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竹小说 > 网游竞技 > NBA:我真的不想赢球啊 > 第372章 我是真的不想赢球

第372章 我是真的不想赢球

    拜伦戴维斯在扣完篮之后。

    回过头来怒视着吴磊。

    吴磊知道不能再过多的刺激拜伦戴维斯。

    这就够了。

    于是他没有理会拜伦戴维斯。

    而这落在拜伦戴维斯的眼中。

    却是对他的无视。

    这更让他受不了。

    你一个落选秀。

    一个本场只拿到区区5分的家伙。

    你有什么资格无视我??

    于是怒火升腾之下。

    他直接在后场便对吴磊展开了全场领防。

    而现场的球迷们看到拜伦戴维斯对吴磊展开全场领防。

    看到吴磊运球磕磕绊绊。

    他们一个个都向吴磊喝起了倒彩。

    “嘘~~~~~~”

    “弱爆了!”

    “吴磊软蛋!”

    要知道吴磊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时。

    那一番言论算是彻底激怒了黄蜂球迷。

    所以现在看到吴磊打得如此踉跄。

    如此艰难。

    这些球迷们自然是不会对吴磊有丝毫的客气。

    事实上。

    从开赛的第1分钟到现在。

    只要吴磊一拿球。

    现场都会传来巨大的嘘声。

    吴磊在拜伦戴维斯的严防死守之下。

    磕磕绊绊运球差点就过不了半场。

    好在最后时刻姚明过来帮他做了个掩护。

    他才过了半场。

    过了半场之后。

    借着姚明这个掩护。

    他直接向三分线内杀去。

    在遭遇了阻挡之后他直接传球给溜底线的吉姆杰克逊。

    结果这个击地球传的太靠近吉姆杰克逊。

    哪怕吉姆杰克逊尽可能的弯下腰去。

    也没捞到球。

    球直接传出了界外。

    现场又是传来了巨大的嘘声。

    吴磊看似懊恼的连连摇头。

    其实心里却是暗爽。

    现场的解说员德雷克斯勒此时有些疑惑地说道:

    “吴磊今天的状态不对劲啊。作为控球后卫,他在传击地球的时候,球击地的点不应该离接球球员那么近,几乎传到了接球球员的脚下,这让接球的吉姆杰克逊很难拿到。”

    喷气机肯尼史密斯也是摇了摇头。

    作为火箭队旧将。

    在火箭队拿过冠军的球员。

    他解说的时候自然也有点偏向火箭队。

    此时摇着头说道:

    “是啊,今天火箭队特雷西那边似乎身体出了点状况,第一节离开之后到现在没能回来。而吴磊的状态又不对劲,今天打到现在,可以说是打得很糟糕。”

    “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人将他与前六场的那个吴磊联系起来。只希望吴磊尽快调整状态。尽快找回那个曾经的吴磊,同时也希望特雷西身体无恙,能够早点回来。”

    上半场剩余的这一分钟里。

    吴磊倒是没有失误。

    不过传球的时机总是不对。

    要么在只剩下2秒的时候传给姚明。

    让姚明遭遇包夹。

    根本很难出手。

    要么就是把球传到没有处理球能力的吉姆杰克逊手里。

    让吉姆杰克逊面对防守很难去处理球。

    所以这一分钟里火箭队也没什么建树。

    反倒是对面的大胡子拜伦戴维斯。

    在这几分钟里表现非常火爆。

    有突破。

    有中距离。

    有三分。

    有暴扣。

    于是乎。

    最终上半场结束之后。

    分差直接拉大到了18分。

    眼看就是奔着19分去了。

    吴磊在退场的时候。

    看了一眼记分牌。

    心中暗喜。

    稳了!

    拜伦斯科特在离开球场的时候。

    也是看了一眼比分牌。

    心中暗骂:

    完了!

    在吴磊进入球员通道时。

    两边看台上有十多个黄蜂球迷。

    对着吴磊喷着垃圾话:

    “赛前吹的那么凶,赛场上简直就是个弱鸡!”

    “你赛前吹牛的能耐呢?”

    “垃圾吴磊,垃圾火箭!”

    对于球迷们喷来的垃圾话。

    吴磊没有回应。

    只是低头走进球员通道。

    姚明则是搂着吴磊肩膀在安慰他:

    “没关系,这样的事情我也遇到过。”

    “面对这样的嘲讽和谩骂,你有两种选择,要么不去理会,完全抛到脑后,要么就化愤怒为动力。给他们打回去!我往往会选择后者,因为我不是圣人,无法做到完全抛到脑后!”

    姚明说完这话之后。

    等着吴磊回应。

    吴磊思索了一下才说道:

    “那我试试,不去理会,专心打自己的球。”

    姚明有点意外。

    按吴磊的性格不是应该和自己一样选择后者吗?

    不过。

    既然吴磊要选择前者。

    他也不会去反驳他。

    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

    “哎,你下半场一定能够慢慢找回状态!”

    与此同时。

    回到了更衣室的黄蜂队球员们。

    一个个都十分兴奋。

    他们前面的13场比赛里。

    仅赢了一场。

    而且仅赢的那一场还只是因为运气好。

    仅仅赢了一分。

    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大比分输球。

    他们都已经输麻了。

    而今天竟然半场领先了18分。

    看来这第二场胜利眼看着就要来了。

    这让他们都有些激动。

    在回到更衣室之后。

    一个个都是有说有笑。

    情绪明显是比以前要好了太多太多。

    尤其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拜伦戴维斯。

    上半场他就一个人砍下了27分。

    这也是他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上半场。

    他用毛巾擦了一把脸上的汗。

    嘴里不断地喊着一些充满气势的话语。

    “那个赛前敢看不起我们的家伙,被我打爆了,上半场被我打爆了,下半场我依然要打爆他!”

    “我说过我要在场上杀了那家伙!”

    “我说过,我不会让那家伙活着走出我们的球馆!”

    其他球员们也纷纷跟着欢呼。

    跟着嚎叫。

    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此时却有些头皮发麻。

    怎么半场就能领先18分呢?

    他实在是想不通。

    特雷西那家伙干啥去了?

    不好好打球。

    你干啥去了?

    吴磊那家伙前面六场表现那么出色甚至差点获得了西部周最佳球员。

    结果你这场比赛给我搞得这么拉胯?

    好吧。

    就算是每个球员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不可能一直保持高效的进攻。

    但是你也不能拉胯拉的这么彻底啊?

    什么传球失误。

    什么三分打铁。

    什么运球运到脚上。

    各种牛鬼蛇神都来了。

    你他妈该不会是在演我吧?

    而最让拜伦斯科特难受的是。

    即便是心中有千般不情、万般不愿。

    此时也还要装模作样地跟着球员们一起欢呼。

    一起庆祝。

    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啊。

    上午才答应管理层要输球的。

    结果下午就半场领先18分。

    管理层会不会认为我是故意在和他们作对?

    拜托。

    我是真的不想赢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