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察觉到注意,打趣道:“别看我啊,仅限单排,带不了。”

    爱萝莉用着幽怨的目光剐了一眼,往另一边看去。

    阿光娴熟操作大树,在上路生态圈里混得如鱼得水。

    Scout就不说了,年轻就是精力好,把把炸鱼塘。

    怎么好像就我难打。

    第三把同样很快进入房间,不过运气不好,换去补位了。

    爱萝莉再次伸头过来,发现某个著名ID,两眼直冒精光,幸灾乐祸道:“好小子,你要遭重,这把碰到乌兹了。”

    不过看到林若是打野位,爱萝莉丧失了不少乐趣。

    “对面是乌兹吗?”

    林若眼珠子都快跳出来,瞪着屏幕。

    他无法判断,索性盯着直播间的变化观察。

    果不其然,直播间涌入了不少观众,热度节节高升。

    看样子都是被乌兹吸引过来看乐子的。

    由于前些天的老岳引战一事,林若莫名就遭到了RNG粉丝的集体厌恶。

    再加上他在RNG时所谓品行不端的“行为”。

    现在两家粉丝一吵架,狗粉便会拿林若说事。

    EDG捡RNG的替补。

    EDG真是什么臭鱼烂虾都要,就这还跟RNG比。

    压根是什么话都带上他。

    别说,这在一定程度上还真压制住了万能的猪仔们。

    导致本来就对他没好印象的猪仔们也有不少怨言。

    盯着林若思索的模样,爱萝莉赌他不会打野,凑过来笑道:“想学打野吗?要不要我教你。”

    林若侧身瞅了一眼屏幕上刚结束的战绩,顿时嫌弃无比:“教我怎么15吗?算了吧。”

    忘记遮战绩的爱萝莉一时哑口无言,起身咳了咳声:“今天状态不好,我先去上个厕所。”

    “兄弟们,打野玩什么?”

    林若瘫在椅上,与弹幕上的白子黑子亲切交流起来。

    【玩你擅长的啊,你不会一个打野都不会吧。】

    【不会就玩卢锡安打野,对面AD经常这样玩。】

    【猪杂又开始了,得亏你家AD没排在下路,要不然乌兹屎都给你打出来。】

    【GSL这么喜欢串门吗?EDG选手直播间也要光顾。】

    【咋的,战旗直播是猪杂家开的是吧,还不能看一眼咯。】

    林若只是随便问了一句,都还没来得及搞任何抽象,直播间就已经开始了混战。

    于是锁定凛冬之怒猪妹后,林若搓了搓手,饶有趣味道:“兄弟们别带节奏啊,我也是乌兹的粉丝,可不兴这样黑人家啊。”

    原来只是把事实说了一遍啊,那就不算黑了。

    

    第11章 我是双料粉

    喜欢吵是吧,我加入还不行吗?

    “不是,你不是明凯的粉丝吗?怎么又成乌兹的了。”一旁的田野在上分的同时不忘发出灵魂拷问。

    此时的他并未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林若正义感爆棚道:“明凯与乌兹都是LPL的灵魂人物,就不能一起喜欢吗?非要争个你死我活。”

    懂不懂双料粉的含金量啊。

    “建议大家和我一起双粉,这样明凯赢了我开心,乌兹赢了我也开心,双重快乐,再也不用担心有矛盾,如此一来,皆大欢喜。”

    这话直接把黑子白子齐齐整沉默了。

    粗略听起来貌似有几分道理。

    认真一想有个勾八道理啊。

    这不成见风使舵的墙头草了。

    【主播你他娘的真是个人才。】

    “声明,我不是主播,我是一名职业选手。”林若吹了吹眉间的秀发,义正言辞道。

    旁边WC回来的爱萝莉默默把位置挪了下,深怕被伤及无辜。

    “问我为什么玩猪妹这种下水道英雄?”

    “我不知道啊,只听说猪妹二级抓下好使。”

    弹幕并没有什么反应。

    这个时候二级抓下的梗远没开始流传。

    猪妹这时期也的确是个下水道英雄,S7中期经历季中版本大改后,猪皮厚起来,方才一步登天成为职业赛场上的万金油,厂长的代表作英雄。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训练室里。

    刚吃完饭回来,准备暂且休息一下的史森明一时无聊,打开战旗直播,观摩了一下好友的直播。

    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

    他知道林若总喜欢说些逆天言论,搞抽象一套一套的。

    没想到今天会抽象到这种地步。

    还双料粉上了。

    LPL谁不知道猪狗永无调和可能。

    “也太搞了。”史森明看乐了。

    “咋了,又有什么好乐子。”

    Uzi看了旁边一眼,虽然是开的直播,但为了专心上分,他选择了关闭弹幕。

    所以根本不知道短短几分钟间发生的闹剧。

    史森明的笑容一下就僵住了,摸了摸鼻子道:“没什么,对面打野是林若,碰到你了还挺激动。”

    Uzi哦了一声,再次露出单纯的笑容:”行吧,那我这把轻点虐,给他留点颜面。”

    听说林若是自己的忠诚粉丝后,他对这小子的印象就还不错。

    本来他俩之前也没什么交集。

    至于林若与RNG的矛盾根本与他扯不上什么关系。

    Uzi这把玩的寒冰射手,一进入游戏,买出多兰剑和血瓶,立刻从红色方上线,没有打什么一级团。

    等待兵线的空闲时间,Uzi终于扫了一眼弹幕。

    看到一堆的什么二级抓下。

    咋的,对面猪妹要二级抓下?

    搞笑呢,猪妹这英雄前期刷野巨伤,凭什么二级抓下啊。

    生怕黑子说他窥屏,仅仅片刻,Uzi就关闭了弹幕,把注意力重新放到游戏中。

    这时,他看到公屏有人打字,是对面的猪妹。

    【乌兹,我是你粉丝。】

    EDG的新AD都崇拜我到这种地步了吗?

    习以为常被人吹捧的乌兹不免有点小得意,心情大好。

    在林若的提醒下,另外八人全知道了寒冰射手是乌兹。

    公屏一下子活跃了起来。

    【乌兹,我也是你粉丝。】

    【乌兹,打完求个好友位。】

    【支持乌兹,乌兹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AD,拳打Bang脚踢Deft,无所不能。】

    咦,Uzi神色一变,怎么好像有小黑子…

    警惕性拉满的他果断屏蔽了对面上单巨魔。

    “勾八,这巨魔好恶心,绝对是乌兹的黑粉。”

    EDG训练室里,林若有样学样,站在黑子一边狂怼巨魔。

    随即又解释道:“当然,RNG的粉丝别误会啊,我并没有说乌兹不配做世界第一AD,假以时日,相信乌兹一定能做到。”

    【真的好恶心。】

    【乌兹打服了所有人,就是没打服这些喷子的嘴。】

    直播间里的乐子人并没有听出话里的异味。

    不少GSL已经出去查巨魔的身份信息了,爆破组随时待命。

    可搞了半天,上单巨魔真就是纯路人,一不是主播,二不是什么青训。

    蓄势待发的GSL们一时有力无处使。

    一分四十秒,小兵准时上线,出好打野装的林若刻意在上路河道暴露了下视野,随即偷摸摸绕下开红。

    不用他说,上单巨魔就领略了意思,在蓝buff处呆了会才上线,营造打野上开的假象。

    林若Ping了信号,示意下路的韦鲁斯和曙光女神正常上线,操作猪妹单开红buff。

    猪妹这英雄在猪皮没加强前,刷野确实过伤,林若果断用下惩击升二。

    然后窥探起下路情况。

    Uzi一级打得是真凶,配合辅助塔姆消耗,已边下路完全招架不住,一波对拼,路人韦鲁斯血量掉了近半。

    不过这正是他预料的情况。

    Uzi已经上头了,都开始越兵线A人。

    RNG的训练室里,正常选英雄的史森明突然被一声大吼吓到。

    “上上上,塔姆别怕,我在呢。”

    ”对对对,就这样打,一个兵都别给他们吃。”

    Uzi近乎发狂,一波对冲把他打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