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伦戴维斯在扣完篮之后。
回过头来怒视着吴磊。
吴磊知道不能再过多的刺激拜伦戴维斯。
这就够了。
于是他没有理会拜伦戴维斯。
而这落在拜伦戴维斯的眼中。
却是对他的无视。
这更让他受不了。
你一个落选秀。
一个本场只拿到区区5分的家伙。
你有什么资格无视我??
于是怒火升腾之下。
他直接在后场便对吴磊展开了全场领防。
而现场的球迷们看到拜伦戴维斯对吴磊展开全场领防。
看到吴磊运球磕磕绊绊。
他们一个个都向吴磊喝起了倒彩。
“嘘~~~~~~”
“弱爆了!”
“吴磊软蛋!”
要知道吴磊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时。
那一番言论算是彻底激怒了黄蜂球迷。
所以现在看到吴磊打得如此踉跄。
如此艰难。
这些球迷们自然是不会对吴磊有丝毫的客气。
事实上。
从开赛的第1分钟到现在。
只要吴磊一拿球。
现场都会传来巨大的嘘声。
吴磊在拜伦戴维斯的严防死守之下。
磕磕绊绊运球差点就过不了半场。
好在最后时刻姚明过来帮他做了个掩护。
他才过了半场。
过了半场之后。
借着姚明这个掩护。
他直接向三分线内杀去。
在遭遇了阻挡之后他直接传球给溜底线的吉姆杰克逊。
结果这个击地球传的太靠近吉姆杰克逊。
哪怕吉姆杰克逊尽可能的弯下腰去。
也没捞到球。
球直接传出了界外。
现场又是传来了巨大的嘘声。
吴磊看似懊恼的连连摇头。
其实心里却是暗爽。
现场的解说员德雷克斯勒此时有些疑惑地说道:
“吴磊今天的状态不对劲啊。作为控球后卫,他在传击地球的时候,球击地的点不应该离接球球员那么近,几乎传到了接球球员的脚下,这让接球的吉姆杰克逊很难拿到。”
喷气机肯尼史密斯也是摇了摇头。
作为火箭队旧将。
在火箭队拿过冠军的球员。
他解说的时候自然也有点偏向火箭队。
此时摇着头说道:
“是啊,今天火箭队特雷西那边似乎身体出了点状况,第一节离开之后到现在没能回来。而吴磊的状态又不对劲,今天打到现在,可以说是打得很糟糕。”
“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人将他与前六场的那个吴磊联系起来。只希望吴磊尽快调整状态。尽快找回那个曾经的吴磊,同时也希望特雷西身体无恙,能够早点回来。”
上半场剩余的这一分钟里。
吴磊倒是没有失误。
不过传球的时机总是不对。
要么在只剩下2秒的时候传给姚明。
让姚明遭遇包夹。
根本很难出手。
要么就是把球传到没有处理球能力的吉姆杰克逊手里。
让吉姆杰克逊面对防守很难去处理球。
所以这一分钟里火箭队也没什么建树。
反倒是对面的大胡子拜伦戴维斯。
在这几分钟里表现非常火爆。
有突破。
有中距离。
有三分。
有暴扣。
于是乎。
最终上半场结束之后。
分差直接拉大到了18分。
眼看就是奔着19分去了。
吴磊在退场的时候。
看了一眼记分牌。
心中暗喜。
稳了!
拜伦斯科特在离开球场的时候。
也是看了一眼比分牌。
心中暗骂:
完了!
在吴磊进入球员通道时。
两边看台上有十多个黄蜂球迷。
对着吴磊喷着垃圾话:
“赛前吹的那么凶,赛场上简直就是个弱鸡!”
“你赛前吹牛的能耐呢?”
“垃圾吴磊,垃圾火箭!”
对于球迷们喷来的垃圾话。
吴磊没有回应。
只是低头走进球员通道。
姚明则是搂着吴磊肩膀在安慰他:
“没关系,这样的事情我也遇到过。”
“面对这样的嘲讽和谩骂,你有两种选择,要么不去理会,完全抛到脑后,要么就化愤怒为动力。给他们打回去!我往往会选择后者,因为我不是圣人,无法做到完全抛到脑后!”
姚明说完这话之后。
等着吴磊回应。
吴磊思索了一下才说道:
“那我试试,不去理会,专心打自己的球。”
姚明有点意外。
按吴磊的性格不是应该和自己一样选择后者吗?
不过。
既然吴磊要选择前者。
他也不会去反驳他。
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
“哎,你下半场一定能够慢慢找回状态!”
与此同时。
回到了更衣室的黄蜂队球员们。
一个个都十分兴奋。
他们前面的13场比赛里。
仅赢了一场。
而且仅赢的那一场还只是因为运气好。
仅仅赢了一分。
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大比分输球。
他们都已经输麻了。
而今天竟然半场领先了18分。
看来这第二场胜利眼看着就要来了。
这让他们都有些激动。
在回到更衣室之后。
一个个都是有说有笑。
情绪明显是比以前要好了太多太多。
尤其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拜伦戴维斯。
上半场他就一个人砍下了27分。
这也是他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上半场。
他用毛巾擦了一把脸上的汗。
嘴里不断地喊着一些充满气势的话语。
“那个赛前敢看不起我们的家伙,被我打爆了,上半场被我打爆了,下半场我依然要打爆他!”
“我说过我要在场上杀了那家伙!”
“我说过,我不会让那家伙活着走出我们的球馆!”
其他球员们也纷纷跟着欢呼。
跟着嚎叫。
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此时却有些头皮发麻。
怎么半场就能领先18分呢?
他实在是想不通。
特雷西那家伙干啥去了?
不好好打球。
你干啥去了?
吴磊那家伙前面六场表现那么出色甚至差点获得了西部周最佳球员。
结果你这场比赛给我搞得这么拉胯?
好吧。
就算是每个球员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不可能一直保持高效的进攻。
但是你也不能拉胯拉的这么彻底啊?
什么传球失误。
什么三分打铁。
什么运球运到脚上。
各种牛鬼蛇神都来了。
你他妈该不会是在演我吧?
而最让拜伦斯科特难受的是。
即便是心中有千般不情、万般不愿。
此时也还要装模作样地跟着球员们一起欢呼。
一起庆祝。
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啊。
上午才答应管理层要输球的。
结果下午就半场领先18分。
管理层会不会认为我是故意在和他们作对?
拜托。
我是真的不想赢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