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更是直接乐开了花,虽然他们在小组赛两度败于G2,但过程并不一边倒,几乎都是棋差一招。

    也就是说,只要调整好后期的决策和细枝末节,避免失误,他们完全能战胜G2。

    挺进MSI决赛,对于他们LMS赛区来说,是多么不敢想的一件事情啊。

    原来天上真的会掉馅饼的。

    …

    “隔壁俱乐部在高兴什么呢?”

    Huni站在门边,不时往外看一眼,感到一头雾水。

    “西巴,G2不会是觉得我们很好打吧,哼,走着瞧。”

    Wolf并没有往这边想,而是在心中猜想着,随即合理推测道:“不会是,EDG选择了我们吧…”

    “不可能,绝不可能。”

    坐在椅上的Bang觉得又气又好笑,喝了口饮料道:“BO1输了不会就以为BO5真能打败我们吧,EDG避开我们还来不及呢,决赛碰面是必然的结果。”

    小花生也同意地点着头。

    EDG应该不会在半决赛挑他们。

    然后…便有拳头工作人员走了过来,站在门口笑着道:

    “带来一个可能不好的消息,EDG主动选择了你们作为半决赛对手。”

    秒被打脸的Bang一口盐汽水喷在了旁边坐着的教练王力宏脸上。

    “西巴,EDG是疯了吗?”

    “EDG,看来他们认为很容易就能战胜我们啊。”

    从始至终保持着平静的Faker神色稍变,也涌现出了一丝愤怒。

    至于脾气暴躁的Wolf就更不用说了,捏着沙包大的拳头一副随时想打人的凶态。

    我随便猜猜,你来真的啊。

    “EDG真的太瞧不起人了,走着瞧吧,半决赛一定让他们后悔。”

    Huni也是气不打一出来。

    王力宏全程安静擦着脸上的水,不知为何忽然松了口气,看着队员们的表现,他觉得这并不算是绝对的坏消息。

    至少斗志尽数被激发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竭尽全力备战,迎接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又或者也可以称呼为提前上演的总决赛。

    “林若…什么意思?”

    小花生同样愤怒,但激动的情绪下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失望。

    原来自己真心交的朋友是这样瞧不起他的姿态。

    认为他们比另外两队更好打吗?

    想不通的小花生打开推特,私信发过去一个问号。

    林若很快回了一长串的信息,小花生逐字逐句细读完后,仿佛心中的大石安然坠地般得到解脱。

    “原来他是这样想的,并没有瞧不起我们的意思,行吧,那就半决赛再见。”

    ……

    小组赛收官后的半小时。

    拳头第一时间在推特上的LOL官博首页发布半决赛赛程。

    5月19日下午13点:

    G2vsFW。

    晚上18点:

    EDGvsSKT。

    官方评论区一度炸了锅。

    【上帝,我猜想拳头工作人员应该是喝了两瓶拉菲,所以不小心把交手对象排错了。】

    【笑死,小组第一怎么可能和小组第二交手。】

    【SKT:我小组第二白打了?】

    【EDG:我小组第一也白拿了?】

    【让我猜猜拳头几秒会撤回修改,不过无所谓,拳头会成为笑话的,2017年最好笑的笑话。】

    【实锤,拳头是G2的粉丝。】

    【是的,昨晚上我亲眼看到G2买通了拳头CEO。】

    评论区一片玩梗之际,LOL官推立马附上了另一条推文。

    “由于EDG主动选择了SKT作为半决赛对手,故而赛程安排并无问题。”

    推文一出,评论区二度爆炸,炸到了天际。

    【哦买噶,简直让人难以置信,EDG作为小组第一选择了小组第二的SKT作为对手?】

    【如果是真的,我不得不佩服EDG的自信和胆量。】

    【这将会是有史以来MSI历史上最为炸裂的一幕。】

    【本来我对半决赛没什么兴趣,但你这样,抱歉,我不得不准时观看。】

    【一杯啤酒下注,让我想想应该是林神做的决定。】

    【我可太喜欢这样狂妄的小子了,如果EDG赢下比赛,我将会成为他最忠实的信徒。】

    【哦吼,原来EDG才是G2最忠诚的粉丝。】

    【没错,为了让G2能进入决赛勇夺亚军刷新赛区记录,你知道的,EDG倾尽了一切。】

    【G2已经在开香槟了。】

    【伙计,冒昧一下,其实FW也有可能在开。】

    【欧洲粉丝们应该很激动,但作为北美粉丝,心已经塌了。】

    【是的,本来指望G2半决赛淘汰,结果你跟我说他大有可能进决赛?小组赛淘汰的TSM,真该死!】

    韩网论坛上。

    众多LCK粉丝气出了天际。

    【西巴,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队伍。】

    【开除Nofe国籍谢谢,公报私仇的家伙。】

    【我就知道他一直对我们SKT耿耿于怀。】

    【我们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羞辱,如果半决赛输给EDG,直接游回来吧各位。】

    【小崽子们这回可千万别输了,麻烦将所有的悲愤都转化为动力吧!】

    【打了两场小组赛就能瞧不起人,哼哼。】

    【等着吧,BO5的SKT会让EDG体会到何为自取其辱的,我们LCK永远不是无冠的LPL赛区能碰瓷的。】

    

    第162章 舆论风波,瞧不起SKT?EDG官博沦陷

    “别啊,EDG,这样是不是太…”

    管泽元看到半决赛的对阵表,震惊之余忍不住发了条微博表达担忧,他有些不太理解EDG的选择,实在是太过于自信了。

    在他看来,BO1与BO5永远是两个游戏,即便小组赛双杀,但提早与SKT碰面绝不会是什么好事。

    之所以争夺小组第一,不就是为了挑选弱队确保稳进决赛,半决赛就选择与强队硬碰硬,无疑是极其本末倒置的行为。

    管泽元真的无法理解。

    “EDG真半决赛就挑SKT了?”

    RNG基地里,麻辣香锅整个人都湿了。

    他对EDG的印象从来就没有这么好过,简直太有种了,家人们,这种自信到极致的霸气谁懂啊。

    麻辣香锅啧啧称奇。

    他们去年半决赛同样的面对SKT,不过那是没办法的事,并不是队伍主动选择,而是因为当时规定小组第一就只能打小组第四。

    可谁知道第四是SKT呢。

    搞得这个小组第一亏到家了。

    从最后一轮被复仇,他就意识到了半决赛可能将要面临的结局。

    或许是拳头良心发现,所以今年特地改了规则,规定小组第一可以任选对手,以避免RNG悲剧重演。

    可是今年的小组第一还是如出一辙与SKT碰了…

    就有点搞。

    “感觉拳头要哭晕在厕所。”Mid虎笑道。

    决赛没了中韩大战观赏性不知道要掉多少层,热度差不多也要跟着掉。

    毕竟决赛就必须是EDG大战SKT才有悬念,谁让他们是最强的两支队伍。

    像去年SKT迎战CLG,3:0速通毫无悬念,肉眼可见的实力差距能有多大热度。

    没想到好不容易今年异军突起,EDG打破LCK统治,结果对决在半决赛…

    “一看就是林若提议的,稳健的EDG根本做不出这样的选择。”

    小明反倒有点担心。

    有时候过于自信真不是好事。

    “人家都敢选了,我不知道你在担心啥,没把握EDG敢选吗?”麻辣香锅倒觉得这不仅是自大,明显EDG有把握能再次战胜SKT。

    小明默不作声,他还是担心。

    与他一样的还有LPL的广大网友们。

    赛程安排一出,即以爆炸的姿态冲上了微博热搜前列。

    LPL观众有完全无法理解的,也有支持的,更有直接开喷的。

    大早上的贴吧里,众说纷纭。

    【EDG搞神魔啊,小组第一出线选择与SKT硬碰?】

    【离谱,优先权这样用的是吧。】

    【搞节目效果的话的确拉满了。】

    【本来还很高兴,以为能稳进决赛,突然来这一手,我真的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