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256节
    【只有等沙皇跟泽丽发育了,或者Shy哥还能不能单杀一次鳄鱼!】

    中路继续对线,沙皇补了个小魔抗,这也是小虎的独特理解。

    打不好打的法师对局,先裸一个总是没问题的,反正就450嘛,先挂着。

    这样至少换血要好换很多。

    “安妮没闪了,等你6我来抓一波?”WeiWei提议道。

    小虎觉得可行。

    5分30秒的时间很快到来。

    在导播频繁的切屏下,能看到中下的对位差距有些明显了。

    安妮还能找补,毕竟对手是沙皇得发育。

    但下路就不应该了啊,这哥哥的状态啊最近还真是符合喻武波的人设。

    焕发第二春了说是。

    毛毛:“波比又来了,沙皇马上到六,这波推禁军之墙接波比的壁咚真的有机会!”

    “沙皇漂了!”

    “完了...”

    半空中,被安妮一个带眩晕的W空中拦截...这画面看着太喜感了。

    飘过一些喜剧人的弹幕,镜头中,小虎揉了揉鼻子。

    水晶哥没绷住:“小虎一个Bigfly往前飞,被安妮束缚摘原地...哈哈..我的,下次不笑了。”

    化解掉这波Gank,WBG开始龟缩发育了。

    但问题就在于,上路是奎因啊。

    说句不好听的,团队没有主动权的时候,奎因就是天然的突破口。

    而上路,奎因靠着英雄特性还在压。

    这个对局就是这样,玩的好的能压一辈子,鳄鱼只会越来越难打。

    7分半,安妮游上,螳螂跟着。

    “Theshy不走吗?那没了啊....”

    “奎因02了,有点难受。”

    没人注意到,Theshy被抓完还笑了。

    他在笑对面不会玩,为什么要这样玩啊,小龙都不吃?要来抓上?

    那我们拿到一条小龙很舒服啊。

    而这把,秦奋给大家的节奏点并不在小龙,正是两条先锋。

    击杀奎因过后,拿到第一条先锋,给到下路,卢娜吃到经济。

    到了12分钟,第二条小龙刷新。

    Theshy再一次的被中野游上抓死,这一次,他懵了。

    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不要小龙就要来抓我?

    “他们...好夸张。”Theshy苦笑道。

    刘青松:“是的,他们这样硬起节奏的,我们拖好发育就行了。”

    .....

    完了,Shy哥也支棱不起来了,只能看刘神...问题这刘神这把也没声音啊。

    黑子笑坏了,哈哈,奎因,喜欢玩奎因,接受来自AFiuvat的制裁吧。

    他们也不懂,这把安妮就像是跟奎因有仇一样,一直来,偏偏还真就一直能抓到。

    还是说,AFiuvat也是道长?!

    卧槽,有说法的啊,接着又短短几分钟过后,这个说法得到了更大的证实。

    ......

    毛毛看着短短20分钟出头的游戏内容,但奎因却阵亡了5次....

    他不能说出来,他只是个小人物,顶不住被冲。

    只是,他赛前说过这把奎因会有亮眼的发挥,但是真没想到会这样亮眼啊。

    Theshy也笑不出来了,他突然发现对面这样搞他队友没回馈啊。

    到了AD占中的时候,卢娜还是能有主动权。

    沙皇还在发育,最重要的是刚才第三条的听牌龙,居然被螳螂隐身过来抢了....

    这玩什么?Theshy面露难色。

    看到鳄鱼敢出塔吃线,他更难受了,早知道这把就让队友看着自己玩了。

    这鳄鱼凭什么能吃啊!

    然后。

    “安妮绕后T了,这波还要抓下路的奎因!”

    “完了,Theshy没发觉啊,这个眼是什么时候给的?”

    10秒后,奎因阵亡,战绩来到06。

    回放中,能看到是Mark埋的。

    【这A皇纯道长啊兄弟们,太哈人了这样抓。】

    【我看A皇也是想要四十万条私信了。】

    【但你还别说,这才是码头啊。】

    【快去看炫狗直播,已经真情流露在落泪了。】

    有人赶紧跑过去。

    只听到狗狗的幸灾乐祸。

    “哈哈哈...码头啊码头,下次还玩奎因吗?”

    “来,都给我叫秦哥,逮捕码头!”

    “这秦哥啊是真不赖啊,我看是真不想在LPL待了,顶的住大军出击吗?”

    “滔搏这样玩绝对是哥哥指挥的,我看不赖,他还在狠!”

    “这把没了啊,口子撕的太大,反半区赚的东西也不多,撑不到虎哥还有王哥(Light)起来了。”

    “......”

    丹尼无赖的笑,感觉自己想的还是简单了。

    用奎因去牺牲换双C的发育,然后再让双C再正面去拖奎因的单带线。

    想的太理想的。

    然而,这样的画面太难发生了。

    到了26分钟。

    WBG挤在小龙坑站住地形,TES反手去大龙坑给压力。

    拉扯间,安妮找到机会闪现开沙皇,配合娜美的接水泡卢锡安的爆发一套带走。

    追逐间,WeiWei的波比也被追死。

    TES拿到大龙。

    毛毛:“没办法,经济差太多了。”

    有句话没说,WBG团战少个人怎么玩。

    拿到大龙之后,2分钟的推进战。

    “奎因闪现换掉卢锡安,开张了!”

    “但自己也走不掉了。”

    好消息,奎因杀人了,坏消息,i7研发成功...

    TES杀死比赛。

    看着安妮,无数TS粉丝想把他给生吞活剥了。

    很多又粉TS又粉AFiuvat的人,看完这场比赛直接把AFiuvat打入天牢,粉转黑了。

    你谁?不熟。

    小虎抿着嘴:“安妮还是别给吧....”

    上场比赛结束的那条说WBG有三个上限的帖子中,多了几条评论。

    【我承认WBG三路上限是猛,有一个支棱起来都有说法,但...三人都萎了呢?】

    【那直接要俯冲倒数了,哈哈。】

    【经典研发i7,这奎因到底有什么用?】

    

    第187章 打职业就几年,人生是一辈子

    赛后,i7的奎因很快上了热搜。

    这一次,铺天盖地的嘲讽应之而来。

    主要黑子还是太多了,况且之前就算用奎因赢了,大部份人还是在说只会长手端打短手。

    只会恃长凌短。

    而现在输了自然就更夸张了,连个大黄都能翻身做主人了。

    【别尬啊,这把大黄纯躺,有这安妮跟螳螂我来玩鳄鱼都行。】

    【又纯躺了,JS就生怕大伙说出对位差距这个话了?】

    【大黄还是不差的,至少队友知道该怎么帮,我看有些人玩的帮都不知道怎么帮。】

    【这确认,很多次上路都有兵线的铺垫,所以成功率才这么高。】

    【不是及时雨来就有?】

    【求你了,别再惦记你那逼长手上单了。】

    而事实上,丹尼并不觉得不好,这把输了也只能说对面玩的好,加上他不该在五楼出一个沙皇。

    对出一个中单节奏英雄,然后让打野刷上,辅助多游线,把泽丽放养或许会好一点。

    这是丹尼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