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20节
    听到小天这话,大黄想说,你没事就来上来走两步啊。

    我压力有点大的...

    毛毛看到猴子来到红色方下路墙厚的阴影处,而线上,Uzi此刻的确收敛了换血的想法。

    没带净化,被维鲁斯大到基本就要交代。

    赛前,不带主要还是有自信觉得维鲁斯的大招很好躲,但死了两次后,人多少就会有些老实了。

    这时候,JieJie也来了。

    “能开吗?”

    Meiko一钩上去,勾到开W的波比,脑瓜子被被撞的生疼。

    反手,Mark波比大招砸起泰坦,小天猴子开W下墙,也是一瞬间,红色方下路一塔亮起TP。

    “沙皇的T!杰斯能不能打断?”

    FoFo看到在塔下当着他面交T的沙皇心里陷入纠结。

    上去用锤形态的E打断的话,自己一定会被沙皇反手推大然后单杀,不打断...下路又会出事。

    畜生中路,只想着独C...

    突然,这句常规赛骂他的话以现在在FoFo的脑海中冒了出来,他原本以为自己都忘了。

    看来,还是忘不了...

    然后想完,不再犹豫,切锤了进去,预想的画面上演,E完之后FoFo不想死的太简单,于是杰斯交闪回拉,而沙皇反手WEQ漂移贴脸反向推大。

    “中路怎么先被单杀了?”

    “是杰斯扛塔了,为了打断沙皇传送,FoFo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这一波,就是秦奋的阳谋,要么你死,要么你下路死。

    屏幕黑掉之后,FoFo连忙切屏下路,此刻的战局波比跟泰坦一换一,Uzi吃了颗头。

    他松了口气,然后笑了。

    这下...总算不会被骂了吧...

    还有,AFiuvat...你真是个÷啊,每次对上你真是不留一点余力,可现实中...你踏马的又让人恨不起来。

    靠北。

    Uzi某粉丝群。

    【Uzi尽力换人头,中路又在送,Fo÷啊。】

    【中单差距真有点大了。】

    毛毛在解说台缓缓开口:“我觉得对于EDG来说,现在要不留余力的保证AD发育。”

    “哈哈,等Uzi三件套是吧。”

    “只能这样了。”

    到了24分21秒,卡莎不负众望的刷了三件套出来。

    只是,现在的版本早已经不是当初了,而且沙皇跟维鲁斯同样也是三件套。

    龙团,猴子埋伏在阴影出,EDG的人出来的闪现ER大闹天宫开启团战。

    此刻,Uzi的注意力全在TES的后排身上。

    他要当救世主,就像当初在RNG那样。

    Ale鳄鱼一马当先闪现进去搅碎后排,死之前把TES双C血量全部打残。

    “看你了乌兹,维鲁斯没大了!”Ale浑身紧绷。

    “Uzi进场啦!”毛毛突然大喊。

    Mark来不及反应按W鉴定风采来阻挡。

    但只是瞬间,秦奋闪现来到卡莎的落点,推大。

    卡莎被禁军之墙推到空中,Mark再稳稳的接上E技能壁咚。

    这就是沙皇波比的组合技。

    “完了,Uzi被秒了...”

    “AFiuvat!他这波也太冷静了,就留着闪现大招等着卡莎啊,几乎是一瞬间便把想要收割的卡莎给拦截了。”

    这一幕在LCK流的解说嘴里。

    “疯狂的家伙,他总能在瞬息万变的团战中做出最优的选择...”

    随着卡莎阵亡,EDG一溃千里,帮助维鲁斯收获四杀。

    毛毛:“这把EDG虽然前期劣势但其实是拖住了的,就是资源团还是很难接啊。”

    Pyl:“是的,沙皇猴子的画面太强了。”

    “对于EDG来说,这波打完大龙掉了就真有点难了,比后期TES也多一个沙皇啊。”

    【AFiuvat是真的夸张,他的沙皇不用等后期。】

    【乌兹是演员啊,这样飞?】

    【Meiko人呢?打个团怎么看不到他啊。】

    【2:0了,EDG要去败者组了。】

    【败者组要打JDG或者BLG,说实话,感觉打谁都是送分的。】

    这波打完,EDG的所有人都知道难了。

    沙皇彻底起来了,维鲁斯现在没人敢去吃他的大招,吃到一个满蓄的WQ,满血斩杀都不夸张。

    到了28分钟,TES下路推进一波,猴子继续卡视野闪现进场,好在这波EDG是靠着猪女鳄鱼最后的强势期给守住了。

    “但下路高地没了,下波TES动大龙,EDG的兵线压力很大。”

    画面到来,维鲁斯卡视野的大招命中鳄鱼,Ale秒躺。

    拿下大龙,中路五人挤过去一波结束掉比赛。

    第二局跟第一局比起来貌似没什么不同,又是从下路撕开的口子然后被平推。

    Uzi摘掉耳机,他听到了台下有人让他加油。

    苦笑了一下跟着队友回到后台。

    淀粉们士气低落,好像真的就要止步在这里了,他们还以为EDG真的可以传奇到最后呢?

    尤其,还是这样两把的平推局,这让他们对于之后的败者组比赛也没多大的自信了。

    而且这两把,说句不好听的都是下路差距。

    而此刻,Uzi粉丝在围魏救赵,一个劲的骂Meiko,这让他们心生不爽。

    要不是比赛还没结束,估计就要提前开始内讧了。

    说一千到一万,他们多少还是在羡慕TES,羡慕有这样的中路。

    尤其是Uzi粉丝,如果Uzi在TES,有这样的中单,今年应该真能拿皮肤了吧。

    这两把,在他们看来看似是下路差距,其实中路才是差距最大的那一条路。

    偏偏藏的还很深,不是中路一直被压,下路哪儿有这么大压力。

    这让他们想起了当年拉跨时候的小虎,也是这样,永远站不出来,下路永远被针对。

    赛后也冰清玉洁的美美隐身。

    【没办法,败者组加油吧,中路差距肉眼可见的大。】

    【玩杰斯能被沙皇单杀,我真是要破防了。】

    【对线还行,主要还是接不过资源团,团战的操作差距才是最大的。】

    这些言论引起嘲笑。

    【GSL差不多得了,都被正反手了还能给别人甩锅。】

    【感觉TES甚至都没认真,玩的还是常规赛那一套。】

    【有种预感,EDG要卖票了,哈哈。】

    【这样一看,四强最菜队伍就是EDG了。】

    后台,茂凯已经在说放轻松了,反正他们还有复活甲,复活甲没了也还有冒泡赛。

    就是鸡汤水平实在太低,队员听着有些刺耳。

    Meiko垂着头,心情沮丧...

    “加油吧,至少也要赢一把...”

    上台前,Uzi只说了这样一句话,他觉得BO5被零封真的太丢人了。

    到这里,他突然又想起了前几个月自己在台下羡慕杰克还能打比赛的时候了。

    至少,现在自己也来到他面前了,也算不错吧。

    心情莫名放松了几分。

    杰克倒是一直都很放松。

    “今天早上乌兹还说让我下手轻点,哈哈。”

    “加油哥几个,下把拿下今天早点下班。”

    ........

    “第三局EDG主动选了红色方啊。”

    “把卡莎ban了,维鲁斯也没了。”

    第三把EDG的BP做的很快,只是在毛毛看来,感觉选出来的阵容一眼寄啊。

    Ale怎么拿剑姬了,Uzi玩轮子妈。

    最抽象的就是中路,杰斯被AFiuvat拿了,FoFo用小法来打...

    本来士气就低迷,还这样选英雄吗?多少有点夸张。

    然后到了30分钟。

    最终人头13:4,TES推平基地,三场平推局宣告着季后赛的强度从今天要往上提一提了。

    “让我们恭喜TES拿到本场胜利,并且挺进胜者组决赛!”

    “这个BO5,说实话,TES的准备太充分了。”

    “当然,EDG也是好样的,一路走到这里已经创造了奇迹,而对于他们来说,接下来还有很重要的败者组比赛需要准备。”

    “所以,EDG粉丝也不要伤心,机会还是很大的。”

    碰拳的时候,秦奋对着Uzi投以一个善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