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今天暴涨的名气,以往的他就是个小透明。

    违约金不多,但对于被扣三个月工资的小年轻,也算是笔巨款。

    刚加入俱乐部,屁成绩没打出来,总不能让俱乐部交那三万的解约金吧。

    林若可没有这个脸皮。

    何况也就不到个把月时间,忍忍就过去了。

    想着,林若随手注册了个微博账号。

    EDG、Ling就此诞生。

    不待他有任何言论,仅仅半小时过去,评论区便稀稀疏疏有了几十条评论。

    闻风而动的猪仔们仍然在为厂长打抱不平。

    【呦,还敢注册账号了。】

    【连RNG都不要的选手,也不知道死姐布看上你哪点了。】

    【懒得喷你,但新赛季你要是打不好敢坑明凯,不会放过你的。】

    林若耐不住寂寞,想回复搞搞抽象。

    但他可以肯定,敢有丝毫动作,刚摆平舆论的阿布绝逼第一个进来撕他。

    算了,没成绩前还是苟着为好。

    “田野,关注我一下呗。”林若看向一旁。

    田野果断拒绝:“我不敢,明天转会期就结束,等官宣完毕,俱乐部关注你后我再关注你吧。”

    太稳健了。

    难怪大满贯多年来除了亚运会基本没什么节奏。

    林若搜寻起下一个猎物,把目光放到爱萝莉身上。

    爱萝莉颤了一下,率先抢答:“你知道的,我不玩微博。”

    Scout才是真不玩微博,他的账号应该在俱乐部手里。

    阿光又回老家去了,今年世界赛前老父亲去世,他还有不少事没处理完。

    厂长老早就提桶跑路,春季赛他又不打,在俱乐部没什么待下去的必要。

    林若放弃想法,摸了摸鼻,见阿布进来巡视,象征性地开了把大乱斗。

    美名其曰锻炼个人能力。

    这是某位shy性世界上单的千古名言,玩大乱斗更有操作压力。

    ……

    12月16号到来,LPL转会期正式宣告截止。

    龟着的LPL各大俱乐部纷纷冒泡,官宣新阵容。

    EDG的运营一口气发了近十条官宣微博。

    先是宣布Deft和Pawn的离队,一路走好,江湖再会。

    随即才官宣新队员林若和爱萝莉,以及新的韩国教练Nofe。

    爱萝莉是从二队提上来的。

    林若是自由人转会而来。

    在官宣林若的微博下,评论一度上千。

    【NC俱乐部,招这种选手让隔壁看笑话吗?】

    【RNG的垃圾也要,还是枣子哥的替补,离开的Deft要气死。】

    【别尴黑,林若离开RNG的时候,Uzi还在QG拆队呢,他是Wuxx的替补,俗称Uzi替补的替补。】

    【666,原来替补还是排在第二顺位的。】

    【既然都来了,我们粉丝也不想说什么,实力说话,春季赛看着吧,可别给我们逮到机会。】

    猪仔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奸视,叫嚣着春季赛打不好就等着万猪拱塔吧你。

    相较下,爱萝莉的压力小了许多,评论数可有可无,甚至于大部分都是鼓励话语。

    其实他本来才是应该遭到猪仔们奸视的第一目标才对。

    新赛季大名单里,厂长已经被剔除,春季赛至少在常规赛阶段不会上场。

    一些理性的猪仔们不由得起担忧俱乐部的成绩,还能否继续称霸LPL。

    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率先怀念起了明凯。

    隔壁的RNG同样如此。

    Mata和Looper离队回国,加入通讯社KT组建银河战舰,目前担任上单和辅助位的分别是俱乐部原替补LeteYM转来的辅助Ming。

    不过RNG也因此一跃成为尊贵的全华班,粉丝说话的底气都大了几分。

    春季赛势必有一场事关民族荣誉的腥风血雨上演。

    

    第10章 不许你们黑乌兹

    时间辗转,来到一月初。

    S7赛季如约而至,林若与糊牙的合约到期,终于得偿所愿能在战旗开播。

    回去处理老父亲遗事的阿光归队。

    帮助Scout三选卢锡安,光荣交接十六强的Nofe教练也正式来到EDG报道。

    俱乐部紧锣密鼓开始新赛季备战。

    而春季赛的赛程表早在12月底就已经更新完毕。

    EDG首战对手是老牌强队VG。

    相较于S6,在年底引入SKT冠军中野Easyhoon和笨鸡后,VG的纸面实力大幅度提升。

    加上EDG阵容变动的缘故,外界不少人认为VG的胜算会大些。

    没有人想到,有着冠军中野的VG将来会拉一坨大的。

    EDG训练室里,新的一天,林若照常坐在位置上摸鱼。

    只不过这次是开启了直播。

    所以摸鱼摸得未免有点光明正大了。

    一众视察的猪仔们见其他队友都在RANK,而身为首发AD的林若却在电脑上下象棋。

    积攒已久的怨气再次爆发,纷纷涌进直播间。

    【在干嘛,为什么还不RANK。】

    【真就摆烂,EDG为什么会要你这样的AD。】

    【阿布呢,阿布来管一下啊。】

    【你这职业态度,有明凯一半好吗?】

    【新赛季别坑我家田野啊。】

    “刚吃饭,休息一下而已啦。”

    林若不咸不淡回击着弹幕。

    职业选手的作息较之寻常人不一样,晚上经常RANK到三四点。

    也就是说,大部分早上的时间都会用来补觉。

    现在才刚过中午12点,明显还处于神志不清的状态。

    叉掉QQ游戏,林若打开英雄联盟客户端,没有选择登录韩服账号,而是看向隔座的Meiko。

    “田野,超级号发我一下呗。”

    新年刚过,LPL官方联合藤井上线了峡谷之巅超级服,仅限钻一及以上账号报名,旨在促进高端排位玩家以及现役选手提升竞技水平。

    言外之意就是想和韩服对冲。

    为此,联盟官方下达指令,希望各大俱乐部选手多打峡谷之巅。

    鬼知道后面怎么会成为著名的演员之巅。

    应该是完美印证未来LPL的鸟样。

    “呦,终于知道打排位了。”田野日常嘴了一句,把账号发过去。

    “开玩笑,开赛期都到了,哪有不打的道理。”

    林若振振有词,以前之所以摆,那是因为还处于休赛期,现在春季赛将近,继续摸鱼不是欠收拾吗?

    他是缺德,不是缺心眼。

    好歹先把俱乐部上王者的指标完成再说。

    幸好系统没有打一把联盟罚款多少之类的变态规定。

    现在随着实力上升到足够层次,林若完全不用天天沉浸于摸鱼。

    不过要想达到无敌的金字塔位置,成为LOL的神。

    该摸还是得摸。

    该搞的抽象更是要搞。

    峡谷之巅规则不允许双排,林若登上账号后,孤零零地开始单排。

    打完十场定位赛才能定段,第一个王者的诞生怎么着也得半个月时间左右。

    由于刚开启的缘故,尝鲜玩家不少,当前在线人数直逼爆满状态,排队速度高效无比,林若很快就进入了房间。

    这段时间应该是峡谷之巅的巅峰了。

    毕竟过了这个赛季,选手们改道稀稀疏疏回去打韩服。

    谁还会管你什么巅啊。

    随手打了两把轻松拿下,又是爆C的一天。

    爱萝莉趁着屏幕黑白间隙瞅了一眼,心里直破防。

    他一早上打了五把,三胜两负。

    这把螳螂撞到麻辣香锅,更是野区都被反烂了。

    各大职业选手扎堆,峡谷之巅打得简直是举步维艰。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林若打得这么容易,爱萝莉不由得陷入迷茫。

    难道AD位置更容易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