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15节
    秦奋知道他的自信是从哪儿来的,这个夏天,尤其是季后赛的版本极为适合小虎。

    节奏可岩雀妮蔻,进攻可小炮,发育能沙皇。

    所以,哪怕是Theshy上路状态不佳,中路也能常常有着不小的声音。

    好多观众都突然对夏季赛的小虎改变了些刻板印象。

    其实能跟Theshy搭档也不被骂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加油虎哥!】

    EDG基地。

    走到了这一步,基地的所有人都很嗨。

    只有茂凯不太能睡得着觉,他知道,最难的一步要来了。

    要打TES了,他做了很多BP上的思路尝试都觉得无法占到TES的上风。

    毕竟中路这个点是绕不开的。

    还有,TES一直都没打比赛,也没他们训练赛的消息。

    未知总是让人担忧的。

    不过转念一想,输了也有上位冒泡赛能打,走到这一步已经很不容易了。

    想着,他看了看现在正在谈笑风生的Uzi,内心有些感激和佩服。

    为什么季后赛的EDG像是脱胎换骨了,B05难道真的是两个游戏?或许有这方面的原因吧。

    但更重要的还是因为常规赛结束之后,Uzi...在那场训练赛过后罕见的发了脾气。

    “为什么要这样打?都怕去做冒险的事,一心求稳真的没用,这样的阵容选出来就是输,看不到赢的画面,真的。”

    “如果继续这样的话,我觉得就不要打训练赛了,反正也是在伤和气。”

    过后,成熟的Uzi也给了解法。

    “这样,我们就打架,真别怕,把压力全给我就行了,输了我背锅好吧。”

    然后,EDG换了打法,开始拿打架强的组合,就在下路玩大乱斗,给Uzi混人头,然后就真的开始可以赢了。

    还不是那种憋屈的赢,赢的酣畅淋漓,大家都畅快。

    不过其实也可以看到,Uzi现在就是不在巅峰了,没有以前那种极度凯瑞的能力了。

    所以一路上来,BO5都给打满了,赢的也算是艰辛。

    但比起之前,这要好太多了。

    “Fo子,你在跟谁聊天呢?”Uzi笑着走到FoFo身后。

    “在跟AFiuvat聊。”

    “聊啥?”

    FoFO连忙把聊天框关掉,有点害怕之前跟秦奋的吐槽被本人看到...

    “就放狠话啊,哈哈。”

    Uzi点点头:“那帮我也放一下,就说不抓下他们赢不了。”

    Ale在旁边贱贱的开口:“乌兹啊,打TES你可不能像打之前这三个队伍这样送了啊,不然我C不动你的。”

    Ale的确喜欢开玩笑,别说开Uzi的了,在基地朱老板都经常被他开。

    “别搞啊乐...”

    笑过之后,Uzi坐回位置,到了这一步,他无比庆幸自己复出的决定。

    虽然开口过程很艰难,让他一度感到疲惫...后悔...

    但现在回头往前一看,不过都是沿途的风景罢了,这也才是他锁热爱的电子竞技。

    赢下这三个BO5之后,Uzi突然觉得甚至都有夺冠的希望了。

    看着客户端右侧,Deft的头像,他鬼使神差的把鼠标挪了上去。

    皮城女警游戏中。

    嗯...我要是有个冠军皮我也天天玩。

    能做到吗...看了看Meiko,Uzi突然又觉得有点难。

    有句一直憋在Uzi心里的话。

    他是真觉得跟Meiko打线好累,要懦不懦,要勇不勇的...真的很难受。

    以前刚来RNG的小Ming也有这毛病,但那时候的Uzi是真的会压力的,去给Ming各种压力性的复盘。

    而且Uzi的复盘不会管你什么决策,就跟你复盘操作对线。

    但在EDG,Uzi不好这么做,他怕网友又说他巨婴,更怕有人问他是什么冠军。

    偏偏,每次打线一出问题,Meiko他还永远先叹气,整的好像是自己的问题一样。

    ........

    次日。

    下半区的WBG对上JDG。

    这个赛季,很多人都说WBG是JDG的克星,毕竟两次常规赛全赢了。

    而这场BO5也是不负众望的给打到了2:2的决胜局。

    【小虎真燃尽了。】

    【Shy哥怎么回事啊,季后赛的状态就一直有些不太好。】

    【第一次见夏季赛的小虎这么让人泪目。】

    【这WBG现在怎么纯看中路啊,中路一没声音就直接点了。】

    【没办法,上路送,打野混,AD蹭局势,有点难啊。】

    【给以前还债罢了。】

    决胜局,小虎闭眼请神掏沙皇,只可惜棋差一招,上路高地的跟Knight的一波1V1单挑丝血落败。

    带来的连锁反应就是掉大龙输比赛。

    Knight笑了,他突然想到了在MSI上跟AFiuvat的一波极限单挑,那会儿他输了,可现在他赢了,也帮队友赢了游戏。

    果然,人总是不能输一辈子的。

    哈。

    赛后,JDG粉丝大松一口气,草,这WBG是真踏马吓人啊,差点让JDG翻车去打冒泡赛了....

    WBG这边,倒是没人去说小虎什么。

    能在局势陷入胶着的时候想着破局就已经很陌生了。

    而Theshy,五场下来的表现糟糕透顶。

    阿一古,哉甘马?

    原本以为六强战队中最菜上单会是大黄,可Shy老师你就这么想要这个名头吗?

    采访中,小虎还是一副喜剧人的表情跟教练丹尼在打情骂俏,是的,你没听错。

    一个赛季的熟悉过后,丹尼越发喜欢小虎...的肚腩以及屁股了,让人怀疑丹尼祖上是不是有蓉城人啊。

    然后,Theshy也承认了自己状态不佳的事实。

    说这话的时候,粉丝只觉得心疼,一向强大又自信的Theshy也会有这样的一面吗?

    只是Theshy是觉得有些对不起队友。

    要是去年他能遇到小虎他们就好了。

    不夸张,TS清楚自己去年的状态以及实力有多夸张。

    他觉得那会儿比起S8S9还要强几个档,英雄池也深了很多很多,只是可惜跟22年微博的人不太能适配,世界赛都没能进...

    WBG也没粉丝在赛后做出什么比较疯狂的举动,对于他们来说,老年皮划艇走到哪儿算哪儿。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粉丝占比最大一块因为偶像的发挥实在说不出什么硬话。

    同时小虎粉丝也一向不会很极端。

    到了晚上,秦奋收到了小虎的消息。

    【可惜了,这下碰不到你了,只能世界赛再说了。】

    【真的就差一点啊,那波我跟Knight的单挑你看了没,他22滴血锁住了,真的草了。】

    【沙皇这版本真的好用啊,我看了你那场比赛才把它捡回来的。】

    【还有,我最近的状态是真的很好,希望可以延续到世界赛吧。】

    字里行间中,秦奋没有看到任何的不甘心以及埋怨,全是小虎对后面冒泡赛的决心和对世界赛的展望。

    只能说,见过大风大浪的选手是不一样。

    然后Knight也在给他发消息,秦奋是真懵了。

    怎么现在谁比赛一打完就喜欢找他聊天啊,这一个个的有这么多话要说的吗...

    【逼销户是真吓人啊,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他一打我就巨来劲。】哪怕到现在,Knight都忘不了自己输RNG龙虎牛的那个赛季...

    【还好赢了,不然去冒泡赛争四号种子有点伤。】

    【这样,胜者组决赛见了啊,我们打BLG是没啥压力的,训练赛经常10分钟一把,他们喜欢给我们打架,打又打不过哈哈。】

    与此同时,牙膏又来了...

    【快A皇,说说你打销手的思路,踏马的又要打他了,恼火。】

    秦奋:......

    人在无语的时候是真的会无语一下。

    ......

    很快,秦奋起身伸了个懒腰回房间,呼,季后赛看了这么久。

    那么...终于该轮到自己了。

    一想到要对上Uzi了,秦奋莫名的就有些手热。

    .....

    

    第217章 英雄联盟到底是什么游戏

    到了下午。

    TES全队坐车前往场馆。

    秦奋望着窗外的蓝天,他在想...这好像是常规赛结束之后自己第一次来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