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55节
    怎么办啊,这大黄。

    因为他知道,这还是不是最关键的,现在奎因开始慢慢控线,鳄鱼只能等,差不多四波线进塔的时候,奎因就要开始折磨大法了。

    不过好在,WeiWei温柔了,没选择往上刷,不然再一被越,是真的要玩手机了。

    “他们还是想保双C的发育所以打野没刷上。”

    “是的。”白色月牙点点头,他感觉今年的Theshy有点牺牲了,他听克里斯说过。

    以前的Theshy很自我,像这种拿奎因打野还刷下的画面在IG永远不可能发生。

    .......

    2分40秒,三级的波比站在中路上河道草中,中路兵线也是第三波炮车线正卡在沙皇塔前。

    “波比过来了,要抓AFiuvat!”

    “感觉有机会打闪!”

    只是,下一刻,秦奋便调整了站位靠向下半区,小虎的经验他太懂了啊。

    去年在基地学的真不少。

    只能说,小虎是真没想到这也能吃到回旋镖...

    2分40秒到三分钟这20秒中,秦奋警惕性拉满,手里扭着晕,一时半会儿不交技能。

    蹲了7秒,实在没机会。

    但波比还是出来了。

    “安妮后撤,波比过路去下半区,没机会。”

    “但这样刷野节奏有点慢了,螳螂F6都吃完在打红了。”

    “是的,这样待会儿的河蟹刷新波比应该只有三级。”

    小虎有点无奈,这怎么办,要牢住了啊。

    不过也没办法,选沙皇前就有这个觉悟了。

    只是...WeiWei啊,你可能有点难受了...

    3分30秒,四级螳螂以及安妮准时就位下河道,三级的波比只看了眼就走了。

    打不了打不了,给吧。

    “那上河蟹?”

    “...也给吧,你们双C好好发育就行了,没事。”

    WeiWei心态倒是好。

    与此同时的上路,四波线马上进塔,大黄心里在打鼓。

    唉,尽量补点是点吧。

    谁知。

    秦奋:“把奎因逼走吧,我中路放一波线。”

    然后,导播视角给到安妮,帮助螳螂吃完下河蟹后,又跟着螳螂马不停蹄的来到上半区。

    WeiWei刚打完蛤蟆到四。

    听到报点,Theshy脑子的音响一下就被关了。

    这波...他能爽压的啊,能让鳄鱼别吃别吃啊。

    现在好了,只能走,这不走就真是明送了...

    切屏看了下队友,眉头皱起,打野在干嘛?

    刷野慢了这么多?不过好在也可以给对面下路压力,让泽丽舒服的推线。

    这样...也还不错吧。

    眉头慢慢舒缓开来,原地回城。

    开始想第二波出来后的对线。

    下路,算是很经典的五五开对局了,一时间还看不出什么差别。

    只是,波比一走,杰克直接上嘴脸,E脸挂点燃一套压低泽丽血量重新拿回线权。

    Mark有些舒服,他感觉自己不比刘青松差啊:“我们对线有点猛啊,对面打野一走就优势了。”

    秦奋回线也一样,套E跟沙皇换一波血也开始慢慢拿回线权了。

    见这情况,小虎反倒是松了口气,他还真怕安妮控线然后螳螂来抓,不知道该怎么活。

    还好,看来AFiuvat还是经验不足啊,换他来就开控了。

    吃完双河蟹美滋滋补出两把长剑出门的小天,按下Tab看到现在三条路都在推,心里一阵舒爽。

    尤其是中路,A皇这样帮了自己还在拿主动权?还打了沙皇一瓶药。

    夸张。

    导播也在看。

    中路,安妮就一直靠着手长去白嫖平A,沙皇胆敢换血就是一套上去。

    反正看着有点狼狈。

    WBG粉丝感觉有点不对劲了,小虎什么情况?

    打了一把就萎了?

    不过没事,还是那句话,WBG有三个上限,现在暂时萎了一个虎,还有TS跟刘神撑着。

    别急!

    小天觉得现在慢慢刷就很舒服,而秦奋的声音很快传来。

    “天神别吃石头人了吧,这波我能动,上路线要进塔了,能越。”

    闻言,小天这场游戏第一次切屏看上。

    发现还真是。

    大黄兴奋了:“对对对,能越的,我跟他换了都赚!”

    上波奎因回家了,但大黄没回,他领先TP可以贪一波线,本来都准备推完走了。

    但...A皇的话如同天籁啊。

    安妮消失,小虎报Miss,让Theshy小心,他是沙皇没办法,只能先推线。

    WeiWei这波在上路保,Theshy觉得压力不大。

    但带红怒的鳄鱼还是让他多了些警惕。

    10秒,安妮跟螳螂绕到红色方的一塔后方,看到了在后面保的波比。

    小天都想走了,沙皇有T的,万一出事怎么办。

    就像上把那样,这把再养个天肥奎因出来,他不敢想赛后的虎扑评论会有多精采。

    舆论这个东西,小天是想让自己不在意,但做不到。

    但秦奋拉住了他,节奏阵容玩的必须拼一点。

    “看奎因,大黄别省技能!”

    说完,秦奋开E加速,直直的对奎因丢过去一个带眩晕的Q。

    Theshy净化秒解,然而瞬间。

    “鳄鱼闪现接W,螳螂扑了上来!”

    “Thesy要被秒啦!”

    这样的爆发,脆皮英雄当然吃不住,无奈送出一血,螳螂收下。

    接着,扛塔的秦奋再用闪现躲掉波比的E,完美撤退。

    两波线,波比含泪吃下。

    【艹!这为什么会被越啊!】

    【这逼WeiWei就看着Shy哥被越?】

    【麻痹的TS玩奎因总是这样没队友,安妮活跃成这样,小虎在干嘛?】

    【虎÷地缚灵一个,这下好,压不住鳄鱼了。】

    部分TS粉丝气抖冷,把矛头指向还在中路刷兵的沙皇,全然忘记了赛前和第一把打完是怎么夸小虎的了。

    “没事啊,这波WBG不亏啊。”

    听声辨人,这还能说不亏的这只能是亏史头水晶哥了。

    “真的啊,沙皇中路缓了一大口气,波比也吃了两波线发育补了上来,就是Shy老师牺牲了啊。

    但没事,他可是Theshy啊,还是能压鳄鱼,我说的!”

    完成前期的第一波Gank,TES粉丝心里稍微舒服了一些。

    虽然说是常规赛别有压力,但谁又想输呢?尤其是输WBG。

    输了之后,那个极端的群体又要叫了...噫噫噫,到底当初在IG谁在C谁在送啊,说话!

    “A皇,你安妮很久没玩了吧。”小天问了一嘴,至少训练赛没见用过。

    “还好,时不时会玩。”

    “怎么感觉比之前还猛了,这沙皇好难受啊,对面奎因也炸了。”

    秦奋不知道该说什么,回到线上处理完塔刀才回道:“他们选沙皇就要复出这样的代价啊,不然就是我不会玩。”

    这轻飘飘的一句话,说的像是谁来都能做到一样,然而,小天他们都懂,哪儿有这么简单。

    ......

    清完线,安妮再一次的领先回合去上半区漏了波脸,Theshy无奈后撤。

    看到这画面,观众有些恍惚了。

    这才五分钟,可安妮硬生生的把本该全是奎因的折磨镜头给抢完了。

    反观沙皇,ID一遮,说这是去年的Angel一点毛病没有。

    可最近小虎的状态没这么差啊,拿了这么多MVP,上把妖姬也还行的。

    难道说,真是妖姬强度太高?

    【A皇太久没完安妮了,现在掏出来给大家加深一下印象。】

    【一直都觉得这英雄挺呆的,但在A皇手里完全没觉得。】

    【这样看,安妮的确好打沙皇。】

    【上路补刀都一样了,奎因这把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