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362节
    ..........

    Bin此刻一脸严肃坐在沙发上,看似在认真听着朱开的鸡汤,实则他的思绪早飘到场外了。

    他已经在想下把赢了之后发什么微博了。

    我的武器还可以吧....不行,不够霸气。

    我从不骗人!

    这次亚运会感觉没遇到对手?

    摇了摇头,Bin打算还是下把打完再去想了,回过神来只听到:

    “嗯,我要说的就这些了,加油兄弟们,想想下把拿下之后站在那个领奖台上的感觉...”

    Bin迷迷糊糊的点点头,朱开前面说啥了?

    算了,反正也不重要,多把A皇的话听进去就行了。

    茂凯:“下把,他们大概率是选蓝色方,我们武器一定要Ban。”

    Bin点点头,得Ban,这版本上路就没有好打武器的英雄。

    “沙皇他们不Ban的话,我们前三楼能拿吗?”问道秦奋。

    “不太好,沙皇得看阵容搭配,上把有波比有瑞尔,我才能玩的很舒服,也才能那样带天赋和出装。”

    “嗯,行。”

    秦奋接着说:

    “没事,我们就看他们怎么说吧,前三楼怎么Ban,一楼抢什么,然后跟应对就行了,我们第一把赢了现在聊太多没啥意义。”

    身后,几台摄影机正记录着他们。

    On拿了根香蕉吃着补充体力,他此刻反而什么都没去想,满脑子都是打好下场比赛。

    Xun还是招牌的咧开嘴嘻嘻哈哈的:

    “A皇说的对,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放轻松,第一把打完我就看出来了,对面的准备绝对没有我们多的,是吧。”

    “确实。”杰克也跟着去拿了两根香蕉,递给了秦奋一根。

    为了打这场比赛,他们早上起来没人吃饭,都只是垫了点巧克力。

    如今,赢下第一局,大脑兴奋过后,或多或少的有些疲惫,而消除这些疲惫最好的方式自然就是摄入糖分。

    没说下把上路换不换人,369也就懂了。

    当然,没理由换人啊,赢了一把,况且Bin打的也很好。

    下把加油啊哥几个,躺个金牌也不错。

    此时。

    和这次亚运决赛相关的微博热搜词条已经挂满。

    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中国队第一局赢!】

    【速通韩国队。】

    【沙皇秒杀蔚。】

    【Kanavi国籍。】

    【韩国队状态。】

    TES小群中,几个人一边看上把的比赛一边发了几百条信息,讨论的津津有味。

    他们很相信,一小时,可能不到一小时之后,A皇跟哥哥要挂上金牌了。

    要说不羡慕是不可能的,小天看比赛的时候就觉得Xun能做的他一样能做。

    只是,更多还是在为队友感到开心吧。

    Knight也看的羡慕,闲来无事扫了几眼粉丝群。

    咦,怎么今年几个群里少了这么多人?

    来不及疑惑,他看到有人说要是今年没AFiuvat的话,Knight觉得就是亚运中单了吧,而且看这韩国队的状态,Knight上也一样能赢。

    这让Knight不免一阵苦笑,他能理解粉丝对自己的滤镜,就是跟韩国队打比赛没他们想的这么简单罢了。

    于是,点开聊天框,洋洋洒洒的打字。

    【都给9哥,杰克,A皇加油吧,】

    随后丢下手机,其实他也很想感受这下打这种为国争光的比赛是什么感觉。

    估计心里会很澎湃吧。

    ..........

    “是我Bp没做好,被他们算计了,你们不要放在心上。”

    扣马第一句话就是揽责,传奇教练这点心胸还是有的。

    Chovy先是在自己脑海中复盘了上盘的对线。

    这是他的习惯,每次打完比赛,尤其是输了,他都会第一时间放空大脑去仔细复盘对线。

    他觉得,这样的记忆才深刻,也能在之后牢牢记住,只能说,这就是大超的独到之处吧。

    发现自己做的没什么地方有问题后,他才说出自己的想法。

    “他们前面进攻我们防守没做好,从第一波劣势开始就有点找不到节奏了。”

    “我来晚了...”说着,Keria不着痕迹的看了眼Ruerl,他希望Ruler能说是因为他要推线自己才来晚的。

    但让Keria失望的是,Ruler哥没说话。

    “还有就是沟通吧,他中路不见了,你们不能就确认他越下了,不然我就完全没预警。”

    Zeus摸着鼻子,看着很委屈。

    他觉得不是被抓了,自己是完全可以压制到对面的。

    更让他难受的是,自己被抓了,队友也没在其他路赚回来,这运营让他好熟悉,就跟相赫哥不在的T1一模一样,所以那时候,他不知道该怎么赢。

    这些,都算是磨合问题..扣马叹了口气,还是那个问题,给他的时间太少太少了。

    之后,扣马用了5分钟复盘了上把几波关键点,正如Chovy说的那样,对面进攻的时候,野辅要么慢了一步,要么上头。

    是啊,Kanavi这选手太容易上头了,这问题,之前打训练赛,打弱队的时候是看不到的。

    如果有替补的话,扣马现在会毫不犹豫的把他大骂一通。

    然后说:旺呼啊,下把你上吧。

    当初T1,小花生跟Blank轮换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谁打的不好,说换就换。

    但现在没替补,骂他没用,何况下把是生死局了。

    其实在扣马看来,Kanavi是个打顺风局无敌的打野,就是逆风少了些灵气。

    然后,之后也就没在纠结了,打都打完了,稍微复盘一下就行了。

    Kanavi知道自己的问题,所以悄悄偷走了好兄弟K皇的被动,一个人默默隐身。

    此刻安静的坐着,他也在脑子中稍微复盘了一下,那波F6,那波小龙被秒都让他有些自责。

    可那波F6,真的要打啊,不打自己六级很晚,自己没六,对手就一直没压力...

    越想,心里越烦躁。

    “这样看,沙皇是很厉害,尤其是这样出装,优势局的凯瑞能力很强。”

    扣马把Faker的话重复出来,Chovy不断点头。

    “下把我们去蓝,看他们武器放不放,不放我们就一抢。”

    “至于沙皇,武器没了我们要不要一抢?”

    Chovy刚准备点头。

    一直没说话的Faker出声了。

    “不要一楼抢,除非前面能拿到配沙皇的好英雄,沙皇优先级才能提高。”

    “我们最好还是一抢下路英雄。”

    这话,突然让本来耸哒着的Ruler来了精神,果然,相赫哥还是愿意相信我?

    结果下一句。

    “这样,阵容才好搭配。”

    Ruler:.......

    “维鲁斯效果不好,下把还是拿大核AD。”

    “毕竟没有武器的情况下,把蔚Ban了,拿双射手,或者中路出妖姬也是一个不错的阵容。”

    扣马点了点头,觉得思路是对的,感激的看了眼Faker。

    过程中,扣马没说下把换人的事,大家也就一样懂了,那就还是Chovy上。

    毕竟,上把Chovy没犯什么失误,心态也没出问题,换人是没道理的。

    突然,Chovy肩膀受力,回头一看。

    Faker:“加油。”

    其实Faker有很多话说。

    就比如说他所看到的AFiuvat的弱点,又比如说是他觉得Chovy自身太过于纠结对线,从而忽略掉很多东西。

    但这些话说出来总有说教的意味。

    是,Faker这样的前辈地位说这 Chovy只有听着的份。

    但Faker不喜欢这些,他也觉得Chovy自己心里清楚,所以千言万语化成两个字。

    也是最直接的两个字。

    这个舞台Faker也想去,但人生没有太多想不想...

    Chovy点点头,压力减少了些许。

    旁边。

    Kanavi见没人说自己,美美隐身松了口气,但旋即又叹了口气。

    作为职业选手又怎么可能没傲气呢?

    进韩国队之前,Kanavi最知道这里有多严格,也做好了被骂的准备,可到了这一步都没人骂他。

    他反而还有些失落。

    就像读书时期,Kanavi向同学炫耀老师让他随便玩,不打扰其他人就行,然后转头过后的那种失落感一模一样。

    怎么...有种被放弃的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