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陪着球员们欢呼和庆祝结束之后。
拜伦斯科特说道:
“OK,上半场我们打得相当好,看来我们很有赢下来的希望,下半场继续!”
球员们齐声应道:
“是!”
而拜伦斯科特此时脑海之中则在构思下半场该怎样把这18分输回去。
这还真是个天大的难题。
与此同时。
在休斯顿。
很多球迷们看到火箭队今天的表现都有些失望。
“打一个联盟倒数第一的超级鱼腩队,能半场落后18分,太丢人了!”
“下半场要还是这表现,就干脆别打了,直接推倒重建吧。”
“把我奶奶的吉娃娃拴到球场上,都比他们打得好。”
华夏球迷们也是相当之失望。
在论坛上。
此时已经有很多帖子表达了失望。
同时很多黑子们又冒了出来。
“我早就说过吴磊是个银样蜡枪头。”
“之前范甘迪的选择是对的,他的水平顶多也就打打替补。”
“这家伙昨晚该不会是去夜店鬼混了吧?就这样的球员,我不知道有什么值得你们崇拜的。”
在虎扑论坛上。
那个曾经在雅虎NBA论坛上风靡一时的“他们都说我有病”又一次冒了出来。
而且在这短短的节间休息的15分钟里。
他竟然写了一篇多达千字的长文来批评吴磊。
可见这家伙也是个人才。
他在文中说道:
“吴磊上个赛季之所以能突然爆发那么几场,是因为大家根本没把他当回事。所以对他研究不够,没有专门针对他,才被他侥幸打出来几场高光表现。”
“本赛季当其他球队开始研究他的时候,他就原形毕露了。”
“NBA很多新秀刚进入联盟表现还不错,但是当他表现出色,被其他球队开始研究,开始针对的时候,他的表现就会下滑,甚至一落千丈,这被称为NBA的新秀墙。”
“而在遭遇新秀墙的时候,如果能够刻苦钻研,不断地打磨球技。就有希望冲破新秀墙,只要冲破了新秀墙,就能在NBA立足。”
“而大部分新秀在NBA根本无法冲破新秀墙。那么在NBA坐两三年、三四年冷板凳之后,就会黯然退役。或者转去其他联赛。”
“我认为吴磊一定是后者!”
“他上个赛季在季后赛里表现太出色。很多球队其实已经在开始研究他了,当将他研究透之后,他遭遇了新秀墙,就很难再起来了。”
“今天立帖为证,他要是能够冲破新秀墙,成为一名合格的NBA球员,不说首发球员,只要是能够成为合格的轮换球员,那么我就直接退网!”
在这条帖子下面。
瞬间涌入了很多黑子和粉丝。
黑子们纷纷附和:
“有道理!”
“那家伙想冲破新秀墙,简直痴人说梦!”
“100%会撞得头破血流。”
粉丝们则纷纷维护吴磊:
“哪个球星没有低谷?就连乔丹都有低谷期。”
“还说没研究,上个赛季季后赛湖人队研究了吴磊七场,都没能限制住他。就凭那7场,他早就冲破新秀墙了!”
“你有病就赶紧住院吧。别出来吓人了。”
“对不起,没拴好,吓到大家了。”
……
与此同时。
现场德雷克斯勒和肯尼史密斯也在做着半场总结。
肯尼史密斯说道:
“刚才有消息传来,说是特雷西因为急性肠胃炎,本场比赛不会回归。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个打击,但是即便是特雷西不会回归,按照火箭队的实力也是应该能够轻松击败黄蜂的。但今天火箭队的吴磊根本不在状态。现在又挖了18分的大坑,下半场火箭队想逆转,恐怕有点难。”
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有点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道:
“本场比赛吴磊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而且我想黄蜂队打得这么好,恐怕也是因为吴磊赛前的那番言论激怒了黄蜂队。让黄蜂队上下一心,拧成了一股绳,所以本场比赛黄蜂队的发挥出人意料的好。”
肯尼史密斯说道:
“没错,吴磊的言论确实有些出格,看来他进入联盟前的培训做的并不认真。”
在中场调整之后。
下半场双方球员再次入场。
而黄蜂队主场的导播似乎有意为之。
在吴磊出场之后。
大屏幕一直给到吴磊的画面。
而现场那稀稀拉拉的观众看到吴磊的画面。
顿时纷纷喝起了倒彩。
各种鬼哭狼嚎。
各种怪叫。
各种嘲讽的笑声此起彼伏。
“哦,这是新奥尔良的英雄!”
“不他是我们派去休斯敦的卧底!”
“既是卧底也是英雄。他将会为我们带来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尤其是通道出口两侧看台上的观众们。
在吴磊出场时纷纷对着吴磊大喊:
“新奥尔良的英雄!”
“哦,天呐,我看到了新奥尔良的救世主!”
“软蛋球员,垃圾球员!”
...
面对这些球迷们的嘲讽。
吴磊抬头看了一眼。
随后右手放到嘴边。
又伸向那些球迷们。
直接给了那些球迷们一个飞吻。
这波操作直接给旁边的姚明看傻了。
也给旁边的泰伦卢看傻了。
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球员在面对球迷们各种嘲讽和谩骂时。
竟然是这样的反应。
就连看台上的那些观众也都愣了一下。
随后吴磊的这个飞吻被他们当成了是挑衅。
于是他们的嘲讽和谩骂更疯狂了。
到最后甚至汇聚成了同样的一句话:
“Fuck吴!”
“Fuck吴!”
“Fuck吴!”
而面对这样的谩骂。
吴磊非但没有丝毫惊惧。
反而微笑面对。
他的微笑出现在大屏幕上。
让现场的球迷们更加恼火。
喊“Fuck吴”的声音就更大。
解说员德雷克斯勒此时也是欣赏地说道:
“不管吴磊今晚的表现怎么样,至少他的心理素质强大到可怕。”
肯尼史密斯也说道:
“没错,你很少会在一个年轻球员身上看到如此强大的心理素质。以吴磊这样强大的心理素质,我相信他一定会冲破新秀墙。”
而华夏那些黑子们在看到吴磊这样的表现之后。
纷纷叫骂了起来:
“这他妈哪里是心理素质强,这根本就是不要脸好吧。”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这家伙的脸皮比我脚后跟的死皮还厚!”
就在国内外的谩骂声中。
吴磊再次站在了球场之上。
站在了黄蜂队主场中圈的那个黄蜂LOGO的尾巴毒针之上。