一刻。

    Rookie就知道,AFiuvat上把打出自信了。

    其实今天赛前,他做了很多心理准备,也知道可能会输线。

    但真的到了这一刻,心里还是难受。

    难受自己真的就跟不上时代了?

    摇摇头,把这些杂念清出去,这把才刚开始。

    还有机会,别被刚才教练的情绪给影响了,什么输是正常的,我要赢!

    看阵容,这把双方都是前中期发力的阵容了,就看谁先掌握住优势。

    他祈祷着这把下路不要再出事了,和平发育找机会杀一次德拉文让他被动掉光直接就优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