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23节
    次日,就这样又练了一天。

    在贴吧。

    对于两队的胜决讨论话题始终不下。

    到了现在,除了少数的JDG粉丝看好主队之外,谁都在说JDG要被五擒了。

    理由当然简单,中单是A一儿啊,Ruler状态是好,但不见得又比哥哥好到哪儿去了。

    况且,JDG还有一个随时会发狂开摆的打野。

    没提上路,毕竟都是一个路数的,混就完事了。

    【看销手能不能突破心魔了。】

    【难,得看Ruler能不能在下路把哥哥突破了。】

    【说实话,JDG能打满Bo5就算赢了。】

    【绝对的3:0,TES就这样一直去搞Kanavi,少爷打野绝对会红的,然后就是带着队友一起送。】

    【你是懂看片的。】

    【吹Kanavi的是真的没道理,没有队友跟他兜底他是谁啊。】

    【这队就是靠双C的,偏偏有人觉得是打野在C。】

    【Knight真爆爆种吧,哪怕赢一次Bo5呢?】

    【Bo3都难赢,还在叫Bo5,笑!】

    【......】

    WE王朝了,感觉滔搏在打先锋赛...

    

    第220章 JDG需要一个朱开

    JDG会议室。

    红米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看了看Knight,看他神色和平常没有不同。

    红米知道,打TES,下路已经不关键了。

    比起春季赛,这支TES是能接受下路劣势的,只要他们中野的节奏顺,游戏就能一直进行下去。

    如果可以的话,Kanavi是能挑起大梁的,但中路这个问题绕不开。

    一旦中路被压,对手一定会疯狂针对Kanavi,然后常规赛的画面就会上演。

    所以对于下场BO5,红米的思路就是提高中路小炮杰斯妖姬这种好拿线权,前中期战斗力强,半区辐射能力大,拿到经济能凯瑞的英雄优先级。

    至于打野,Kanavi也准备了一手瑞尔,况且,他的大树猪女也并非拿不到赛场上。

    让打野去服务线上,从根源上遏制住TES的进野区想法。

    此刻,红米就是在担心会被对方算到,然后也已经想到了应对的方式。

    “K皇。”

    Knight抬起头对上红米的目光。

    “你的任务很艰巨,中路只要能做到不劣我们都会很好打。”

    Knight苦笑了一下,内心满是无奈。

    他不太敢做这种保证,到了现在,全LPL都在认可AFiuvat是第一中单,他也不例外。

    此刻, Knight脑海中浮现出了AFiuvat的笑脸。

    他捏了捏拳头,他也想拿下比赛之后这样笑一笑。

    这样会很舒服吧。

    他觉得红米的思路给他表达的很明白了。

    但问题就是,纸上谈兵是一方面,真正的执行起来哪儿会有这么顺利。

    对手不是机器人,那就有概率会做出很漂亮的临场反应。

    就像选一套终极前期阵容,画面就很简单啊,就一直逼团打架,打赢推塔滚经济,20分钟拿下游戏。

    但万一前面没打过呢?后面的画面不就全没了。

    还有,Knight从红米的话里听出了压力的味道。

    意思就是自己被压游戏就没了嘛。

    这种感觉让Knight不太舒服,给自己担子这么重?

    只是,对于这种不舒服,他一向会忍着不说话,点头就行了。

    倒不是懦了,主要他清楚自己今年在JDG拿了多少钱...

    也知道自己比起其他中单一定要多负担一些。

    就是,面对下个BO5的对手,他真没啥自信,哪怕现在一闭眼,他都还记得MSI上的那个塞拉斯跟阿卡丽...

    能赢吗?

    这三个字,充斥在JDG五个队员心中。

    或许,JDG需要一个朱开。

    当一个强队打比赛前,从一定要赢变成了能赢吗?

    那心态就绝对出问题了,而心态在顶尖比赛的占比往往都十分重要。

    .......

    7月29号。

    败者组第一轮的EDG对战BLG率先上演。

    赛前,这场比赛热度被炒的很高。

    到底是Uzi冲击夏冠的最后一舞,还是BLG继续黑马出击。

    这场比赛,打完TES之后,EDG季后赛的那口气彷佛全泄了。

    玩的哪哪都是问题,除了靠JieJie的一波抢大龙翻盘,其余三盘全被BLG光速抬走。

    在秦奋看来,打BLG最重要的思路就是别怕。

    今年的这支BLG太喜欢打快攻了,你越怕他越来劲。

    就跟他操作就完事了,JDG就很懂这个。

    然后,各大解说都表达了EDG状态不佳的问题。

    【乌兹倒惹~】

    【这样一看,今年LPL的形势就是TES无敌,然后是JDG,BLG了啊。】

    【差不多,这三支队伍一定去S赛了。】

    【EDG在冒泡赛的对手是谁啊?】

    【先是TES,JDG,BLG三支队伍没能杀进决赛的败者,赢了就是三号种子,输了就去下位跟LNG,WBG的胜者争夺四号种子。】

    【局势很明朗啊,两个BO5,赢一个都进了,容错还是高的。】

    【真的高吗?上面三支队伍EDG能赢谁?下面的WBG跟LNG赢面也不大啊。】

    【希望WBG能亲手淘汰EDG,小虎操办Uzi的退役仪式,哈哈。】

    这言论,Uzi粉丝看的就是不舒服,他们最看不起小虎了。

    所以。

    放你吗的屁,Uzi会被小虎操办仪式?

    7月30号。

    胜者组决赛在JDG主场上演。

    “一晚上没见,黄神都当官了啊,怎么都在叫你黄处啊?”

    去场馆的路上,Mark很乐。

    听到这话,秦奋没绷住的笑出了声,马老是真搞。

    昨天EDG比赛结束之后,大黄在后面的一场Rank中坑了Uzi,被不认识的Uzi点名说是演员,然后OB主播切片发到B站,热度巨高。

    评论区全在骂黄÷,同时JDG粉丝看到大黄Rank这状态,也觉得真有机会了。

    “踏马的,Rank发挥不好一把怎么了?你马÷没送过是吧。”

    Mark张张嘴又闭嘴,大黄说这个倒是让他想起来自己之前也坑过Uzi被骂过....

    大黄此刻手热。

    到了五点前。

    官方直播间的解说席出现了一位新面孔。

    【我测,安吉拉?】

    【大安怎么都来解说了?】

    【夏季赛这人不是都人间蒸发了吗?】

    【看着气色不错啊,果然不上班就是养人。】

    管泽元清清嗓子:“这场比赛,哪支队伍获得胜利就能提前锁定世界赛门票。”

    米勒:“是的,不知道管哥看好哪支队伍?”

    “说实话,我是看好TES的,我的赛前预测就是TES3:1JDG。”

    Angel在台上憋的有点难受,偏偏管泽元的下一句话问到他了。

    “诶,Angel觉得这场比赛谁赢面大一些呢?”

    Angel认真回答:“我觉得也是TES吧,不过中路这个点很关键,这两支队伍谁中路能拿优势决定的东西太多了。”

    管泽元心情稍微低落了几分,他说TES赢面大又不是真支持TES,同时他也希望从别人嘴里听到JDG会赢。

    可惜,这场比赛,总共10位赛前预测,只有一人预测了JDG会赢。

    猜硬币选边环境,白色月牙沉默的回来,大伙就知道输了。

    “没事,红色方也挺好。”秦奋安慰道。

    “嗯...”

    很快,双方随着介绍坐上了对战席。

    有心人开始观测两边选手的众生相。

    TES这边,大黄不知道在笑什么,小天很专注,AFiuvat时不时嘴巴动一动,Jackeylove眼神坚毅,总之都挺正常。

    JDG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