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400节
    龟龟,怎么感觉A皇好像又变强了?

    不是,你的进化到底到哪儿才是个头啊。

    还有其他人,下路哥哥跟Mark也在稳定压制,上路大黄更是陌生。

    点菜Kiin了说是。

    【Kiin真不强吧,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吹他,当初S8的亚运会他打Let也没优势。】

    【人云亦云呗,有些贱骨头就总觉得外国人强,就像吹Chovy一样。】

    【兄弟还真是。】

    【这样感觉要3:0了,卧槽,LPL多少年没在S赛上零封过LCK队伍了?】

    【反正上一次还是S4的OMG,也是全华班!】

    【果然全华班才是正统!】

    【帅!一定要零封啊,这样还能给LPL的其它三支队伍带个好头。】

    事实上,当其它三支队伍看到TES这个表现的时候。

    内心更多的还是羡慕和担忧吧。

    羡慕他们的发挥,也担忧自己。

    真要说有很多的为其高兴,那还是太假了。

    尤其是对于BLG来说,心中的急迫紧张大的一批。

    草,主要打T1啊。

    当然,怕也不怕。

    毕竟对于今年BLG这些人来说,基本都是失意者,能有这个面对到大魔王的机会就足够自傲了。

    至于,能不能创造历史在S赛上赢下T1.....尽人事听天命吧。

    .......

    Kiin有点集中不了精力了,这是他时隔五年的第二次世界赛。

    好像又要倒在八强了,甚至又是一样的要被零封。

    如果这些他可以不去想,但这两把的游戏内容是真的忘不掉。

    难受,为什么这么难啊?

    哈,瑞士轮打完不都说我们是天命,是登神的主角吗?

    也不都说我是电竞天才吗?

    骗人的吧。

    相比起来,Bdd就显得要平淡很多了,他经历过太多国际赛事的失败了。

    他可以很坦然的告别这个舞台,因为他努力过了。

    就是,这个世界赛上不是努力就能完成所有事的。

    尤其是电竞这片舞台。

    可当他第一次听到AFiuvat的消息时,当时的媒体都在宣扬他所谓的努力刻苦。

    那时候Bdd没什么感觉,努力有什么用?刻苦坚持如Faker都失意了这么多年。

    可现在,他觉得这个努力或许也是分人的。

    上台前,教练打气:“加油孩子们,赢下这一把,这样我们就有了让二追三的筹码了。”

    说完,大家都伸出手,喊出了那声加油。

    声音都吼的很大,看似很有气势。

    实则,他们迈着步子。

    众人心情都有些沉重,队内心态最好的Lehends也见不到笑容了。

    没人不讨厌这种无力抵抗的感觉,甚至现在第三把了,他们却没有一个确切的思路。

    所以,上去是听天由命吗?

    真有意思啊。

    一路上,明明是他们的主场,可现在只听得到观众给对手的加油声。

    直到Bdd坐上位置戴上耳机后,感受着微弱的白噪音,世界这才安静了下来。

    余光不自然的瞟了眼对面的AFiuvat。

    突然有个可笑的想法,好像比起自己,他更适合当Faker接班人...

    也不对,他们LPL没有Faker,那他或许是第一个自己?

    ........

    

    第257章 结束了,锁定四强

    “好的,第三局马上到来,说实话第三把KT的Bp或许会更难做。”

    “是的,要考虑的东西太多,TES对这个Bo5的准备绝对是碾压了KT。”

    “这也就是第一轮就出线的好处啊。”

    解说聊着,都觉得现在形势一片大好。

    毛毛:“KT主动选红了,想要寻求改变,但我说实话,除非你有什么康特奇招,不然是副作用。”

    王多多:“我倒是在想,TES这把还会不会去找上路的突破口。”

    镜头中,Kiin的脸色一如既往的黑。

    毛毛:“但我觉得不管怎么说,现在对于TES赢面很大,如果拿下KT也将追平队伍历年S赛最好成绩。”

    【怎么感觉在串啊,四强就算成功?】

    【哈哈,四强怎么了?现在一看,Knight说的还真没问题。】

    【草,别奶了,先赢了再吹。】

    TES粉丝现在巨紧张。

    兄弟,现在就差一把了,千万要一鼓作气的拿下啊。

    输一把哥们心脏都受不了。

    这时候Bdd双眼紧闭等待着最后的时刻。

    秦奋则是把手抱在一起,保持着温度。

    毛毛乐了:“嚯,Bdd这是在请神了?”

    “请谁?”

    “感觉都到现在了,请谁都没用啊。”

    很快,Bp开始。

    蓝色方的TES,前三Ban跟第一把还是不变:猪女,沙皇,烈娜塔。

    KT:发条,兰博,霞。

    处理不了加里奥又不想Ban,自然就Ban兰博了。

    “这样,我直接狐狸吧,天神还是等他们中野确认了再选。”

    “看他们要不要蔚。”

    TES一楼抢狐狸。

    “蔚放出来了,那这把中路的选择就多了。”

    右边,岩雀加亮了很久的挖掘机。

    “不会选的,这版本挖掘机选出来就送。”小奶油摇头,不知道在装什么。

    于是,Cuzz还是锁了蔚。

    左侧二三楼,小天拿走盲僧,大黄拿奎桑提。

    “盲僧!可以。”

    “奎桑提好选,团战能吃岩雀的压力,W可以控制抵消岩突。”

    右边,武器锁定。

    Kiin擦了擦手心的汗,感觉到了绝境。

    双方下路的双人组都放到了第二轮,也就没有了太多好的选择。

    这样的前提之下。

    “寒冰维鲁斯!”

    “双射手打下了这把!”

    “哇,KT他们下路脸色有点不对劲了。”

    能不对劲吗?看到厄斐放出来了,KT赶紧就抢了。

    结果对面来这一手?

    同样,正在观赛的T1几人心中也有些意外。

    “他们选了。”

    “或许是觉得必胜了,所以练一练吧。”

    “嗯。”

    跟TES的训练赛,对方玩过,但没赢他们。

    五楼,Lehends在纠结要不要机器人,可机器人太拼了,钩不到下路会爆炸的更快。

    这英雄太吃手感,偏偏他今天又没什么手感。

    于是。

    “选了露露来打。”

    “其实还是不好打的,换血换不过,但压力也不会很大。”

    【卧槽兄弟们,TES还有活!】

    【双射手走下,这很吃对线的基本功啊。】

    【没事兄弟,这两英雄的强度摆在那儿的。】

    【Mark这把要表演。】

    观众讨论声中,游戏进入加载,双方阵容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