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14节
    去世界赛去的多,然后呢?

    年年尽孝就算了,还被欧美中单给轮番羞辱,真好意思啊。

    然后小虎粉丝也只能绕开这个话题,鸡孝子能赢一次小虎的BO5吗?

    没办法,他们说的也是事实。

    画面中,Rookie就碰完拳之后,喝了一大口美式咖啡。

    只是再哭也没有此刻的心里苦。

    旁边,shad0w没忍住落泪,他平时很开朗的,但在输以及一年的功夫白费面前,开朗不值一提。

    Rookie拍拍肩膀安慰过后就径直走了。

    或许对他来说,这样的失利早已经司空见惯,又或许选择来NIP一开始就没抱着多大的希望。

    只是Rookie有种感觉,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末期了。

    就是在退役之前,他真的很想再去一次世界赛。

    对于WBG粉丝来说,他们当然舒服,跟EDG的想法一样,季后赛就不是一个游戏了啊,哈哈。

    到这里,LPL这个夏天的六强诞生。

    分别是上半区的EDG,LNG,TES。

    下半区的WBG,JDG,BLG。

    六支战队角逐最终的冠军。

    

    第216章 季后赛形势(二)

    7月24号。

    LCK还在进行着常规赛的收尾阶段,T1依然水深火热,好在的是季后赛是能进去的。

    而LPL,上半区6进四的EDG大战LNG下午五点准时上演。

    苏州场馆爆满,LPL所有队伍都知道,去LNG主场打比赛,永远要忍受几乎占比百分之80的LNG粉丝的呐喊。

    而这场,在Uzi粉丝的加持之下,竟隐隐有了分庭抗争的趋势。

    赛前,LNG粉丝压力不大。

    【又是RNG的AD对决吗?真有意思。】

    【Uzi会送的呀。】

    【EDG能走到这里已经算成功了。】

    【说实话,我们LNG真随便赢的。】

    这些言论,EDG粉丝看笑了。

    不好意思,现在的EDG已经不是常规赛的那个EDG了。

    谁还敢看轻,那就等着神罚吧。

    在秦奋看来,LNG的玩法跟OMG的差不多的,都是保中的节奏,最多是至臻版,玩的要更紧凑一些。

    而这场BO5,EDG明显有了对抗这种体系的经验。

    从BP上的思路就是让Scout拿不舒服的对局,打法上依然贯彻从下路打开局面。

    手感火热的EDG越打越自信,就连野辅都做了数波激进的决策。

    别说,还真就打出效果了。

    最后,照样战至2:2平。

    到了这里,LNG粉丝终于发现不对劲了。

    草,说好的3:0零封呢?

    别搞啊LNG。

    打到最后一把,EDG的五个人压力反而减小了。

    朱开在喂鸡汤。

    “又是第五把啊兄弟们,又到我们熟悉的领域了啊。”

    “赵礼杰下把怎么说?要去搞他们打野吗?乐应该是能牺牲了。”

    Ale:不,我不能。

    最后一场,看到EDG锁蔚,粉丝心都揪了起来。

    别啊,这个胜率太低了。

    然后这一场,双方都稳健不行,一直到了30分钟出头经济场面还迟迟看不到胜负。

    关键时刻。

    Scout尝试站出来,操刀岩雀飞大封路,结果被蔚锁头空中拦截。

    最终,EDG靠着优势,Uzi大龙坑输出拉满,带领队友拿下这场BO5的胜利。

    “三比二,EDG最终站到了最后!”

    “哇,恭喜EDG进入到四强,同时对于他们来说从常规赛末段的一个顺位走到如今真的很不容易。”米勒都快带着哭腔了。

    “EDG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胜利,而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也是本赛季EDG拿蔚的首场胜利!”

    “不过对于LNG来说,他们的旅途还没有结束,依然还有着冒泡赛的资格争夺战需要准备。”

    Uzi在台上大喊,跟队友拥抱,上一次还是在S8的MSI...

    LNG提前淘汰进入无缘冠军,这是很多人事先都预想不到的。

    赛后采访。

    兴奋的FoFo在被问到下一场即将交手AFiuvat还会有这样自信吗?

    “下一场我们也会赢,早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我跟A皇聊过,他说我们一定不要走到他面前,因为他觉得赢不了我们。”

    这话一出来,EDG粉丝有点傻眼,AFiuvat这么看好EDG吗?

    突然有些脸红,毕竟春季赛还跟AFiuvat闹过矛盾,当时还带了不小的节奏。

    而Uzi的粉丝就不管这么多了,跟我们乌兹又没有矛盾。

    龟龟,A皇的眼光,没问题啊。

    赢不了我们是对的啊,EDG现在已经突破上限了,嘎嘎!

    教练Poppy则是大力赞赏了Uzi的个人实力,Gala的表情还是一副老样子“苦”。

    怔怔的在坐位上摇着话筒,粉丝看着多少有些心疼。

    而这个BO5,嘎子的日子过的的确很苦,EDG太针对下路了...

    核心中路Scout的状态也一般,有C有送吧,但比起常规赛的状态是差了很多的,不然可能3:0就拿下了。

    “冒泡赛我们会加油的,请粉丝相信我们会去世界赛的。”

    LNG粉丝都快疯了,就这样水灵灵的被EDG给踢死了?

    极端粉丝堵在门口肆意宣泄着怒火。

    骂教练,骂选手,塔赞坐在车上抠着手指。

    EDG超话,好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

    一串三啊,卧槽,强如LNG都给拿下了。

    乌兹不会真的要复刻Deft的传奇了吧。

    【我是Uzi粉丝,本来他加入EDG我是不看好的,我也从来跟EDG粉丝不对付,但到了这一步,我只想说,冲吧Uzi!】

    【别说这话,我EDG粉丝也把Uzi当自己人了!】

    【手越打越热,真的要夺冠了。】

    【不管怎么说,至少进世界赛应该是没压力了。】

    狂欢之下。

    粉丝直接开始作图,经典的死神拿着镰刀在敲TES的大门。

    前面的三座WE,OMG,LNG的大门敞开,房间内的地板上向外流出鲜红的血液。

    意预明确,TES等着吧,你们就是下一个。

    滔搏粉丝表示吹牛逼呢哥们,赢了几场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等着吧,A皇会把你们的神给打回现实的。

    这场BO5结束,秦奋几人内心也是不免震撼。

    EDG...真走他们面前来了?

    然后大黄也不串了,前面说想给Uzi交手那是假的啊。

    他感觉真的不是很稳,Uzi这个ID变数有点多,像个定时炸弹,说不定打他们TES就爆了。

    秦奋倒是没觉得怎么了,对于EDG的研究没少做。

    其实很了解EDG了,可相反的EDG却并不了解他们TES。

    还是那个问题,以逸待劳面对手感火热,谁都有谁的说法,谁赢谁是对的。

    确认EDG是对手后,教练组也再次加急做了针对性的研究。

    “EDG的前期节奏是有问题的,下半区我们不给机会,他们上半区就全是机会。”

    白色月牙觉得这个BO5LNG输就输在了中路状态一般罢了。

    养的C位没能接管比赛,下路因为受到针对也难以站出来。

    这个问题,他不担心。

    A皇的状态很好,况且,他们TES本就是打下半区的。

    真来硬碰硬,EDG凭什么又是他们的对手?

    ........

    小骑士们还在到处狂欢。

    大力攻击着60E,59E以及XMM。

    晚上,秦奋结束训练室一登进韩服就收到了FoFo的消息。

    FoFo跟他说,洗干净脖子。

    秦奋回了个好。

    小虎也发来了消息,说要跟自己胜者组顶峰相见。

    打JDG他们会赢的,BLG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