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61节
    到了这里,蔚反手锁上沙皇的头,但空中就被沙兵解决。

    这一幕看着多少有些滑稽。

    韩国解说在哀嚎。

    “上野全部阵亡,我们的双C还活着,有机会吗?”

    “沙皇,要看沙皇,啊,他闪现躲掉了维鲁斯的腐败锁链。”

    “完啦....”

    这一刻。

    现场不过千人,但却爆发出了万人才有的欢呼气势。

    高声呐喊着“中国队!”

    这之后,随着沙兵的一次次前进,韩国队尸体铺满了河道。

    “能一波结束比赛,已经在去的路上了!”

    “最快复活的是洛,但洛没用!”

    Chovy苦笑了一下:“没办法,我们前面没打好,下把加油吧。”

    前面那波F6太关键了,他岩雀抬回来,结果洛的接W被波比最后一刻给挡下来了。

    Zues回答:“好。”

    Kanavi完全不想说话,整个人都还在懵逼当中。

    他能想象的到韩国观众会怎么喷他,但问题是...真的就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吗?

    没道理。

    一波的事实板上钉钉。

    收看直播的Tabe喊了声奈斯,他没想到中国队能打的这么漂亮,这一局算是一场平推了,从沙皇拿到优势开始一步步的运营堪称完美。

    冷静过后,Tabe能看出来两边对于版本的理解都很深。

    当时所谓的版本答案电刀双射手,从第一把的Bp看下来,两队都并没有放在第一梯队。

    而是更偏向于中后期的团战。

    现在想想,这是对的,双方无论那一边的阵容面对到双射手体系都会打的很简单。

    但问题是,同样的想法,但打法大相径庭。

    韩国队是老老实实的在等着阵容发力点,而中国队则是始终贯彻打架以及找机会。

    这跟阵容无关,这样一通拳头下来,韩国队明显被打懵了,这跟他们平时的逻辑不相通。

    他有些佩服秦奋的思路,拿沙皇,但靠着天赋以及出装,硬生生的把阵容强度从后期往前拉了一大截。

    还有就是武器这个点,绝对是这版本最值得一抢的英雄。

    边路,团战画面太足了,这把就算没有沙皇这样的发挥,但陈泽彬也一样能玩起来之后反哺团队。

    这...中国队的教练组是真的有东西啊,居然压制住了扣马和Faker。

    推上高地,顺手处理掉复活的洛,五人开始A门牙,A水晶。

    伴随着管泽元震耳欲聋的声音。

    “恭喜中国队在金牌争夺战中刷下拿下一局!”

    最终,水晶爆炸定格在了24分31秒。

    两边Bp确认的时候,绝对不会有一个人会认为游戏结束的如此之快。

    大多数觉得会是一场拼后期的膀胱局。

    可,事实就是发生了。

    部分极端韩国观众登上论坛,开始用最恶毒的话辱骂着Kanavi,也连带着除了Chovy之外的三个人。

    

    第237章 认真练习坦克

    “来,一人一句,看片牛逼。”

    小炫在B战黑屏陪大伙一起看,此刻扭曲着自己多少有些肥胖的身体把直播间标题改成了噢耶,我看过片。

    “这尼玛输就输在打野身上来啊,F6就非得去吃吗?”

    “哈哈哈,韩国人估计也没想到我们放回去了个内奸,哎呦,我们怎么这么坏啊。”

    “我看除了大超之外,其他四只都不是人,都在坑我超哥草!”

    “A皇牛逼!膏哥喜欢玩沙皇,有没有....”

    【炫狗别叫,赢了跟你有什么关系?】

    小炫一瞟就给他瞟到了这个弹幕。

    “我是中国人你说有什么关系?大伙去把这个逼给举报了,破坏团结。”

    可算是给他挑到弹幕软柿子了。

    此刻,全国网友都看的很爽,虽然说不上速通,但也差的不多了。

    【看片估计在韩国风评要彻底烂完了。】

    【还能回去吗?】

    【难,不过没事,在我们这儿风评拉满了,我已经路转粉了。】

    【学牢赞在中国买房别回去了吧。】

    在虎扑,第一局的打分帖新鲜出炉,由于人数还不多的原因,此刻秦奋直接满分,10昏!

    其他人也皆为9.9。各自的高赞热评:

    【Bin哥没骗,他武器真是无敌的,选出来就能赢,无论队友是谁!Zues?寿司!】

    【Xun导今天买的2:0,太帅了波比。】

    【都说了,A皇会把大超打回现实的,谁还不是个决赛三比零了。】

    【哥哥躺赢就说明优势很大了。】

    【说Keria比我帅?没道理的。】

    到了朱开这里。

    【有能,名将!】

    【Bp梳理的是真不错,武器跟沙皇绝对的关键,后续的波比也是神来一手,可以,对你改观了。】

    至于另外一边,独有Kanavi一人斩获9.9的高评分,原因,懂的都懂。

    在韩网,大部份人说Chovy没输,这消息被专业搬运工急速搬运到抗吧之后。

    【没输在哪儿?对个沙皇没劣势就叫尽力了?】

    【也只是亚运会没MVP这一说,不然你猜这把MVP会给谁?哈哈。】

    【太没输了,隐身一整局,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左手来了。】

    【别啊哥,这也有左手的事吗?】

    在吧友看来,既然是输了,那就都有问题,别搞冰清玉洁那一套。

    说实话以前,联盟就很喜欢营销所谓的悲情英雄,什么输了尽力了,可惜了。

    当时,风向还很容易被带偏,但随着吧友们观赛经验越来越多,年龄越来越大,越来越逆反,越发看的懂比赛的时候,也就越反感这种营销了。

    你要真尽力了,那就赢啊。

    说Chovy尽力,但没看到他有什么力挽狂澜的表现,最多比其他人没送罢了。

    【只能说,这些韩国人就是不能接受失利,也要为失利后找点颜面,就骗自己至少中路是没差距的,就跟我们以前输给他们无法接受一样,总得找个地方安慰懂吧。】

    【卧槽太对了哥,圣经!入典!】

    【好清晰的回答,真该让韩国人看看。】

    【Zeus也被骂惨了。】

    【该骂啊,鳄鱼打贾克斯前面没打出优势,然后一抓就死,打完战绩06,不知道的还以为感染什么病毒了。】

    【别带码头节奏。】

    【这样看选人是真选的好,Xun跟On虽然没大赛经验,可对位起来完全给压制了。】

    【早说了,BLG这些人差的就是一个平台罢了,还好这次不是看的荣誉资历选人,不然寄了。】

    现场。

    体育馆再一次响起掌声以及欢呼。

    赛后数据出来了,沙皇24分钟独砍近3W伤害震惊了所有人。

    龟龟,这套出装这么猛吗?

    然后反观对面,蔚的3689格外刺眼。

    管泽元心里为Kanavi叹息一声,要说支持,他是中国人当然支持中国队。

    就是他也不想Kanavi承受太多了。

    “这一场比赛的节奏可谓是非常之快,中国队靠着沙皇的装备领先,数波逼团拿下胜利。”

    管泽元虽然有意的不提这事,岔开话题。但如此耀眼的数字又怎么可能让人看不到。

    【看片的蔚还是第一次打这么低的伤害吧。】

    【没办法,结束的太快了,况且根本进不了场,完全吃不住沙皇的伤害。】

    【现在这些打野的伤害越低,就越发证明了当年厂长是被尬黑的。】

    其实伤害这么低,主要还是几波团战前,蔚是第一个倒的。

    代入一下也没办法,蔚就得往前站找机会啊,可是站的稍微过前,就被开了....

    然而,本来都发泄的差不多的韩国网友,看到这串数字,心中的怒火再一次被点燃。

    【不知道为什么要选这个打野,就因为JDG在MSI上赢了我们?】

    【那不是靠的Knight吗?这人太夸张了,感觉完全没有纪律性。】

    【为什么打野没有替补?这下想换人都没办法了。】

    【不行让相赫去打野吧。】

    【阿西吧,下把就生死局了,要怎么赢啊,扣马你还能创造奇迹吗?】

    这些言论,当然也被勤劳的搬运工效率的搬到抗吧跟大伙一起看乐子。

    吧友最没绷住的就是让Faker去打野。

    这让他们想到一句古话,病急乱投医了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