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18节
    而对于直播间观众,他们此刻脑袋嗡嗡的。

    满脑子都是:不是主播,英雄联盟到底是什么游戏啊???

    .......

    被粉丝寄予厚望的EDG,第一把就这样被TES速通了。

    超话中,有些冷清,只剩下零星的加油声。

    更多粉丝则是在想,好像到这里要止步了...

    差距是真的肉眼可见的大啊。

    所以,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传奇也显得那么无力吗?

    TES粉丝则是松了口气,原本还担心着主队这么久没打还真要被EDG给偷了。

    这下看来,纯纯想多了。

    打个EDG真是太没压力了。

    后台。

    EDG的几个人都有点懵,被打的有点懵了。

    一路爬上来,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有多不容易。

    也只有他们知道究竟进步了多少,但...这样还是不够吗?

    Uzi坐在椅子上咬着手指,盯着屏幕上回放画面的那波线杀。

    他更加确定了那波辅助不怂是能赢的。

    “田野你这波交闪上来A卡莎,打出布隆的被动,应该能全杀的。”

    Meiko像是没听到一样,没有任何反馈。

    因为在Meiko的角度,不打直接走一点事都没有,到不是谁是错的,谁都有道理吧。

    Uzi叹了口气,以前网友说他的那句话是怎么说来着?

    哦对,明星选手都有自己的傲气,都觉得自己是对的。

    那时候,Uzi觉得没道理,什么叫傲气,为什么我是明星选手,那是靠的实力啊,我的理解就是对的。

    但现在...他懂了,其实并不都是对的。

    况且说起傲气更别提Meiko这样一位大满贯选手了。

    所以...吃到回旋镖了嘛?

    嘿,这发明回旋镖的人还真是个天才...

    

    第218章 0,衣角微脏

    “下把,我们蓝还是红?”

    茂凯只能问这个,有点想朱开了,不然这时候他站出来喂点鸡汤也是极好的。

    常规赛结束,朱开就跟EDG解约主教练的职务了,说是要安心准备亚运会。

    但其实,他人还在EDG,打OMG那场更是都来现场了,就是今天有事没来。

    唉,鸡汤这一道,茂凯着实不是很懂,所以夺冠那年他跟朱开是真的互补的。

    对于教练的问题。

    Ale经典答非所问:Ale:“上把我们前面崩的太快了,我没办法”。

    JieJie跟了一句:“必须拿下路线优的英雄。”

    这话...让Meiko跟Uzi多少有点尴尬,维鲁斯布隆打卡莎按理就是优势啊...

    然后,休息室就是沉默。

    尴尬过后,Uzi四处看了看,感觉也只有自己能回答教练最开始的问题了。

    “蓝色方吧,我们抢卡莎怎么样?”

    说完,Uzi心里多少有些难受,以前在RNG,自己哪儿有这么‘卑微’。

    茂凯点点头,他知道选蓝色方的话上中都不太想先选英雄,还好,Uzi站出来了。

    伟大。

    “行,就这样,上把真的不重要兄弟们,这是BO5....”

    就是茂凯鸡汤实在是不熟练,而且队员平时吃朱开的吃的太好,对此实在无感。

    另一边的TES当然不需要什么鸡汤。

    大黄刚笑完Ale的着急模样。

    “卧槽,你们下路是怎么线杀的?哥哥今天状态这么好?还是打乌兹很来劲?”

    这把,卡莎拿了MVP,输出近3W。

    “还行吧,马老机会找的好。”

    Mark感动死了,还不忘来了一句:“对面辅助真是Meiko?”

    感觉不对劲啊。

    “哈哈哈。”

    大伙笑了,后面的摄影师不知道该不该把Mark的这句话捡到记录片发出来。

    他感觉,会很有爆点啊。

    “好了好了,集中集中,还有两把,下把我们...”

    白色月牙是觉得打EDG他们赢面本身就很高,虽然EDG一串三走到他们面前。

    但走的也是磕磕绊绊,东西暴露的也差不多。

    而且第一场结束后,两队选手的状态也明显不在一个档次。

    “他们蓝色方,卡莎我们可以放,杰克就维鲁斯吧。”

    “可以。”

    杰克点头,维鲁斯对线打卡莎就是好打。

    .......

    EDG,Uzi超话众志成城,加油声不断刷屏。

    “好的,欢迎回来,上一场的MVP给到了杰克的卡莎,只能说,不愧是冠军皮肤拥有者。”

    官方解说台,毛毛一向很敢说,况且他也觉得某些粉丝群体也不会就为了这么一句话而冲自己。

    说的是事实啊,虽然Uzi玩卡莎,的确是张飞吃豆芽,但皮肤是哥哥的呀。

    Pyl就是要稳重很多了,但心里也在想,刚才休息室Uzi会不会压力队友啊?现在看Meiko的表情很不对劲啊。

    毕竟他的职业生涯是经历过Uzi最不成熟的那个阶段的。

    那会儿应该是S7春天小Ming刚去RNG的时候,那时候圈内全在传,Uzi压力辅助,喷辅助。

    Ming又哭了,要退役了什么什么的,当时Pyl只觉得庆幸。

    踏马的还好老子的职业生涯没遇到这个AD,I这个逼虽然是在嫌我菜,但最多也是心里发发恼骚啊,口头上是真一句没说过的。

    但后面,随着Uzi名气越来越大,以及小Ming的实力越来越强,他又能理解了。

    开始后悔职业生涯没遇到这种AD,不然估计还能待在LPL再赖个几年。

    唉,还是不能图一时安逸啊。

    想着,也进入第二局BP了。

    EDG来到蓝色方。

    前三ban很快:蔚,小炮,瑞尔。

    毛毛:“瑞尔ban的很灵性,知道TES很会在这个英雄上做摇摆,是吧大狗老师。”

    Pyl有点晕,大狗老师是什么称呼?

    口上:“是的,得ban啊。”

    TES前三手:武器,大树,布隆。

    当看到TES最后一手的时候,毛毛嘴巴张了又张。

    就上把那个布隆TES也要ban吗?

    弹幕也差不多是这个想法。

    【Meiko:嚯嚯嚯,夸张哦,这都有ban位能吃的。】

    【还是太尊重大满贯选手了。】

    Pyl:“EDG一楼怎么说?”

    “抢卡莎,锁了!”

    【完了,Uzi要来盗哥哥皮肤了。】

    【这把一定要赢吧TES,不然皮肤真没了。】

    【翔哥皮肤常规赛就已经没了,哥哥一定要守住啊。】

    【哈哈。】

    Uzi粉丝看着弹幕上的黑子咬着牙难受,草,这些人真恶心。

    全在尬黑。

    “OK,我们维鲁斯加波比吧。”

    “行,波比可以上野辅摇摆的。”秦奋点点头。

    这就是TES的沉淀,一个英雄可以做到三位置的摇摆。

    而EDG,二三楼继续拿杰斯,打野换成了猪女。

    毛毛:“FoFo对于杰斯的确很执着啊。”

    Pyl点点头:“是的,毕竟AD是卡莎嘛,可以补AP伤害,中单最好是能出一个AD伤害的英雄。”

    “而且杰斯这个英雄对于EDG能一串三走到滔搏面前也是功不可没的。”

    “这把没小炮了,FoFo中路应该不会太难受了吧。”

    右边三楼。

    “沙皇吗A皇,还是你怕AP伤害太多?”白色月牙提议。

    “没事,就沙皇吧。”

    秦奋觉得卡莎其实挺怕沙皇的,至于AP伤害占比过多这个倒是不用担心,维鲁斯沙皇这两个英雄都是不怎么怕魔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