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22节
    大黄接着暴露出目的:“你看你赛后的这些动作,真有点帅啊,下次咱哥俩一起来一个怎么样?”

    秦奋笑了笑:“行。”

    客户端弹出消息。

    牙膏:【有空没,帮我热下手,下午要打K皇了。】

    【有空。】

    【我拉你。】

    Solo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牙膏下号了。

    下之前信心满满。

    【今天感觉真要赢,状态有点好。】

    【记住了,今天打完萍乡第三中单就不是我了。】

    【.......】

    五点左右,BLG大战JDG准时上演。

    赢家跟TE会师胜者组决赛,争夺第一个决赛资格以及第一张S赛门票。

    败者则是去跟EDG争夺涅重生的机会。

    很多人觉得季后赛BLG还是有点机会的,不为什么,中路。

    沙皇版本啊,众所周知,LCK希望玩沙皇,有没有....

    而且,JDG是不会玩沙皇的。

    总之,对于BLG粉丝来说,还是有些期待的。

    况且这赛季的BLG才是真黑马,下野辅在去年纯纯就是路边,没想到今年野辅甚至都能拿到亚运资格。

    一上来,牙膏就拿了沙皇,Knight则是选择用妖姬来打。

    “这个对局怎么说A皇?”

    “妖姬前面优势很大,但这把胜负手不在中路。”

    BLG打JDG,看的还是下路。

    只是,问题就在于,今年Elk加On一遇到Ruler跟Missing就要出事。

    这把,平稳发育下的一波3V3,眼看JDG下路要没了。

    绝境之下,Ruler霞的一波倒钩E闪顺秒掉Elk奠定局势。

    更是在后面的一波团,四处留羽毛,按E拉到了并没有挤在一起的BLG五人。

    就这一波,熟练度尽显。

    管泽元直接在台上嗨起来了,这羽毛埋的...神了!

    冠军皮肤拥有者恐怖如斯。

    【怪不得LCK不要Viper也要Ruler去亚运会了,这状态是真的好。】

    【Elk真是尺一儿啊,太夸张了。】

    【没了,沙皇发育不到出山的时候了。】

    【牙膏的沙皇熟练度是高,但明显带节奏能力还是太差了。】

    【沙皇怎么带节奏啊,尬黑。】

    【去看看AFiuvat不就知道了?】

    拿下一局。

    Taba在后面把后脑勺都扣痛了。

    这他算不到啊。

    只是,在他看来,他们BLG打JDG的胜率比打TES的胜率还低。

    上路,369很简单的就能防守住Bin以及Xun的进攻。

    中路,牙膏老了。

    下路,也是劣势最大的一路,赢的画面是真的少。

    虽然,TES把赢JDG的方法都告诉大家了,线上拿优势去针对Kanavi。

    可打JDG怎么又才能做到线上拿优势呢?做不到Xun怎么才能去跟Kanavi爆啊。

    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早有预兆。

    JDG3:0光速拿下,跟TES会师。

    【龟龟,直接零封了啊。】

    【没有赢的画面啊,这差距看着是真大。】

    【果然,小王还是小王,TES之下无敌的。】

    赛后,Knight模仿AFiuvat也来了个衣角微脏的动作,就是霸气感不太足,但更好笑了。

    解说都说AFiuvat现在在引领LPL的潮流。

    然后,Bin在采访表示希望下次遇到369能跟自己好好打对线,而不是等队友C。

    这话说的极其难听,369对此的回应也就是笑笑,毕竟这在Bin哥嘴里就是真性情了,真没瞧不起人的意思。

    只不过还是在网上招了不少的黑。

    输了嘴硬总是不好的。

    这场比赛,讨论声很多。

    一方面,BLG粉丝内心悲凉,这赛季黑马归黑马,可他们却依然有两座无法跨过去的大山。

    JDG粉丝内心赢了有点小欢喜,但不多,因为又要打TES了,有点麻...

    TES粉丝:卧槽,又是你们?这都快几擒了?

    EDG粉丝则是在心中计算着主队败者组交手BLG的筹码。

    嗯,都是被3:0零封的。

    但对手不一样啊,我们是被TES零封的,你们是被JDG零封。

    所以,赢!

    真有希望啊。

    先拿下BLG,然后败者组决赛大概率交手输给TES的JDG,赢面也还不错。

    卧槽,真要赢了就直接杀回决赛啦!

    【淀粉又在开始幻想了。】

    正伤心的BLG粉丝只说了这一句话。

    晚上,大黄被秦奋虐了几把就去单排去了。

    说起来,秦奋觉得大黄的对线也不想春季赛那样公式好打了了。

    现在多多少少也有了些自己的风格。

    当中的理由倒是说的通,毕竟一直在赢,自信心也越来越强,同时也知道队伍有人兜底。

    比起刚被GAM腐乳的那段时间,现在胆子也自然大了起来。

    不过.....

    大黄看了眼秦奋。

    他在想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有A皇对线的这种游刃有余跟云淡风轻。

    打完这一步能随时预判到下一步这样子。

    怎么说呢,这种感觉秦奋倒是言传不出来。

    刚开始打LPL的时候,他对线也会紧张,操作的时候心脏也一样会跳的很快很快。

    现在...可能就是多了些经验吧,紧张也会紧张,就是别人不太能看的出来。

    收回目光。

    又要打JDG了,又要打老九。

    大黄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就想笑。

    白天Bin的赛后采访他看了,感觉Bin把他也给骂了。

    咋说呢,他觉得Bin多少有些不成熟了。

    咱们打职业的,尤其是打上单的,哪儿有这么多意气之争,赢了就是对的。

    不然,怎么你现在去败者组了,我跟老9胜者组顶峰相见了呢?

    什么?抱大腿?

    但你得承认,抱大腿也是一门学问的,至少哥们抗压不会送节奏!

    嘎嘎!

    舒服。

    晚上,大黄几人聊到了老对手JDG。

    “感觉还是可以针对打野,Kanavi一劣势队友再顺他们都很难赢。”小天锐评道。

    “但感觉季后赛JDG留着东西的,万一Kanavi不怕被针对了怎么办。”

    “那正常打也是我们赢面大。”

    “差不多。”

    “他们打我们估计打野会一直选工具人了。”秦奋说出猜测。

    “卧槽,真有道理。”

    “那就针对AD啊,发现没,Ruler团战一被按死JDG也没声音的。”杰克跟着锐评。

    “他们打WBG的那个BO5就是这样,Ruler打Light还真没拿到优势。”

    “这赛季的尺帝来LPL真来对了,太猛了。”

    “Light也怪,一打Ruler就很来劲,不愧是乌兹的粉丝。”

    “跟乌兹有什么关系,那是Light自己打的好啊。”

    几人七嘴八舌的扯远了话题。

    “反正我们中路是优势,对面也就那样。”

    聊到最后,杰克打了个哈欠溜了。

    最近季后赛的赛程紧,训练赛却没有减量,还是很累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