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任栋一开口就是熟悉的味道。

    “再度战胜SKT,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有什么感受。”

    “感受挺多的,意味着明天的比赛我可以随便玩,我觉得有必要回去直播开一个竞猜环节,询问观众们希望什么英雄登上比赛,然后我来酌情选择。”

    此话一出,弹幕瞬间闹腾起来。

    【玩压缩,你就是我一辈子的爹。】

    【来手小丑下路谢谢,我想看主播当小丑。】

    【下路是玩AD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发言,建议主播换路玩AD上单。】

    【别逗了,林狗开开玩笑而已,你们还真信了,除非明天来手牛牛下路,带着Meiko玩机器人,否则我永远不信。】

    “林若选手真幽默。”任栋只当林若是在开玩笑,没有多在意,继续询问着下一个问题。

    “对于后面BO5环节的到来有所准备和期待没?”

    林若略微沉吟,笑着开口道:“谈准备你得去询问我们Nofe教练,他才是负责BP和战术的,至于我个人准备肯定没什么问题,众所周知,我下路玩什么都没问题。”

    “至于期待,不3:0就算成功。”

    “不被3:0就算成功,林若选手你也太谦虚了吧。”

    任栋着实没想到林若也有这般低调的一面。

    吃惊之际,摇着头不敢置信,但下一秒,任栋猛地又愕然了下。

    等等,好像好了个被字…

    所以不3:0就算成功是什么意思?

    希望对面上点强度,好歹能赢他们一把?

    任栋无奈一笑。

    好吧,对味了。

    果然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当晚。

    采访结束后,EDG众人收拾好东西离开场馆,为了庆祝提前小组第一出线,阿布领着特意在外面聚了回餐,头一回在酒店之外品尝美食,也算是对当地风俗的不同体验。

    ……

    MSI小组收官日。

    所有战队都在紧锣密鼓争夺出线名额,只有EDG已经彻底开摆了。

    第一场与GAM的二番战,EDG还算是使用了较为常规的阵容。

    而第二场与TSM的比赛,由于TSM2-7确定无缘小组出线,比赛谁胜谁负都不会有任何影响,两边这下谁也不装了,心有灵犀选择快乐游戏,以回馈买票的现场观众。

    TSM蓝方一楼祭出大头上单。

    EDG红方秒锁压缩配布隆。

    LPL官方直播间一时间全是问号。

    【你来真的啊?】

    【快乐就完事了。】

    【阿P表示很羡慕。】

    比赛开始。

    面对TSM选出的德莱文锤石强势下路组合,林若前期一往无前,硬生生在丝滑流畅的飘移中打出了优势,看得现场和直播间的观众一愣一愣的。

    两波单杀后,TSM下路组也彻底懵了,发觉一不小心又成为了背景板。

    不猥琐等六就算了,两级就上前表演单杀秀?

    最终在下路的天大劣势下,TSM完成了对EDG的一万经济逆风翻盘,以22:24的人头比拿下游戏胜利。

    【亚索?打团有大就接,生怕接不到是吧。】

    【林狗想一打五是最骚的,秀着秀着兵线没了,然后被锤石钩住瞬秒。】

    【前期杀疯,后期送疯,主打反差萌。】

    【赛后新闻:EDGMSI首败,林若屡次失误状态不佳,惨遭TSM绝地翻盘。】

    小组赛战绩定格在37,被淘汰的TSM官博含泪推送信息。

    “虽然我们被淘汰出局了,但我们仍旧成为了第一支击败EDG的战队,这何尝不是另一种成功。”

    北美粉丝们笑笑不说话。

    不会真以为这样就能掩盖出局的惨败吧,去你XXX。

    以5-5战绩小组第三晋级的G2官博日常在下面留言:“相信我,如果亚索是Perzk选手玩的,TSM一定会输的很惨。”

    高兴的阿P光速送去点赞,没人比他更懂亚索。

    3-7同样随着回家的GAM也破天荒在下面评论:“居然战胜了EDG,好吧,你比我们成功。”

    “看来还是没能帮助TSM避免网爆啊。”

    赛后的EDG休息室里,林若躺在沙发上,兴致勃勃刷着推特。

    G2的晋级成为了北美粉丝崩溃的导火索。

    

    第161章 全网哗然!EDG主动选择小组第二名SKT作为半决赛对手

    连续五天的MSI小组赛告终。

    接下来便是淘汰赛的对手选择,依据MSI现有规则,9-1排名小组第一出线的EDG将会拥有优选权,可以主动挑选半决赛的对手。

    拳头官方工作人员准时来到EDG休息室,确认将要选定的对手,以保证后面能尽快公布赛程。

    小组赛结束过后,休息三天即要迎接淘汰赛,进展方面非常快。

    Nofe摸着下巴,不待多想便道:

    “46的FW和5-5的G2差别不大,其实选谁都还好,不如就按照老规矩选垫底的FW吧,毕竟这两天G2的状态不错,让他们去给SKT添点麻烦,如果能逼出东西皆大欢喜。”

    其他人无不点头。

    选择最后一名是历来的习惯。

    况且FW经典虎头蛇尾,状态大不如刚开赛时以下克上的姿态,届时3:0速通轻轻松松。

    “林若你觉得呢?”

    Nofe下意识扭头询问意见,即便他知道林若大概率会点头了事。

    没办法,BP设计中需要林若帮忙的太多,Nofe不得不承认,已经不知不觉产生了极度的依赖性,万事都得过问一遍以确保万无一失。

    “这可是教练你问的我啊。”

    林若抱着手,想了想微笑使然道:“要不然我们选SKT上点难度吧。”

    此话一出,整个休息室忽然诡异地安静下来,所有人齐刷刷抬头。

    拳头人员负责记录的手一僵。

    正在喝水的明凯情不自禁喷了旁边的阿布一脸,呛得无法自拔。

    休息室里里外外十多人,全是一副不敢置信的神态。

    欧美捞比不打,台湾幻神不欺,你他娘的想给SKT上嘴脸?

    是飘了还是飘了…

    ……

    此时的G2和FW两俱乐部的休息室里,双方已经提前研究起对手。

    毕竟结果是什么都不用猜。

    第一挑第四打年年如此。

    “打EDG大概率无了,我们尽力就好,能赢一把就算成功好吧。”

    Ksara四仰八叉躺在椅子上,心情无比平静,取代TSM进入四强已经算是完成了任务,其他不敢想。

    Maple无奈苦笑:“可惜,可能对付SKT还有丁点希望,但打EDG就…”

    IEM至今,队伍面对EDG交手三战全败,而且败得无不是一塌糊涂,完全看不到爆冷的可能性。

    只有满满被碾压的可能性。

    想打败他们,赛前每人请吃一碗牛肉面都不一定能奏效。

    “我尽量保证不被林若单杀吧,实在不行偷一手G2策略掏炸弹人下路苟,没准真能拿一局。”

    Betty自嘲着,心态已然摆烂。

    MSI所有下路中,他是被EDG双人组单杀次数最多的,数据摆在面前,不服真不行。

    辅助蛇蛇心态同样如此。

    在EDG面前,他们压根就不是一合之敌。

    “调整好心态,到时候打出水平,不留遗憾就是了。”

    …

    G2休息室里,众人尚存斗志。

    “打SKT不能比运营,不能玩后期阵容,还是得前中期拼。”

    Perkz扳着手指头细数,打算回去重新复盘EDG双杀SKT的录像,以找出针对SKT的方式。

    相较于此,Zven心里显然更有逼数:“我们必须得拿出新东西和套路,EDG两把阵容虽然比较常规,但前期使用的套路都非常鲜,这也才干净利落打败了SKT。”

    正此之际,拳头工作人员敲着房门,带来半决赛的赛事安排信息。

    G2和FW两边的休息室近乎是同一时间收到消息。

    “由于EDG主动选择了SKT作为对手,你们将在半决赛中对战FW。”

    “…,你们将在半决赛对战G2。”

    呆滞了好一半晌,面对天降的惊喜,两边俱乐部同时欢呼起来。

    “哦买噶,EDG我的上帝,Perzk你听到了吗?我们有机会进决赛了。”教练YoungBuck抱着阿P,整个人已经进入狂欢状态。

    阿P不慌不忙在夹缝中打开推特,万事先来一条。

    Zven傲娇挺起脸:“看来我当初邀请林打绝地求生是无比正确的选择,毫无疑问我俩已经培养出了深厚的战友情谊。”

    FW休息室这边,众人兴奋之余快速收拾起外设。

    “准备时间挺短的,就三天时间,我们得快点回去复盘和训练。”

    挺着一头乱糟糟毛发的教练牛排抱着笔记本在门口催促着众人。

    Betty也是一扫颓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