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19节
    “OK,沙皇!AFiuvat在常规赛的最后两场也是成功的证明了,他的沙皇也是一样能C的。”

    “是的,不过这样的话,TES的双C双AP了。”

    第二轮,EDG开始banAD类型的打野英雄。

    盲僧,赵信按死。

    TES则是继续处理上单偏单带英雄,卡密尔以及格温。

    到了TES四楼。

    “嗯,先抢奎桑提吧。”大黄点点头。

    “这样看Ale用什么来打了,现在外面还有鳄鱼,纳尔还是不错的。”

    “锁鳄鱼了,也没问题吧,应该是上把发现纳尔的发力周期还是太长了。”Pyl秀着理解。

    “Meiko也拿了泰坦,跟卡莎的一个经典组合。”

    “那这样,TES前面ban布隆感觉真没道理啊,这下辅助用什么来打泰坦?”毛毛表达疑惑。

    “看五楼吧,选打野波比就是辅助了。”

    而这手泰坦,TES就是故意给EDG的,一旦拿了,波比直接摇去辅助,不拿波比就继续打野,跟沙皇本就是一个不错的中野组合。

    小天思考片刻,盯了盯对方的阵容。

    “拿猴子吧,这样这把卡莎一次不敢飞我们后排。”

    全是反制,杰克也不知道这把Uzi要怎么发挥?

    难道还能像S8那样,飞进来把他们IG的人全融化了不成?

    阵容确定,Pyl觉得比起左边,右边多了一手沙皇的保证,但少了些前期的主动权。

    但这个沙皇的ID是AFiuvat啊...嗯,不好说。

    而这把,观众的焦点已经掠开中路,看向了下路。

    龟龟,哥哥这是要干嘛?想正反手了是吧。

    【这把下路又好看了,看看这个对局到底是不是某些人说的那样卡莎优势。】

    【再被线杀就不好说咯。】

    【辅助都不一样了,有什么好说的。】

    双方阵容如下

    EDG(蓝)鳄鱼丶猪女丶杰斯丶下路卡莎(疾跑)加泰坦。

    TES(红)奎桑提丶猴子丶沙皇丶下路维鲁斯(治疗)加波比。

    “这把他们要打下,我们直接硬碰硬可以吗?”

    主要还是因为中路是沙皇,得问下A皇的意见,不然杰克直接喊弄了。

    “可以,放心我沙皇打杰斯没劣势的。”

    “欧克。”

    杰克:“马老你这把注意看卡莎的动作,只要有闪现壁咚的机会直接上。”

    “我知道,他(Uzi)是会给机会的。”

    这一把,杰克在下路草站位就很小心,没有被EDG抓到Ting打击杀或者打闪。

    同时这一把,注定了战场会在下路,在一级没有什么设计的情况下,两把打野都是往下半区刷。

    中路上线。

    秦奋正常A兵,比起Scout,FoFo的杰斯一级倒是不怎么喜欢压人。

    他跟小虎的路数是一样的,保状态等等级。

    这样,秦奋也就无所谓了,在河蟹刷新之前保持住平线就OK了,对沙皇来说也没什么压力。

    注意好召唤沙兵的位置,尽可能的让沙兵对小兵的AOE打满,这样才能提高清线速度。

    上路,鳄鱼前面倒是在不断给奎桑提上压力,但只要打野不往上刷,倒也压不了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不过在下路,两把明显都憋着什么东西在对线。

    火药味有点浓。

    上线两个AD就在不断交换平A。

    突然,杰克的一波交E恶灵箭雨带来的减速效果让卡莎少A了一下维鲁斯。

    拉扯!

    Uzi有点红了,比起被线杀,他更难受被白嫖平A。

    一直以来,吹Uzi的都是在吹他的距离把控,但现在看着还是老了啊,没以前那味儿了。

    虽然是有被减速的缘故,但以前的Uzi绝对不会被这样拉扯。

    【这拉扯看下来已经不是Uzi了。】

    【始终是回不到曾经那个巅峰了。】

    【能赢一把吗?】

    Uzi粉丝看的难受,其实前面三场BO5虽然赢是赢了,但他们比谁都清楚,Uzi早没了当初那个味道了。

    不然也不会场场打满而险胜了。

    Meiko心中叹气,操控着泰坦反手勾上了波比,Mark波比学Q对着泰坦砸了一下,再配合维鲁斯的输出,泰坦被打了三分之一血。

    卡莎手又短,线权已经没了。

    “你看,这把就很对劲了,这个对局就是维鲁斯该推的。”毛毛的游戏水平也不算低,怎么也有个钻一大师的。

    Pyl分析:“是的,其实泰坦一级学W上去A应该好一点,而且这波EDG下路好像没沟通啊,卡莎刚把Q放了抢线,泰坦后手就Q上去了。”

    弹幕乐了,怎么神玩什么都在被推啊,哈哈。

    当然,辅助问题是更大一点,但这都不重要,把所有火力集中到Uzi一人身上就行了。

    JieJie一边刷野一边看着下路情况,他觉得自己不能刷完四组再看了,得早点去。

    不然别又像上把那样,还没来得及下路就出事了。

    而,小天也是这个想法,刷完上三组直接看下。

    “可以先入他们野区,杰斯来不了。”

    秦奋报信息,小天切屏一看,沙皇兵线已经在慢慢往过推了。

    这样的话,那就进了。

    “猴子来到河道龙坑,W上墙要进野区去找猪女。”

    “中下都有线权的,是可以这样玩,而且猴子是上半区刷完有红的,猪女的红还没刷啊。”

    刷红的JieJie被突然窜出来的猴子吓了一跳。

    “能看我吗?”

    “不太行。”

    得到中下看不了的信息,JieJie一路被追到下路二塔,猴子第二个E转好,只能无奈交闪。

    闷!

    “猪女被赶走,下路线也进塔了,沙皇还在来下的路上。”

    “啊?沙皇也能游吗?AFiuvat?”

    而且这波游走沙皇一定会亏线的,因为中路线并没有推完。

    FoFo杰斯这样的打法让秦奋找不到切入口,下路既然有机会,那当然要来。

    “完了,要被四包二了,看Uzi跟Meiko怎么操作吧。”

    “还有,FoFo是有T的!”

    秦奋位置差不多之后。

    “动手!”

    波比壁咚先一步逼出卡莎闪现,Uzi开启疾跑不断拉扯。

    防御塔亮T,是来自杰斯的。

    Meiko泰坦定住波比,接钩。猴子则是在防御塔边缘先卡猪女的位置。

    沙皇EQ漂移到卡莎脸上,杰克A出三层被动,WQ满蓄一箭穿心收下人头。

    这下,黑的不止屏幕了,还有Uzi的脸....

    “拉开拉开!”

    波比交闪,TES指挥撤退,FoFo杰斯落地配合猪女收掉残血波比人头。

    “啊,这头还是泰坦的吗?”

    就是其他人只能目送离去了。

    “这波还是TES大赚啊,辅助换AD,Uzi两波线没吃的。”

    “不止,杰斯的线也是推出去的,没推完就赶紧交T了,中路线沙皇回去之后也能卡一会儿。”

    和Uzi粉丝一样,茂凯在后台心里一阵难受,中下亏了这么多线,好不容易交换了头吗,人头还是泰坦的...

    【好K!】

    【下路又寄了。】

    【正反手成啦兄弟!】

    【哥哥打Uzi的手确实重了些。】

    弹幕肆意嘲笑着,Uzi粉丝则还抱有最后的希望。

    没事,这是卡莎,前面劣势一点无所谓,后期一定能发力的。

    等,等Uzi三件套!

    到了第一条小龙团。

    TES当然能接,别看中路是沙皇,下野战斗力高啊。

    一波资源团让前面的优势更大了。

    等,等Uzi三件套...

    9分54秒。

    小天:“这波下路有机会,线能放过来吗?”

    “不太好,对面现在很小心了,做的太明显会被看出来。”

    “试试吧,反正也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