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什么叫卷王中单啊 > 第401节
    TES(蓝)奎桑提丶盲僧丶狐狸丶下路维鲁斯(屏障)加寒冰(治疗)。

    KT(红)武器大师丶蔚丶岩雀丶下路厄斐琉斯(净化)加露露(治疗)。

    .........

    不出意外,维鲁斯寒冰双丛刃。

    一级下路直接上线,Mark开扫描抢到中草,拉扯间A到厄斐,直接往前顶接W减速光速跟出两下平A。

    过程中,杰克跟上来,点E再次挂减速。

    露露厄斐一边后撤一边平A还手,见到这情况,Mark直接治疗加速。

    维鲁斯的三下丛刃再A到厄斐身上,Aing半血不到。

    Lehends只能交治疗加速拉开。

    接着,就是两人越线卡死KT下路位置,只补尾刀囤线进塔。

    “他们下路炸了。”这句话,Mark说的很自豪。

    “帅。”

    毛毛看爽了:“哇,这就是双射手的压制力啊,露露虽然一级也很强,但一级的厄斐琉斯还是太无力了。”

    “线要被卡好久,Aing直接B了回家补状态了,没问题。”

    “但我们还是不推,就慢慢控。”

    “那这样,待会儿小天要来了啊,甚至A皇也会到。”

    下路双射手打出压制作用。

    双方打野都在往下刷。

    中路,Bdd知道下路难受,于是开始不留余力的推线砸兵,面对岩雀一时间秦奋也没有什么办法。

    切屏计算着下路囤线进塔的时间。

    “我觉得你们还是能越,他们AD只有一级。”

    3越3吗?

    有点大胆啊A皇,不过我喜欢。

    小天打了信号,Mark跟杰克也做足了准备。

    这样,3分钟出头,三级的盲僧就已经就位了。

    下路,四波大线也即将进塔。

    绕到红色方下一塔后面。

    果不其然,蔚已经在当保镳了。

    “动手!”

    兵线进塔的瞬间。

    三位解说瞪大双眼,来真的啊,3个人越3个人?

    “有机会,对面下路才一级,我们已经三级了!”

    寒冰对着一级的厄斐平A起手吸收到防御塔仇恨。

    盲僧摸眼接AE,维鲁斯A出三下丛刃叠满被动,就是一个满蓄的WQ。

    在这样的压力之下,Aing交闪,只是杰克很稳,等你闪我再射。

    “秒了!”

    “这边蔚Q闪想杀扛塔的寒冰,Mark交闪拉开,可以!”

    “走走走,够了。”Mark笑嘻了。

    再死一两个小兵露露就升二有变羊了,见好就收始终没问题。

    秦奋在中路喊了声奈斯。

    四波线,露露跟蔚含泪吃掉。

    Aing心里在滴血。

    按下Tab,维鲁斯21刀,厄斐1刀!

    “那这样下路已经爆炸了。”

    “没错,这就是双射手叫打野的公式越塔啊,去年世界赛我们就见过了,而现在,TES为我们再次上演!”

    “当然,前提也是得建立在下路对线先打出天大的优势才行。”

    “是的。”

    在毛毛跟王多多看来,这次世界赛TES的准备是真的充足。

    东西太多了,然后也没有不舍得用。

    看的就是让人爽啊。

    于此同时的T1基地。

    姑妈嘀咕着:“这样死的太简单了。”

    第二句。

    “我们下路的对线应该也能做到。”

    Keria点点头,他当然有这个自信,甚至比起Mark他还能做的更好。

    “唔,这样选人就注定了夏兰哥(Aing)玩不了了。”

    “真希望我们的对手也能这样,哈哈。”Oner憨笑着。

    “不会的,BLG下路会跟我们硬碰硬。”Keria认真说着。

    下野三人就这样聊着。

    上中没参与话题,Faker正襟危盯着小地图,他发现狐狸一条命打岩雀两条命了...

    普成(Bdd)他今天状态这么差吗?

    至于Zeus,在他失去了去年的S冠后,就再不会轻视任何比赛了...

    旁边,T1的教练To着今天TES的比赛,心中也是颇为头疼。

    现在,他们已经确认好了接下来的比赛尽可能的往下路对线上走。

    靠着下路优势,利用速龙转线防御塔的中立资源去在前中期滚起足以终结比赛的优势。

    虽然,现在准备的确不是很足。

    但还是那句话,这是世界赛,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完全可以一边打一边进化,八强过后,他清楚T1会收获到会多经验。

    至于过不去八强?或许有可能吧,但他觉得概率不大。

    注意力重新回到屏幕上。

    这把,TES同样的靠着下路天优,5分钟动第一天小龙,7分钟双人组换上拿先锋。

    一路到了18分钟吃到三龙,中下一塔也轰然倒塌。

    23分钟的龙魂团,KT要拼命了。

    可一按Tab,对面C位几乎全员两件甚至两件半...

    这样的团战也就注定的胜负。

    毛毛:“拿到团灭,龙魂大龙双双到手,这一把TES的优势太大了。”

    “还是下路辐射的太多了。”

    看着这样的流程,To口:

    “他们这一套基本玩法是对的。”

    “真的好厉害。”

    Oner愣了一下,不是教练,你夸别人干嘛?

    他就觉得还好啊,这一套明显没有我们玩的好啊。

    “所以,我们还要在进步一些,因为我们的对手或许会是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这样强大的队伍也不止是TES...”

    “MSI上我们就输给了JDG。”

    “八强的对手....BLG这支队伍或许没有TES表现的这么稳定,可他们一旦爆发起来会很恐怖,收起轻视之心,认真对待之后的每一场Rank,训练赛,比赛....”

    重重点头过后,大家再转向屏幕。

    TES已经大军压境了。

    看到狐狸的一波RE闪率先造成减员。

    弹幕都已经在开香槟了。

    【吼吼吼,四强了!】

    【零封了,龟龟!】

    【这把感觉纯在打人机啊,KT一点换手能力都没有。】

    峡谷中,KT的人还在阵亡,来自寒冰的一箭。

    武器吃到被维鲁斯接大招直接秒杀。

    LCK解说只剩无奈:“好像...KT要结束了。”

    “结束了,一波了,虽然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难接受,但事实已经发生...”

    KT粉丝关掉了直播间,难道再去看那些人的谩骂了。

    实力差距有什么好骂的?

    人家是夺冠大热门,是在走黄金之路的,KT只是挑战者。

    凭什么挑战失败了就要这样攻击?

    此刻,看着水晶即将爆炸。

    Kiin脑袋空空的,第二次世界赛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吗?

    自己下次进世界赛会不会又是一个五年?

    西巴...千万别了。

    倒是没有后悔在AFS蹉跎了这么久的岁月,那时候的他需要钱。

    现在,钱够了,自然也会多想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